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6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卫老虎最终还是被轰出了手术室,这是卫老虎夫人发的话,再凶悍的老虎也是纸糊的,该干嘛干嘛去,该出去还是得出去!
西尔把陆斯远推进准备室做了术前准备,杨医生通知的助手也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当然,冲在这些助手前面的是他们的老板,望眼欲穿等着当干爹的何家老三。
“真要生了?不是还有一段时间么?!”
“孩子要什么时候出来,我们哪里控制得了?”老太太有些无奈的对孙子这个激动的未来干爹摊摊手。
“那没什么危险吧?”
“能想点好的么?”老太太笑眯眯的对着何磊说道,如果牙齿不磨的话,效果应该不错。
何磊有些尴尬地咧了咧嘴。
有了何磊这个大嘴巴,没半个小时,其他两个排号的孩子干爹也蹬蹬地跑来了。
西厢房的手术室外,当爷爷的当奶奶的,当干爹的,一个个都望眼欲穿,一样守着,至于孩子他爹?手术室门口杵着呢!
“准备好了么?我们要开始了。”麻醉和一切术前准备都完成后,西尔鼓励地对陆斯远问道。
陆斯远深吸了一口气,才缓缓点头。
剖腹产只是一个小手术,只需要半身麻醉,他人是清醒的,当手术刀划开他的皮肤时,他甚至听到了声音。
他全部的注意力都被集中在了毫无知觉的腹部,开腹之后的挤压痛楚让他差点没惊叫出声,他不知道那痛楚持续了多久,直到一阵震耳的哭号传到他的耳畔,他浑身剧烈一震,痛得有些散的神智在瞬间清晰。
“啊——”
这是他的孩子的哭声么——



第二六四章 随了爹
饱满而洪亮的哭号声,在一瞬间就穿透手术室的门板和墙板,传递到了外面这些焦急等候着他出声的人的耳朵里。
“生了——”
“这是生了?!”
“生了?!”
老爷子正在踱步,乍然一下听到这洪亮的哭号声,瞬间惊住,脚下一顿,虎眼圆瞪,一下子就傻住了。
老太太也傻了,盼了这么久,想了这么久,念了这么久,这终于到来了么?!她的孙子——
林伟和何磊、刘振仨兄弟木了木,然后默契十足地侧头看了看彼此,眨眨眼,这个小子这就生了 ?!
真的从他爸的肚子里转到这个世界上来了?!
妈的!为什么这茬儿怎么这么感觉不真实呢?
卫东站在手术室外面,里面那声扯着啜子的哭号声传出来的时候,他瞳孔微微缩了缩,心脏控制不住的狂跳了一下,拳头
下意识的握紧再握紧!
这是他们的儿子——
这是陆斯远给他生下来的儿子?!
卫东靠在墙上,半晌都没有反应过来。
“喝!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啊。”杨医生有些惊异地笑了,她才刚刚把这个小子从肚子里抓出来,什么都还没干,他就扯着
嗓子开嚎了!
她这还没开揍呢!
西尔利落地给剪开脐带,留下脐带血,把小家伙彻底的跟父亲分开之后对杨医生说道,“剩下的交给我,你处理小宝宝。

“好的。”杨医生双手托着孩子绕到陆斯远面前,“来,斯远,看看你的孩子。声音很洪亮呢,是个壮实的小伙子。”
陆斯远有些呆呆地转头看向杨医生手里托着的小家伙,小小的脸,小小的身子,眼睛紧紧地闭着,小嘴巴一直没停,张着
嘶吼哭号着,那么小小的一团托在掌心里,声音却大得有些不可思议。
“儿子……”陆斯远微微张嘴,轻轻的一声儿子,神色惊异喜悦。
眼角的泪珠哗然跌落,这是他的儿子!!
这是他期盼了快四年才盼来的孩子,这是他和他最爱的男人的孩子,属于他们两人的血脉,是他用男子之身强求来的孩子

终于,终于安安静静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他的孩子……
给他看过之后,杨医生就把小东西放到早就辅好的毛巾上,给他处理脐带,擦拭身上的胎液,称重量,量身长,给他穿衣
服。
陆斯远一直侧着头,目光追着那个小小的身影,怎么也舍不得移开视线,直到杨医生抱着包裹得好好的小家伙打开手术室
的门走出去,隐隐看到她伸手去孩子递给卫东,陆斯远唇边划开一抹温柔的笑意。
手术室的门被打开,卫东瞪着眼睛看着杨医生抱着一个包裹得好好的小团儿朝他走过来,神色有些僵直。
看到只有孩子抱出来,卫东豁然瞪眼,“我媳妇儿人呢?”
“别担心,西尔在帮他缝合刀口,他的情况很好,一切都正常。”
卫东听到媳妇儿没事儿,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是安然落回了肚子里。
妈的,这说生就生,让人完全没有准备,他这魂儿都还没不回来呢!
杨医生伸手把怀里的小东西递到卫东面前,“是个小伙子,八斤八两,五十六公分长,九点五十五分出生。”
卫东看着襁褓里那张还没有他掌心大的小脸,红彤彤的,黑密胎发还沾着胎液湿乎乎地贴在额头上,早已经紧闭着眼睛和
嘴巴酣睡,不复之前那嚎闹声,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什么都小得可怜……
这就是他们的儿子,是那个家伙生的他们的儿子!
就是这么小一点的免崽子,把那个家伙折磨了八个多月!
这么小一团,到底哪里来的精力?
看卫东迟迟不伸手接,杨医生把孩子更加递上前了一些,“不想抱抱他么?”
卫东面有难色的瞪着那个小崽子,就是不伸手。
妈的!这么小一点,怎么抱?!
放在他手上?他特么的会不会一不小心就把这个小混蛋给捏死了啊?
“给我!给我!把孩子给我!”没等卫东做完思想斗争工作,跑得一阵风一样的老太太和老爷子冲了进来,看见杨医生正
把孩子递给卫东,老太太赶紧扬声道。
卫东一听这来抢孩子,二话不说.动作迅猛,一把就把孩子抄到手里。
“啊——这不行——”杨医生手里一空,定睛一看,吓得连连摆手惊呼,“不能这么抱。”
“啊?!你个混小子!”老太太看着差点没把心脏病给吓出来,“有你这么抱孩子的?!”
“额滴神啊——”
三个干爹看着,纷纷扶额哀嚎。
完了!完了!
这个小子这刚刚落地,就直接成了茶几上的悲剧,好好的就奔着这家人来了?怎么就给这个粗鲁的男人当了儿子啊?!
在一群人的抢救下,被自己亲爹完全不当个人一样提拎在手上的小东西,终于被抢下来了。
“放手!撒手!赶紧给我撒手!你当这是狗崽子啊?!”老太太一马当先抢下那个小小的团子,边抢边吼,搂在怀里一个
劲儿地踹自个儿这个蠢儿子!
“你个小混蛋!这是你儿子,你儿子!你媳妇儿为了他差点没了半条命,可不是生下来给你这样不当回事儿胡乱折腾的!
”老太太小心翼翼地护着怀里的堂贝孙子,抱着还没来得及仔细瞧一眼,先狠狠地训斥了这个不把儿子当回事儿的混账儿子!
“小宝贝乖啊,乖,奶奶抱奶奶抱着,让你爸有多远滚多远,咱们不稀罕他。”老太太踹完儿子,低头哄孙子,想都没想
就把儿子给卖了个彻底,就当破烂给丢到一边儿去了。
额?这是什么情况?有了孙子,种马的儿子就可以丢弃了?
三个即将成为家族种马的难兄难弟有点想抹冷汗的想法,这是不是就是他们不久将来的真实写照?
老太太撩开盖在孩子脸上的毯子边角,看着一点一点露出的小脸儿,老太太下意识地把呼吸都屏住了,直到那小小的脸儿
全部露出来,老太太欣喜得鼻头猛然一酸。
这是她的孙子,老卫家的血脉,是她盼了数不清的日夜的小宝贝疙瘩啊。
“好好,我的小孙孙啊……”老太太仔仔细细的打量着怀里的小家伙。
一张小脸儿红扑扑的,精致的小鼻子一张一翕,小眼睛闭得紧紧的,还是那张吧嗒吧嗒的小嘴,一副可人疼的小模样,看
得老太太眼圈都给激动得通红了。
“斯远怎么样了?!”看了孙子,老太太立马儿转头问里面的产夫。
“别担心,斯远的情况很好,一切都正常。”
“那就好,那就好!”老太太连连点头,父子俩都好好的,她这心总算是落下去了!
听到陆斯远没事儿,其他人这下是一窝蜂的凑着看小家伙来了,但是老太太抱着孩子,老爷子率先挤了上去,仨干爹就只
有眼巴巴地望着干瞪眼。
老爷子欠着身子凑过脑袋仔仔细细地看着老妻怀里的小孙子,也是一脸激动不已,“好好好!这小东西,是咱老卫家的种
!”
老爷子这话引来一票关注的目光,这个小家伙可是一点没掺假是从卫东身上剥下来的骨血,这难道还能有岔子不成?
“瞧瞧这小脸儿,可不就是跟这个混小子生下来的时候一个样儿么?”老爷子忍不住想要伸手去碰,手刚刚伸到,就直接
被老妻一巴掌拍开。
老太太听到这话倒是赞同的点了点头,确实是跟儿子小时候一个巴掌拍下来的一样,虽然现在这小东西小,长开了也跑不
了随了儿子。
“我瞅瞅——”心急火燎等看干儿子的仨干爹,蹬蹬全凑了上去,巴巴地往襁褓里瞅。
反而是当爹的卫东被挤到了旁边干晾着。



第二六五章 儿子,我是爸爸
卫东看着那被一群人团团围住的小崽子,有种说不出来的奇异感觉,这个小玩意儿是他儿子……
狠狠地搓了一把脸,卫东很想点支烟来让自己醒醒神,但是看着隔离出来的手术室,再看看这被人围着的小东西,他还是克制了对尼古丁的渴望。
以前只有这个家伙,现在不止这个家伙一个人了,还有一个小的。
看了看确实没他什么事儿,卫东就守在手术室的门口等着里面的媳妇儿出来。
一个小时之后,陆斯远从里面推了出来。
“疼么?”看着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陆斯远,卫东一张嘴就问,媳妇儿是不是疼,眼底全是心疼。
陆斯远脸色有点苍白,精神也不算好,只是眼睛清亮有神,“再疼也值了。”
“值个屁!”卫东嗤之以鼻地冷哼一声,嘴巴硬眼里却一片柔软心疼。
看着这个嘴硬心软的男人,陆斯远有些无奈,这个男人这口是心非的习惯这辈子大概是改不了了。
“看见儿子了么?”转头看了看,没有看见孩子。
“有什么好看的?”卫东瞪眼。
陆斯远听着瞬间哭笑不得,听这口气这个男人这是在嫌弃他们的儿子?他这么辛苦生下来的孩子,这人还嫌弃?
“我想看看儿子……”
话还没说完,唇突然被封住。
“辛苦了,媳妇儿。”
陆斯远有些怔然的看着俯身下来的男人,释然一笑,微微仰高了脸加深了这个吻。
果然是个口是心非的男人。
陆斯远被推到观察室之后,直到晚上才清醒。
“醒了?还好吗?有什么地方不舒服么?”
“妈……”
“您什么时候来的?”睁眼就看见母亲坐在身边,陆斯远讶异。
“两个小时前,怎么样?是不是很疼?”席安站起身来查看了一下儿子的情况。
“还好……”麻醉已经过了,腹部的伤口开始隐隐作痛,但是还在他的承受范围内。
检查了陆斯远的状态,确认他的情况没有异常,席安总算是安了心,“本来你的预产期还有两星期,我今天早上还在和罗婶说,可以准备准备过来这里陪你待产,结果没两小时就接到电话说你生了,吓死我了,还好没什么意外。”
陆斯远笑了笑,有些虚软,“我们都不知道,有点突然……”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