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0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深吸一口气,陆斯远将怀里的儿子搂得更紧了一些。
  卫东看他似乎放松了不少,暗中松了一口气。
  那该死的休克自从那年过后就一直没有再复发过,他小心又小心的避免让这个家伙受到刺激,生怕他发病,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今天差点在他眼皮子底下出事……
  “卫东!”
  坏菜了!
  听到这歇斯底里的低吼,林伟他们看了看陆斯远,暗叫不好,事儿大了!
  卫东这才抬眼看过去,看见刘心悠时,眉头微微一拧,牙齿豁然咬紧!
  他狠狠地瞪了一眼林伟刘振。
  妈的!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在这里?!
  上次在马场里的事情他现在还心有余悸,今天又是这种情况,要是出了什么事儿,他一定活剥了这群白痴!
  三个无缘无故被瞪的人,牙齿咬得咕咕作响,这他妈关他们什么事儿?
  他小子自己欠下的孽债,自己收拾!
  “卫东!你他妈混蛋!”刘心悠冲上来大力扒开站在道中间的林伟,双目猩红的怒视着卫东,“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
  卫东冷冷的看了她一眼。
  “为什么要骗我?!你明明就没有结扎!你明明就没有!”她怒指着被陆斯远抱着的孩子,这个男人说他结扎了,这个跟他一个模子刻下来的孩子又算什么?
  “我有没有结扎跟你有什么关系?”卫东甩开她指着卫小跳的手,冷道。
  刘心悠瞠目结舌,“……”
  她顿了顿,强忍着将眼泪逼了回去,缓了缓,等语气稍稍平缓了一些才又开口,“为什么要骗我?”
  “你敢算计我,我为什么不能耍回来?”这个死女人当年带着肚子里的种,招摇的去卫家逼着卫家认账,要他娶她,她到底是以为他卫东有多蠢?
  “所以你就骗我说你结扎了是么?”刘心悠嘴唇都哆嗦起来。
  卫东冷笑了声,“有来有往。”
  “当年我流产也是你的杰作?”她在去了卫家的第二天就意外流产了,她一直以为是自己不小心的,那应该也不不是什么偶然的意外吧?
  “刘心悠,你也太把你自己当回事儿了!老子犯得着去为了一个跟老子没有半毛钱关系的种较劲么?”卫东不敢去看身后媳妇儿的表情,这些话还是当着媳妇儿的面儿说清楚的好,免得回头说不清楚。
  “再说,就算那个东西没流掉,你有胆子生下来么?”带着别人的种讹上卫家,就算当时事儿成了,这个女人也会想办法把那个野种也弄掉,给她一百个胆子她也没种生下那个孩子。
  刘心悠哆嗦着没说话,眼中全是凉意,是啊!以这个男人的无情,在知道那个孩子不是他的种之后,他绝不会动手把孩子弄掉,他会等着她把孩子生下来,然后彻底的玩死她……
  让她身败名裂,活着比死都惨吧?
  看到这里,陆斯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又是一宗陈年旧事的孽债吧?陆斯远忍住心里蹿起的负面情绪,抱紧怀里的儿子,告诉自己这是过去的事情,这早就已经过去了。
  这是男人的过去,他没能参与的过去,在马场出了那件事的时候,他就告诫过自己,不要过分的去在意那些已经过去的事情,不管男人在遇到他之前有多少荒唐,那都是过去式了。
  男人在跟他在一起之后再也没有沾染过任何人,这就足够了。
  尽管见到这些所谓的过去式,他心里忍不住泛酸,他也尽量的让自己平静面对。
  “他是谁?你的新欢么?”再抬头,刘心悠注意到了卫东身后抱着孩子的陆斯远。
  卫东没有说话,冷冷的瞪了她一眼。
  “呵呵……公然带出来了?别他妈告诉我你玩男人玩认真了!”多年的怨恨积压下来,喷薄出来就毫无理智,“这种货色也不知道被多少人睡过,你居然舍得公然带出来?卫东,原来你的眼光也不过如此!”
  这个男人看不上她,嫌弃她,现在居然去找了一个男人?还是一个故作清高的男人?
  她话音刚落,卫东抬手就一巴掌甩了上去。
  “我没哟告诉过你么?我从来没有不打女人的忌讳。”卫东收起手指着被一巴掌甩得跌倒在地的刘心悠,冷呲道,“这是我爱人,嘴巴放干净点,你妈没教过你什么叫尊重,我不介意教教你。”
  陆斯远吓了一跳,卫东打完了他才反应过来,想拉都来不及了。
  林伟和刘振他们则冷眼旁观。
  这人要自己作死,他们可不负责。
  这个脑袋装屎的白痴,她也不看看情况就口出恶言,死了怪得着谁?
  不过对于卫东第一次动手打女人,还是忍不住大开眼界,果然是护犊子护到男人的风度都不要了啊。
  “妈妈……”看到卫东动手,卫小跳瞪大眼睛看着陆斯远,不明白为什么他亲爹发飙了。
  陆斯远安抚的拍了拍儿子,“东子……”
  刘心悠从地上爬起来,擦掉嘴角的血迹,右边脸已经肿起来了,但是眼中依然带着疯狂。
  她嘲笑的开口,“你儿子的妈?一个男人?呵呵……你可真能耐啊。”她刚刚听到那孩子叫妈。
  卫东冷冷的斜视了她一眼,伸手从陆斯远怀里接过儿子,牵着陆斯远,对林伟他们说了一声,“走了。”
  “路上慢点。”何磊叮嘱了一声。
  那两人没有说话,径直穿过走廊,离开了。
  刘心悠呵呵的笑着,带着疯狂,哈哈大笑起来,“一个男人,哈哈……他居然找了一个男人,他居然找了一个恶心的男人……”
  林伟和刘振何磊摇摇头,敬谢不已走人,这样的女人简直招不得啊,招上就是麻烦。


第三二二章
  回去的路上,陆斯远抱着儿子坐在副驾驶,卸下了所有的伪装,神色满是倦惫,那种所有的精神都被瓦解的疲惫。
  卫小跳好像是知道爸爸不舒服,乖乖的靠在他怀里也不闹腾。
  卫东不时的侧头过去看他,看着他的模样,什么都没说,只是将车子尽量的开得平稳一些。
  一路无话,回到家,卫东打开车门,准备直接上手抱,陆斯远坚持拒绝了。
  卫东将他怀里已经睡着的儿子接了过去,直接丢到了老爷子他们的西厢房。
  “东子……”怀里的温暖顿失,陆斯远放手放得有些慌。
  卫东抱着儿子头也不回的进了西厢房,陆斯远站在廊下,脚都抬起来了,最终还是没有跟进去,他这个样子应该很不好看,进去让老人看见了反而担心。
  浑身被抽干了力气一样的身体有些支撑不住,他伸手扶着廊柱才让自己勉强站稳。
  他停顿的这片刻,屋里就隐约传出来了声音。
  “……跳跳睡着了?斯远喝醉了么?”
  “轻点……别把他吵醒了……”
  “知道了,知道了,别欺负你媳妇儿,好好照顾他……”
  “快去吧,别让他吹冷风,小心宿醉再感冒……”老太太压低了声音在叮嘱卫东,言语间全是关心和在意。
  陆斯远无声的笑了笑,现在他有爱人有孩子有家人,不管再遇上什么,他都不会再像当年那样狼狈了!
  房里传来极浅的脚步声,熟悉得令人安心。
  “还好么?”卫东还在门口,看见他扶着廊柱,两个箭步蹿了出来,伸手扶着他的肩头,满眼都是担忧,“陆斯远,没事吧?”
  陆斯远头还没有摇完,腰肢就被搂住,下一刻整个身体平衡顿失,脚离了地,被卫东拦腰抱起来。
  “我没事……”
  卫东也没出声,抱着他,直接顺着廊下步向正房。
  陆斯远小小的挣扎了一下,看见西厢房里的灯火暗下去之后,整个四合院都陷入了暗沉的寂静中,宁静得有些过分。
  男人抱着他踏进黑暗的屋子,当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暗笼罩在眼前时,他下意识的停住了挣扎,搂着男人的脖子将头埋进了男人的颈项。
  他动作的那瞬,卫东抱着他的手一紧,忍耐只停顿了两秒钟,卫东突然就伸手箍着他的腰把他往上一提,分开他的双腿,将他的身体立起来,扯过双腿夹在腰上,扯下他的头,准确无误的吻上他的唇。
  这样陡然袭来的亲吻让黑暗中的人微微一怔,下意识的避了一下,男人却执意,压着他的后脑勺,啃着他的薄唇,斯磨着。
  这样的闪避只是一瞬间的事,当男人的舌抵开他的唇瓣,冲击他的牙关时,他并没有做过多的迟疑就松了紧闭的牙齿。
  冲进去的舌,几乎是立即就卷住他的舌头狠狠的翻搅吸吮,凶猛得仿佛要吞下他一般。
  陆斯远微微闷哼一声,嘴里有铁锈味在蔓延,那在他嘴里肆意翻搅的舌头却没有丝毫停歇的打算。
  “唔……”
  卫东几乎是粗鲁的抬脚一脚将卧室的门踹开的,黑暗中行动力完全不受限制,抱着人进屋,连走到床边的耐性都失去了,直接在地毯上把人放下。
  陆斯远的背部刚刚沾到地,胸前就是一凉,男人粗鲁得徒手就撕开了他身上的毛衫,衬衣的扣子崩落一地……
  陆斯远仰躺在地上,男人的吻顺着下巴往下,他终于得到些许空隙呼吸喘息,胸前的那点被男人含住那刹那,他浑身一颤,身体控制不住的弹跳了一下。
  狠狠的吸了一口气,他伸出有些微颤的手摸索到身上的男人,抓着他胸前还完好帖服在男人身上的衣服,他吞了吞口水,哆嗦的摸到扣子。
  卫东正在解他皮带扣的手一顿,下一刻动作更加激烈,甚至有些暴烈。扯开皮带扣,褪下他的裤子,分开他修长的双腿架在肩上,大掌粗鲁的揉捏着那紧实的臀部。
  身体被半折着,陆斯远被迫放弃了去解那已经解到一半的扣子,改抓着卫东的胳膊,“东子……你进来……”
  听到这赤裸裸的邀请,卫东的眼睛瞬间爆红,他咬着牙将身下的人拉近了一些,让他跟自己完全交叠,揉捏着臀部的手往中间一陷,指腹一寸一寸的摸索过那漂亮的皱褶处,其中一个指头在入口试探了一下,那里猛然就紧缩了一下,他把手指伸到陆斯远的唇边,哑着声开口,“舔湿它。”
  即使是在黑暗中,陆斯远也因为男人这个动作,瞬间耳根红透,迟迟没有动作。
  “乖,媳妇儿,舔舔。”
  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屋里,连近在咫尺都看不清,陆斯远咬了咬牙,张嘴将男人抵到嘴边的手指含住,含住之后,有些迟疑,直到卫东不耐的抬起腰胯往他那脆弱的密处撞了撞,粗哑着声催促,“快点,快点!”
  陆斯远闭了闭眼,终于探出舌头卷住那根手指,用唾液将手指舔湿。
  手指舔湿之后,卫东抽回来,探着那密处按了按,与之前急切粗鲁完全不相符的动作缓缓进去。
  “唔……”异物一寸一寸的没进,陆斯远有些难耐的直起了腰。
  听着这一声勾人心魄的低哼,卫东理智几乎尽失,直接就提腰强闯。最后那点理智却犹在提醒他,这样会伤了他,会伤了他——
  后牙槽都几乎咬碎,卫东总算是记得,不能这样蛮干!手指一寸一寸的往深处探去,越往深处越紧,越往深处越湿热,那几乎夹断他手指的紧实,让他胯下的巨物瞬间胀大了一圈。
  “媳妇儿,媳妇儿……”
  “……嗯、唔……”甬道里的手指一进一出,摩擦着敏感的内壁,经历了几年情欲的身子,哪能经得住这样的碰触?陆斯远难耐的低哼,抓着身下的地毯,勉强控制着自己没有做出更失控的举动来求欢。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