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6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听到身后年轻男人的话,陆斯远的身体瞬间就绷直了,脸色也在刹那间僵住。
卫东浑身一震,瞳孔下意识的紧缩。
“你不记得了……”年轻男人悲怅的笑了笑,“我真蠢,我在奢求什么啊,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能让你这样的记住呢?”
能去那种销金窟的地方的人,怎么可能是他这样的人能妄想的?
他还蠢得以为这个男人可能就是一个走错了地方的普通人,那种人堆里抓出来的普通人,他还想着有一天能遇见他,只要他努一下力,就算很难,他也想试试,可是现在,他真的是蠢得没救了吧?
八年前他能骗自己这个男人就是走错了地方,现在在这个地方,看着完全变了模样的男人,他还能以为是这个男人走错了地方么?
“妈的!小贱货,这地儿不是你自己选的么?你跑他妈个蛋啊!?”树丛后追着出来一个衣衫不整的中年秃顶男人,乍然看见这场景,顿时讥笑出声,“老子就说你个贱货跑什么,原来是听见老熟人的声儿了?怎么?打算叙叙旧?床上叙还是就将就这儿叙啊?”
陆斯远浑身都僵直的,半天都没有缓过那口气。
“陆斯远……”卫东被吓得没差点跳起来,死死的箍着他的肩头,低吼了一声,“放松!放松!”
陆斯远有些僵硬的侧头看向卫东,定定的视线一瞬也不移的看着卫东,抓着身上风衣衣襟的手的手背上血管毕现。
在卫东被看得发毛的时候,他狠狠咬住下唇,转过头不再看卫东一眼。
卫东的心瞬间就凉了半截……



第二五八章 如果能早一点……
“你们应该有话要说,我先回去了。”陆斯远颤颤的松开唇瓣,牙齿仿佛都在打颤,他微微蹙着眉头,没有看卫东,僵直着背,挣开了卫东的箍抱。
卫东不放,陆斯远发狠的一扯,看着陆斯远这样的反应,卫东不敢强行搂抱着不松,果然,陆斯远是压根儿没留余地,力道用了十成,连同身上那件夹杂着温热熟悉气息的风衣都被扯落在地,看着地上的衣服,他想弯腰捡起来,但是硕大的肚子妨碍了他的行动。
卫东一把抓起地上的风衣给他披在肩头,拧着眉注视着他,一言不发。
还好,陆斯远只是顿了顿,没有扯下肩上的衣服,抬脚一步一步的向着来的方向走去,没有停顿没有迟疑,甚至没有回头再看一眼身后的男人和另外两个陌生人。
卫东看也没看身后的两个人,拉开了一些距离跟在大腹便便的媳妇儿身后,他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他有一丁点的意外。
蒋尚戈傻傻的看着那一步一步跟着那个有些奇怪的男人背后的卫东,眼睛都没来得及眨一下,一串水珠就滑了下去。
果然这是一个梦,一个自欺欺人的梦,他傻傻的做了八年,盼着有一天能再见到这个男人,可是没想到再见到的时候,什么都碎了。
他留在这个肮脏的圈子里,到底是为了哪般?
混迹在这样一个肮脏绝望的地方,就是为了这样的结果么?
他真的是蠢,他早该抽身的,他真的早该抽身的,哪怕是为了再遇到这个男人,他都不该在自己完全有机会抽身的时候继续选择留在这样一个恶心的地方,让自己被糟蹋成今天这个样子!让那个男人连看他一眼都嫌多余!
如果他在挺过那个难关之后就收手,就离开,用别的方式去找他去打听他的下落,说不定……
说不定……
没有接着设想下去,蒋尚戈惨笑一声,他们本就是两条阴差阳错而相交的平行线,永远也不可能再次相遇了是吧?
是相交不是重叠的,是相交,不是重叠——
他木木的站在原地,毫无反抗的任中年男人把他拉回树丛深处,粗鲁的推翻在地,被扒光身上的衣物,在没有任何前戏的情况下,进入身体,肠壁干涩的钝痛也没有拉回他涣散的神智,身上那个恶心的男人就像一头发情的公狗一样,压着他贯穿戳刺,一边弄还一边大骂,下流龌龊恶心的言辞,什么都往他身上招呼!
“你就是个欠干的婊子!欠操欠干欠弄,老子今天就干死你,弄死你,千人骑万人枕的贱货,瞧你这耐不住寂寞的瘙样儿贱皮儿!婊子!叫啊!叫啊——”
“妈的!你个娼妇都不如的婊子,吊着老子还想着老相好?呵呵……可惜你的老相好有人了,瞧不上你这个被男人操烂的贱人了……”
“操!叫!叫出来啊——”
“干……”
蒋尚戈躺在冰冷的地上,就像被抽走了灵魂一样,不管身上的男人怎么折磨他辱骂他,他都木木的躺在地上,任泥土的凉腐蚀他身体的每一寸,直到身上的男人发狠把孽根拔出来塞到他嘴里,狠狠的蛮捣,男人那丑陋的檀腥味儿浓厚的玩意儿塞到他嘴里,狠狠的戳弄在他的喉咙口,一下一下的撞击终于让他回过神,连连咳嗽干呕。
男人骑在他的脖子上,恶狠狠的压着他的头,在他嘴里肆意横行,两只手死死的箍着他的两腮,以免他咬到自己的家伙。
这样持续了十多分钟,男人疯狂的挺了挺腰泄在他嘴里,然后在他要吐出来的最后一刻,禁锢着他的喉咙,逼着他吞了下去。
“吞下去!吞下去——”
“呕……呕……”
不管他怎么挣扎都没能挣开,直到那恶心的东西滑进他的食道,流进他的胃里,男人才放开他,站起身,冷笑着整理衣物,看着地上的人,犹如看待一条狗一样从皮夹里抽了一沓纸币出来砸在他的脸上。
“滚吧!以后别让老子再看见你!婊子!”
男人走了,蒋尚戈侧卧在地上,恶心感一阵一阵的往上涌,甚至不用等他自己去扣挖,就已经疯狂的伏在地上吐了出来。
呕吐出来的秽物混着眼泪砸在地上的钞票上,透出的全是讽刺。
直到把胆汁都吐出来,满嘴里剩下的只有胆液的苦涩,他才蜷缩着身体跌倒在另一边干净的地上,仰头望着乌云密布的天,涣散的眼神一点一点的坚毅起来。
……
顺着圈禁马场的钢丝围栏,陆斯远走了很久,都没有看到路尽头的那栋房子,他目光有些散,脚下的步子渐渐的因为体力不支而缓慢了下来。
来时的路,明明就没有这么远……
陆斯远满目都是茫然,看着这个仿佛走不到尽头的地方,他觉得窒息。
肚子里的孩子一下一下的冲击着他的腹部,从刚刚开始的轻微到现在的越来越重,翻江倒海一样的乱撞,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陆斯远伸出一只手抱着肚子,脚下的步子依然没停,仿佛身后有野兽在追赶一样,停下来就会被绝望吞噬,直到他再也走不动,伸手扶着路边的钢丝围栏,站都站不住,直直的往地上蹲。
“斯远——”卫东看着陆斯远往下滑溜,魂儿都差点被吓飞了,三步并作一步,冲上去,在陆斯远蹲下去的那瞬间将人拦腰抱住。
“斯远!?斯远——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卫东抱着陆斯远半跪在地上,眼珠子都急红了。
陆斯远没说话,垂着脸。
卫东瞳孔猛缩,伸手攥住陆斯远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来,抬起来的脸上布满悲怆,下眼睑就在那瞬间猛然决堤,两串眼泪哗然落下,又急又快。
“斯远——”卫东怔然的看着那悲怆的泪,心脏控制不住的紧缩,那一瞬间痛得他心跳骤停。
“别哭,媳妇儿,别哭……”颤颤巍巍的伸手去摸那两串眼泪,卫东的嘴唇和手都在哆嗦。
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让他面对他那些混乱不堪的过往会伤他至此——
如果可以,他宁愿没有走这一趟,如果可以,他宁愿当年收敛无知和狂妄,如果那时候他知道,有一天,他卫东也会为所作所为这般悔不当初,他会给他一个干干净净的卫东……
陆斯远痴痴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这个他付出全部情感,甚至生命去爱的男人,在他们相遇之前,他的世界跟他陆斯远没有一丝一毫的干系!
他的曾经不属于他,过往也不属于他!
他知道他有过去,一片混乱没有他参与的过去!
他知道他有过很多人,没有他任何足迹的那些岁月里,他曾经醉生梦死,靡乱狂放!
这么多年来,他心里早就明白,也清楚,这个男人除了在感情上一片干净,其他的有多么老练……在他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他就已经清楚。
他甚至不用去想也知道,这个男人像拥抱他一样去抱过其他人,他不像他,什么都一片空白,他的那张纸,早已经画满了痕迹……
他明明都知道,什么都知道,但是这一刻他才明白,这个所谓的‘知道’和直接面对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他妒忌那些人!他妒忌那些曾经拥有过这个男人的那些人!
即使那些人在这个男人的生命中连一个符号都称不上,可是只要一想到,那些人曾经沾染过这个男人,他就发疯一样的妒忌,妒忌到恨不得杀了他们!
然后抹掉这个男人生命中全部的所有的那些让他发狂发疯的过往!
为什么,他们不可以早一点相遇……
“不!?斯远——”
跌入黑暗前,响彻耳际的嘶吼咆哮,让陆斯远心脏猛然一缩,那样强烈而鲜明的痛处让他最后一点的清明也消耗殆尽,跌落在卫东的怀里,如同华丽断翅的蝴蝶……



第二五九章 早产迹象
“他的情况怎么样?!”卫东死死的瞪着杨医生和希尔医生,如果有人这个时候去留意看卫东的话,都能看到他后颈上竖起来的寒毛。
杨医生轻手轻脚的给陆斯远压了压被子,示意他们出去说以免打扰到昏睡的孕夫。
卫东深吸了一口气,给陆斯远检查了一下他侧身垫着肚子的垫子,又给他调整了一下枕头,确定这个姿势能让他睡得稍稍舒服一点之后,才抬脚出了房间。
卫东走在最后一个,临出门时他仍然不放心的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媳妇儿,才轻手带上门,转头就问道,“他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杨医生吧听诊器摘下来收在手上,“斯远的情况有点不乐观,他的情绪起伏过大造成了轻微的宫缩现象,不是假性宫缩,是真宫缩。”
“什么意思?!”卫东听不懂这什么假宫缩真宫缩,他就听到他媳妇儿的情况不大好,本来就紧绷的脸,现在难看得已经骇人了。
杨医生和希尔对视一眼,转头过来看向他,很直接给他挑明,“如果情况得不到有效控制和稳定,斯远很可能会早产。”
“什么?!”
“早产!?”
林伟和刘振两个人一听这早产,身上的毛差不多也都齐刷刷的站起来了,孩子现在才七个多月,如果在这个时候早产,这孩子……还能活下来么?!
卫东浑身一震,脑子轰然一声差点没炸了。
早产——
这个小东西现在才七个多月,如果早产,就算是个白痴也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我们只能尽全力帮他保,能拖多久是多久,最好的情况还是帮他把情绪稳定下来,看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这症状会不会暂缓。”
“孩子现在太小了,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希望冒这个险,只要能让他稳定到八个月以后,到时候就算拖不住,吧孩子生下来存活的希望和几率也比现在高出太多。”在肚子里多待一听的孩子都不一样,她们都希望他受了这么大的罪,孩子生下来能健健康康,别让这个辛辛苦苦孕育他的父亲好不容易生下孩子,还饱受孩子健康的担惊受怕。
希尔有些责备的看着准爸爸卫东,“陆现在的情况相当危险,再也受不得一点的刺激,我绝对没有吓唬你,陆受了这么多苦怀这个宝宝到现在,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我希望作为准爸爸,卫先生你多注意一下。”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