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8)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如果把蔺枫掰直以后他们的关系还回不到以前怎么办?
  蔺枫却又把话题引回到了女朋友上。
  “你准备大一就谈恋爱吗?”
  林苏叶有些心不在焉地道:“能在大一谈就在大一谈——没关系啊,都可以……”
  蔺枫不语半晌,视线移开:“我的生日快到了,林苏叶,我们生日那么近,正好十一长假,你和我一起过生日怎么样?提前过省得麻烦。”
  “好啊。”林苏叶道,“在哪儿过?”
  蔺枫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道:“都可以啊,不过,我比较习惯在酒店过——蛋糕什么的让那边准备就好,你觉得呢?”
  作者有话要说:
  九月一号入v啦!,v当天三更,v后前五章掉落红包一百个,谢谢一路陪伴的小天使们=3=
  受这么躲,攻已经在爆发边缘了=L=叉腰
  河蟹机制太讨厌了,遣词造句和发展都不敢放纵。昨天本来想让攻打屁屁打得受哭唧唧然后再给揉屁屁(像捏桃子一样揉)然后摸裤子里灭嘿嘿嘿一发……结果没敢写_(:з」∠)_心酸。
  ——————
  感谢:读者“3”了1个灌溉营养液
  非洲阿爸扔了2个地雷。
  蹭蹭(づ ̄3 ̄)づ╭?~


第25章
  林苏叶并没有提出什么异议, 他甚至都没有想太多。
  蔺枫从前过生日的时候,张晓静和蔺龙吟不是带他们去旅游就是带他们去吃大餐,高三那次更是请了相熟的同学去酒店——在林苏叶来之前,蔺枫经常是和朋友去某个山庄或者酒店里过的, 但等林苏叶到了蔺家,张晓静反而不再邀请那么多人。
  “就我们两个人。”
  “好啊, 就我们两个……”话说到这里, 林苏叶忽然一怔,他小心翼翼地瞅了蔺枫一眼, 道,“不请别的同学吗?”
  蔺枫道:“周经纬他们都回家了。”
  班里其他同学和他们俩的关系都还可以,但是没有周经纬和蒋立华那么熟。
  往日里蔺枫生日请的都是极其熟稔的人, 如今还没和大学同学们混太熟, 只他们两个也没什么奇怪的。
  林苏叶有一点儿忐忑, 终究觉得只两个人去的话到酒店有点小题大做。
  “要不我们买蛋糕回宿舍吧……”就他们两个人还去什么酒店?
  蔺枫道:“宿舍晚上就熄灯了, 而且只吃蛋糕没意思。”
  林苏叶暗道就算在外面, 晚上他估计也没那个心思陪蔺枫玩乐。
  蔺枫却仿佛洞察一样地看着他,道:“你该不会怕吧?”
  “哪里怕——怎么可能?”
  蔺枫道:“既然不怕,明天你得陪我一整天。”
  林苏叶微微一怔, 不知怎么地, 就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他感觉自己的脸都有点儿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羞涩。
  这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羞涩?!
  操场上的人们做完运动陆陆续续地都走了, 太阳不再像晨曦时那么柔和, 渐渐显出了威力。
  阳光从旁边直射了进来, 将林苏叶的面庞照得越发好看,长长的眼睫毛流淌着光,细腻的皮肤上茸毛都像罩上了一层光晕。蔺枫凝视着他,发现他肉眼可见地红了脸。
  “……明,明天玩,今天……”林苏叶略有些结结巴巴,慌忙站起了身来:“我先走了。”
  蔺枫坐在原地,看着他走下主席台的背影。
  走入阳光之中的人,看起来就更加让人有拥有的欲.望。
  ※
  林苏叶把豆浆的杯子和空了的塑料袋都扔进了垃圾桶,漫步在校园。
  结伴成群的校友从他身边经过。有的是朋友,有的是情侣。无一例外,都聊得非常高兴。
  林苏叶走到校门口时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暗道自己走到校门口来干什么?他难道又要像之前一样,一直绕着学校转圈圈吗?
  然而回头看一眼,却觉得通往寝室的路是那么地遥远,好像踏一步都会万劫不复。
  没多久林苏叶回了寝室,蔺枫不在,他就把门关了,开始玩电脑游戏。
  大概一个小时不到的时候蔺枫就回来了,林苏叶听到动静立刻把电脑盖了,揣着满格电的充电宝和手机爬上了床。
  蔺枫合上门,眼见着那个人躲到床里面去,他对此没有表达任何的不满,而是将门外一个箱子抱进了寝室。
  林苏叶偷偷地撩开床帘去看他,蔺枫坐在椅子上将箱子拆开,从里面拿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来。
  那是一部摄像机——蔺枫买摄像机干什么?
  蔺枫的手很灵活,十指修长,属于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的那种。他飞快地把弯折的三脚架接起来架在一边,将调整好的摄像机架在了上面。
  这么多年来,林苏叶还没怎么见过蔺枫玩摄影这方面的东西,只不过节日的时候会给他们拍照录点儿东西……
  蔺枫似乎察觉到他的视线,往上看去。
  林苏叶吓了一跳连忙合上了床帘,蔺枫目光一动,把摄像机收了,然后又抱着这个箱子出了寝室。
  侧耳聆听,确认蔺枫已走,林苏叶又掀开了床帘往外伸脖子。
  隔着门板什么也看不到,外头的人似乎已经离开。
  林苏叶躺回床上,虽然把手机带上了床却没有多少玩手机的兴致。蔺枫走了,还是抱着摄像机走的。明明知道他在床上,他竟然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
  林苏叶有些弄不懂自己在想什么,蔺枫不和他说话他应该庆幸才对,虽然他们预备和解,但是心理准备哪是那么快就能做好的?可他真的不理他以后,他又忍不住想东想西。
  他为什么不理他?他为什么没和他说话?他买摄像机干什么,这时候出门又准备把摄像机搬到哪里去?
  躺在床上发呆了好一会儿,林苏叶方才把手机掏出来,心不在焉地看着UC首页各种各样为了吸引人而搞事情的题目。
  蔺枫,蔺枫,蔺枫……
  这两个字仿佛魔咒一样在他脑海里转悠。
  林苏叶有些恼了,掀开自己的小被子把自己裹了进去,很是气恼地把手机扔在了一边!
  他就不信了,他还能老想着他?
  ※
  时间未到中午,在学校里闲逛的人已经不多,还在学校里的几乎都觉得太阳大,所以根本不愿意在外面游荡。
  蔺枫抱着箱子一路从宿舍楼下来,路过操场,又穿过小道。
  离学校大概一千米的地方有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在十字路口,入口就在二楼,从宽大的石阶上去,一面大大的玻璃屏风隔开两侧,玻璃后大群红锦鲤,游来晃去荡出层层水纹。
  到前台,出示预订记录,戴着毛茸茸坎肩穿着粉色厚重长裙的礼仪小姐领他往三楼去。
  红色的地毯铺了一路,金红配色,路过大厅时满眼都是珊瑚锦鲤假花。
  蔺枫微微皱了皱眉,不太喜欢这里的装修,但这家酒店是这附近最好的了,而且他看过网上的图片,房间里不会这样。
  到了预定的套房,蔺枫把摄像机放在了床头柜的旁边。
  米黄色的窗帘配一气的小清新柔美摆件。
  格子柜里寿星旁放着的仙人掌还开着一朵黄色的小花。
  连床套也是米黄色的。
  酒店里杜蕾斯简直是标配,他看了一眼,把东西放进了抽屉里。
  出门到附近的某家小店,蔺枫站在门口半晌,方才踏了进去。
  他买了一大盒避孕套,喷雾、软铐子,和某种可以算是迷药的胶囊。
  自从林苏叶住到他家里以后他实在是太想要他了。
  于是也就背着他了解了很多的东西。
  某些gv中受方软绵绵地任由别人施为,那就是吃了药的——不大量服用当然不会对身体有什么损害,蔺枫不会拿林苏叶的身体开玩笑。
  把东西放在床头,所有的一切都备好了。
  蔺枫在心中试演了一遍明天的过程,确认不会有什么疏漏。
  他坐在床边半晌,忍不住又站了起来。
  拉开米黄色的窗帘,落地窗外是一大块花团锦簇。
  不得不说,这家酒店外面的风格不合蔺枫心意,但是其他的设计却着实是好。
  整条走廊的套房都围绕着这块花坛,而这块花坛的颜色和散装修整也恰到好处地缓和了些他心中的鼓噪不安。
  他很期待明天,但也有些惧怕明天。
  蔺枫心想也许因为是他今年也不过十九虚岁罢了,而要做这样的事需要极大的勇气。
  但是他的心跳哪怕再快,他都没有任何退缩的念头。
  指尖些微的颤抖,也许是害怕要做的事情本身,也也许是害怕做完那事之后的后果。
  蔺枫向来是个胆大的人,偷占了林苏叶便宜这么多年,哪怕是下手也没什么好畏惧的。
  他要林苏叶!他一定会要了他!
  林苏叶之后会怎么样呢?和他绝交?
  蔺枫开了房间里一瓶红酒,不等明天,就先喝了整整一瓶。
  他渐渐地察觉到,对林苏叶下手并没有让他有太多的畏惧,真正让他畏惧的,只是林苏叶到时的反应。
  而他只要踏出了这一步,就不可能再回头。
  ※
  下午三点,林苏叶的手机响了起来。
  平时这个时候都要准备上课了,但是现在放假,当然不必起床。
  林苏叶把手机按掉了,有些牢骚地把那些闹钟全部取消了。
  闹钟闹钟,他竟然忘了取消闹钟!
  睡意被赶走了,林苏叶爬了起来。
  他打了一个哈欠,撩开床帘与蚊帐往下看。
  没有人。
  “蔺枫?”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林苏叶心头一跳,面上一热就有些后悔,他叫蔺枫干什么?若是他应声了不知道怎么聊下去尴尬的还是他。不过没有人回应这让他很快冷静了下来,探身过去撩蔺枫床铺上的帘子。
  没有人。
  他怎么这时候还不回来?
  林苏叶立刻翻了一遍微.信和Q.Q,蔺枫没有给他留任何消息。
  “你去哪儿了?”林苏叶没忍住,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早先蔺枫喝了一瓶酒,略有点儿酒意便干脆在沙发上躺下来了。如今他已睡着,这消息自然是石沉大海。
  没有回应,林苏叶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蔺枫微微蹙眉,摸过手机看了一眼,林苏叶三个字显示在手机屏幕上,他忍不住轻轻摸了摸,通话就接通了。
  “喂,你去哪儿了?”
  蔺枫沉默了两秒钟,才道:“我在校外。”
  林苏叶道:“你一直没回来吗?”
  “嗯。”
  林苏叶犹豫了一下,道:“那你,你做你的事吧,没事,我打个电话就只是问问。你不回来也行——”
  蔺枫缓缓从沙发上坐了起来,道:“我出来是为了订明天的酒店,很快就回去了。”
  林苏叶低下头,略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紧张,而且还有点羞涩:“那我先去吃饭了……你,你别忘了吃饭。”
  蔺枫忽然有一种错觉,林苏叶说这话时透着一股腼腆味儿,就好像含羞草合拢后又小心翼翼张开的那一刹那。
  这会吗?他是在害羞吗?
  如果他和他说话能够害羞,这是不是说明他未必对他无意?
  林苏叶主动挂了通话,倒回床上有些愣怔地瞧着天花板。
  蔺枫被吵醒后酒意也早就没了。
  他的酒量不错,高中的时候就能面不改色地和人用瓶吹,一瓶红酒睡一觉也就解得差不多了。
  他忍不住摸着手机,体味着心脏一点点发紧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