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65)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嘉言打着哈欠停下了。
  “怎么了?”
  “裤子不要脱。”谢继轩起来,挽起袖子,“我要自己动手。”
  “……”
  沈嘉言拿着皮带,“你别过来。”
  谢继轩邪笑,“想阻止我吗,来啊。”
  “……”
  病的不轻啊谢大总裁。
  沈嘉言抬腿就要跑,没想到动作一大,只听“刺啦”一声,大腿那里裂开了。
  ……总算知道为什么这西装那么薄,这衣服怕不是用来穿的,是用来撕开的情趣用品。
  管家房间就在楼下,沈嘉言也不好这么跑出去。
  此时,裂开的裤子让他羞愤难当,身后谢继轩还步步紧逼,沈嘉言不服输,甩着皮带抽了谢继轩一下,这皮带也是特制的,抽人不疼,倒是越抽越兴奋……
  昨天晚上怎么睡得沈嘉言已经不记得了,他只知道早上起来后浑身都发酸,愣是在床上躺了半天才好。
  九点多钟,他终于有了点精神,爬起床清醒了会,下床洗漱好,回来看了一眼手机,发现有一个未接来电。
  是家里的座机号。
  谢继轩正在草地上骑马,沈嘉言回了过去。
  是宋美欣接起来的。
  “表嫂。”
  “……”
  大清早的能不能别这么刺激。
  “叫我哥就行,是你打的电话吗?”
  “是我。”
  “有事吗?”
  宋美欣寻思着:“嘉言哥,姑妈中午的时候跟我说要回家一趟,不一会就回来,让我在这看着小侄子,可是现在都晚上十点多了,还没人影呢,我打电话也不接。”
  “我没办法,就想打给你们问问。”
  “这样,我打过去看看,等会在跟你说。”
  沈嘉言打了谢夫人的号码,打了两次没人接,最后一次,就在沈嘉言快挂断时,有人接了起来。


第75章
  谢夫人听声音没什么问题, 沈嘉言有些担心:“您没事吧?美欣到处找您呢。”
  “没事,和朋友出去小聚了一下,手机没拿,我这就回去。”
  人没事就行,沈嘉言也不好再问,挂了之后给宋美欣回了电话,下楼一看,谢继轩还在骑马。
  这马他刚来的时候就看见过, 枣红色的高头大马, 威风凛凛, 特别帅气。就是沈嘉言不懂马,也看得出来是匹好马。此时,谢继轩正骑着飞奔而过,英姿飒爽,像是要闯关的大将。
  沈嘉言羡慕的咬牙切齿,他倒是骑得爽, 自己昨晚被安排了一夜, 现在只能难受的看着, 不公平啊!
  谢继轩骑完,牵着马过来跟他打招呼, “这是赛格一世,四岁大了,退役的赛马,小名汪汪。”
  “……”
  汪汪?你让阿历克斯怎么想。
  汪汪特别高傲, 有王者的风范,这一点倒是跟谢继轩挺像的。沈嘉言爱不释手的摸摸,看得出来经过精心的照料,毛皮顺滑有光泽,底下肌肉蕴含着深沉的力量,真是个迷人的家伙。
  被沈嘉言摸着,汪汪不耐烦的甩甩耳朵,但是并没有离开,乖乖的站在原地,让沈嘉言过手瘾。
  谢夫人收起手机,跟电话里平静无波的声音相反,她的脸色很沉重。
  她本来想回家给宝宝带点好吃的过来,正好也收拾点东西回去,但是没想到刚进门,谢敬东随后就来了。谢夫人本来没把他当回事,以前无论怎么闹,谢敬东都不占理,最后都会落得狼狈离场的结局。
  但是今天谢敬东却格外的有志气,谢夫人不想搭理他,但是谢敬东随后说出来的话,却让她愣住了。
  “我们离婚吧。”
  谢敬东不紧不慢的道,仿佛已经拿定了主意,只等着谢夫人同意,便拿出离婚协议书。
  看着谢夫人目露惊讶,谢敬东心中不由得冷笑,害怕了吧。以前好话说着你偏跟我甩脸子,你以为是你厉害吗,还不是我让着你。老虎不发威,你把我当病猫是不是,既然这么不识好歹,那今天就让你尝尝什么叫悔不当初!
  他知道,谢夫人什么都敢做,甚至敢打他骂他,但离婚是她的命门,是她绝对不敢做的事情。
  谢董两家当初联姻的时候,谢家可是给足了董家好处,还帮助董家渡过难关,有大恩。可以说没有谢家的帮助,董家早就不知道在哪颠破流离呢。谢夫人结婚的时候也说过只要谢家在一天,她就是谢家媳妇。
  离了,就是违背当初誓言,就是忘恩负义。
  谢敬东抓住这个命门,有恃无恐。
  谢夫人脸色不太好:“怎么突然想离婚了,你不是和外面女人过得好好的吗。”
  其实谢敬东哪会离,他就是知道谢夫人不会离,想要吓唬人找面子,狠狠的出口气,“你甭管,我们俩早就该走到这一步,你也是时候该学会放手了,我已经不爱你,我和唐镜才是真爱。”
  “……”谢夫人道:“你要知道,我们俩离婚要面对很多事情,你做好承受的准备了吗?”
  当初谢敬东出轨的时候,谢夫人就想好以后该怎么做了,大不了忍着,她可以做到,只要不领小三回家,她可以当做没看见。这辈子守着儿子就行,谢敬东想做什么她不拦着。
  她早就当谢敬东死了,结果现在这个死人要跟她离婚,这是她没想到的。
  “做好了,这是离婚协议书,等着你签字。”
  谢敬东扔下协议书,拍拍屁股,潇洒的走了,剩下谢夫人对着这张纸回不过神。
  心里烦乱,谢夫人想静静,寻思了一天,连饭都没吃,更没接到宋美欣的电话。晚上想起来,才有心思翻出手机查看。
  这一看,正好接到了沈嘉言的电话。
  想起两人正在度假,谢夫人当然不能说真话了,就给糊弄过去了。这事,她自己承担就好。
  紧赶慢赶回到家的时候宋美欣已经睡着了,宝宝也在自己屋里呼呼大睡,谢夫人安下心来也睡过去了。第二天起来却接到了谢敬东的电话,要求她赶快签字,不然就找律师强制离婚。
  这还真让谢夫人发了愁,电话打过去想跟谢敬东谈谈,也被拒绝了。
  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谢继轩和沈嘉言回来了。
  “怎么回来啦?”不是说要玩一个月吗,这才几天。
  谢继轩道:“家里出什么事了?”他知道宋美欣打来电话后,就知道他母亲肯定有事。所以两人商量后,就决定先回来。
  到底是瞒不过他亲儿子,谢夫人把事情说了,她正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这是她第一次感觉到儿子真正的长大了,都能替妈妈做主了。以前再怎么能耐,在她面前就觉得还是小孩子。
  谢夫人欣慰的不知该哭该笑。
  谢继轩听罢,斩钉截铁的道:“我支持您离婚。”
  谢夫人想到他还这么说,只是她心里顾虑万千,哪能说离就离,“我还没想好。”
  “这有什么好想的,您不用觉得对不起谢家,该做的都做了,您对得起他们。”
  “董家欠下的恩情,凭什么让您自己来报恩,我两个舅舅有做过什么吗?您现在把自己困在谢敬东身边,一点都不值得,也没必要。他说的对,该放手就该放手。”
  “可是……”谢夫人却无法下决心。
  谢继轩摇头,离婚这件事他早就说过,但是他母亲就是无法放过自己,二十几年,是时候解脱了。
  “不要再可是了。”谢继轩脸色冷下来:“您知道该怎么做。”
  看儿子走了,谢夫人有点慌,“继轩……”
  “谢夫人,放过您自己,也是放过继轩啊。”谢夫人承受着重担,谢继轩何尝不是呢,可能比他母亲承受的更多。
  听了沈嘉言的话,谢夫人一愣,似有所悟,无言的低下了头。
  “你没事吧。”沈嘉言挺担心谢继轩的,看他坐在书房一言不发,沉着脸,寻思着要不要开口,最终还是无法放下他一个人。
  “有事。”谢继轩喝了一口老婆泡的热茶,缓了缓。
  沈嘉言笑了,“不去看看宝宝吗,他肯定很想你。”
  “我现在这个样子去了会吓到他。”
  沈嘉言坐着桌子,抓住他的手,谢继轩真的是个好爸爸,就算他们最后没在一起,他自己也能照顾好宝宝。“你总要给你妈好好想想的时间,我相信她会想明白的。”
  “真的吗?”谢继轩抬头,“你真是一个好儿媳。”
  “……”
  你还是闭嘴吧。
  “别生气了。”沈嘉言道:“我饿了,你饿不饿?”
  谢继轩肚子姑姑叫了一声,面无表情的道:“那我就陪你去吃饭吧,谁让我是个好丈夫呢。”
  “……”
  两人吃了一顿饱饭,回家洗漱完很快就睡了,长途跋涉,早就累得不行了。这时,除了谢夫人的房间,整个别墅都陷入了黑暗。
  谢敬东一早起来神清气爽,唐镜给他倒了咖啡,“董可淑给你回话了吗?”
  谢敬东冷笑:“估计在发愁呢,你看着吧,过两天她就得来给我服软。”
  唐镜心中隐隐期待:“万一她要真签字了怎么办?”
  “不可能。”谢敬东斩钉截铁,“她不敢离婚的,我了解她,不然也不会二十几年都没动静,放心。”
  唐镜到没有什么放不放心的,她巴不得两人赶紧离呢。
  谢敬东吃着早饭,突然接到了谢夫人电话。谢夫人在电话里讲明想约他谈谈,谢敬东冷笑着答应了,两人约定了时间,就在今天晚上。
  放下电话,谢敬东笑的得意,“看吧,今天就等不及了,你今天别忙了,跟我一起去。”
  很快到了约定时间,两方人都到了场。谢敬东来的比较晚,特意想让谢夫人多等些时间,想让她多受些煎熬。
  谢继轩沈嘉言也在。
  沈嘉言看着谢敬东这臭德行,居然带着小三来跟妻儿对峙,这是人做的事吗,这种渣男为什么要出生给他们男人招黑。
  他看不上谢敬东,也就没起来跟他打招呼。谢敬东一进来,见他们谁都没动弹,心里很不舒服,但是一想到等会谢夫人要跟他低头,心里释然了点。
  搞这么大阵仗,把儿子都带来了。一个人劝不了他,所以把儿子也带来,为了不离婚,要打亲情牌了?
  谢敬东想的开心,坐下道:“有什么事就说吧,我没什么时间。”
  谢夫人叹气:“你真的要离婚?”
  谢敬东点头:“真的,早就想好了,你赶紧的吧。”说这么多废话干什么,你敢离吗?赶快早点道歉比较实际。
  他瞅着,看谢夫人从包里拿出离婚协议书,想退回还是想撕掉?谢敬东慢条斯理的等着看笑话。
  谢夫人抬头,直视着谢敬东:“我同意离婚。”
  说着把离婚协议书推过去:“字我已经签了,你也签吧。”
  谢敬东傻眼了。
  

第76章
  谢敬东傻眼了, 僵在原地,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一定是在故意气他。谢敬东不相信。
  明明二十几年都没离婚,怎么可能突然就想通了,一定是在诓他。谢敬东稳下心神,去看谢夫人,想找到点说谎的蛛丝马迹,可是谢夫人的脸上, 没有一点动摇的样子, 神情十分的坚定, 这让谢敬东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心脏又紧绷了起来。
  怎么可能!
  谢夫人见他没动弹,提醒道:“签啊,我还有事。”宝贝孙子还等着她回去哄呢,说起这件事谢夫人就生气,都怪谢敬东,突然要跟她离婚, 让儿子儿媳察觉到了不对, 终止了旅行回家, 她好好的独占孙子的时间就这么结束了。就不能挑个别的时间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