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0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刘心悠也没想到,有一天,她会求到这个男人这里来。那个时候心高气傲,就独独对那个男人一眼相中,然后死心塌地。除了那个男人,仿佛全世界的男人都是摆设了。
  就是对他这几个兄弟,她也是昂首挺胸,心气儿高的。
  她一直以为,卫家的大门她是进定了,卫家的家世,贺家的背景,那是何等的荣耀,她甚至做梦都梦到成为卫家少夫人的那天。却一直没有认清,那个男人纯粹就是玩玩的心态,压根儿就没有所谓的认真。
  她用不着任何人教,心思主意正,自己拿定主意,想着只要怀上卫东的孩子,卫家的大门就向她敞开了,可是不管她怎么准备,用了多少心思,都没能如愿。
  那个时候,卫家的床伴不多,但是他会找那些银钱两清的,也没有固定,更没有所谓的忠诚,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也屈指可数。
  半年之后,她不愿意干耗了,就设了计灌醉了卫东,本来是想跟卫东上床的,但是喝得烂醉的男人完全跟滩烂泥一样,正好她在走廊抽烟的时候遇上了一个醉醺醺的男人,她几乎是头脑发热,当时她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就跟着那个男人进了房间,然后跟那个男人做了,仿佛老天都在帮她,居然让她顺利的怀上了孩子,她几乎想都没想就决定把这个孩子栽给卫东,反正孩子怀在她的肚子里,出生前都是她在掌控,她是没胆子生下这个跟卫家没有半点关系的种的,但是只要她达成目的,其他的一切都好办。
  可是等她拿着检查结果上卫家要说法的时候,那个男人却一声不吭的走了。
  他刚走,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流掉了,这一等就是三年,她终于等到男人回来,但是却等到那样一个结果。
  赤裸裸的,不堪的结果!
  那个男人什么都知道,她就像个小丑一样蹦上蹦下的。她以为那次之后,她真的就把这个男人剔除她的生命了,可是看见他抱着他的儿子,她却瞬间失去了理智。
  那个没心没肝的男人不但孩子有了,连他所谓的爱人也有了。
  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男人,这个男人宁愿找个男人,他也不愿意要她!她真的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卫东他人在哪里?!”她要当面问清楚!
  “卫东么?在家陪他媳妇儿和儿子。”刘振耸耸肩,他可没说谎,那小子现在龟缩在家里当好好先生,早就不出来鬼混了。
  他那可心的媳妇儿,那虎虎的儿子,尼玛,这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看着就让人羡慕。
  刘心悠狰狞的笑了笑,有些恐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刘振好整以暇的点了一支烟,姿态绅士,只是吐出来的话就没什么绅士可言了,“还有事儿么?没事儿就请吧,刘家现在的风头正紧,没事的话别往我这跑,我可没兴趣接受调查。”
  刘心悠抬起头看了一眼刘振,张了张嘴,“……那个男人”
  “他老婆。”
  刘心悠点点头,“他老婆?”
  “没错,他老婆,卫家认可的正统的卫家少夫人,他儿子的妈。”
  那小子上辈子烧了高香才讨到的老婆啊,宝贝得跟心肝儿一样,这个女人却不长眼睛,她怎么就不知道,得罪谁也别得罪那小子啊,更别说去拿着陆斯远开刀了,这豆腐渣脑袋啊。
  刘心悠惨笑了一声,“刘家的事情,是他做的吧?”
  刘振耸耸肩,“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还没闲得蛋疼来给这个女人免费普及这故事是吧?何况他是真的什么也不知道,猜测这又不犯法。
  刘心悠牙齿上下敲得咔咔作响,她只是猜猜而已,可是看刘振这反应,她要是还不明白,她就真蠢了。
  刘家这事儿,来得这么突然,这么毫无预警,别人她是不清楚,如果是他,她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他有这能耐的,她知道!
  *
  那晚,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离元旦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元旦一过,陆斯远就要回滨海复职,他这一回去,肯定是拖家带口的,刘振和林伟何磊这三个铁三角就约在一起,去给续上上次还没有喝完的践行酒。
  这次没选在外面,直接就拎着酒瓶上了四合院。
  他们家的陆市长,哦,现在该改口叫陆部长了,陆部长有点‘娇气’,他们无条件的配合,反正这离得也不远,能喝上一顿是一顿,等这两口子回了滨海,他们能这么聚在一起喝酒的哪还能这么方便?
  老爷子也不拦,老太太倒是淡淡的把怀里的小老虎往卫东的怀里一塞,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了。不过那意思已经撩在明面儿上了。
  陆斯远不喝酒,就在一旁作陪,酒过三巡,他一口没沾,也差不多醉醺醺的了。
  卫东估计已经有八两酒下肚了,还一点痕迹也不显。
  刘振把杯子里的酒往嘴里一倒,“刘家那事儿是你小子干的吧?”
  卫东听着,什么反应都没有,倒是陆斯远有些不解的看向卫东,这人做什么了?
  这几天,被刘心悠和明成辉的事情一起搅合,陆斯远情绪恹恹的好多天,在床上被折腾得翻天覆地的,又着了凉,卫东押着他在床上躺了几天,直到昨天才被放下地,对于外面的事情他什么都不知道。
  幸好胡闹那两天,老爷子和老太太带着小家伙去了青岛他大姨家,要不然他这张脸真的可以不要了。
  可惜,陆市长不知道,他们折腾得最凶的那晚和第二天,老爷子和老太太都在家里,之所以会去青岛走两天,也是为了他面子上不要太尴尬。
  这茬儿他要是知道,估计他以后都没脸见两位老人了。
  “斯远你不知道?”
  看陆斯远的反应,林伟有些诧异,这么大的事儿,他又是从政的,对这块儿应该是比一般人敏感的吧?
  “知道什么?”
  “还记得那晚那个饭店的老板明成辉么?”何磊夹了一筷子软软烂烂的炖肉喂到卫东怀里的小老虎嘴里。
  陆斯远微微一怔,淡淡的点了点头,这么多年都记得,这几天怎么忘得了?
  “他栽了,行贿国土局的几个老家伙被检举了,检察院已经正式立案,顺手就牵出了那晚走廊上那个女人的老子,他们一起进去了。”看着小老虎张嘴还要,何磊又夹了一筷子喂过去。
  陆斯远豁然抬起头看向卫东,看着男人依然没什么反应的模样,呐呐的不能言语,这男人——
  “当时那块地林家没出手,就是那几个老家伙不识相,居然想从林家身上啃块肉下来,这些被银子闪花了狗眼的,胆子肥了也差不多到头了,不亏。”
  “啧啧……别说得你林家就成了衡量道德的标杆行不行?”
  “怎么就不行了……”
  他们说了什么,陆斯远一句都没有听进去,他只是傻傻的看着那喝着酒喂着孩子的男人,这个男人什么都没说……
  陆斯远呐呐的坐着,一直到他们喝得五迷三道找不到北纷纷趴下,儿子也睡着了,他终于按耐不住心中涌动的情绪,站起身将卫东怀里的孩子抱过去,将卫东就近拉到东耳房的书房里,把孩子放在沙发上,一步都不挪了,顺势就将身边的男人摁在沙发上,脸对着脸,鼻尖对着鼻尖。
  “为什么……没告诉我?”
  卫东大半个身子都被压在沙发上,姿势并不是很好,受力的位置并不大舒服,他也没动,顺势揽着他的腰肢,“邀功请赏?嗯?”
  “我……”
  “老子是你男人,这些是老子该做的,老子还没出息到做点什么事,就要向媳妇儿请赏的地步。”卫东啃了一口那挺翘的鼻尖,忍不住狞笑了一声。
  陆斯远紧紧的抿着唇,望着那近在咫尺的眼睛。
  “陆斯远,你记住,老子是你男人,你这辈子都是老子的责任,老子做了你男人,自然得担起做你男人的一切义务,操你是老子的责任,护着你更是!”
  这个人是他纳在羽翼下的,这一辈子都是!他作为他的男人,有责任有义务为他遮风挡雨,因为这是他的媳妇儿,是他这辈子都要呵护的心尖子!


第三二八章 又匪又皮
  陆斯远不知道别的男人听到自己成为另一个男人的责任和义务是种什么感受,反正他听着,感觉还不赖。
  他知道,这个男人从来没有把他当作附属品,更别说示弱他作为男人的尊严了。
  他以为他和这个男人的感情,不存在任何依附。
  可是这个男人一直把他作为生命中的另一半,负起他觉得自己应该承担和担当的责任。
  男人坦荡荡的言语,让他想多生出一点其他的感受都做不到。
  这个男人因为当年的事情一直都是胆战心惊,他很清楚,男人有这样的举动,他知道他是希望他能把当年的事情彻底的忘记,好好的生活……
  忘记那些过往,忘记那些伤痛,重新开始。
  男人从来不用言语来表达他想让他怎么怎么样,他希望他如何如何,可他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他希望看到他好……
  他心里一直没有放下,男人也清楚,不过经过这一桩,他想他估计会放下了吧?
  至于那个明成辉,他想,用不着他去操心了,他会得到他该有的报应。
  此后,这件案子,陆斯远也没有刻意去关注过,只是知道,明成辉涉嫌金融犯罪,数额巨大,黑市洗钱,贿赂政府官员,杀人罪,情节严重,数罪并罚,判处死缓。
  刘昆成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数额巨大,又牵涉多起杀人案件,死缓。
  不过这已经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元旦之后,陆斯远携家带口一起回了滨海。
  他回滨海是工作长住,老爷子和老太太的年纪都大了,孩子交给他们带肯定是行不通的,更何况,小老虎粘他粘得紧,一天两天还行,要是这长时间看不到他和卫东还不得把房子上的瓦片给嚎飞了?
  他回来,卫东自然是不可能长留北京。
  孩子一生下来,就是老爷子和老太太在带,就这样把孩子交给他们带回滨海,两个老人的心里哪里舍得下?
  商量之后,老爷子和老太太先跟着到滨海住上一段时间,等他们这边安顿下来,一切都步上正轨了,他们再看情况,反正让他们现在甩手就把孙子丢给这两个忙得上天入地的爸爸照顾,他们是一百个不放心。
  两个老人加上孩子,再加上从北京跟过来的张嫂、老爷子的司机,住陆斯远的那间小公寓肯定是不行,直接就给安顿在了庄园。
  想着回来要安顿,他们还提前到元旦那天就回来了。
  席安这边是一早就知道他们的行程,正好元旦的时候也放假,早早的就在催着问着他们什么时候到,准备去接他们,帮着他们收拾。
  陆斯远没能把这想孙子的母亲劝住,只得乖乖的给她报告他们的航班时间。
  陆部长估计有了偏差,来接机的除了席安,陆铭涛和罗婶夫妻俩都来了!
  奔着谁来的,不用言说。
  作为抢手货的小老虎,这一整天脚都没有沾到地,一直到他晚上睡觉为止都是被抱在怀里的,不过入睡前,他坚决要找妈妈,估计是新环境让他有些不适应的缘故。
  卫东这边的屋子里没有准备单独的婴儿房,小家伙又黏着陆斯远,卫东一张脸黑了两天。黑脸老虎的办事儿效率高,两天功夫,就把小家伙的房间给折腾出来了,于是,小老虎又被发配回了他自己的小窝。
  等他刚熟悉了两天环境,他亲爱的妈妈就开始上班了。
  第一天,他在整个园子里找了大半天妈妈,最后不了了之,沿着围墙,扯了一地的蔷薇花,已经在开始焉枝凋花的可怜蔷薇,就被这也不知道是心里不爽还是手痒的小祖宗给拽得七零八落的。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