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9)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化妆间里除了周寻之就是沈嘉言,这话说给谁听不言而喻。
  助理对张姐道:“寻之有洁癖,别人用过的东西你还让他怎么用,那么好的化妆品就浪费了。”张姐欲言又止,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什么叫浪费,这话说的有点难听了,沈嘉言道:“是我让张姐打开的,反正都是一起用的东西,也不用分谁先谁后。”
  助理皮笑肉不笑的道:“那嘉言你们用吧,寻之皮肤敏感,不适合和别人共用化妆品。”
  不用就不用吧,沈嘉言也不强逼。
  沈家崖扭头就把这事忘了,一起和崔正钦上了直播。
  他开直播前,看了一眼微博,粉丝对这次直播都很期待,还有慕名而来,想看看“小鲜肉”的真容。沈嘉言看完大号,又转到小号,结果刚上了小号,就看到他的老粉,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在哭诉。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大哭][大哭][大哭]直播id被人抢了,客服投诉也没用,马上就直播了,日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沈嘉言装作他的粉丝安慰了一番,告诉他沈嘉言肯定不会忘记他的,希望这么说能让他心里好受点。
  他们用的是公司频道,这里一般放些集体的节日问候,或者各种预告,宣传什么的,最近播放量最高的还是周寻之的新戏预告。
  崔正钦特别紧张,他还是第一次做直播,脸上紧张的汗都下来了。
  沈嘉言一个劲鼓励他:“没事,新人第一次都紧张,慢慢就好了,其实粉丝也喜欢你紧张青涩的样子,这叫养成,等你以后成熟起来,他们还会怀念这时候的你。”
  崔正钦像只小雏鸡,沈嘉言说什么信什么:“真的吗?”得到沈嘉言的肯定,他擦干汗,静下心来,稍微感觉不那么紧张了。
  直播很快开始了。
  两人前面就是作家,经纪人,公关小组,紧紧地盯着两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这是沈嘉言小鲜肉直播遇上抢劫案后第一次直播,公司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情,把孟简明也派来把关,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错误。
  沈嘉言感叹,以前他直播可没有这样的待遇,最多也就是孙强在场,透明配透明的待遇,这在娱乐圈是残酷的事实。
  直播一开始,一分钟的时间内便涌入了五千粉丝,接着一万,两万,五万,不断上涨着。
  崔正钦都看呆了。
  这在他的印象里,是当红艺人才有的盛况,没想到他能遇到。崔正钦一时间感动的眼眶湿润,有些不能自已。这就是单纯又复杂的娱乐圈,喜欢的人被加倍喜欢,默默无名的人就算再优秀也没人看一眼。
  当被目光瞩目,终于有人愿意看你,站在视线焦点,那种变成光的感觉就算马上死去也值得。
  沈嘉言也特别感动,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粉丝,以前五分钟能有一个留言,现在留言就像雪片似的,刷刷的飞过去。
  他带着崔正钦打了招呼,一边聊天一边解答粉丝儿的问题。
  沈嘉言看着留言,看着看着突然看到老粉被偷的id出现了。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沈嘉言只爱我,做小三不道德,我劝你们改邪归正。


第11章
  这个口气,这个坚定不移的句号,似曾相识。
  反正怎么看也不像原先的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口气。
  留言问什么的都有。有问沈嘉言喜欢什么颜色的,理想型,最近在拍戏吗,和崔正钦是cp吗,身高多少等等。
  沈嘉言尽量有求必应,挑好回答的回答。
  沈嘉言刚出道的时候,公司给他的设定是阳光大男孩。现如今粉丝都喜欢反差萌,单调乏味的直男形象已经不受欢迎了。沈嘉言喜欢运动,热情开朗,但却有着少女心,喜欢粉色,这样的反差萌非常戳粉丝的萌点。
  沈嘉言就按照公司给他的设定,说自己喜欢粉色。
  至于理想型,他略过了,这个有些不好回答。但是粉丝却不放过他,一个劲得问。这时,沈嘉言的正牌女友说出了自己的答案,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出现沈嘉言都能看见。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英俊逼人,身家过亿,体力好,jg。
  前几个沈嘉言倒是看得懂,jg是什么意思?是最近的流行语吗?沈嘉言有些无语,虽然他和谢继轩滚了床单,但他是直男!这个沈嘉言的正牌女友莫非是个腐女?想到此,沈嘉言也是见怪不怪。
  沈嘉言不搭理他,不影响他说话。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听说你合约快到期了,想好选什么公司了吗?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新元挺好的,老板是个好人,人也长得帅。
  ……
  要不是现在树大招风,沈嘉言真想把这个人拉黑。
  沈嘉言这头刚直播没多久,周寻之也开了直播,一般公司不会把直播都安排在一起,弊大于利。
  孟简明听说周寻之没跟他打招呼就开了直播,倒是没说什么,但是皱起的眉头已经显示出他有多不高兴,但再怎么不高兴也没起身离开,眼下的重心仍旧是沈嘉言。
  周寻之红了以后,闲暇时间开直播很少,他一旦开直播都是新戏要上映之类的需要宣传。所以像今天这种直播非常珍贵,粉丝一听说他开直播,蜂拥而至,沈嘉言这边收看涨幅明显下降。
  周寻之很快就超过了沈嘉言,待沈家崖结束直播,周寻之也很快说了再见。两方就像在暗中比拼着什么一样,最后以沈嘉言落败而结束。
  不过沈嘉言知足常乐,能有这么多粉丝已经很很开心了,至于周寻之是什么意思,他根本不在意。
  直播完了,沈嘉言给客服打电话,“你好,‘沈嘉言正牌女友’这个号被盗了,麻烦帮忙找回来可以吗?”直播id名字不能重复,别人叫了你就不能叫了,小粉丝跟了他这么多年,遇到困难沈嘉言想要为他做点什么。
  “稍等。”
  客服一顿操作,“你是本人吗?”
  电话号码绑定,可能还会需要用到以前的密码,沈嘉言没法说谎:“不是。”
  客服道:“不是本人不能进行这个操作。”
  沈嘉言质问:“原号主人打过好几次投诉电话,你们为什么没给解决?”
  客服打官腔:“对不起,你说的这个情况我们不太了解,只要确定被盗号,来投诉我们都会尽快解决。”
  奇了怪了,他觉得小粉丝不可能说谎,但是客服也没必要骗他啊。沈嘉言疑惑着挂了电话,客服小哥由衷的松了口气。真是奇了怪了,‘沈嘉言的正牌女友’这个id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么多人争着抢着要。
  小哥扭头问同事:“你知道现在这个号在谁手里吗?”
  同事摇摇头:“不管在谁手里,肯定是个厉害人物,没见咱们经理亲自过来找技术总监要的号吗。”
  小哥啧啧:“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这两天经过慎重思考,沈嘉言还是决定跟新元续约,现在既然准备留下小崽子,和谢继轩便有了牵扯,选择新元对他来说是最好的。
  沈嘉言这段时间忙起来没时间回家,一直住在租住的公寓里,他倒也不想回家,乐得清闲,没有杨曼琴和沈承雨,他的世界明朗多了。
  反观沈承雨却过得不太顺。
  他有个女=女性朋友追星,知道他是沈嘉言弟弟后,一直在追问他关于沈嘉言的事,沈承雨烦不胜烦。
  在他面前,沈嘉言从来都不是主角。
  “承雨,沈嘉言最近要开粉丝见面会,你帮我跟他要个签名嘛。”
  “要签名还不容易吗?你可以自己去跟他近距离接触啊。”
  女孩子恨恨:“你不知道,去的人可多了,不一定能抽中我!”
  只不过偶然救了次人,沈承雨还真不信沈嘉言能有多火,网上那些热搜还不都是公司暗地里的炒作,这在娱乐圈又不是什么新鲜事。
  他到要去看看朋友说的很多人能有几个人。
  晚上八点,沈嘉言还在摄影棚拍照,见面会会发放海报,得连夜赶工。负一层此时只有棚里还亮着灯,沈嘉言已经拍完两套了,发型师给他重新吹了头发后,接着拍第三套。
  沈嘉言这时困得不行,自从有了小崽子,很容易犯困不说,晚上也熬不起夜了,到了时间就犯困,还不能喝咖啡,只能掐胳膊提神。
  造型师给他量腰身,笑道:“小沈是不是胖了?”
  沈嘉言一惊,瞌睡也跑了:“腰围大了吗?”
  “没有没有,就是感觉皮肤比以前还要好,光泽水润的,一看就活得很滋润。”造型师眨眼:“最近吃了什么神丹妙药,我上次见别人这么光彩照人,还是我怀孕的表妹。”
  沈嘉言被口水呛着了,一个劲咳嗽,心虚的不敢抬头。他现在是越来越恨,早知如此,他就先下手为强,反受为攻,把谢继轩强了,这样怀孕的就是谢继轩,到时候让谢继轩好好尝尝他身上的种种滋味。
  什么孕吐,发困,长胖,统统来一遍。
  不,一般男人的敬业会让男人怀孕吗?这么想想,谢继轩的敬业真是有毒哇!
  拍完以后,大家陆陆续续都走了,只剩下沈嘉言在卫生间卸妆。他卸了妆,刚要洗脸,灯突然灭了。
  四周漆黑一片,沈嘉言手机扔在化妆间的背包里,手边连个应急照明都没有。脸也没法洗了,等了一会还没亮,便摸摸搜搜的往外走。
  外头也是一片漆黑,沈嘉言摸到放包的地方,却什么也没有,他明明记得自己把包放在这里的,上面还压着一本杂志。沈嘉言又摸了别的地方都没有,这时,外头传来落锁的声音,沈嘉言吓了一跳,赶紧摸到门边,一拽,果然被锁上了。
  “我还没走!”沈嘉言大喊,却没人回应,真被锁住,他就得明天早上才能出去,没有电话,他真是求救无门。
  又过了半个小时,黑暗里的沈嘉言昏昏欲睡,他是真的困了,小崽子需要他保持足够的睡眠,不让他睁眼。这时,门上终于传来动静,谢继轩拿着手电筒开了门。沈嘉言就躺在沙发上,睡得东倒西歪。
  睡着的沈嘉言倒是比平时多了一份强势,完全敞开的姿态一点都不客气,霸气的占着长沙发,一边小腿还耷拉在地上,十分肆意。
  谢继轩蹲下来,把他脑袋方正,沈嘉言像没骨头似的,又歪回去,压住了谢继轩的手。
  入手的皮肤光滑细腻,热乎乎的,一阵阵的荡进了谢继轩的心房。
  谢继轩一动不动,眼神黑沉沉的,昨晚的黑眼圈还没消,此时更加重了。沈嘉言睡得很沉,似乎是做了什么梦,嘴里突然念叨了起来。
  谢继轩凑过去想听听他在说什么,睡着的人有些口齿不清,听了半天,话没有听清,谢继轩倒是被沈嘉言的鼻息弄得一身颤栗。那滚烫的鼻息喷在他耳郭上,烧出炙热的回响。
  再往下两厘米就是沈嘉言的脸,就谢继轩愣神的功夫,沈嘉言突然醒了。
  谢继轩想也没想,手先做出反应,把手电关了。
  沈嘉言警觉性变差,但还没有完全消失,当感觉到身边有人,大脑奋力恢复清醒,但是还没看清人,又陷入了黑暗。
  他当下就觉得这人不怀好意,如果不是心虚干嘛看他醒了就关了手电。刚才离他那么近,不会是想掏口袋吧!
  这么想着,趁着那人还没对他动手,沈嘉言先下手为强,抬脚就照着那人踢去。


第12章
  毕竟刚醒,就算用了全力,也使不出多大力气,沈嘉言一脚下去,谢继轩轻轻松松就接住了。
  怕伤到他的肚子,谢继轩不敢用力,没想到沈嘉言一脚不成,动上了手,清醒之后,卯足了力气,黑暗估摸着,照着谢继轩下三路就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