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又被朋友偷亲了

作者:高玄 时间:2019-08-07 09:09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最近发生了很多刺激的事。
  弟弟变成基佬,让我受到很重打击。
  朋友为了安慰我和我住在了一起,然后我发现——
  1.他会背着我偷偷脸红
  2.他在半夜偷亲我
  3.面瘫小酷哥的情绪起伏其实很大尤其是被我抱住的时候
  ……
  最后,他可能超级喜欢我。
  我受到很重打击!
  看到这样的朋友,我竟然超想肛!
  阅前排雷:【1V1互宠,双视角,爱情排他性,he】
  【秦野X傅津,没大脑甜文日常,切勿较真】
  【※没有剧情,我没认真写,你也别认真看,互相放过】
  【作者妈妈粉,第一CP粉,CP不能拆】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野、傅津 ┃ 配角: ┃ 其它:微博:小高玄

第1章
  朋友聚会上,秦野狠狠灌了一口酒。
  嘭一声,酒杯重重砸在桌面上,声音很大,险些盖住了麦霸的歌声。
  “今天,我要跟你们说一件重要的事。”说这话的时候,他提高嗓子,连眼睛都在发黑。
  秦野酒量极差,众所周知,但他酒品良好,此时一副严肃表情,眉头紧皱,终于还是吸引了朋友们的注意,包厢里一下子静下来,只有麦霸还在鬼哭狼嚎,马上,麦霸也被捂住嘴巴拖下去人道毁灭。
  “怎么了六哥?突然这么正经?”
  “难道是要结婚?不是吧?偷偷背着兄弟们谈恋爱?”
  男人八卦起来也吵闹,七嘴八舌,叽叽歪歪,仿佛上百只鸭子呱呱叫。
  秦野被烦得不行,突然低下头,捂住脸,沉默不语,整个人被一层黑色阴影笼罩。他这人,清醒的时候虽然也不是特别热情似火的类型,但像这么阴沉的样子,还是头一回。
  这可真把人吓坏了,坐旁边那人拍拍他的肩膀,颤声道:“到底怎么了?跟我们商量商量?你别是生、生什么重病了吧?”
  另几个人心头一跳,凝起眉头。
  秦野今年才二十七,人生一半都还没渡过,他们几个都是从小玩到大的,长大后虽隔得天南地北,却也年年回老地方相聚,关系非比寻常,还想着以后老了,组个老年团去旅游,但谁也没想到,会这么突然、这么快的,就要少一个人。
  包厢里死一般寂静。
  忽然,有个人猛地站起,要往外面走。
  就在这时,秦野终于抬头,眉心拧得死死,一脸严肃道:“不好意思,我刚才睡着了。”
  “……”
  他马上又低下头,继续刚才沮丧的动作,这回没再睡着,闷闷的声音从他掌心里传来。
  “我最近发现,我弟在和一个男人谈恋爱。”
  “……这就是你要说的重要事?”
  “是啊。”
  秦野爸妈死得早,自小就带着小两岁的弟弟,被亲戚们像足球似的踢来踢去,两人相依为命,感情深厚。
  他倒不是对同性恋有什么意见,只不过一直以来盼着小弟尽早找个女友了却大事,谁知他突然变了性向,一时猝不及防,亦无法接受。
  打击也很大。
  做亲人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发现小弟喜欢男性。
  “……”
  过了好久,包厢里才重新恢复声音。
  “傅津,等会儿你送他回去吧,我不送了,生气。”
  傅津便是那个站起来的,高高瘦瘦的个子,皮肤很白,内双的眼睛略显冷漠,鼻梁挺直,嘴唇寡淡而单薄,穿黑色大衣,模样长得很端正,闻言,脸色变了又变,拳头握紧又松开,片刻,轻轻在秦野肩膀上捶了一下。
  “知道了。”
  秦野说完就已经睡着,留下烂摊子。
  傅津去收拾,直到散会,朋友们才短暂消气,十分费劲地把秦野抬上车,又细细叮嘱一番,才看着傅津开车离开,这一别,估计又有很长时间不会见面。
  傅津不同,他是自由职业,最近恰好从A市搬到B市。
  加之他酒精过敏半口没喝,全部人里面,也是他开车最安全。
  寒风料峭。
  车里开了暖气,秦野还是被冷醒,睁了睁眼,一下就看到专心致志开车的傅津,不由吹了声口哨,嘴边挂着笑,醉醺醺说道:“会开车了呀?怎么是你送我?”
  傅津脸上没什么表情,却用眼角余光瞅着他。
  “上次见面,你说我不会开车,现在会了,所以可以送你回家。”
  “嗯?”秦野眯起眼,酒精令他大脑反应极其迟钝,好半晌才反应过来,伸手拍拍他的脑袋,“厉害啊,阿津,长大成人,会开车,可以造福人民了。”傅津比他小两岁,和他弟一样大,很多习惯都是在小时候养成。
  不过傅津是个刺儿头,头发修得短而利落,还扎手,和他那张脸半点也不同。
  秦野被扎得掌心发痒,笑骂一声收回手:“真刺。”这个冬天格外寒冷,单单是降雪量就比往年要多,傍晚下了一点儿小雪,这会儿积雪消融,正好是最冷的时候。
  秦野酒劲儿没过,抱住双臂缩在位置上哼一些乱七八糟的歌,唇边带着笑,狭长的双眸半睁半闭,车里开着很暗的灯,外头的路灯倒是很亮,树木迅速向后面掠去,斑驳的光影在秦野的脸上忽明忽暗。
  这人一旦喝醉就喜欢唱歌,从小有个歌唱家的梦想,此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便也就没有留意到,车里的另一个人,在被他那样揉弄过头发之后,耳根红透。
  秦野的嗓音清亮磁性,像最美妙的琴弦,但他毕竟不是歌唱家,醉意又渐渐上头,歌声越来越低,又睡了过去。
  傅津开了一会儿,突然把车停下。
  夜晚的街道格外寂静。
  秦野沉沉地睡着了,车里只有他低低的鼾声。傅津沉默地从后座取了一块毯子盖在他身上,又调高了温度,这才打算重新开车。
  忽然,他听见秦野说了句什么。
  于是凑过去,紧接着便听见男人低低地唤了声:“阿津……”
  “嗯。”傅津下意识回应,抬眼去看,才发现秦野仍在睡梦中。
  他在梦里叫他。
  傅津凑到他面前,定定地看了他一阵,秦野眼底有淡淡的青灰,显然小弟喜欢男人的事情真的令他受到不少打击。傅津忍不住皱了皱眉,过了一会儿,确定他不会再醒来,他才小心翼翼地、胆颤心惊地,半个身子倾过来,让自己的上半身爬伏在他的腿上。
  他沉默地将身子缩在狭窄的空间里,脸颊轻轻蹭着秦野大腿,心想:不但你弟弟喜欢男人,你的朋友也喜欢男人。
  喜欢的人还是你。
  直到后半夜,傅津才把秦野送到家,熟门熟路摸到藏在电表后面的备用钥匙,这才扶着人进去放到床上。
  秦野一个人住,三室一厅,主卧书房客房,家具极简,电视机也无。常年在外面吃饭,厨房都已落灰,傅津解开大衣放在沙发上,接着转进厨房去烧一些热水,眼见地面脏兮兮,又忍不住打扫一遍。
  一个人忙活,连时间也忘了。
  这可是大半夜。
  秦野还是又醒了一回,听见外面有极小的动静,睁眼看了一会儿天花板,还是忍不住起来看一看,结果一眼就看到了在厨房里的傅津。
  傅津面无表情站在流体台前,个子高瘦,但他时常运动,躯干被匀称流畅的肌肉覆盖,正是时下女孩喜欢的那种冷面帅哥。
  秦野懒洋洋打了个哈欠,招招手:“喂。”
  傅津转过头,还是那张沉默冷酷的脸,眼神却微微亮了。
  他端着温水走过来,“六哥。”
  这个家里竟然连饮水机也没有,想喝一口温水还得时间让它变凉。
  秦野眯眼打量他,突然间冷不丁说了句:“男人有什么好喜欢的。”


第2章
  但秦野的后半句话是,要喜欢也喜欢像傅津这样的。
  这小子长得端正,身材也好,腿长屁股翘。还打小一起长大,彼此知根知底,对方的脾性人品也清楚。他远远看过小弟的对象一眼,大约一米六的个子,娇娇小小,乍一看还以为是个高中生,哪里比得上傅津,他从没想过小弟的爱好竟然这么幼齿。
  想到这些,秦野的心情变得很差,一晃神的功夫,傅津已经走到面前,黑漆漆的眼专注看过来,像澄净漂亮的黑玉。
  “六哥?”
  秦野倚在门边,就着他的手抿了一口水,醉酒的反应还没过,现在虽能站起来,神智却不太清醒,反应很慢,说话也慢吞吞。
  “你是不是长高了?”
  “大概长高了一厘米。”傅津换了一只手拿水杯,原来那只手背在身后,有点发烫。
  “真好。”秦野便笑,一把勾住他的脖子,“阿津真的长大了。”
  傅津被他揽在怀里,迫不得已弓着腰,耳根却泛起红,闷闷应道:“嗯,还没有六哥高。”
  “毕竟六哥可比你多吃了两年米。”用力捋了一把青年的头发,秦野笑着说,“真是扎手,现在想想竟然有点怀念,自从你跟家里人搬到A市,我们一年才能见一面。”
  我也想你。
  傅津张了张口,终究还是没有将这句话说出来。
  “以后不走了。”
  秦野低头去看被勒在手臂里的青年,微微惊讶:“真不走了?你爸妈愿意?”
  虽说他和傅津一块儿长大,但要真的说起来,也不全是。傅津的背景也算奇妙,他妈妈独自带着他住在大街里,小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他只有一个妈,那些坏孩子整日拿这件事取笑他。岂料到了他上大学的年纪,一个有钱男人从天而降,自称是他亲生父亲,又和他妈妈纠缠个一两年,傅津才终于认祖归宗。
  秦野对此嗤之以鼻,傅津他妈脾气怪,这小子以前没少受苦。但那到底是亲生母亲,要带傅津搬家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劝他,哪怕他再不愿意。
  当天夜里,这个由小到大都冰冷沉默的少年找到他,五官还没长开,眼皮是单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眼皮红肿,鼻头也泛红,显然是哭过,眼看着眼眶又红了,愣是倔着不肯在他面前流眼泪。
  “你别走。”
  分明是他自己要走,反而对别人说这种话,好像一放手人家就抛弃他似的。
  想起这些事情,秦野顿时失笑,心情变好,也不再计较他的回复。
  “不管你走不走,我总在这里。好吧?”
  “嗯。”
  傅津向来话不多,秦野早已习以为常,这会儿困意再次上来,他把人放开,寻思着还是洗个澡再睡,岂料一转头就看见傅津弯着腰在玄关穿鞋。
  “上哪儿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