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8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陆敏抬起手,狠狠甩了自己一巴掌,蹲在墙边,哭到几乎背过气。
她和父亲,都因为当年的意外,承受了伤痛,那么坦然又理所当然的选择了自私,自以为自己受了伤,所以理所当然的觉得自己可以重新规划重组自己的人生。
那个受到最多伤害的人,却默默的收拾着这个残破的家,用他已经伤痕累累的肩膀扛起这一切,一声不吭,微笑着背负着一切,他落下这样的病,他甚至都瞒了他们二十年。
他们到底有什么资格,有什么资格……
席安走出来。看着墙边的陆敏,眼泪成串的滑落,蹲下身去把陆敏抱进怀里安静的安慰这个自责的孩子。
其实她更想安慰抱抱病床上的儿子,因为他真的背负了太多,只是他现在需要的不是她的怀抱,她这个母亲做不了他真正的依靠……



第一四四章 我只要你!
陆斯远真正清醒过来已经是深夜了,那个能让人安心的男人一如既往的坐在床边,安静的守着他,一步未移。
“醒了?要不要喝水?”看着他醒了,卫东眉心的皱褶总算的消散了一些。
陆斯远定定的看了他一会儿,又闭上了眼。
“怎么了?还是痛么?”看着他又闭上了眼,卫东以为他还是痛,吓了一跳,站起来就要按床头上的呼叫铃。
“我想回家……”陆斯远扯住卫东的手,低低的说道。
卫东摇头,“你好好在医院多待两天。”
陆斯远拉着卫东的手,放在脸颊边蹭了蹭,“东子,我想回家。”
指背摩擦下的皮肤带着让人想要捂热的凉意,那浅浅的声音带着脆弱的软糯。
卫东低下头,用下巴蹭了蹭他的额际,“好,我带你回家。”
这个人除了说分手,其他的任何事,他都拒绝不了他。
给陆斯远换好衣服,卫东又脱下自己的大衣给裹了一层,直接把他抱出了病房。
陆斯远这一次没有拒绝卫东用这样的方式抱他出去,他双手揽住男人的脖子,将自己伏在男人的颈项中,汲取男人身上的温暖。
一路上,陆斯远一直抓着卫东是手没有放开,不时侧头看他一眼。
这是陆斯远第一次用这么脆弱的姿态在卫东的面前,上次在清越台的山道上,陆斯远也没有这么脆弱,只是这模样落在卫东的眼里,除了心疼还是心疼,这个人这模样,就是在挖他的心……
把车子停在车库里,卫东直接把副驾上的人从档位上抱了过来,直接抱下了车。
陆斯远搂着他的脖子,温顺的靠在他的怀里,什么都没说,就是这样安静的抱着这个男人,抱着这个救赎他的男人。
“东子……”
“嗯。”
卫东抱着陆斯远走进电梯,听见怀里的人终于开口,更加搂紧了一些。
“我说……”
“嗯。”
男人耐心的听着媳妇儿一句话,分句分段的说,丝毫没有不耐烦的模样。
“让你不要离开我……我是认真的……”陆斯远的声音低低的,即使他的头埋在男人的颈项,传到男人的耳朵里面的声音 也不大。
卫东薄唇一抿,“嗯。”
电梯门开,卫东直接把金贵的媳妇儿抱进卧室,屋里的感应灯亮起,看着前几天这让他差点魂飞魄散的大床,卫东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床上的血迹已经清理干净,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的这屋子有一股散不开的血腥味。
毫不犹豫的抱着陆斯远转身出去,进了客房。
把人放在床上,拉过被子将他身体掩住,他刚起身就被陆斯远一把拽住,陆斯远眼中的惊恐一闪而过。
“我给你去放水,洗个澡,好好睡一觉。”
陆斯远拉着他,紧抿着唇,那执拗的模样像个怕被人抛弃的孩子,“东子,我是认真的……”
卫东大掌一包将陆斯远的手包进掌心,认真的点头,“嗯。”
“我给你生孩子……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不要离开我……”陆斯远垂下眼,声音更低,在卫东掌心中的手下意识的收紧。
这个人明明进来卧室,却 又转身把他抱进客房……
他那么执拗的要分手,一而再再而三的闹,是不是已经让这个男人改变了主意……当追逐突然结束,好不好男人的狩猎也结束?
听着陆斯远的话,看着他委屈祈求的模样,卫东的心肝肺一起揪痛,他到底是多没安全感?他隐忍的躯壳下到底是怎样伤痕累累血肉模糊?
“抬起头看着我。”卫东攥住陆斯远的下巴逼着他抬头。
陆斯远有些害怕的闪躲,最后避无可避还是抬起头对上了男人的眼睛,他咬下唇,不敢先开口。
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看不懂,男人眼中的东西,他突然丧失了读取的能力,他现在唯一想要的只是男人嘴里的承诺。
“陆斯远我什么都不要。”
陆斯远眼中的光芒瞬间熄灭,泪眼婆娑的去掰扯卫东的手。
男人却固执的紧攥着不松手,“我什么都不要,不要你给我生孩子,不要你为我做任何事,我只要你,陆斯远,我只要你!”
陆斯远的挣扎突然顿住,他转头看着男人,眼泪已经滑落下来。
“卫东……”
“陆斯远你给我听好,除了你,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只要你一个人!”紧紧的盯着陆斯远的眼睛,卫东一字一顿,说得很缓,字字如铁似钢。
陆斯远看着眼前的男人,言语都丧失了。
“以后,不准再说什么分手,这辈子,你都是我的,永远都是!”
“嗯,嗯,嗯……”陆斯远不住的点头。
不会了,以后不管为了什么,他都不会再把这个男人从身边推开!再也不会!
这个可以给他依靠给他温暖给他爱情的男人,他怎么舍得再推开……
卫东伸手去摸他脸上的水渍,“你以后就是我卫东的媳妇儿,一辈子都是,再敢闹着跟老子分手,老子就折断你的腿,拿条链子把你链在身边,看你怎么闹腾……”
陆斯远只是点头,不住的点头。
“傻媳妇儿。”看着这稳重的人狼狈成这样子,卫东说不清楚是心疼还是心酸。
这个傻媳妇儿心里也不知道有多苦,死活闹着分手的时候,也不知道心里难受成什么样子,可是却还是把他推开。
现在再开口让他不要离开,也不知道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说出这话,连给他生孩子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
卫东在心里叹了口气,眼神中透着一层一层的坚毅,这个人,真的让他疼到心坎里去了,这辈子,他再也不让这人受到一丁点的伤,他就不是男人!
看着眼前的男人,陆斯远抿了抿薄唇,有些迟疑的欺上去,轻轻的点啄男人那薄削的唇瓣,试了一下,微微退开,止不住心里的渴求,又一次前倾了一些身体,啄吻了一下男人的薄唇。
男人的唇瓣有些微微的凉,唇周边冒出来的硬胡茬儿硬硬的,有些扎人,可是那感觉有点让人止不住上瘾。
陆斯远舔了舔干涉的唇瓣,这下他还没有动,后脑勺就被男人一把压住,往前一撞,正好撞上男人那削薄的唇,立刻就被男人撬开了唇瓣,那头滑腻的舌顶开他的牙关,搅着他的舌,展开了疯狂的攻势。
在那之前,男人隐隐丢下一句话。
“傻媳妇儿,让老公教教你,什么叫真正的亲吻……”
获得自由的双臂,下意识缠上男人的脖子,温顺的顺从男人制造的节奏。
男人的霸道和压倒性攻击让陆斯远有些吃不消,舌尖被反复吮吸到发麻,男人浓密的须发也摩擦得他微微发疼,可是他却沉溺在这场亲吻中清醒不过来。
以后,他会勇敢,他会紧紧抓住这个男人,不管前面有多少难关有多少阻力,他都会紧紧的抓住这个男人,不放手。
他独自一个人承受了二十年,以后他想找个可以遮风挡雨的港湾,他想让这个男人给他依靠。
卫东,我爱你。
真的爱你!不管你之于我是爱情是温暖是依靠还是救赎,我都会紧紧抓住你。
直到陆斯远差点窒息,卫东才强行打住这场亲吻。
“先欠着,等你好了,我会慢慢讨回来!”
卫东低哑暗沉说完,刚准备起身,却被专家市长四个人紧紧抓着,一点也没打算放手。
卫东低嚎一声,咬牙切齿的看着自己的媳妇儿,没办法只得把人抱起来,直接抱进浴室,以后,估计得被这媳妇儿吃得死死的了……



第一四五章 十指不沾阳春水
卫东把媳妇儿放在洗手台上,这方寸的地方,让陆斯远终于放开了紧拽着卫东衣襟的手,他坐在洗手台上,目光傻傻的跟着男人的身影移动,半点也舍不得移开。
卫东试好水温,转身走过来,瞪着眼胡噜了一把自家像个那张精致的脸,“怕我跑了?”
陆斯远垂下眼,什么都没说。
卫东狞笑一声,拖着他的腰把人往上一提,蒲扇一般结实的大掌在人受力带过来的时候,往下一挪,稳稳当当的托住他的臀尖儿扣在怀里,亲昵的蹭了蹭陆斯远的鼻尖儿,“傻媳妇儿,老公怎么舍得?”
被这样突然抱起来,陆斯远吓得低低的惊呼一声,赶紧伸手搂住男人的脖子,然后听到男人那称呼,脸颊脖子红了一片,干脆把自己埋进男人的颈项,不敢抬起头来看男人眼里的戏谑。
温热的身体这般贴服的靠在怀里,让某个禁欲多时的男人差点没抓狂,定力一流的男人也忍不住闷哼出声,“唔……”
“媳妇儿,老公有没有告诉过你,老公的定力不好?”
听到男人伏在耳边的话,陆斯远浑身一僵,条件反射一般的微微挣扎了一下。
“别动了……”卫东低吼。
陆斯远僵住,退也不是进也不是。
卫东伸手在脸上狠狠的抹了一把,看了看浴缸里的水差不多要放满了,干脆把人放到洗手台上,“你自己可以吗?”
陆斯远反手撑着洗手台,看着卫东脸上列为透出的狼狈,微微咬着下唇,点了点头。
卫东咬了咬牙,声音嘶哑了不止五个调,“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自己洗,小心点,地有些滑。”
再跟他同处一室,他真的会发狂!
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卫东有些逃窜一样冲出了浴室。
再看下去,他非崩溃不可!
陆斯远坐在洗手台上,脸色有些微微泛红,良久之后,唇角带出一缕浅浅的坚定的弧度。有些僵硬的滑下洗手台,他抬手解开扣子,一层一层的脱下身上的衣服,从镜子里看到小腹上的那道疤痕,唇角微微一抿。
伸手轻轻的按住那犯痒的疤痕。
卫东虽然不是什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养尊处优的主儿,可是这灶台他还真没上过两回,而且都还是认识陆斯远之后的事情。以前在丛林里执行任务的时候,饿得头昏眼花有条件的时候都没生过火,逮着生的就下肚。
看着满满当当的一冰箱生玩意儿,他眼角控制不住的抽了抽。
硬着头皮在电饭煲里放了米掺了水,把冰箱翻了个遍,连一包榨菜都没有,全是生的!
最后,没有办法,勉强找了好收拾一点的西红柿和蛋出来。
把蛋在碗里敲好,菜板菜刀往流理台一放,也没洗,直接就切,说切不如说剁来得贴切一点。
大刀刷刷几下,一个西红柿就被剁了,哦,切了。看着砧板上惨不忍睹的东西,卫东没什么心理压力准备收拾第二个,手里的刀就被顺走了。
卫东侧头一看,看见自家媳妇儿,手腕上的力,下意识就松了。
“洗完了?”
“嗯。”陆斯远接过卫东手上的刀,“我来吧。”
“去床上待着。”卫东看着菜单被他顺走,反手又抢了过来,他媳妇儿还在‘月子’里,做什么饭?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