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当女配手握剧本(65)

作者:热到昏厥 时间:2021-02-03 08:21 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秦蓁叹了口气,妥协了。温时雪登时眉开眼笑,扑上去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那两片温软的唇瓣倏然贴上来时,让她不由一愣,然后一动不动地看着小魔王高高兴兴地钻回了被窝里,热情地拍着身旁的空位,朝她看了过来。
  这还是......温时雪第二次亲她。以女朋友的身份。
  温时雪乖乖地等秦蓁躺下,扭身就往她怀里靠,既不动手也不动脚,光用脑袋在她的怀里兴奋地蹭来蹭去,像只不安分的小猫咪。
  秦蓁被她蹭得痒了,声音里不自觉带着几分笑意,抬手把人抱住,轻轻道:“乖乖睡觉,不然明天又要迟到了。”
  温时雪如愿以偿地被她抱住后,果然安分了不少,一听这话就知道是白静说的。
  要怪就怪她先前的记录保持的太好了,突然来迟一回,反倒让人觉得稀奇。她还记得那天白静非常担忧地问了她是不是身子不舒服,需不需要买药什么的,像是怕她是什么会带病上班,隐忍不言的上司。
  那怎么可能,她有病就一定会先治病,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她可不想温氏还没进去,人先升天了。
  “不会迟到的。”她眷恋地窝在秦蓁的怀里说,“有你在就不会迟到。”
  秦蓁的生物钟对她来说可谓魔鬼生物钟,到点就醒,从没有一天是晚的,就像是个被设定好的机器人。
  秦蓁轻笑道:“不怕我也会迟到吗?”
  温时雪无所畏惧:“怕什么,我可是老板,大不了直接给我们放一天假,反正还能在家里办公呢。”
  秦蓁笑了笑,一边拉着被子往她身上盖,一边问:“今天下午去公司有发生什么棘手的事吗?”
  温时雪感知到她温柔的动作,心中暖腾腾的,不由自主地贴近她几分,腔调温软:“没有,一切都很顺利。”想了想,又道,“我打算跟姜蔓薇谈代言人的事情。她正好要出演晨风投资的电视剧女主,身上的其他珠宝商的合约也要到期了,我想趁着这个机会就把她签下来。”
  “我敢保证,有她代言,晨风一
  定能被更多人看到。”
  秦蓁听她如此笃定,思索片刻,开口道:“她是女主角吗?”
  温时雪倒也没想过她一猜就猜到了,微微笑着夸道:“我家老秦可真是太聪明了。”
  秦蓁又摸了摸她的脑袋。这倒也不是她聪不聪明的问题,是温时雪对姜蔓薇的自信和肯定就像是早就知道姜蔓薇能带给晨风无尽的价值一样,仿佛手里拿着未来的剧本。
  但说剧本,温时雪的手里的确有个剧本,那就是这个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剧情线。能让她如此肯定价值,丝毫不担心会出事的,恐怕只有主角光环大过天的两位主角了。
  女主是姜蔓薇,那么男主呢?主角们和她的剧情线具体又是怎么样的?她在里面都受了那些委屈?
  温时雪没有说,她道:“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她和许见凡约定过,绝对不能暴露他的身份,就算是秦蓁也不可以。如果她现在就把剧情线坦白,秦蓁肯定会知道设计部那个招客户喜欢的设计师朱子铭其实就是她的未婚夫许见凡,所以再等等吧,等许见凡成为知名设计师,等她把婚约解除了,她就对她坦白一切。
  许见凡现在有一批财力丰厚又牢固的客户,他们会有意无意地为他做宣传,打响名气。等电视剧出来之后,或者某个契机出现,许见凡必定能迅速地、成功地以优秀的珠宝设计师身份站在许家父母面前,骄傲地证明自己没选错。
  他的实力和男主光环可不是开玩笑的。
  “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温时雪神秘兮兮地说,“你以后就知道啦。”
  秦蓁的好奇欲非常识趣,如果对方没有明说的意愿,就会立即无声无息地消退下去。她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温时雪的头发,低声道:“好。该睡了,晚安。”
  温时雪紧紧挨着她,温顺地闭上眼:“晚安。”
  半个小时后,她在黑暗里“唰”的一下又睁开了眼,暗道糟糕——她睡不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靠着秦蓁,她一闭上眼,脑海里就会浮现出秦蓁唇的模样,漂亮的唇珠,丰盈正好的唇形,带着不点自红的嫣然,像一颗晶莹剔透的蜜果,诱人心动。
  导致她突然非常想亲秦蓁,想尝尝那两片唇瓣究
  竟软不软,又有多软。
  四周悄然无声,耳边只有秦蓁平和的呼吸声。温时雪怕打搅秦蓁睡眠,没有动,又重新闭上眼努力入睡,挣扎半天无果,轻轻地翻了个身,抱紧了怀里的兔子,没找到困意,又小心翼翼地翻回秦蓁的怀里。
  就在这时,秦蓁清晰的声音轻飘飘地落在她的耳畔:“睡不着?”
  温时雪愣了一下,听她这个声音,好似也没睡着?
  温时雪:“老秦,你还没睡?”
  秦蓁“嗯”了一声。她今天明明很累,应该好好睡上一觉,但抱着温时雪时又睡意全无,一会思考今天发生的一切是不是真的,怀里的人是不是真的成了她的女朋友,一会又控制不住地想温时雪落在她脸上的那个吻,胡糟糟地想了大半天都没睡着。
  结果怀里的小魔王也没睡,一会翻过来一会翻过去,动作小心得生怕吵醒她。
  温时雪沉默片刻后,开口道:“老秦,我问你个问题呗。”
  秦蓁:“什么问题?”
  温时雪轻声道:“我不能动手,不能动脚......”
  “那我动口行吗?”
  秦蓁:“......?”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10-25 21:00:03~2020-10-26 21:00: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Zowe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直是sone、账户不存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热热应援会狂热女读者 35瓶;李知恩 28瓶;子音、喜欢一个戴萌萌真不错 20瓶;菜小圈 14瓶;躺春与鹿 11瓶;一箱狗精、柠檬甜酱、yut、天青色的青 10瓶;作业还没写 8瓶;二大爷 5瓶;喵喵喵 4瓶;燕幽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050
  光线昏暗的卧室里,秦蓁看不见温时雪的脸,也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不知道她是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态问出这个问题的,现有的知识让她下意识觉得这个问题很糟糕。
  动口......她要动什么口?
  这小脑袋瓜子里一天到晚都装着什么没营养的东西?
  秦蓁的指尖轻轻抚过温时雪的发丛,声音里透着几分无奈的笑意:“又在想什么?”
  温时雪毫不遮掩,大大方方道:“想亲你。”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头在秦蓁的黑色睡衣上有意无意地画着小圈圈,“我一闭上眼睛就会不受控制地想起你嘴唇的样子,又红又漂亮,就很想亲一下,看看软不软,有多软。”
  温时雪:我馋我女朋友馋得光明正大!
  秦蓁对于她这个失眠的理由感到无言,也对自己感到无语。这么一看,她们两个人失眠的原因好像都差不多......
  她不想亲温时雪吗?她想的,曾经更是因为这个念头才察觉到自己对温时雪的心。这会温时雪突然提出来,反倒让她忽然有些难为情起来。
  她家小孩,果然是世界一级直球选手,有什么说什么,从不藏着掖着。
  温时雪见她不应答,又看不见她的表情,于是轻轻拽了拽她的衣角,缓声道:“亲一亲总可以吧?”
  温时雪动了动身子,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畔,声音低低的,带着一股说不出来的诱惑力:“你难道不想试试我的嘴唇软不软吗?”
  秦蓁闻言,下意识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她能感觉到温时雪近在咫尺,更甚至可能是只需要她稍微往前一点就可以亲到的距离。
  四周寂然,万物俱静,窗外有温柔无声的月,还有习习拂过,轻叩窗扉的夜风,屋内的暧昧恰到好处。温时雪能清晰地听见秦蓁的呼吸声,知道她就在自己的身边,也很喜欢这个气氛,不想辜负这么好的气氛,于是半支起身子,在她耳边笑着说道:“老秦,我的初吻还在,免费不要钱,不拿白不拿。”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穿书后我和女主都真香了

下一篇:靠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