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2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卫家有钱不在意这点,可是陆主母觉得,那都是自家男人辛苦赚的钱啊,这么个烧法,他心疼人多过心疼钱。
    陆铭涛也是知道那池子里的鱼是精贵玩意儿,听到昨儿又被玩完了三条,他扫了一眼怀里的孙子,微微摇头,果然是躺在钱堆上长大的小祖宗啊!
    “嗯,知道了。”
    等陆铭涛一手抱着一手拎着两个儿子一出门,卫东直接弯腰把陆斯远抱起来转身回卧室!
    “东子……”常常被男人搞这样的突袭,陆斯远还是不习惯,经常被吓到,“你做什么?你不是要上班吗……”
    卫东一脚踹开门,再一脚踹回来关上,直接抱着人就奔卧室的大床去了,从制度陆斯远的身体构造之后,卫东怕磕着碰着自个儿这精贵的媳妇儿,从来不敢乱抛乱丢的,除了在床上折腾起来有点狠,其他时候那都是小心轻放的。
    “终于清静了。”卫东皱皱眉,把媳妇儿压在柔软的床铺上,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前。
    一大早,他这还没来得及跟媳妇儿亲热亲热,那个小混蛋就找上门来了,这日子已经开了头,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清静的时候,卫东觉得他现在真的想把那两个小兔崽子重新塞回媳妇儿的肚子里去!
    果然是来讨债的,生第一个小兔崽子他是被媳妇儿忽悠的晕头转向,生第二个完全是意外,其实归根到底一句话,这两个都是意外!
    要不是他媳妇儿这肚子里多长了两样器官,怎么会有着两个小兔崽子来凑热闹?
    陆斯远无奈,挣扎了一下,无果,他干脆就不挣扎了,任他亲。
    反正他现在的特殊时期还没过,这男人这两三个月被憋得也有点狠,再不让他干点什么,估计真要发狂了……
    两个小时后,卫东一手抱着一个一手拎着一个去了公司加班。
    原因?陆斯远也被一通急电给招去加班了。
    小老虎在家打滚撒泼的说爸爸妈妈联合起来骗他,他们根本就不是去加班,而是要丢下他们两兄弟,自己跑出去玩。
    一家大小轮番上阵哄都没用,他嚎得房子都差点垮了,最后非要跟着卫东去公司,名曰监视爸爸骗人。
    至于小小老虎,小老虎说,他要去,弟弟也要一起!
    然后,卫老虎咬着牙领着这一大一小两个儿子去加班了。


番外22

    卫东不喜欢排场,摆谱这种事情跟他压根儿是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儿去的。
    有了他这个带头的,下面自然也就上行下效,麻溜儿的夹紧了尾巴做人。
    在滨海这地儿也窝了十年了,他仍然开着他那二三十万的车子,车子偶尔送检的时候,他还能面不改色的坐公交挤地铁。
    精简的任远东这么大一块牌子窝在当年那一层办公楼里,多发展一层的想法都没有。
    精简、高效!
    上面当老板的懒心无常的,下面的能干下属自然就要为老板排忧解难,随着远东制药这十年飞跃的发展,和卫东逐步接手远东的事务,远东总部的诸多业务也在逐渐融入他们的日常,依然要保持这样的干净利落的精简,张小陌和李东阳马驰这样的骨灰级元老自然是竭尽心力,任劳任怨,根本就没把自己当人看。
    人是习惯性的动物,常年处在这样的高压环境中,久而久之,自然就成了游刃有余。
    远东每次招纳新鲜血液的时候,一开始融入进来的新人对于这样高效而强大工作量,没有一个不是瞠目结舌,突突的打退堂鼓的,能坚持下来的,都不是一般人。但是坚持下来之后,对远东这样的环境和平台,也是满心欢喜的。
    “李东阳,你他妈给老子找的什么破烂玩意儿!”马驰气哄哄的从过道扫过,直奔李东阳的办公室。
    李东阳正双手如飞的敲着键盘,办公室被撞开,他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桌上被砸下一个黑色文件夹他也没任何反应。
    “老子要的是干活儿的人,不是拉磨的驴!你瞧瞧你给老子招来的是些什么不中用的玩意儿!”马驰叉着腰大马金刀的,就差抬起一条腿踩上李东阳的办公桌来标榜他那土匪的德行了。
    “你不要驴要人找我媳妇儿要去,我这儿都只有拉磨的驴呢,你要我上哪儿去给你找干活儿的人去?”
    “我去你大爷的吧!就你那彪悍的媳妇儿,我找她去要?她不磨刀砍了我啊!”马驰一脚踹开凳子,一屁股坐了下去。
    去年,张小陌和李东阳这对哥们儿一样的男女终于不知道哪根神经搭对了,终于看对眼了,级别上升到了男女关系。
    “摸鱼别上我这儿来,摸到大白鲨我绝对不负责收尸。”李东阳眼睛一直盯在电脑屏幕上,眨都没眨一下。
    “这星期天老板不跟媳妇儿厮磨一番能出门?”马驰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对于他们那神秘的老板娘,目前为止,全公司上下就张小陌见过,可是那丫的嘴巴跟蚌壳一样坚实,连李东阳去套都没套出来。
    “你怎么这么清楚?”
    “你不清楚?”马驰冷哼了一声,站起来,“行了,我没功夫跟你磨洋工,我下午要跑北京,估计要三到四天,李总,算我求求你,给我找个凑合能用的人吧,我真不想使唤拉磨的驴了。”他边说边举手给李东阳做了一个揖。
    李东阳耸耸肩,“你去找老板要去,我这儿没有。”
    “我去你大爷爷爷爷爷——”
    “我大爷爷爷爷爷爷早没了,要去没得去了。”李东阳哼了一声。
    “我靠!这父子俩今天是来赚眼球的吗?!”马驰很没形象的趴在玻璃上,从中间没有被磨花的那小溜透明处巴巴的往外面看。
    李东阳听到马驰的话,稳坐如钟的架势猛地一下就从凳子上窜了起来,跑过期趴在马驰身边,摆出了同一个撅着屁股的姿势,看向了外面的过道。
    “靠!老板又带着小老板来上班?”李东阳看着正好从他们面前的过道经过的父子俩,看着那两个长得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父子俩一人手上拎着一个提篮,他有些纳闷的道:“怎么一人拎个提篮——操啊!老板怎么拎了个人?!”
    他话还没说完,卫东正好就走到他正着的位置,然后,他目光往下轻轻一拉,就看到自家老板手里拿个篮子里居然拎着一个睁着一双黑葡萄大眼啃着手指的小人儿……
    李东阳和马驰齐刷刷的瞪着那个篮子里的小人儿,目瞪口呆的目送老板狂霸拽的跨着大步走向他老人家的办公室。
    直到看不到人了,两人眨巴眨巴着眼站直了身体,傻不溜丢的对视了一眼,“……老板又添儿子了?!”
    相较于他们两个的反应,坐镇在卫东办公室门口的张小陌,看到自家老板领着儿子还拎着一个小不点来上班时,一样很不镇定的傻了。
    她木在原地两分钟之后,终于回神了。
    用力的掐了自己一把,任满脑子鸡飞狗跳的跑马,她晕乎晕乎的从档案里调出老板今天的工作日程表打印。
    ……老板这样的暴脾气,除了自己的儿子,他应该可能不会管别人家的孩子吧?
    能在上班时间,带到办公室来的,这身份地位肯定不是一般人,所以……这也是老板的儿子?
    张小陌眨了眨眼。
    也、也是……老板的儿子吗?
    不是有了一个孩子了吗?怎么还会有孩子?
    以老板对那位的感情,能有一个孩子就已经是对家族的妥协了,可是这第二个孩子……不管怎么说都说不过去啊!
    张小陌满脑子都想着篮子里那个眼睛大大的小不点,一个没留神差点被复印机砸了手指头,她收收混乱的心思,整理好要给卫东签署的文件和行程安排表,深吸了一口气敲开了卫东的办公室门。
    “进来。”
    张小陌推开门进去,眼睛下意识就往沙发那边扫过去,看见小少爷在沙发上,趴在提篮边,笑呵呵的逗着篮子里的小不点。
    张小陌下意识的去揉自己的眼睛,她是不是看错了?!
    跟老板那张严肃的脸庞如出一辙的小老板居然在笑?!
    多看了两眼,小家伙还是在笑,她才确信自己没看花眼,她有些惊叹的轻叹了一口气,原来老板笑起来是这个模样啊……
    她很快收起神游的思绪,把文件抱过去,“老板,这是需要签署的急件,这是今天的行程安排。”
    “嗯,把外出的都取消。”卫东看都没看。
    “好的,我马上就去安排取消。”张小陌点头,“马驰要去北京总部核对上一季度的财务,您有什么其他的吩咐吗?”
    卫东点头,“让他重点核对一下这两家子公司的账。”卫东从文件架上抽了两份文件丢到桌上。
    “好的,我知道了。”张小陌刚点头,伸手捡了桌上的文件夹,就听到老板的电话响了。
    卫东从兜里摸出电话,看了一眼脸色微微动了一下,直接就接通了,“怎么了?”语气一如既往的不咸不淡,但是张小陌听出了老板话语中那独一份的温柔。
    老板娘打来的吧?
    “几点喂的?六点?知道了。”简短的两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张小陌刚想继续说,就看到老板挂了电话就起了身朝着沙发走过去,然后她就看见了玄幻的一幕。
    看见老板抱起篮子里的孩子,她张了张嘴,有些傻。
    老板抱孩子……
    老板抱一个比他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孩子……
    张小陌觉得,她昨晚是不是没睡醒,才会一大早看见这么玄幻的一幕?!
    “卫小跳,奶瓶呢。”卫东轻车熟路的把小儿子抱在怀里,抬头问大儿子要奶瓶。
    小老虎在篮子里扒拉了两下,摸出一个奶瓶,拔下盖子凑过去小心的把奶瓶嘴塞在弟弟的嘴里,“逗逗,喝奶奶了。”
    卫东从他手里接过奶瓶,轻车熟路的开始给小儿子喂奶。从大的照顾过来,卫东这奶爸算是熟门熟路了,晚上都是他在喂奶换尿布,小的这个现在偶尔老太太抢去带一晚上,大部分晚上都是放在他们这边带的。
    也就是因为这样,家里上上下下才敢放心让他把孩子带出门,要不然这两个多月的小不点,谁敢给他这么一个大老粗带出门。
    “逗逗,喝了奶奶,我们给妈妈打电话哦。”小老虎凑过去逗弟弟。
    “一边儿去。”卫东扬了扬下巴,让他一边待着,别添乱。
    小老虎乖乖的坐在一边,没有再逗弟弟,奶奶说过,弟弟吃奶的时候,他不能去逗弟弟。
    这边的父子三个怡然自得,门口的张小陌的眼珠子都已经掉在地上了!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