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67)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谢继轩道:“隔代亲,我早就预料到这个结果了。”
  “吃完饭我们出去一趟。”谢继轩放下碗筷,擦了擦嘴,“陈方他们搞了个农家乐,今天开业。”
  “……”
  豪门大少搞什么农家乐啊。
  陈方这农家乐地址还挺偏的,开着导航差点迷路。拐过一道悬崖峭壁后,视野突然豁然开朗,一片草原延展开来,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谢继轩的小伙伴们都在,杜子酒孟云扬,孟云星也在。孟云星一看见沈嘉言,眼睛也就亮了,跟他哥也不亲了,赖在沈嘉言身边说话。
  沈嘉言把他当弟弟喜欢,也乐意带着他玩。
  陈方的这家农家乐虽然地方偏,但是风景秀美,还没有经过开发,各种野生植物动物保存完整,将来打开市场,客流量绝对不用愁。但是这位陈家少爷就没打算挣钱,搞这个农家乐,目的只是为了和小伙伴们愉快玩耍。闲着没事上山采个蘑菇,摘个野果多有乐趣,比挣钱有意思。
  大厨服务生都聘请好了,全都来自山脚下的小镇,一个比一个踏实能干。沈嘉言去的时候正好要吃午饭,后厨从早上就开了火,在后院露天架着大铁锅炖肉汤。
  这里还有一些沈嘉言不认识的人,都是陈方的朋友,看见谢继轩来了,都上来打招呼。沈嘉言他们也认识,这位在他们圈子里可是非常有名的人物,能征服谢继轩这种冷硬不吃,不近人情的人,简直太牛了。
  不少人眼睛亮着想跟沈嘉言取经,碍着谢继轩在,都没敢上前。
  “来,肉汤好了啊。”
  院子里放了三张桌子,大家纷纷落座,孟云星挤在沈嘉言旁边,跟谢继轩一左一右。“男神,你最近在做什么啊?”
  “刚旅游回来,最近没什么事待在家里长肉呢。”
  孟云星道:“要不你来我家玩吧,我妈妈也是你的粉丝呢。”
  沈嘉言笑了,“你给发展的啊?”
  “不是。”孟云星摇头,“她自己看电视剧迷上的,还冲了会员,跟我要你的签名呢。”
  谢继轩坐在一旁,看着沈嘉言给孟云星拿了筷子,坐着没动弹,过了一会,自己的筷子还没到位,仍旧坚持着不吃。沈嘉言看见他愣着,道:“怎么不吃啊?”
  谢继轩抱着手臂,“没有筷子。”
  “……”
  没长手啊。沈嘉言给他拿了筷子,谢继轩终于能吃上饭了。
  陈方的农家乐食材全都是当地新鲜东西,带着大自然的气息,健康的味道。中间的肉汤散发出浓郁的香气,据说是大厨的私人配方,里面加了草药,使肉质更加鲜嫩香滑,加上一把小香葱,浓白翠绿,看着就有食欲。
  沈嘉言喝了一碗,还有些意犹未尽,道:“我吃着像羊肉,但是比以前吃的羊肉更嫩。”
  陈方道:“是山羊肉,从小在山上放牧,天天走路,肉有弹性,可不嫩吗。”他指着道:“镇上往前走,都是些小丘陵,平地特别多,适合放牧,这里水质好,肉想不好吃都不行。”
  杜子酒道:“这是陈方去年发现的好地方,那会本来有开发商想在这里搞养殖场,都快成了,被陈方给半路截胡。”
  “我这是替天行道,办厂子垃圾多,坏了这一方好水土。”
  沈嘉言初时以为,陈方只不过是玩玩,但是来了一看,这位大少爷干的相当认真。住宿房子一看就是经过专门设计,贴地气,但是又有自己的高明之处。几栋两层小楼有树挡着,保护了大家的隐私,但又不至于分的太开不热闹。
  吃饭的大院盖得四合院,两人就在四合院住下,亲近点的朋友也都在这里住下,其他人去了后面的两层小楼。
  吃完饭,大家就开始四处逛逛。
  本来是和其他人一起走,但是后来走着走着就散了。两人去了芦苇荡,岸边有小船,两人套上救生衣,划着船进里面去玩。
  这里芦苇荡也是陈方的,尽头有篱笆挡着,里面养了很多鸭子大鹅,就散养,自己找地方下蛋。这也是陈方开发的一个项目,游客可以体会一下自己捡蛋的乐趣。
  两人划着桨,谢继轩坐在后头,小木船破开水面,在鸭群中穿过去。绿头鸭颜色鲜艳,长得特别漂亮,还胆子大,要来啄他们。
  沈嘉言可一点都不害怕,正要跟这些嚣张的鸭子决斗一番,后背却被人抱住了。
  谢继轩紧紧地抱着他,胸口有些喘,沈嘉言吓了一跳,“你怎么了?”
  谢继轩把头埋在他颈窝,“晕船。”
  “……”
  游艇你不是都会开吗,居然晕艘小木船?
  “你怕鸭子啊?”
  谢继轩道:“不怕,我是那种胆小的人吗?只不过是一些鸭——”
  他正说着,有一只鸭子凑到近前,居然想跳上船,谢继轩看见,顿时没声了。手臂收紧,紧紧地贴着沈嘉言的身体。“子而已。”
  “……”
  沈嘉言忍不住笑了,挥舞着船桨:“别怕,为夫保护你。”
  为夫这俩字真是太刺激谢继轩了,他立马挺直腰杆,结果不小心跟鸭子对上视线,又趴回去了。
  “……”
  沈嘉言憋着笑,把船划到了岸边,这里插着指示牌,是鸭子下蛋的地方。两人终于躲开了鸭群的攻击,拿着竹篮上了岸。
  捡鸭蛋真是一个特别让人开心的事情,沈嘉言可以在这里捡一天都不累。刚上岸没多远,就在草丛里捡到两个白皮鸭蛋,两人捡了半个钟头,篮子就满了。
  回去让大厨做了炒蛋吃,沈嘉言今天get了一个谢继轩怕鸭子的小秘密,异常的开心,连饭都多吃了一碗,倒是谢继轩被鸭子吓到,好久没缓过神,冲着炒鸭蛋发愣。
  夜晚的山区特别平静,漫天都是明亮的星星,甚至可以看清银河的模样。
  沈嘉言洗了澡在床上躺着,谢继轩通完电话,上了床,看着沈嘉言露出的锁骨,想起白天在船上,他埋在沈嘉言颈窝时,感受到的气息,眼神渐渐变得深邃起来。
  关了灯后,沈嘉言正想睡,身体被人抱住,身后谢继轩靠过来,压住他的身体,想做什么不言而明。
  窗外月光流泻进来,即使不开灯,沈嘉言也能看清谢继轩脸部凌厉的线条。看起来就是个不好惹的人物,但是这样的人居然怕鸭子这种生物呢。
  他想起今天白天谢继轩的样子就想笑,在谢继轩亲下来时,突然张嘴。
  “嘎。”
  “……”
  

第78章
  早晨, 谢继轩坐在饭桌旁,脸色十分冷酷。
  看着眼前的炒蛋表情十分的痛恨,也不说话,衣服拒绝与人接触的姿态。沈嘉言碰碰他,“吃饭啊,这个腌黄瓜好吃。”
  “哼。”谢继轩扭过脸,不搭理沈嘉言。看起来气得不轻。
  杜子酒道:“他怎么了?”以前哪见过谢继轩这样,别说不搭理沈嘉言, 沈嘉言去哪, 眼神都得跟着, 怕丢了似的。今天是怎么了,头一回啊,杜子酒万分好奇。
  沈嘉言又想起昨天晚上在床上的事,忍不住笑了。昨天他“嘎”了一声后,谢继轩就做不下去了,气哼哼的拽过被子把自己卷成一团靠边睡了。沈嘉言觉得自己做的有点不对, 哄了好半天都没动静, 后来实在困, 就睡了。
  结果今天早晨起来一看,谢大总裁还没消气, 这会在跟他闹别扭呢。
  “可能没睡好吧。”沈嘉言当然不能把谢大总裁怕鸭子,被他“嘎”了一声后,萎掉的事实说出来,总得留点面子不是吗。
  杜子酒笑笑:“是吗, 第一次见他起床气这么大。”
  早餐有大肉包子,爽口的小咸菜,南瓜小米粥和豆浆油条,过了一会,厨房又端上来一盆酱骨头。沈嘉言早餐吃的比较清淡,但这时也耐不住酱骨头的香味,啃了一根。
  他吸溜着手指,给谢继轩拿了一根肉多的。据陈方介绍,这酱是小镇居民的独家秘方,被他好不容易给买来了。做出来的酱,鲜香油亮,都可以配白饭吃。做的酱骨头,那叫一个绝,他都吃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够呢。
  果然,大家吃着都觉得好吃,一大盆,不一会就见底了。
  “这酱骨头,配白粥,喝酒都特别撘,属于吃了还想吃。”陈方得意:“先让你们尝尝鲜,回去多给我推销下,以后再买可以打折。”
  有人道:“你做个真空包装呗,可以网上销售,大家买着也方便。”
  陈方严重不同意,“我这酱骨头就讲究现做现吃,才能百分百的发挥它的美味,真空包装再到了你嘴里就不是那个味了。你要尊重美食懂吗,我宁愿少挣钱,也不要做劣质品,这是原则。”
  “你还挺讲究的。”大家都笑了。
  “那是。”
  “谢老板,还要吗?”
  陈方一问,沈嘉言也扭头看去,没想到,刚才还不吃的谢继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吃完了。嘴边留着一点酱,面无表情的道:“不是我吃的。”
  “……”
  沈嘉言道:“再来一点吧。”
  早饭吃完,大家一起去镇上玩。小镇不大,走路就能逛完,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卖什么的都有。
  这里沿路有很多卖手工编织品的,什么样的材料都有,大到椅子家具,小到蒲团草帽什么的。不过不会强制推销,愿意买就买,不愿意也没人强逼着,这里生活节奏比较慢,人也跟着懒散了不少。
  沈嘉言在一位大爷摊位停下来,看中了小巧的藤篮,摆在家里肯定很好看。大爷大概上了年纪,编的东西都十分小巧,还挺受欢迎的。
  谢继轩站在一边,沈嘉言问道:“你喜欢吗?”
  “我不跟鸭子讲话。”
  “……”
  “这个怎么样,可以放钥匙什么的。”沈嘉言拉他手腕,给他看一个巴掌大的小方盒:“你看看嘛。”
  谢继轩勉强看了一眼,沈嘉言见他态度缓和了不少,道:“怎么样?”
  “嘎。”
  “……”
  哪来的鸭子啊杀了吃肉。
  “什么意思啊?”
  谢继轩冷酷着:“你不是会鸭语吗?不知道什么意思?”
  “……”
  沈嘉言无奈了,谢大总裁真的好记仇啊,真想在他的朋友面前曝光他。他哪里会鸭语啊,他谢继轩语还不合格呢。
  鸭语沈嘉言是破解不了了,就都给买了。
  逛了一会,大家就去吃饭。陈方推荐的一家店,让他们必须尝一尝里面的鸭血粉丝,鸭血是真的鸭血。
  刚到饭点,店里还没有多少人,大家纷纷落座,开始点菜。鸭血粉丝是必不可少的,沈嘉言翻着菜单,“这里还有肉夹馍。”
  “你吃吗?”
  “嘎。”
  “……”
  沈嘉言闻着店里的香味,翻着都要流口水了,“还有酱鸭,看着就好吃。”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菜很快就上来了,店家赠送了米酒,酱鸭已经处理好了,连皮带肉裹着浓郁的酱汁,看得人食指大动。
  “好吃!”
  “果然不错,我吃过的酱鸭里这家排的上前二了。”
  一筷子下去,大家都说好吃,这时,沈嘉言的肉夹馍也到了,他给谢继轩夹了一个,谢继轩道:“是鸭肉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