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1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第三天的时候,就直接从大理过境转向了楚雄回昆明。
  陆斯远睡一觉睁眼起来,正好看见车子进楚雄的收费站。
  “走楚雄回去么?”
  “嗯,再睡会儿?”卫东腾出一只手蹭了蹭他的侧颈。
  出来这些天,虽然一路都在路上跑,连个正经的床都没有睡上一次,但是这家伙的状态明显不错,精神头比在家里的时候好了不少。
  看来让他适当的出门走走,确实是件不错的事情。
  “嗯。”陆斯远拉了拉身上的毯子,躺回放平的座椅,闭上眼继续睡。
  卫东给他掖了掖毯子,调整了一下后脑垫头的垫子,陆斯远就着在调整垫子的大掌蹭了蹭。
  前面的车子在过站走得相当慢,掌心被蹭了蹭,卫东转头看过去,陆斯远的头部向着他手的位置微微倾斜了一些,他疼爱的用掌心包覆住陆斯远半侧颈项和耳朵,紧密相贴的皮肤,彼此的体温交融,带着让人难以名状的悸动。
  到了他们过站的时候,陆斯远微微将头部回挪了一些,卫东放下车窗,将手收了回去,拿了卡,卫东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把车窗升了回去。
  陆斯远半躺着没动,卫东侧头看了他一眼,伸手将陆斯远垂放在身边的手拉过去,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
  陆斯远闭着眼没有睁开,只是男人的唇瓣落在他的手背时,他唇角边的幅度被拉了上去,透着隐约的甜蜜。
  被握着的手没有再被放开,卫东一手控着方向盘,一手握着媳妇儿的手,一路都没有撒。
  静谧的两人没有言语,却一点也不显冷硬,反而透着淡淡的温馨。
  这么多年,彼此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相处,老夫老妻一般。
  手被那温热的大掌握着,陆斯远甚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等他睁眼的时候,车子已经停下了,卫东打开了车窗,坐在座椅上,安静的握着他的手守着他。
  他的睡姿也从平躺变成了侧卧,身体面向着卫东,卫东的手被他紧握着压在身边。
  “到哪儿了?”陆斯远放开卫东的手,试着坐起来。
  手被松开,卫东也没有再握上去,给他取下了身上的毯子甩手丢到后座上面。
  陆斯远坐正身体,车窗外的山林让他愣了愣,他们不是在高速路上么?这是哪里?
  卫东也不说话,率先打开车门下了车。
  陆斯远看见卫东下车,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四点半?
  搓了搓脸,陆斯远也打开了车门,抬脚下车的时候,酥麻的左脚一软,他差点直接跪倒在地,幸好扶着车门的手还没有松开,及时施力抓住车门,才勉强站住。
  “怎么了?”卫东刚下车点了一支烟,听到开车门的声音转过身来,看见陆斯远微微蹙着眉扶着车门,他把烟往嘴里一塞,转身大步冲了过来,扶着他的肩头问道。
  “脚麻了。”
  卫东过来扶,陆斯远就顺势将身体半靠在他的胳膊上。
  “陆斯远,你蠢是不是?”轻斥了一声,卫东动作谨慎的把他抱起来放回车上,半蹲在车门边,扶着他的脚放在自己的膝盖上粗鲁的给他搓揉着。
  陆斯远看着蹲在面前的男人,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柔了目光。
  这男人不是一个温柔的情人,九年了,他依然会粗声粗气的吼他蠢……
  虽然没有那些小心翼翼的温柔,可是男人掩藏在粗鲁之下的疼惜又是那么矛盾。
  一开始的时候他并不懂,不过随着时间长了,他渐渐懂了这男人这看似矛盾的性格。
  男人给他舒缓着腿部的肌肉,陆斯远就安静的看着男人。
  “看够了没有?”被看了一会儿,那家伙似乎还没有挪开眼的打算,卫东仰起头有些戏谑的看着他问道。
  被男人这样毫不留情的说破,陆斯远有些不自在的挪开眼,脸色有些浅浅的变化,一如当年那般。
  卫东看着,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这么多年了,这个人依然是当初的模样,丝毫都没有改变!
  情绪有些无法抑制,卫东直起身,欺上去压着那漂亮的薄唇狠狠啃了一口,没有立刻就攻城略地,只是温情的压着唇瓣厮磨。
  察觉到男人并没有其他的意图,陆斯远有些迟疑的伸手揽住男人的脖颈,轻轻浅浅的亲啄着跟男人厮磨。
  这个姿势并不太舒适,卫东也没有亲多久,就把怀里的人放开抱下了车。
  陆斯远下了车,眼前开阔的视线才让他看清楚他们现在到底身处何方。
  “这里——”他豁然一怔,转头去看身边的男人,惊讶得眼都瞪圆了。
  卫东挑眉笑了笑,“还记得?”
  陆斯远微微抿紧唇瓣,没有说话。
  “陆斯远,你果然是个口是心非的。”卫东伸手一把将人扯进怀里禁锢着,哼哼的笑了一声。
  陆斯远暗自咬着牙,干脆将自己彻底的埋进男人的怀里,也不跟男人扯嘴皮子仗。
  看着埋进怀里来的人耳根一片红透,卫东豁然哈哈大笑,这个家伙,四十岁了居然还是会害羞,他到底找了怎样一个仙品的媳妇儿啊?
  宽厚的胸膛一片震荡,陆斯远的脸就贴在上面,对于这震动的弧度他自然清楚,加上耳朵里传来的豪迈声响,无一不是在告诉他,这个男人到底笑得有多肆意。
  男人的感情内敛,像这样肆无忌惮的大笑,陆斯远见过的时候也是屈指可数……不过,这个男人到底觉得什么这么好笑?!
  陆斯远有些泄愤的掐了男人精壮的腰一把,却让男人笑得更厉害了。
  把车子开到了林子里,卫东带着陆斯远循着记忆,居然还找到了当年那一小山坳的温泉,这里背在山阴处,平日里能寻到这里来也就是山脚下的村民,被游客光顾的痕迹几乎没有。
  林子里一片寂静,便宜的肯定就是卫东这头狼。
  旧地重游,不做点什么,这绝对不是卫老虎的风格。
  “老天……轻、轻点……”伏跪在防潮毯上的陆斯远修长的双腿和撑在地上的胳膊都在控制不住的发颤,另一只手有些徒劳无功的反手去推拒男人的胯骨,试图让男人稍微放轻一些力道,他的骨头都快散架了。
  “什么?重点?”两支大掌像两个铁钳子一样禁锢着身下人的腰肢,听着他的话,却故意反着问。
  “不——”陆斯远低低的惊呼,线条漂亮的大腿细细打颤,不是脱力,那完全是被男人给操的。
  “媳妇儿,这么多年了,这还是咱们第二次露天做吧?”贴着背覆上去,卫东用牙齿咬着陆斯远的后颈。
  陆斯远颤颤巍巍的没敢张嘴。
  这确是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第二次在露天席地下做这么亲密的事情,上一次的时候,不巧也是在这里!
  男人虽然恶劣,但是始终是顾忌着他的,在床上虽然把他折磨得欲生欲死,不过却也没有破过他的底线,比如这样大胆的露天欢爱……
  他正想着,身后的男人就开口了。
  “上一次也是在这里是不是?”
  陆斯远有些被背上的力道和身体里的快感逼得双膝软倒,大半个身体都伏到了毯子上,粗粗的喘着,明明温度只有几度,他却浑身都是淋漓的大汗。
  “上次在这里操你的时候,你还迫不及待的想要怀上孩子是吧?”
  陆斯远咬着牙死活不张嘴,这个可恶的男人,这么多年了,这个恶劣的习惯依然没改,总是在这种时候下了本钱的臊他,什么下流的话都能说,什么旧账都能翻。
  “喂,你今年就四十岁了,你说你还能不能怀上我的种?嗯?”
  男人边说边缓慢的在甬道里玩起残忍的把戏,缓缓退到密口处,又缓慢凶悍的一顶到底,整个节奏都被控制下来,又慢又狠,每一次都用足了十成的力道,身体里的快感被放大了数十倍,每一下都让陆斯远清晰的感受到那勃发的巨物是怎样贯穿他的身体。
  “媳妇儿,老公狠狠操你一晚上,你再给老公生个儿子怎么样?”话音一落,卫东一口咬在陆斯远的后颈上。
  “呜……”陆斯远被这一口咬得身体豁然绷紧,身后那含着男人巨物的地方也控制不住的紧紧一缩,男人那难耐的闷哼声传进耳朵,他暗叫一声糟。
  果然下一刻,男人那凶残的抽送再一次摆动起了那几乎要他命的节奏。
  男人一边抽送一边恶狠狠的说道,“妈的!老子就知道,只要一说到儿子,你这小嘴就格外敏感!既然这样,那老子就成全你,小嘴好好吃,全部都给你,再给老子生个儿子吧!”男人的话,下流到让人羞臊不已。
  这只是他们两口子的床底之间的情趣,谁也没当真,可是当三个月后,当这个意外的惊喜真的砸中他们的时候。
  卫东是最先懵的,他当着医生的面儿,直接怒吼,“妈的!老子就说说而已!”
  可惜,这句说说的话,他收不回去了。



番外1
    陆斯远有些细微的反常,一开始卫东也没有在意,可是渐渐地察觉到不对劲了,人就这样,一旦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就会格外在意敏感这茬儿,连着几天,卫东总觉得自家媳妇儿有点不对劲。
    连老太太都察觉到的时候,卫东终于有点坐不住了。
    “老幺,斯远最近没事吧?”
    “怎么了?”卫东心下咯噔一下,这事儿真不是他一个人觉得不对。
    “你不觉得他最近有些奇怪吗”
     卫东拧着眉,点了点头,十年如一日不长肉的家伙突然就长肉了,脸上的肤色也好了,人看上去也更好看了一写些,这种种的迹象谈不上什么不对,可是陆斯远之前也有过这些变化,但是又不是完全跟那情况对不上号。
老太太看着卫东的脸色,知道他也察觉到了,老太太有些迟缓,“......他是不是......”
    “是什么?”卫东望着老太太。
     老太太跺了跺脚,有些激动,“你是他男人,你还装傻!我是说斯远是不是又怀上了?”
卫东的眉头豁然拧紧,“不可能!”
   “做检查了么你就这么笃定?”老太太恨不得去敲儿子一爆栗子,“九年前斯远怀上的时候,你当时有没有觉得可能!”
    其实老太太更想说,这男人又不像女人,还有一个晴雨表可以了解身体的细微变化,这儿媳妇是一男的,可没有什么晴雨表。
当年这俩大意的小子不是谁都没有发现。
   “前些年那么刻意都没有怀上,何况他今年都四十了!”卫东瞪着老太太,一脸您别开玩笑。
    那家伙今年都四十了,在床上开玩笑是开玩笑,他可没打算真让媳妇儿再受一次罪,更不想再给自己添个抢人的主儿在身边放着。
    孩子一个就够了让人头胀了,再来一个,他就他妈别活了。
    “我都快五十了,还生了你呢。”老太太没好气道。
    卫东没搭理老太太,可是心里确实有了一个梗。
    又一个礼拜之后,卫东实在坐不住了,拉着陆斯远去了白振奇假的医院,做了妊娠检测。
    陆斯远去之前还在无奈的打趣他想多了,结果——
    “恭喜两位,妊娠十四周,胎儿发育得非常健康。”
     医生笑吟吟的对着这两位准爸爸报喜。
     陆斯远,“......”
     卫东脸色铁青,“妈的。老子就说说而已!”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