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惊!网恋对象竟然是……

作者:优乐北 时间:2018-10-06 19:32 标签:甜宠 穿越时空

舒杨作为21世纪的国家蛀虫,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和金钱(划掉),闲的发疯在匿名网站勾搭了一个男人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来自未来星际时代的帝国元帅是他的网恋对象?舒杨摆手,别逗了,洗洗睡吧!
------------------
聊天记录p1/
弗兰西斯:你是谁?
舒杨:全网第一小仙男你舒爸爸是也。
弗兰西斯:侵入我的私人通讯设备,根据帝国第三百六十七条规定,我有权以窥探帝国军事秘密的名义逮捕你。
舒杨:这么戏精,大鸽你觉得有意思吗??
弗兰西斯:你在说什么。
舒杨:傻*
------------------
聊天记录p2/
弗兰西斯:我要见你。
舒杨:见爸爸干什么?
弗兰西斯:星球代号和定位发给我。
舒杨:你还没说干什么?
弗兰西斯:********
舒杨: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
【注意】:1v1甜宠主受文,舒杨受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甜文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舒杨 ┃ 配角:弗兰西斯 ┃ 其它:甜宠,穿越时空



第1章
  装潢十分优雅低奢的KTV内,暖黄的灯光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不知名的熏香好像很容易催发出人体内的酒精,让脑袋也变得昏昏沉沉。
  要不是走廊两旁的包间时不时会传出鬼哭狼嚎的歌声,舒杨都觉得自己会忘记今年是何夕。
  今天是他高中毕业后的第一次同学聚会,同时也是他的十八岁生日。
  原本舒杨不想告诉大家这件事。
  不过不知道是谁把他今天生日的事情说了出去,让他在收获一堆祝福的同时,也被多灌了许多酒。
  就算他酒量不错,也经不住众人的轮番轰炸。
  舒杨对此是哭笑不得,他只好瞅准了时机,偷偷跑出来透口气。他慢慢走到公众洗手间,暂时屏蔽了走廊里弥漫的暖香和噪音。
  鞠了一捧清水洗了把脸以后,舒杨觉得清醒了许多。
  洗手间的镜子很干净,将镜前的人照的一清二楚。只见眉眼清朗的少年抬起脸来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视,脸上带着未干的水珠,在光线的折射下发着晶莹的光。
  细碎的刘海被打湿,有几缕轻轻贴在了脑门上,丝毫不显邋遢,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又有活力。
  只是在下一秒,温润清朗的少年就咧了咧嘴角,露出一种与他的样子极其不符的表情,似笑非笑,有点痞。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样的他才是真实的舒杨。
  所以他那几个死党,都喜欢吐槽他这副会骗人的皮囊,腆着脸叫他黑心小羊羔儿,简称黑咩咩。不管他反驳了多少次,威逼利诱多少次,都没人要改掉这个对他的评价。
  想也知道,舒氏集团的小公子,混迹在一群疯来疯去、一个比一个会玩儿的二代中,又怎么可能是个人畜无害的主儿。
  不过……
  舒杨虽说跟着那伙子人浪来浪去,但真要说他做过什么坏事儿,还真的没有。更多的时候,他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着那群人玩儿,顶多了喝点酒,还从来没喝醉过。
  不过就是这样的不合群,还能被那帮人纳在圈子里称兄道弟,就足够能看得出舒杨的情商。毕竟,能混得开也是一种本事。
  舒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确认没什么失态的地方以后,随手将脸上的水珠抹去,准备往回走。
  不过他刚刚走出卫生间,就在走廊里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们班优秀的学习委员徐梦然。
  看得出来,女生为了今晚的聚会精心打扮过,脸上隐约有些妆容的痕迹。身上的裙子也选了小礼服的款式,脚下的凉鞋也和身上的小黑裙完美搭配起来。
  舒杨眯了眯眼睛,这个女生的名字在这最后一年,绝对是他们班主任和各科老师念叨地最多的名字,大力号召他们所有同学向她学习。
  说真的,舒杨也没想到,原先那个看起来很朴实的女同学稍微打扮一下,就能产生这么神奇的变装效果。
  虽然他在这一年里,和徐梦然的交集几乎等同于零。但是在这么狭窄的走廊里碰上了,该打的招呼,舒杨也不会落下。
  舒杨朝人笑着点点头,就越过她准备回包间去。
  “舒……等一下!舒杨。”
  舒杨闻言回头,等待着她的下文。
  只见这个从没怎么接触过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原因,两颊的红晕分外明显。也因为高考完的放松心情,眼神里都带上了喜悦。
  但是她说话的语气却显得很紧张。
  看她这个样子,舒杨心下明白了几分,不过却不确定,他笑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儿?”
  “没什么事儿,就是我喜欢……”女生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要在不怎么安静的走廊里消声。
  “舒杨!快回来!”
  包厢那边的人已经发现舒杨偷溜了一会儿,准备去抓人的同学看到他们在走廊里以后,直接嚎了一嗓子,打断了两人的对话。看到舒杨看见自己以后,又关上了门回去。
  徐梦然的两根手指紧紧缠在一起,经过这一下打断,她的目光倒是坚定了很多。
  “舒杨你能帮我个忙吗?我喜欢沈毅半年了,一直不敢告诉他,我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你能帮我找他一下吗?”这一次,她叫他的名字没有停顿,不过说出的话却是让舒杨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
  沈毅是他的好哥们好兄弟,一个级部但是不同班级。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注意到沈毅的,但是重点是……
  那个二百斤的沈胖子都有人喜欢,他这个帅气的小帅哥没有人告白?
  是的。从初中以来,舒杨身边的哥们,不管是谁都被喜欢过追求过,唯独舒杨从来没收到过一封情书,也没有一个女孩子表示过喜欢他的心情。
  虽说舒杨也没遇见过自己心动的女孩子,也不是以得到多少人的芳心为荣的渣男,但是这种情况就是很古怪。
  尤其是对十八岁的少男心来说是一种伤害。不!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唯独只有他自己是这种情况。
  原先他还有沈胖子两个人惺惺相惜,现在……
  舒杨僵持着自己笑脸,理了理衬衫的袖口,“徐同学,我能知道你喜欢沈毅哪一点吗?我是他兄弟,到时候我和他说一声,也总得有的说吧。”
  徐梦然对此倒是很坚决,“谢谢你,你就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就好了,我自己会和他说的。”
  舒杨:……
  这段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
  回到包间的舒杨得到了众人的热烈欢迎,看着大家举起的酒杯,舒杨心中忍不住一个劲儿的感叹,唯有一醉解千愁啊。
  不过这场饭局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班主任担心他们的安全问题,连续给班长打了无数个电话,众人这才依依不舍地各自回家。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天的结束,但是对舒杨来说,这绝对是是个开始。
  手机屏幕显示现在正好是晚上十点整,舒杨站在门口看着昔日相处了一年的同学们各自上车回家,然后他叫住了正要走的徐梦然。
  “沈毅和几个人马上就来找我。你要是想……”
  他话还没说完,就见徐梦然摆了摆手让停在路边的出租车离开了。
  “没事儿,我在这等等。”
  舒杨拿起手机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单独艾特的沈毅:“聚会结束了。什么时候过来?有个惊喜。”
  几乎是立刻就得到了沈毅的回复:“什么惊喜?你真把那小别墅给买了?能开趴体彻夜狂欢的那种?”
  手机屏幕的光打在舒杨的脸上,映出一个漂亮的轮廓,他笑笑,手指飞快在屏幕上敲出一行字:“去你的,死也不会让你们在我家野。真有个好事儿,快来!”
  徐梦然站在他身边,看着外边灯红酒绿的霓虹灯,也经不住对身边的白衬衫男生一阵恍然。
  舒杨是他们高中所有女生心中公认的第一好看。不是帅,而是好看。他经常和一帮男生一起行动,除了那群人也没有其他特别要好的朋友,大家都承认他好,但是他和其他人相处,却总有种淡淡的疏离感。
  不过不需要近距离了解,她也能想象得到,相由心生,这样的长相和气质,内里也一定是个温柔又清冽的人。
  这样的人,她心里清楚地知道,只适合远远地观望着,而不是不自量力地喜欢他。不过好在,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引擎的轰鸣声由远到近,徐梦然对此不是很懂,但是街上稍微懂车的人都往那个方向望了过去。
  不过凭借她女生的直觉看向舒杨。果不其然,舒杨看着那个方向,笑容变得真切扩大了许多。
  一辆十分骚包的红色超跑停在路边,沈毅的脸透过车窗露了出来。
  “陶子他们让我来接你。卧槽,怎么还有个妹子?这你刚找的女朋友还是……?”沈毅边说着话,边不着痕迹地将徐梦然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内心隐隐悲愤。
  “舒杨,说好我们一起到白头,你却先和别人牵了手!”
  “胡说什么。人家专门等你的,你们说着,我打个车过去。”舒杨边走边说,在徐梦然看不见的地方,递给了沈毅一个暧昧的眼神。
  沈毅的表情登时由悲痛转变成不可思议然后再到狂喜,“真的?!”
  “收收你那哈喇子。”舒杨走远还不忘提一句。
  沈毅下意识一抹嘴角,才知道又被舒杨给耍了,他心里暗骂一声舒杨的大爷,然后才摆上正经的脸色看着站在门口的徐梦然……
  ---
  同学聚会只是微醺,后面再紧跟着来一场生日会,他就是真的醉了。
  挡同学的酒容易,还可以偷跑。但是想要在陶子几个人面前跑,那还真需要一点技术含量。舒杨没能跑掉,等他回到自己的新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
  不过人的身体很奇怪,舒杨明明已经醉了,但是他的精神劲儿却很足。就像过了那个会困的时间点,就丝毫没有睡意。
  舒杨给自己倒了杯水,还不忘在手机上继续声讨一晚上都没再出现的沈毅重色轻友。
  不过他的头很疼是真的,他一边慢慢喝着水,一边坐在卧室的飘窗上,缓缓划着手机界面。
  他刚才想要发送的消息前面全都出现了红色小叹号,发送失败。
  舒杨下拉手机任务栏,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手机的WiFi连接断了。他重新点亮无线的标致,等待着重新联网。
  他眼睛的余光看到一道雷光闪过,但是等他偏头向窗外看去,天气却没什么大的变化。不过等他回过头来继续看手机,手机界面已经完全变了样。
  原先的任务栏界面已经变成了一个简洁的网站首页,显示他已经进入到超时空匿名聊天网,可以开始匹配聊天,就像那种十分羞耻的网友对聊网站一样。
  舒杨瞪了瞪眼睛,没找到叉号在哪里,点击手机返回键也没有响应。一个硕大的“开始匹配”还在闪烁着刺激着他的视觉神经。
  舒杨几乎是下意识就点了这个按键。
  在他点击之后,这个网站就迅速跳转到了另一个界面,是一个一个布置简陋的匿名聊天页面。
  吐槽了下网站设计公司的前端设计和程序猿之后,舒杨就傻眼了。因为他的手机只能停留在这个页面,没有了任何反应。
  就算重启也是这样一个界面,就连出厂设置的小针孔都失去了作用……
  网站却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就比如说,舒杨在各种尝试无果之后,给他匹配到的匿名网友发送了一条消息。
  “你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