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下午陆斯远刚一回办公室,周苏琦就告诉他,那帮农民工撤了申诉了。
  陆斯远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周苏琦看着他,眼中的不解也直接给他漠视了。
  ————————
  给点推荐给点表示吧,亲爱的们……

☆、第三十八章

  “喂,哥,爸回来了,今晚你回家么?”陆敏带着不能抑制的兴奋拨通了陆斯远的电话。
  果然,向来稳重不搞事儿的陆市长一听,立刻附和了,“嗯。”
  “那么,我下班来接你?”几十年的兄妹了,当然知道陆市长这句嗯是啥意思。
  “七点再过来吧。”看了看剩下的工作,陆斯远说道。
  “好咧,我知道了。”
  下午七点的时候,陆敏准时来接陆大市长下班了。
  回到陆家,席安没在家,陆铭涛也不在。
  “罗婶,妈妈没在家么?”里里外外都没有见到席安的身影,陆敏有些小激动的情绪稍稍冷静了些。
  没办法,看见他们这向来不会犯低级错误的父亲受点冷眼犯点小事儿,那感觉比中了五百万还好。这一到家居然没见到臆想中的画面,有点小失望。
  “医院打电话来说有一个病人情况很严重,夫人赶过去了。”五十多岁的妇人笑眯眯的应道。陆家的佣人就那么一两个,席安不喜欢家里有过多的外人。
  这院子是陆老爷子留下来的,老爷子希望陆家开枝散叶子孙繁盛,可是愿望成空。他膝下就只有三个孩子,陆铭涛是老大,小儿子年轻时候就叛逆离开了家,到现在也没有一点音讯,最小的女儿因为难产,过世也好些年了,现在,陆家就剩下陆铭涛这一个孩子。
  陆铭涛前半辈子就在陆老爷子的安排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中年,却因为那一场意外,什么都改变了。
  陆铭涛也只有陆斯远何陆敏这两个孩子,陆斯远性子冷清,陆敏也不野。
  陆家还是没有如愿的热闹起来。
  后来,陆铭涛结婚,新媳妇儿席安是个医生,也喜好安静,陆家就成了现在这模样。
  在外人眼中绝对的高门大户,自家人眼中简单的温馨。
  “去医院了?不是说要卧床休养么?”陆敏一愣,这是闹腾上了?
  陆斯远放下手里的公文包,问道,“爸爸也一起去了么?”
  “老爷回来的时候,夫人已经出门了,一听到夫人去医院,他连口水都没喝,就急急忙忙追过去了。”罗婶说着,嘴角上还带着幸灾乐祸的笑意,但是笑意却是那般的欣慰。
  “于是,爸爸就追去了?”陆斯远说道。
  “是啊,急急忙忙就追去了,脸色灰白灰白的呢。”罗婶笑,“我很多年没有见过老爷急成这样了。”
  “嘿嘿,爸爸会被妈妈给气死的。”陆敏一听,乐不可支的乐开了。
  陆斯远脱下西装外套,顺口就接道,“嗯,有可能。”明明就是八卦的的话题。陆大市长就是说得一板一眼的。
  “哎呦,依夫人这闲不下来的性子,这几个月老爷有事儿做了。”
  没一会儿,陆铭涛就带着媳妇儿回来了,一脸愤恨还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扶着,那表情别提多跳脚了。
  “妈妈,不是让您卧床休息么?”陆敏还嫌在家老爹不够堵。
  席安摇摇头,拍开陆铭涛的胳膊,脸色不大好看的转身在沙发上坐落,“有个病人的情况很严重。”
  “你们医院就没有其他的医生了么?”陆铭涛一脸愤恨。
  席安翻了个白眼,“这个病人是从施工工地送来的,命都是强抢回来的,敢大意么?”
  “工伤啊?”
  “嗯,一个老年人,钢筋从心脏边擦着而过,穿透了肺叶,一个不小心就捡不回来了。”席安说,“不过还算好了,这人在工地上偷盗,那边不但没追究还认全部的医药费,不幸中的万幸了。”
  陆斯远听得微微一愣,“那个病人是不是姓李?”
  “是啊,唉,现在这些人在想什么啊?为点小财差点把命搭上……”
  陆斯远没有再听席安说什么?手摸到兜里的电话,心下一动,对陆铭涛他们说了一声,转身出去大厅,拨通了卫东的电话……

☆、第三十九章     宵夜

  第三十九章
  电话响了很久都没有人接,不知道秉着什么神奇心思,向来打电话就打一次的陆斯远莫名的多拨了两次过去,可是得到的结果都一样,电话通了,没有人接……
  打卫东的电话,陆大市长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待遇,那人接他的电话向来接得很爽快的。打上两次都没接,这情况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
  厅中还夹杂着父亲愤然的控诉,母亲不满的反驳,小妹咯咯的看热闹的笑声,陆斯远把手里的电话放进西装的衣兜,转身回去客厅。
  “爸妈,我有事先走了。”
  陆铭涛和席安听到陆斯远的话,暂时停住了算不上争执的口头交涉,“怎么?还有事情要忙?”
  “嗯,我先走了。”陆斯远提起包,就准备出门。
  “去吧,记得按时吃饭。“席安点点头,早已经习惯儿子这说走就走,说忙就忙的工作性质。只是叮嘱他,记得按时吃饭。
  “我知道了,妈妈,你注意休息。“
  “去吧去吧。“席安挥挥手,“对了,让司机来接了么?”
  “没有,我自己打车过去。”
  “要我送你么?“陆敏也意外这突然说走就走的,大年三十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其他的时候,更没什么好奇怪的。
  “不用了。“
  陆铭涛从兜里摸出车钥匙丢给陆斯远,“开爸爸的车去吧,这时候也不好打车。”
  陆斯远接过,“嗯,我走了。“
  十月中旬,天已经渐渐黑得早了,入夜的温度比起白天骤减了十来度,也架不住忙碌了一整天的人开始享受丰富的夜生活。
  饭馆和各种娱乐场所,开始热闹起来。
  陆斯远在堵了两个钟头的车后,终于把车开到了卫东临时办公室的写字楼下,还没熄火,抬头一望,果然看见高大的写字楼上,那一整层楼灯火通明。
  黑黢黢的一整层楼上,那一层的灯光特别醒目。
  陆斯远看了看时间,差两分钟就九点了。
  方向盘一转,陆斯远把车开走了。
  二十分钟后,陆斯远去而复还,直接把车子开到地下停车场,从地下停车场坐电梯直接上了二十五楼。
  本来还准备摁门铃的,却意外发现那道门禁居然没锁,陆斯远推门就进了。
  门口的小秘书位置上空了,电脑屏还亮着,应该也在加班行列。陆斯远直接推开了卫东的办公室门,灯亮着,就是空荡荡的没一个人在。
  顺手把门打开,陆斯远走进去,在沙发上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直接把自己窝了进去,摸出公文包里的ipad,无声无息的蜷着。
  两个钟头后,走廊上响起了脚步声和一些小声的交谈声。
  “……这件事我明天就去落实,争取在下礼拜一之前搞定……德国那边已经落实好了,等我们的厂房进度达到三分之二,就立刻发货……“
  “陈升,这件事你让人盯着……”
  “……一起吃宵夜?“
  “好啊,我已经快要前胸贴后背了……“
  “可以慰劳一下自己,饿死了……”
  “卫总,一起吧。“
  “嗯……”
  卫东应了一声,就径直走回自己的办公室,转过长过道,看见他的门大开着。
  跟在他后面一步的张小陌看见那门微微一愣,转头就对着身后的助手问,“你过来会议室,没有关卫总的门么?”
  “啊?!没、没有啊……我关了门了……”小秘书结结巴巴,被这质问,吓得连连摆手。
  卫东已经率先走过去了,张小陌顾不上训人,也赶紧跟着过去。
  卫东走到门口,看见沙发上的人微微皱眉,没等他皱眉皱完,意外发现那人的身影很眼熟。直到那人抬起头,他才真的确定不是自己眼花了。
  听到男人稳健有力的脚步声和高跟鞋鞋跟急促的敲击地面的声音,陆斯远揉揉有些僵硬的脖子,看了看腕表都十一点了,这人终于是玩忙了。
  抬起头刚好看到卫东那高大的身影堵在了门框里,“开完了?“
  张小陌走在卫东的身后,从卫东堵门的空隙里看到办公室沙发上坐着的人,她有些傻眼,这深更半夜,这大市长怎么会跑到这儿来?
  卫东点点头,抬脚走了进去,“嗯。“
  “宵夜。“指了指桌上保温的打包盒,陆斯远继续揉着脖子,酸麻僵痛,半天都缓解不过来。
  卫东在走过去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坐下,解开袋子,取出盒子,就开始动作,他从中午忙到现在,晚饭都直接跳过了。是真饿了。
  张小陌看着这诡异的一幕,眨眨眼,轻轻的带上了门,悄声离开了办公室门前。走了两步,她才不解的挠挠脑门,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么?为什么她总感觉怪怪的?
  “小陌姐……那位陆先生……”小秘书也看到了办公室里那突然冒出来的人,那不就是下去那个陆先生么?可是这深更半夜怎么又跑来了?
  “怎么?”张小陌抓抓头发,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我是想问,那个陆先生跟咱们卫总关系很好么?”下午那条毯子,让这个小秘书对那位陆先生可不是一点好奇。
  张小陌抬头扫了一眼小助手,“不知道。“
  “啊?哦……“得到这仨字,小秘书不敢问了。
  那个大boss她没招惹,这个小上司她也没胆招的,这三个字就代表着——闭嘴,不该问的别问!
  其实,关于这句不知道,张小陌还真不是这个意思,关于老板跟那个市长的关系,她还真不知道。
  关于这个活祖宗的事情,她要是清楚就奇了怪了。
  到现在为止,她甚至不知道,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空降部队和卫家是什么关系,虽然他也姓卫。
  卫家家大业大,整个远东高层三分之一的都姓卫,可是真正除了财务部长卫青楚,最高执行长卫青妩,是老董事长卫战国的嫡系,其他的都是卫家的旁支。
  除了这两个台面上的女儿,关于卫家其他的家族成员,没人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儿。作为他们这种小虾米,肯定是不清楚的,自然也没胆子去八卦。
  张小陌收拾了东西,给卫东打了招呼,吆喝起其他的人先走了。
  卫东坐在沙发上狼吞虎咽,陆斯远起身活动活动身体,顺便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坐回去继续捧起他的ipad。
  “你吃了么?”
  “晚饭还是夜宵?”陆斯远埋着头。
  卫东一听,抬起头,“两样。”
  “都没吃。”陆斯远也没客气。他去给卫东买东西的时候,店里正是忙的时候,连一张空凳子都没有,他打了包就走了。
  卫东皱皱眉,从盒子里扒了一个热腾腾的包子起身直接就塞在陆斯远的嘴里,又把装汤的盒子塞在他手里,拿过他手里的ipad,“吃。”
  陆斯远被卫东粗鲁的塞了一个包子在嘴里,俩腮帮子被胀得鼓鼓的,然后手里又塞过来一碗汤,他瞪了瞪眼,就着盒子灌了一口,吞了嘴里的包子。刚喝了口汤把嘴里的包子全部冲下胃,嘴边又抵上来一个。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