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7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市长,对不住,卫先生……”故意陆斯远和卫东又私交,她清楚,她碰见这两人单独在一起吃饭什么的都不是第一次了,这个身价不菲的
男人从来都是一脸的面无表情,即便是应酬的场所也一样。
可是像今天这样,眼底那明显堆积起来的硝烟,看着就渗人!
没等周苏琦的话说完,卫东反手一甩,陆斯远那堵结实的办公室大门被甩得颤抖了两下。
周苏琦一愣,赶紧轻拍门板,去开门发现门被反锁了。
没等她敲几下,桌上的电话响了,周苏琦急得跺脚还是不敢耽误接电话,市长办公室的电话,没一个是轻的事儿。
结果电话接起来,她愣了一下,“市长?”
“没关系,我们有点事情要谈,忙你的吧。”陆斯远说完就挂了电话。
周苏琦还傻傻的有点愣神,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人像是要吃人一样,市长确定不要叫人来撬门。
陆斯远刚刚说完,放下电话,卫东就已经伸手一把把他从椅子上拖了起来。
“你刚刚说什么,你再说一次。”
卫东的动作看似粗鲁,可是下到陆斯远身上的力却没几分。他知道他身上有口子,伤口的线都还没有拆,现在还疼着。
陆斯远被扯着站起来,长时间做的腰腹,撅到了伤口,站起来生疼生疼的,可是也不算特别严重。
陆斯远微微皱眉,“卫东……”
“还惦记着和我分手?”卫东眯着眼,看着陆斯远,那表情怎么看怎么危险。
陆斯远无奈,“之前我就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分手。”拧了拧眉又说,“这次的情况并不能改变什么。”反正除了一条伤口什么都没留
下,所以也没什么还揪扯着,没必要。
“不分。”卫东强硬的吐出俩字,一砸一个坑。
陆斯远摇摇头,“卫东,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特么管它对谁好,不分!”
陆斯远看着这一脸蛮横,说一不二的男人,那眼底要吃人的怒气,淡淡的叹了叹气,“迟早的事,何必呢?”
“特么什么迟早的事?陆斯远,我说了,没什么迟早,这辈子,老子就跟你耗到死为止。”
陆斯远想起那天在公寓,男人走之前说的话,这人明明同意分手了,以他的傲气和做派,既然说了肯定不会轻易收回去,这突然转变的态度
,是因为……那个孩子吧?
“卫东,那个孩子……你不要有心理负担,我不是女人,不会因为发生这样的事情就闹得天翻地覆,本来就不知道,现在没有什么区别,也
没有什么不一样。”一切都是老样子,这几天经历的他就只当是一场梦,散了醒了就算了过去了。
“真的没有不一样吗?”卫东冷嚣,指着他的肚子,“这里怀过我的种,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感觉?”
“多了一条疤而已。”陆斯远摇摇头。
“我特么管你说什么,就一句。”卫东一把攥住陆斯远的下巴,逼得他不得不抬眼与他对视,在陆斯远那双眼,卫东重重的摞下俩字,“不
分。”
陆斯远:“……”
这男人到底要闹什么?
“陆斯远,老子就还告诉你了,你想分手?这辈子你都别想如愿。”卫东瞪着陆斯远,眼中的猩红还没有褪尽,从山里出来,遇上陆斯远这
糟心的事,卫东就没有真正睡过一觉。
陆斯远一把甩开卫东,“卫东,我也告诉你,我们之间结束了,直到这个意外完全划下休止符。”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卫东也不说话,但是那眼神根本就没把陆斯远的话当一回事。
两个人在办公室的声响没人听的,等周子明接到女儿的电话过来敲开陆斯远办公室门时,里面就剩下一片默然。
周子明看着陆斯远的脸色,大概也明白他这段时间真的不说搪塞,他这身体应该是真的不好。
把他桌上的工作一扫,直接把人撵回家。
他承担不起压榨病人的罪名,更何况是宝贝闺女定罪的法庭。
卫东当着周子明的面儿,直接把陆斯远拖走了,完全没有顾忌。
陆斯远被拖走,卫东直接把他送回公寓,陆斯远淡淡的不咸不淡的开始搞冷暴力,卫东也不在意,该干嘛干嘛,只是看着那空荡荡的衣柜时
,眼里闪过一抹深沉的光。
现在他有伤在身,等他好了,他会好好给他上一堂什么叫别轻易把男人扫地出门的课。



第一二八章 陆斯远,你果然是个傻瓜
陆敏看着眼前这一身休闲家居服的男人,有点说不出来什么反应,这是什么状况?
卫东看着门口的女人,侧身让开了门口,“他在睡。”
“哦。”陆敏有点反应不过来,听到卫东的话,只得傻傻的应道。
卫东也不管她,直接掉头走回去,推开了卧室的门走进去。
陆敏愣了愣,赶紧反手关上门走进去。
但是走到卧室门边,看见房间里的一幕,她才真的傻了。
刚刚那个穿着家居服的男人,单膝跪在床边,低声在床上的人的耳边喊道,“起来吃药。”
床上的人没动。
男人耐着性子又喊,“起来吃药。”
陆斯远的回应是直接把被子往上拖了一点,完全没有动弹的意思。
男人的动作更直接,从后背扣住他的肩,那条长胳膊直接从后背绕到他的下巴上攥住捏开一把把另一只手的药片灌进去,抄过床头柜上放好
的水杯灌了一口在自己的嘴里,俯下身直接喂进陆斯远的嘴里。
被喂进去的水呛得咳嗽不止的陆斯远,有些痛苦的蜷缩起身体,伸手去按着被扯痛的伤口。
“下次继续。”看着陆斯远这样子,卫东嘴上没多少同情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是反着的,他扶着陆斯远的双腿尽量让他的身体蜷缩,还不忘给
他顺背。
陆斯远没有任何话来回答这个男人恶劣的提议,他难受。
转眼,目光在不经意间看到门口的陆敏,脸上的苍白更深了两分。
他垂下眼,身体有瞬间的紧绷,然后苦笑着平复下去,心里有些不知所措和慌乱。
卫东扶着他坐了起来,毫不避讳毫不掩饰。
陆斯远挣开卫东,脸上有些不知所措。
陆敏傻着,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她的哥哥,竟然跟一个男人——
给陆斯远背后塞好枕头,卫东起身拿了床头柜上的电话,走到门前,看了一眼陆敏,后者有些慌乱的给他让开了路。
她转头看着男人一点也不生疏的模样,直接走进书房。
“你怎么来了?”陆斯远看着妹妹的反应,被子下面的拳头紧握着。
陆敏转头看着陆斯远,脸上比陆斯远好不到哪里去,“哥,你们——”
陆斯远垂下眼,没有说话。
陆敏站在门边看着床上那向来坦然的哥哥,竟然回避不说话,脑子里轰然一声。
“你们这是——”
陆斯远抬起头看着陆敏,“进来坐吧。”
陆敏走进去坐在床边,看着陆斯远,神色很复杂,眼里一片惊愕,“……哥,你们是在一起么?”
陆斯远没有点头,“……我们已经分手了。”
陆敏:“……”
她刚刚看到的那一幕是所谓的分手的了?这个在他的公寓里像个主人的男人是分手过后的?
“哥……你们真的分手了?”
“嗯。”
陆敏扶着额头,“哥,我不是瞎子。”
陆斯远微微叹气,“有点小意外,但是我们真的……”
“爸妈知道这件事么?”陆敏打断了他的话。
“知道。”
陆敏眨眨眼,“你就瞒着我一个人?”父母都知道,她却连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如果今天不是她来撞见,她应该还会被继续蒙在鼓里吧?
陆斯远看着她,“这种事,有什么说的必要?”
“为什么没有?这么多年了,他是你第一个交往的对象吧。”陆敏瞪着眼,哥哥的第一个交往对象,她一点也不知道。
陆斯远摇摇头,看着陆敏的反应,心里那吊着的总算是稍稍落了一些,他很怕妹妹眼中的厌恶和恶意。
“希望没吓着你。”
陆敏咬着下唇,“哥,你已经吓到我了,我从来没想过,你……会跟一个男的在一起。”
这么优秀的哥哥,她以为他的人生他的婚姻会像他的仕途一样,平顺风光,可是,他却那样莫名其妙的栽在卫东身上。
按道理说,他们之间的交集不算多,那个男人那些细微的小动作,并不是第一个人对他做,可是那个男人就那么轻而易举的撩拨了他的心,
还让他那么清晰的认识到,他是心动了。
这种感觉,对他这个出来没有碰过感情的人来说,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明明就没碰过,可是就那么清楚的知道。
陆敏坐在床边,看着陆斯远,看了很久,仿佛有些怀疑眼前这个人不是兄长。
面对妹妹那探究和讶异的打量目光,陆斯远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反应。
“很奇怪还是觉得很难接受?”靠坐在床头,陆斯远屈起腿,问道、
陆敏看着陆斯远的坐姿,眼里闪过心疼,为什么她一直没有发现,那么强大如山的兄长竟然没有安全感?
果然是他们太自私,从来都想着自己遭受的痛苦,以为哥哥可以扛起所有,他们都太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他羽翼下庇护,却从来没有想过,哥
哥是不是扛得住,会不会累。
“不奇怪,只是很惊讶。”陆敏拉住陆斯远的手,“哥,你在担心什么?”
陆斯远轻轻笑了,垂着眼,看着妹妹纤细的手,心里的暖意一点一点的散开。
“哥哥什么都不担心,只是怕伤了你和爸妈的心。”
陆敏忍住鼻酸,果然还是为了他们,不管什么,哥哥永远把他们摆在第一位,他自己从来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陆斯远,你果然是个傻瓜。”陆敏伸手将陆斯远抱住,第一次,不是以妹妹撒娇一样的姿势,而是包容庇护的姿势。
被向来护在羽翼下的妹妹以这种方式抱住,陆斯远有些哭笑不得,这个丫头。
“以后有什么打算?”
陆斯远摇摇头,“没打算,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结束?哥,你真当我是瞎子么?”他们之间,哪里像结束的样子?
陆斯远笑笑,“他有点固执。”
“就是说,他不同意分手是吧?”陆敏眼睛提留一转,就知道陆斯远那句固执是什么意思。
陆斯远没有说话,但是他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
陆敏了然的点点头,果然,她就知道是这个傻瓜提出的分手。
“哥,既然他不想分手,就是你要分手,为什么?”
上次那个小交通事故的时候,他们之间还有些生疏,怎么也该在那之后,如果没错,应该是被困在山里那里开始的,这时间不算长,以陆市
长的严谨个性,跟一个男人发生感情,不可能像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可是这么短的时间,刚在一起就要分手么?
“这样的感情迟早会断,早点分开对大家都好。”以免将来更加难以撒手。
“哥……那个人是认真的吧?”
尽管身边没有这个圈子里面的,可是她的闺蜜正好是肛肠科的医生,偶尔也会听到这圈子的事情。
同性恋人间,很多都是抱着玩的心态,交往、上床、不合适,然后分开,很多这个圈子里的人都不相信两个男人间能有什么爱情,也没有多
少人把这种关系当成真,他们求得不过是彼此间的肉体关系而已。合则聚不合则分,稀松平常。
闺蜜也戏谑说,正常的男男女女都找不出来几个认认真真说感情谈爱情的,他们这个本来就算不上正常的圈子里,哪来的认真和感情?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