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3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卫东侧头看了一眼急救室的门,“让你自己的人嘴上把门,死了别怪我没招呼。”
“啊?!什么意思?”这一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话,让深更半夜接电话接得莫名其妙的人摸不着头脑。
“嘟嘟嘟···”
没人鸟他是不是听清楚,电话那头向来没耐心的男人说完,多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就直接挂了电话。
“我擦!这是闹什么鬼啊这大半夜的?”电话被挂断了,这边胆儿不大的人终于放开嗓子吼了。
“三爷,这大晚上谁啊?“床上被这鬼哭狼嚎一嗓子嚎醒的男人,翻身起来就看见床边站着的人一手叉着腰一手拿着电话跟泼妇骂街一样的狂吼着。
“你祖宗!“男人瞪着眼,直接就吼了过去。
“···“男人无辜的眨眨眼,他祖宗?他祖宗早烂成啥样儿了,要是这大半夜真能打电话来?那还美了。
被唤三爷的男人围着床绕了两圈,掰着脑门想刚刚那通电话。
床上的男人看着自个儿的心肝儿这大冬天的赤着脚在地上溜达了两圈还没有停下的打算,再也看不下去,跪着起来,一把搂住男人的腰,把人拖上床,“小心着凉。“
“滚滚滚!着凉算个屁算!老子指不定就要被人宰了!“男人一听这鸡毛蒜皮的事儿,直接就炸毛。
“妈的!谁敢!“跪在床上的男人一听,那4一瞪,浑身流泻出骇人的戾气。
“妈的!那犊子就敢!“
谁敢?这个世上,就是他亲爹都不敢说这种大话,可是就有一个人敢。
“谁敢碰你一根汗毛,老子活剥了他!“男人护犊子一样开口。
“能耐!你有种去试试去啊,老子拦了你老子就不姓白跟你姓黑!“
“又没有种你会不知道?“
“···草!老子没闲情逸致跟你说你的种!“
男人反手一巴掌抽了过去,打在那人的脸上,好大一声响。
莫名挨了一巴掌,男人瞪着眼,直接把人掀翻在床上,压倒,扯下裤子,暴露出那还带着微微红肿的脆弱私密处。
“黑老三!草!你反了你!滚下去!“被压倒的男人被这突然的变故气得暴跳如雷。胯间的伺服黑长怪物在那密口前蹭了两下没豁然就雄赳赳气昂昂的站了起来,下一刻直接凶猛的顶了进去。
“唔···“被压在下面的男人被这突然的入侵。刺激得浑身战栗,咬着牙将那甜腻的呻吟强压了下去。
身后的男人扣着身下人儿的纤细腰肢,狠命的抽插,那架势像是要操弄死他一般。
“呜呜···妈的!混蛋···用力,用力操···“被操得昏天暗地的人,贪婪的裹紧那进进出出的巨物,完全忘了刚刚他还在呵斥男人滚下去。”哦哦···对,用力!用力操我···我要你的大JB···操我···用力点···“
身后的男人俯下身去啃咬那紧致的背,跟着陷入了这疯狂的情-欲中,不能自拔。



第七十六章白斩鸡也是有脾气的!
卫东打完电话,直接钉在急诊室门外,结实高大的壮硕身材,就只着了一件单薄的圆领贴身薄衫,叫上还穿着居家的拖鞋,像刚刚从床上睡醒起来站在窗户旁看风景的居家男人,只是这地点有点不对。而且那镇定的模样,一点也不像刚刚那差点把车子开进急诊大厅的人。
“老天,他不冷啊···“护士站的两个值班护士微微伸着脖子看着那站在急诊室门前的男人,凑在一起小声的咬耳朵。
“怎么可能?外面都快接近零度了。”
“可是,你看他站在那里快一个小时了,手指头都没有动一下···”
“说不定就是因为冷才没有动···”
“看这身材,应该是北方人吧?”
“是吧,南方男人哪有这种魁梧的身材?刚刚他直接抱着人进来的时候,真的是叫狂奔。”
“好man啊,就是要找这种男人才有安全感。”小护士看着看着,眼里就开始冒星星。
“man?你要是刚刚看见他打电话,估计你已经直接扑上去了···”
一个小时二十分钟之后,急诊室的门总算是打开了,医生取下口罩的时候,额头上竟意外的挂着汗。
卫东向前走了两步,“情况怎么样?”
“病人已经没事了。”医生反手擦了擦额头的汗,看着这男人,想起里面病人那一身痕迹,有些不自然的瞄了男人两眼。
“怎么回事?”急救医生的目光,卫东当然没有遗漏,可是他现在的心思不在这上面。
“神经源性休克,好好休养休养就没事了。:说完,医生的目光下意识的溜达到了男人宽松居家长裤的居中位置。
“神经源性休克?“卫东眯了眯眼,”怎么引起的?“
医生一听这问题,认真的看了一眼卫东,“剧烈疼痛引起的。“
卫东皱皱眉,想到了什么,但是他敛了脸上多余的神色。
卫东看着卫东,本来想多嘴的,可是看着他那没有一点自觉反应的模样,顿时为里面那人打抱不平,“同性之间的性-爱本来就不比一般正常的男女,一定要有正确的方式和准备,一味的蛮干只会得不偿失。“
卫东垂着眼想着事,结果眼前的小年轻突然一本正经的教育起人来,他微微抬眼看着眼前的医生,蹙了蹙眉。
“既然还算在意,多点耐心做准备不行么?弄成这样,有什么好处?“
卫东继续皱眉。
“自己多去了解一点吧。“医生看着男人的反应,不像多说了。
他是吃饱撑的,还给这个禽兽一样的男人上教育课?
卫东等了两分钟之后,终于明白那个人嘴里说得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讲的是什么了,然后,从来就不是薄脸皮的卫大少爷完全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直接进去急诊室找人。
急诊室的护士看着卫东,全部都红了脸。这个男人到底是多么疯狂,才会弄出这一身的痕迹来···
“···呃···那个先生,请你去办一下住院手续好么》“拿了单子过来的护士,有点怯怯的走到卫东身边。
卫东看了一眼单子,直接一句话就把人给打发了,“没证件。“
“···”草!要不要这么嚣张啊?
把陆斯远移到观察室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了,卫东鸟也不鸟医生和护士的劝阻,直接拖了一张椅子,大喇喇的坐在无菌观察室里守着,眼睛都没有合一下,直到陆斯远醒过来。
“醒了?还痛么?”
陆斯远看着床边的人,微微睁开的眼又闭上,缓了一会儿才又睁开,问男人,“怎么不睡?”
“没地方。”医院的床太窄,容不下他俩这高个头一起挤。
“···怎么会?床宽···”说到一半,陆斯远终于发现,他不是在家里。
“不记得了?”卫东看着陆斯远有些茫然又惊愕的脸,淡淡问道。
陆斯远迎视着卫东的眸子,下意识的转开眼,一动,浑身每一寸肌肉和骨头都在叫喊着提醒他,这个晚上又发生了什么。
黑暗、痛楚、痉挛和那纠缠不休的噩梦···不记得了么?怎么会。
“睡吧,天还没亮。”卫东突然开口。
陆斯远刚想侧身背过去的身体蓦然一僵,他···不问么?
背后的男人没有了声响,过了一会儿,陆斯远听到了门扉轻轻合上的声音,他有些嘲讽的扯了扯嘴角,本来就因为痉挛之后撕扯一样酸痛的身体,更加痛了。
“病人清醒了么?再量一下体温和脉搏。”护士的声音可以压低了。
陆斯远叹了叹气,刚准备翻身,温热的大掌抓着他的胳膊微微抬了一些,将一支冰凉的体温计塞到了他的腋窝。陆斯远一愣,头一侧,看见了男人那向来没有多少情绪的脸,那一刻,陆斯远的鼻子突然一阵酸涩,虽然他很快压了下去,可是眼里腾起的淡淡湿气骗不了自己···
六点钟,天还没亮,陆斯远执意要回家。
刚刚躺下没一会儿的值班医生被护士叫起来的时候。差点没气得破口大骂。TNND!他遇上的到底是些什么奇葩玩意儿啊?妈的!早上六点钟要出院?抽疯吧!
火大的穿上衣服和白大褂,医生直接冲到观察室去看着已经坐起身的病人,顿时更无语,哟呵!这才几小时啊?这就没事儿了?
“你的状况暂时不算稳定,我们建议,留院观察两天再出院。”医生边翻记录边皱眉,态度一贯的冷漠公式。
“不用了。”陆斯远摇摇头。
“病人就该有病人的自觉。”医生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陆斯远。
“谢谢费心。”陆市长很客气很礼貌,只是这客气礼貌,让这群对患者向来没有多少热情的医务人员觉得很碍眼。
“你这人怎么说不听?”这年头不把身体当回事儿又常常要死不活的,都他妈的欠抽!
陆斯远也不跟他政治,只是很淡定的告诉他,他要出院。
“要出院?行!先把账单结清楚!”奶奶的,要走?没问题。钱货两讫。要滚就滚吧!
陆斯远看向卫东。
卫东耸耸肩。
看着男人那一身轻便装束,陆斯远微微皱了皱眉,看来,当时,这人出门很急。
“能把账单寄给我么?”
“抱歉,不能!”当他们是商场么?还把账单给他寄过去?
“你留下还是我留下?”陆斯远抬起头问卫东把他们其中谁当在这里压着,另一个回家去取。
卫东走过去,扯过医生手上的单子,刷刷两笔签上自己的大名,笔一丢,走过去拖着陆斯远就走,:让白三儿自己上门来收。“
护士和那个爆火子脾气的年轻医生傻了三十秒,回过神,赶紧冲上去追,可是观察室离大门就几步距离,等他们追出来的时候,卫东已经把陆斯远塞进了车子的副驾驶座。
“喂!你站住!“小年轻边跑边吼。
卫东看了一眼追出来的人,眼皮都没有动一下,直接关上车门,绕过车头。
“丫的!你想就霸王医啊?这里又不是慈善机构,钱不给就想跑?“那个小年轻冲上来直接堵在卫东车子的驾驶座车门前,伸长了脖子吼着。
卫东看了他一眼,“让开。“
“凭什么你让老子让老子就得让?给钱!不给休想跑!:直杠杠的家伙,一看就是刚出社会的小菜鸟。
卫东的目光淡淡掠过他压在车门上的手,“我再说一遍,让开。”
“不让,小林,把保安叫过来!”白斩鸡也是有脾气的!
卫东很久没有遇上这么冲火的主儿了,最近收拾的一个冲火的家伙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我说过了账单找白三儿来收,现在,我再说一遍,如果你还想拿手术刀,让开。“车子还没打火,车子里冷飕飕的,陆斯远身上就穿了一件睡衣,现在在外面的温度接近零度,车子里也暖和不到那里去,再不打火打开暖气,那家伙铁定感冒。
“白三儿是个鸟啊,老子不认识···啊!“小年轻还没有说完,温度一拳砸在车门上那只手上,那个人捧着手直接就蜷了下去。
卫东看也不看他,打开车门,坐进去,打火开暖气动作麻利。
“你打人?“因为卫东迟迟没有上车,陆斯远睁开眼找人,正好看到男人收拳头。陆斯远很不赞同的看着男人。
“我打。“



第七十七章粗鲁而温情的男人
看着男人伸出的手,陆斯远微涩着避开了,“没关系。”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