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作者:不是风动 时间:2020-03-04 10:48 标签:豪门世家 替身情缘
猫系盛世美颜清冷学霸受X酷哥哥禁欲超A科研总裁攻
  林水程长得好,眼尾一粒红泪痣特别勾人。
  傅落银见他第一面,名字都没问就把人带回了家。
  别人都说傅二少一见钟情,只有傅落银知道,眼前人不需要名字,注定只能作为一个替身留在他身边。
  后来他慢慢想起,林水程也一直没有问他的名字。
  【知道真相后攻眼泪掉下来】
  路人1:你确定这个科研大牛顶级学霸神仙颜值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小哥哥是……替身吗?建议看眼科。
  发小2:什么?他是替身?太好了你不上心我就上了!嫂子求你康康我!!!
  导师3:就你,想泡我的学生?呵呵呵呵呵
  亲爹4:乖崽,咱们配不上人家,放过人家吧
  从小人赢·富可敌国·冷酷精英攻:……
  #全世界都想撬我墙角# #所有人都劝我们分手#
  #可恶,他居然不记得我的生日# #他竟然还打错我名字# #他不爱我!#
  减压练笔文,双替身。攻受都有前任感情经历,攻追妻火葬场,后期偏共同成长救赎。HE。
  背景类不听话,现代架空同性可婚。
  尽量日更,更不了请假。作者学渣,文内学术相关内容为查资料+听好友科普+架空构想,难以深究,不必认真。
  预警:*极端攻控受控以及进来不站官配(本文攻受)慎入,谢谢。减压文嗑个CP写个快乐,攻受都我亲崽,评论太过分的会删除,不接受写作指导。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傅落银,林水程 ┃ 配角:没想好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遇见林水程,傅落银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完美替身,他和他各取所需,十分公平。然而随着两年后某个科研计划的重启,他慢慢发现,身边这个人还有更多他不知道的秘密,比如林水程其实不缺钱,林水程是个天才学霸,林水程似乎对他一见钟情……而其中最大的秘密莫过于——他不爱他。
  本文由一次科研立项计划出发,顺着两位主角的人生娓娓道来。天才化学家转专业到量子分析系,科技公司总裁重启项目计划。替身和替身之间纠葛交错,感情线半明半暗半真半假,一个执着追查蝴蝶效应徘徊在虚幻与现实之间,另一个肩负重压清醒前行,这样的相遇也会是光明坦途。本文文字简洁,节奏紧张,值得一看。
  (作品上过vip强推榜将获得此奖章)

第1章
  周衡到楼下时,林水程还在收拾东西。破落的居民区一片嘈杂,旁边一堆孩子远远地歪头打量楼下这辆豪华的空间车。
  林水程刚下课回来,衬衣上被楼梯的灰刮了几道,他努力从摞了一大堆的纸盒中探出头来,轻声道歉:“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东西要拿。”
  他眼尾有一粒红色泪痣,能把人看得心一跳。
  周衡礼貌地说:“傅先生说您什么都不用带,东西等搬去星城时再买。”
  林水程坚持:“能丢的都丢了,是我的书和资料。还有我的猫。”
  他把箱子放进后备箱,又上楼去了。他很清瘦,是纤细漂亮的那一挂,有礼貌,也有搞科研的那种犟气。
  好一点形容是书卷气,次一点的形容就是土,不上道。
  拿老板的钱伺候老板的人,周衡给傅落银当助理这么久,这样的事情处理多了,但是林水程这么不上道的实属平生罕见。
  他们这些学生实验室累死累活做出来的数据,拿什么项目成果都是傅落银一句话的事。
  林水程只顾他的数据资料,全然没意识到今后等着他的还有大把好机会——他现在的联盟星城大学江南分部,一样的分数进来,可地理位置,事业资源,哪里比得上本部?还愁没有新项目做?这边的资料带到那边去也是吃灰。
  林水程跟了傅落银两年,周衡第一次见他什么样,现在就是什么样。
  精致华贵的衣服送过来了,林水程才会穿,傅落银不打电话给他,他能守着饭桌默默等几个月。
  周衡寻思着,这大概是包养关系中最常见的一种,起初为钱,后来动情,不撞南墙心不死。
  林水程最后拿下来的是一个圆形的试剂杯,里面装着满满一管淡蓝色的液体。
  大概因为是易碎物品,他一直捧在手上,过飞机安检时被拦下来,安检员问:“这是什么?”
  “硫酸铜水溶液。”林水程说。“里面还有一些硝酸钾、氯化铵、乙醇和樟脑。”
  “做什么用的?”
  “混合溶液,温度变化时可以析出晶体。也叫风暴瓶,很美。”
  他们走的是傅落银专用的VIP通道,安检员只是走个过场,问了问后就放走了。
  林水程的奶牛猫不走托运程序,跟着林水程一起登机。机舱加氧,这只半点血统都没有的土猫也享受了一把顶级待遇,吃完鹅肝后就趴在林水程腿上睡了。
  从江南分部飞到星城中央要五个小时。林水程没有睡,低头点开短信。
  【5小时前】
  【傅:一会儿小周来接你,搬个家。】
  【林水程:好,晚上你回来吗?】
  【二小时前】
  【林水程:我做饭吧,你要是工作累了可以回来吃饭。】
  【现在】
  【林水程:我上飞机啦。】
  他发送完新一条信息后,摁灭了屏幕。
  周衡无聊,看林水程放在桌上的风暴瓶,忽而问道:“你不是做数据的吗?还是喜欢化学?”
  林水程说:“本科是学化学的,考研才转了专业学量子分析。”
  “反正都听不懂,你成绩一定很好。”周衡感叹了一句,“这一行出来挺赚钱的吧,我那天听傅总说,萧氏那边量子分析师工资可以给到这个数——你弟弟住一年ICU的钱都有了吧!”他立刻发现这话说得不太妙,补了一句,“不过肯定不用这么久,很快就能出院的!”
  他还保持着给他比数字的手势。打工仔小市民的快乐就是谈论钱,果然就见到林水程转过头,对他安静地笑了笑,“嗯”了一声,声音很清淡。
  林水程的弟弟林等今年十五岁,几年前出车祸严重脑损伤,至今没醒来。家里有这样一个病人,每时每刻都在烧钱。
  周衡不清楚林水程自己能赚多少钱,不过他当初替傅落银调查过他的背景,知道他家里应该是有些拮据的。林水程当初领了四年的贫困补助,毕业后工作过两个月,遇到傅落银之后才有钱继续回去读研深造。
  落地后直奔新居。
  周衡帮林水程收拾东西,实际上也没什么可收拾的。这里是傅落银几年前添置的房子,虽然一直没回来住过,但家具配件一应俱全。
  林水程的几大箱子书和密密麻麻的手写资料不许人碰,他就去帮那只奶牛猫收拾,摆猫窝,拼爬架。很快有人上门送日用品和衣服,一应俱全,连猫粮都有了,周衡拆了一袋,拿一颗丢给奶牛猫逗着玩:“想吃吗?过来握握手。”
  奶牛猫就走过来,把爪子往他手心搭了搭,随后叼走了猫粮。
  “真聪明,你教的?它叫什么名字?”周衡夸赞道。
  他和林水程相处不多,没什么别的话可说,就讲讲猫。
  一般人谈起自己的宠物总是会口若悬河,林水程迟疑一会儿后,才轻轻开口:“它叫首长。”
  周衡笑:“首长?”
  他等着林水程接着说点什么,但是林水程似乎就当对话结束了,去冰箱里挑了一些菜,准备做饭。
  周衡:“……”
  林水程才察觉什么似的,抬眼看他,客客气气地问:“留下来吃个饭么?”
  周衡说:“不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你要是再有什么事直接联系我就成,你弟弟的转院手续明天办好。”
  “谢谢。”林水程送他出门。
  周衡离开前回头看他,玄关的灯光洒落下来,照出眼前年轻人精致漂亮的脸。
  林水程的眼神温润得像一只猫咪,却淡得像是照不出任何人的影子。
  *
  傅落银推开家门时,保姆正在收拾餐桌,看见他后尴尬一笑:“二少爷回来了,傅首长说过了饭点就撤饭菜,让您回去后去书房找他……要不我给您单独煮个面?”
  外边在下雨,傅落银大衣上沾了点雨水,他随手放在门边的衣架上,说:“不用了,我出去吃。”
  傅家的规矩就是这样,过了饭点,就是天王老子都吃不了一口饭,作息时间和军队保持同步。联盟这几家世交,只有傅家家风最严,两个孩子从小就没睡过懒觉,原因也很简单——睡了懒觉就没饭吃。
  这样的家风培养出的两个儿子,都让人赞不绝口:大儿子楚时寒从事化学研究,成果斐然,二儿子傅落银从军,小小年纪,眼看着都快能升分部总指挥长了。
  如果没有两年前的噩耗,这大约会是非常幸福完美的一家子。
  “少爷这次能调回星城,首长和夫人都特别高兴,尤其是大少爷去世之后,夫人就……”保姆正要往后说的时候,傅落银打断她:“我妈在哪儿?”
  “夫人这段时间做了个纤维瘤小手术,这会子功夫在睡觉呢。”保姆说。
  “还是会拿着我哥的照片,一看一个下午吗?”傅落银往上面看了看,楚静姝喜欢呆的缝纫间已经灭了灯。
  保姆有点不敢回答。
  傅落银没说什么,从手里递出一样东西:“这个胸针给她带的,书房我就不去了,跟老爷子说我还有任务。”
  “啊?这么忙么?我这里跟您面条还没下呢……”
  “不用了。”傅落银走回门口,重新拿起他沾着雨水的外套。
  司机在外面为他撑开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