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鲜明到自己居然那样清醒的知道,他对那人产生了那样奇特的感觉。
  这样一个综合着别人无法融合在一起的矛盾的男人,吸引人是很容易的。
  他不知道是从哪一刻开始的,可是他却那样清晰的知道自己心动了。
  所以,李雪文问的时候,他坦诚了。
  卫东问的时候,他有过犹豫,第一次他没有回答,那人却给了他立刻反悔的机会,即使知道,他有一半的可能会被划为拒绝往来户,他还是诚实的告诉了他。
  他对感情向来诚实,好的,不好的,都诚实,亲情也好,爱情也好。这种性格好像是天生的,那年开始,他就知道,他是个诚实得像个冷血动物一样的人,不好的,他诚实过了,现在这算是好的吧。
  跟这人会有以后么?
  他不知道,可是现在,他想握着,握着那一份他这一生从来没有萌生过的感情,不管会不会有以后,不管能走多远,可以走到多远,至少现在,他想握住,即使他知道,这东西就像指尖的沙,终究是握不住的。
  可是谁没有任性过呢?
  也许……这一辈子就这一次,他只是不想他的人生有遗憾。
  很大程度上来说,陆家人的血液里都有那种不安分的因子存在,只是表现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他不知道,这感情会不会有坦白到老爷子面前的那天,可是就算有那天,他想他也能坦然面对。
  同性之间的感情,他以前从来没了解过,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他的恋人会是同性。
  如果他们知道……
  想着,陆斯远微微皱起了眉,抬起了一些下颚,叹了口气。还不知道到底能走到什么地步呢,想这些远了点,等真的到了那天再说吧。
  不过,希望应该不大吧,先不谈自己,那人……
  陆斯远摇摇头,想的够多了,这些事情到了那时候再说吧,不管什么结果,从他说出口的那天起,他已经做好准备接收了。
  顺手拉上窗帘,却在眼角瞄到进山谷口的那抹光束时豁然停住。
  有人进山了?这种天气?
  陆斯远皱眉,扯开窗帘,看到光束闪了一下之后消失不见,在他怀疑自己看错那光束再一次在空中扬起,照着天上还洋洋洒洒的大雪时,他终于确信那的确是有人进山了。
  山路能走么?
  如果山路能走,天亮他说什么也要出山。
  再这样耗下去,真的等到冬季的大雪封山,他今年大概要准备在这里窝到明天开春了。
  没一会儿,那束光线的主人出现在进山那处窄谷口,除了他手上的手电光,还有一点红火星子,那应该是烟头。
  陆斯远皱皱眉,这凌晨四五点的时候,这人还在走,应该是在找落脚的地方吧?
  想着,陆斯远回身去穿好衣服,转身出了门,悄声下楼,楼下一片漆黑。
  小旅馆的大堂里没人守夜,应该是想着这种天气也不会有人来住店,守也是白守,干脆就关门。
  打着旅馆老板特意给他准备的手电,陆斯远在地上捡了一截铁丝,轻而易举的漏开了旅馆大门的旧锁。
  也不知道别人看见堂堂陆市长居然有做小偷的这手艺,会是什么感受?
  打开大门,迎面扑来的雪花和寒意,让陆斯远打了一个寒颤。
  等了大概十来分钟,随着那人越走越近,陆斯远的心跳频率也在不停的加快,直到那人离他不到十米的距离,他的手电光线打在那人的脸上,他愕然的瞪着,心跳直接破表!



五十三章东子
风雪中挺拔得像雪松一样的男人,一步一步朝着自己走来,成了卫东这辈子铭刻在陆斯远心里最深的模样。
他们相濡以沫一辈子,陆斯远见过卫东千百种模样,唯独这一次,在多年后,他们都垂垂老矣的时候,依然那么清晰的烙在他脑海里。
那是以后的事情了,至少现在,陆斯远除了傻张着嘴,杵在大雪中,看着风雪中的男人朝着自己走来,向来冷静的大脑直接当机。
他甚至连一丝的神智都分不出来,去想这男人这时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傻了,除了傻就是懵,那种感觉,一辈子也没有体会过。
卫东以为他还要满山绕,到处折腾才能找到这个家伙,没想到,他居然会站在这里。他甚至以为,这家伙已经被大雪给埋了。
带着一身风雪走到他的面前,看着大雪中傻站着的人,卫东伸出已经结上冰渣儿的带着手套的手,抬着陆斯远的下颚给他合上嘴,“不冷?”
当男人带着有些清冷的声音敲击在耳畔,陆斯远还是没有回过神。
卫东望了望陆斯远身后的建筑,想着应该是这人落脚的地方,一片漆黑的建筑看上去有些生冷。
伸手拖着身边的人,卫东大步走进去,“哪一间?”
“······”
卫东用手电扫了一下,找到楼梯,拖着陆斯远上了楼梯。楼道里一片漆黑一片寂静,男人的脚步声一如既往的整齐极浅,其中还夹着毫无节奏的脚步声。
推开房门,屋子里虽然没有外面的风雪,但是因为断电,屋子里也是一片凉意。卫东进了屋,背上的包都没有放下,直接把陆斯远压在门上,像头豹子一样迅猛的啃了上去。带着冰渣儿的唇,几乎没有温度。
明明就是个冷静的人,可是这亲吻······
陆斯远颤抖得牙根都在打颤,男人的唇很凉,连蹿进嘴里的舌头都带着冰凉,但是烧灼了他。
怀里抱着的高大躯体,浑身的冰寒,头发、衣服、甚至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他摸到一手的雪水,提醒他,这个男人经历了怎样的路途,走到他面前来。
男人强势的夺取了主动权,陆斯远被迫承受,除了承受,他连简单的回应都没办法做到,男人霸道的舌头搅着他的,吮得他舌根发麻依然没有打算放过他。
抓在卫东肩膀的手背上在黑暗中青筋暴突,却死死地不愿松手,眼前的男人这样不真实,他不敢放。
直到感觉到陆斯远快要因为呼吸不顺差点昏厥,卫东才拉开短短的距离,两人鼻息和唇里粗喘出来的气息喷洒在彼此脸上,如果不算刚刚那场差点要了陆斯远的名的亲吻,这气氛已经是一触即发在那边缘。
陆斯远一边抖一边粗喘,手还在卫东的肩上死紧的抓着。
两人都没有说话,也没有继续刚刚那疯狂得没有理智的亲吻。
卫东两只手还死死的捧着陆斯远的脑袋,将一半的身体都用来把怀里的人压制在,门板上。
黑暗中,两人相隔没有超过两毫米。
过了一会儿,卫东先开口了,“陆斯远。”
“为什么躲我?”
陆斯远一愣,这话从何说起?
“不是你说心动的么?为什么要躲?”黑暗中,卫东眯了眯眼。这个人前脚说着心动,后脚马上就躲他,这算是什么?故意耍他?如果这人真的是耍他的话,他只能说,他的本事够本了!
“我没有。”陆斯远一头雾水。他什么时候耍他了?他们才多长时间没见?说的话都对不上号了?
“那你默认什么?”卫东瞪眼。
这个欠揍的!
“我······什么时候默认了?”即使看不到,陆斯远也知道这个男人在瞪眼。可是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讨论过这个问题?那天晚上,床滚到一半,这男人就火急火燎的走了,期间他们没有联系过一次,他回来在机场待了短短半个小时,没有说上十句话,他回去家里那晚打了电话也没有超过五句话,进山的那次简短通话,十句他听全五句就不错了,所以?
“你不知道?”
“我······”陆斯远深吸一口气,吸进肺里全是男人的气息,那是他已经很熟悉的气息,那种混合着雄性荷尔蒙的特殊味道,搅得他没办法正常呼吸。咬着牙,陆斯远推着卫东,“可以稍稍离我远一点么?”
“嗯?”卫东这个向来恳切的单音词这一次转了一个弯,听着警告意味十足。
“如果你想现在跟我上-床另当别论。”说完这句话,陆斯远几乎立刻马上就后悔了。
那个行动力恐怖的男人,甩下背上的包,也顺道把陆市长给摔倒床上,还绑在他手腕上的手电差点把陆斯远的下巴骨头给敲碎。
“呃······”黑暗中陆斯远捂着下巴,痛得脸都白了。
这个野人!
“很痛?”卫东欺上前,摁亮了手里的手电,看着陆斯远捂着下巴,掰开陆斯远自己的手,看见他的下巴上红了好大一片。
“还好。”最初那股痛意缓过,即使痛,陆斯远也没有说出口。
卫东粗鲁的揉了揉陆斯远下巴上被撞红的印子,扯下手腕上的手电,扑上去直接把陆斯远压住。
陆斯远微微皱着眉,没有出声阻止男人把他本来就很痛的下巴揉得更痛。
在男人动手撕碎他身上穿戴整齐的衣服前,陆斯远抬手按住了他的手,有些无奈的开口,“我现在只有这一身可以穿的衣服。”
这个男人是不是跟人上-床前都习惯用撕的?
上次,那进行到一半的情-事,他就用撕的把他的衬衣给解决了,现在他还准备用同样的方式?他进山太急,什么行李都没有带,衣服也只有身上这一身,虽然已经穿了两三天了,可是很显然,他只能继续穿。
卫东皱皱眉,“麻烦。”
卫东嘴里出来的这句话绝对有咬牙切齿的嫌疑。
下巴虽然很痛,可是陆斯远还是笑了。这个耐心和脾气都差到极致的男人,只是脱一下衣服而已,他到底在急什么?
很快,陆斯远知道了,这个男人不是不会脱,他只是嫌麻烦而已。
因为冷,陆斯远穿得相当保暖,从最外面的外衣到最里面贴身的,超过了五件,可是男人只用了一分钟不到,就给扒得只剩下最贴身的保暖内衣。
“唔······”被剥了衣服,身上的凉意冷得陆斯远浑身的汗毛都起来了。男人高大的身躯很快伏了下来,拥抱下来的身躯带着比空气更凉的温度。
“草!”卫东豁然抓狂。
三下五除二,把自己剥了一个干净,“陆斯远,天塌下来,老子也一定要上了你。”
陆斯远一把抓住卫东的手腕,“为什么不是我上了你?”
这意料之外的反应,让卫东本来就濒临抓狂的心情就像刚刚陆市长看见他一样,直接破表了。
男人的身体凉得不像话,从头到脚都凉的,那是风雪中带来的。
陆斯远被卫东强制的压倒在床上,男人就像一头攻击力凶猛的野兽,每一下的亲吻都带着撕咬,每一口下去都是痕迹。陆斯远叹气,抬手拥住身上的男人,也拥住了男人一身的凉意,微微扬起了脖子,交出主动权。
也不知道这人到底在雪地里走了多久······
黑暗中,两具修长的身躯交缠着。带着一身的凉意,却燃起了心底的狂热。
“······卫东······卫东······”卫东身上除了皮肉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他抓的了,头发是寸板,他抓了两次之后,在男人再一次狠狠吮咬他的乳-头时,他弓着腰,颤抖着叫出男人的名字。
“东子”男人低沉着嗓,吐出两个字。
“······”
“叫我东子。”


五十四章能反悔么?
黑暗中,因为看不清楚狂野掠夺的男人,陆斯远有了可以喘气的空间,如果,他是说如果,他能看见身上男人那疯狂的样子,说不定他已经一脚把人踹下床了。
该死的!不要说和男人上-床,就是女人······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