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8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陆斯远看着她,面无表情的注视着。
“……斯远……你……”
陆斯远看着面前这个已经完全变了模样了女人,神色很复杂。
恨这个女人么?毋庸置疑。
可是现在他更多的是可怜她,这个后半辈子都活在泥沼中的女人,完全脱离了他印象中的模样,当年那个温柔对着他笑的,狼狈对着他哭号的,心狠绑走他换取自由的女人现在完全不是记忆中的模样了。
他小时候的记忆中,这个女人是温柔漂亮的,她的家世很好,从小的教育和物质给了她无忧无虑的生活环境,对他和妹妹总是温柔的轻笑着,她也像所以母亲那样,会给他们准备漂亮的新衣服,会给他们准备很好吃的饭菜,会牵着他们的小手送他们去学校,笑着说妈妈晚点来接你们哦。
可是这一切都停留在那个她所谓的爱人出现之前,那个陌生的男人出现的时候,这一切都被打破了。
她为了她所谓的爱情,抛弃了一切,包括她的两个孩子和那个幸福的家庭,疯狂的,义无反顾的扑向了她的爱情。



第一四一章 再次病发
韩碧瑶看着面前那个身子笔挺,俊逸非凡的孩子,嘴里一阵一阵的发苦。
这是她的孩子,是她当初鬼迷心窍一次又一次抛弃的孩子。
现在他长大了,他用他的肩膀扛起了当初被她拆散的陆家,裹好了差点分崩离析的家人,他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市长,前途一片光明……
这个差点就亲手被她毁掉的孩子,如今成长得这么优秀,她该欣慰的,可是也止不住悔恨。
如果当年,她没有鬼迷心窍,现在又该是怎样一种模样?
他们会很幸福吧,没有那些肮脏的过往,没有那些黑暗的日子,他们一定会很幸福吧?
他们一家人会过得很好,就像很多很多年前那样,有一个温暖的家,其乐融融的……
她也不会落到这步田地是不是?她会过得很好,像所有同学和朋友那样过得很好很好是不是?
她会有着高贵的身份,和谐的家庭,疼爱自己的丈夫,孝顺的子女,说不定还会有可爱的孙子,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只是想象中的奢望,现实是她现在什么都没有,除了悲惨的大半生经历和破烂的身体……
韩碧瑶双膝一弯,佝偻的身躯跪在地上,有些哀求的开口“……我知道我做了很多不能弥补的错事……我不奢求你会原谅我,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恨我……”她没有多少日子可以活了,她不奢望死之前可以得到这个孩子的原谅,只是奢望他不要再恨她,即便他完全当世界上没有她这么一个人都好,她这辈子活得够失败了,她不想到死都带着儿子的怨恨下地狱。
说她自私也好,说她不要脸也好,她只是希望这个孩子不要再恨她,不要再怨她,就算不能原谅他,至少比现在好是不是?
陆斯远看着跪在地上的人,心里翻涌得比刚刚看见那两个躺在病房里的人还厉害,一阵一阵作呕欲吐的感觉冲击着他的胃,他的大脑。
手肘处的尖锐疼痛好像又袭上来了,那几乎要吞噬他的不能控制的毒瘾也似乎在一寸一寸的血液里蠢动,陆斯远本来就苍白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一些。
“我不认识你。”指甲尖上那短短的指甲几乎要陷进掌心,陆斯远的情绪才渐渐缓了一些下了,开口,带着淡漠的清冷,仿佛他真的不认识这个女人一样。
韩碧瑶佝偻的身躯一颤,“孩子……”
陆斯远摇摇头,“我镇的不认识你,起来吧。”
“斯远……”
“抱歉,我不认识你。”
韩碧瑶抬头仰望着站得笔直的儿子,瞬间哭嚎出声,“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我没有资格求你任何事……你恨我怨我……可是不要说这样的话好不好?”
陆斯远僵硬的拧了拧眉,“既然不认识,谈何对不起?起来吧。”
韩碧瑶甩着头,“儿子……”
“我不是你儿子!”陆斯远咬着牙低吼。
“你是我儿子,你是我儿子!你是我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生下来的儿子,你是,你是!”
人之将死,心里的奢望和绝望交织,这个孩子的态度让她近乎疯狂起来。
“我是你妈妈,你不能抹杀这一点!你不能!”
她过得太辛苦,简直生不如死。
刚刚从医院回去,那个男人直接就逼着她去接客,不管她怎么躲,怎么藏,那个恶魔总是能找到她!
能帮她摆脱的只有儿子,她能奢望让她依靠的只有这个儿子!
这是她最后的希望,她不想临时都活在那样的境地里!不想啊!
“斯远,我是你妈妈啊,我是你妈妈!斯远,斯远,我知道错了,你不要恨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我真的知道错了……”韩碧瑶扑上去一把拽住陆斯远的衣角,放声哭喊。
“斯远,你原谅我,你原谅我好不好,斯远,儿子,我是你妈妈啊,不管我有天大的错,我都生了你啊,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不能这样对我!”
陆斯远反手一把甩开韩碧瑶的手,喉咙口的苦涩血腥气衣角涌到嘴里,所有的伪装起来的冷静瞬间崩塌,“放手!”
那种感觉,那种让他生不如死的感觉涌上来瞬间逼得他呼吸困难。
“斯远!斯远!我是你妈妈,我是你妈妈,你不能这样对待我,你帮帮我,你帮帮我吧,我不想就这样死,我不想,你把我送到外地去吧,你给我一笔钱让我离开这里好不好?!我就只有这一个要求,好不好?!”
“放手!你放手!”陆斯远痛苦的低吼。
血液里的痛意蠢动,浑身的筋骨一寸一寸仿佛被撕裂,皮肉也似乎在叫喊着崩裂,从灵魂深处汹涌而出的痛楚包裹着他。
陷入半疯狂状态的韩碧瑶没有发现陆斯远的异常,她只是死死的抓着这根救命稻草,她只知道,如果她放开了,就没有人可以救她了。
“那你答应妈妈,那你答应,你答应我马上就放手,你答应我吧,你送我离开这里吧,求求你了,儿子,求求你了……”她是真的走投无路了。
“而且,如果我的事情闹开了,对你对陆家都不好对不对?你就当为了你和陆家着想,你顺手帮帮我吧,你就是可怜我也好,我真的要活不下去了……”
陆斯远浑身都痛,那种被撕绞的感觉弥漫全身,身体有些控制不住的颤抖,张嘴都是痛苦的低喘,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被韩碧瑶死死的一拉一扯,他脚下一个踉跄,浑身的痛再也没有办法支持他站稳,直直的栽倒。
看着轰然栽倒的儿子,韩碧瑶终于反应过来,手上的力道下意识的丢了,尖叫出声,“啊——”
眼看陆斯远就要栽倒在坚硬的青石板上,在他落地的最后一刻,被狂奔而来的一个高大身影给抄了起来,落在那堵温暖的怀里。
“陆斯远?!”卫东接住陆斯远但系跪在地上,呲目欲裂的看着怀里已经颤颤发抖的人。
“痛……我……好痛……”
他不知道抱着他的人是谁,只是知道这人很安全,安全到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告诉他,他很痛!
卫东瞳孔反射性的放大,把怀里的人一把抱起来,转身冲进医院的急诊部。
韩碧瑶完全傻了,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儿子突然会变成这样,不是好好的么?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看着那个高大的男人抱着人冲进了医院,她吓得浑身发抖,爬起来跌跌撞撞的跟着跑了过去。
卫东刚把人放到床上,还没推进急救室,陆斯远突然又干呕了起来,呕了几下,竟然把胆汁都吐出来了!
看到卫东眼珠差点暴突出来!
“快点!”
一旁的医护人员也吓得够呛,推着车子一路狂奔,把人推进急救室。
看着那堵门,想着门内的人,狂暴的男人转身两只拳头砸在墙上,差点把墙给砸出两个坑出来!
韩碧瑶跌跌撞撞跑过来的时候,陆斯远已经推进急救室了。
“他人呢?他人呢?我儿子呢?我儿子在哪里?!”她看着守在手术室外的高大男人,冲过去抓住他,尖叫着吼问。
卫东看着这个狼狈不堪的女人,眼里的暴虐情绪突突暴涨,一把掐住了韩碧瑶的脖子把人摁在墙上,“你刚刚和他说了什么?”
他本来是去清越台杰陆斯远回家的,可是打电话才知道他来了这里,他过来接人,结果刚刚下车就看到这一幕——
韩碧瑶突然被人掐住脖子摁在墙上,连呼吸都差点被掐断,濒临死亡的恐惧让她玩命的挣扎。
“……放……放开……”她抠着掐着脖子的手,嘶吼着。
“说!”卫东咬着牙,手下的力道不断地加重!
“放……放……”胸口因为缺了空气胀痛着,她死死的瞪着眼看着眼前这个狂暴的年轻男人,她会死在这里么?!



第一四二章 往事
看着女人几乎断气的样子,卫东甩手把人丢了出去,砸在地板上好大一声闷响。
新鲜的空气灌进肺部,韩碧瑶顾不上浑身的痛楚,她死死的抓挠着脖子,疯狂的呼吸,呼吸进去的空气让她剧烈的咳嗽起来。
她恐惧的看着居高临下的年轻男人,牙齿都在打颤。
卫东看着她,咬着牙,张嘴一句一顿的说,“如果他出了一点意外,老子一定让你后悔生到这个世界上来!”
韩碧瑶吓得差点失声尖叫,但是恐惧让她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她只是瑟瑟发抖缩在墙边,爬起来的力气都丧失了,更不要说有力气逃离这里……
卫东站在急诊室的门外,没有在挪动一下,他眼睛一瞬也不眨的看着那堵门,仿佛生了根一样。
这辈子,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守着急诊室的门,等着里面那个牵动他心肝肺的人出来。
遇上这个人,他终于也一了害怕的事情……
从遇上这个人开始,这辈子就注定他要操心一辈子,一辈子都会活在这样的牵肠挂肚的日子里面。
可是就算这样……他也甘之如饴!
陆斯远,这辈子,不管还要担多少惊受多少怕,老子这辈子要定你了,就算因为你这状态不断的家伙,老子要少活二十年,老子也绝不放手!
一开始,这个人就是特别的,可是卫东也不确定这个所谓的特别到底特别到了什么地步,只是他向来都活得恣意随心,从来都不会因为任何外在因素勉强自己,这个人让他觉得特别,所以他会为他做出在别人眼里那么多不着调的事情。
当这个人说心动的时候,他也顺从了自己的心愿。
可是就像他说的,从一开始的时候,他们谁也没有想过以后,谁有没有想过长久,成年人的情感游戏,合则聚不合则分,这是这个社会的情感规则,彼此觉得不错就在一起,各取所需,要是不合适就分开,你情我愿,没有什么所谓的纠缠。
明明的这样可是的,可是怎么会变了,他也不知道。
明明相处的时间并不长,对这个人的了解也不多。
那晚,在山道上看见这人脆弱的模样,他心里一处地方莫名就柔软了,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软过的心看见他一个人颤颤发抖的缩在车头上的模样,第一次突然发现自己会心疼。
他从记事起,这个人的第一个,让他知道什么心疼的滋味儿。
等这个人说分手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错楞,随即很直白的告诉他,想分手?不可能。
没有为什么,他就是不想放手,这个人让他莫名的不想放手。是因为他隐忍的笑,还是因为他那灵魂深处流露出的脆弱,抑或是因为他对他露出浅浅的笑意中夹带的情感。
他想,如果是这个人,一辈子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那天早上说出那样的话,他真的是气昏头了,这个家伙一句比一句狠,那架势是铁了心要逼他滚蛋一样。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