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4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当时没什么感觉,因为她接话接的很自然,可是现在回想一下,粉裙子的行为确实有些急躁了。
  时珺颔首,“基本可以确定了。”
  想到花衬衫册子里透露出的故事线,姜妤大概能理解为什么粉裙子那么着急了。
  只是……
  “为什么安塞尔侍卫没有带回公主呢?”
  姜妤对这一点很在意。
  诚如洛丽塔分析的那样,如果莉诺王妃真的看不惯公主,大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了解了她,可为什么……偏偏这么做?
  虽然这样也能够折辱到公主,但是意外性太大,而且一旦事发,她绝对会被国王惩处。
  时珺的眼神从她身上轻轻扫过,唇边勾起了一抹笑意,“这一点,并不难猜。”
  姜妤看了过去,“你已经猜到了?”
  时珺笑了笑,“而且,这个线索应该就是完成任务的另一半关键钥匙。”
  姜妤思索了下,“你是觉得,只有我们的赎罪,是没有办法让公主完全开心起来的吗?”
  时珺点了点头。
  她的手指在衣摆上轻轻拂过,看着自己苍白的指尖,而后说道:“毕竟总有一些多余的线索和疑点等待着我们发现和解决,如果只需要我们这些人赎罪就可以让公主开心的话,那么任务绝对不会以这种方法进行下去。”
  姜妤努力跟上钟玉的思路。
  她的大脑里转着自己收集到的一些线索。
  时珺站起了身,“走吧,先去吃饭吧,不用这么着急。”
  今天的早餐依旧无人缺席。
  经过了一晚之后,洛丽塔也想明白了粉裙子隐藏的事情,因此,早餐的时候,她就直接开始发难了。
  洛丽塔眼神冰冷的盯着粉裙子,“我想,既然你已经得知了自己的那部分信息,就没有必要隐瞒下去了吧。”
  粉裙子抿了抿唇,“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洛丽塔:“你现在隐瞒着我们有意思?”
  高中生见状拉了拉洛丽塔的衣摆,而后轻声劝道:“那个……我们现在是队友的关系不是吗?只有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完成任务,才有可能通关啊。”
  姜妤的眸光看了看粉裙子,而后意识到,粉裙子在得知自己的身份之后,大约觉得她在故事里的所作所为应该会被公主十分的记仇,所以产生了逃避的心理。
  而这种逃避心理导致了她甚至下意识的对他们隐瞒。
  只是,倘若是其他任务,或者其他副本下,她这样的隐瞒无可厚非,可是现在这个情况下她如果隐瞒,不利的只有大家。
  见所有人都在盯着自己看,粉裙子不由咬了咬唇,而后还是交代了出来。
  她的故事补足了花衬衫那里的信息,完美契合。
  姜妤询问道:“你所得知的公主的秘密是什么?”
  粉裙子摇了摇头,“我这里没有详细的描述,只是说,是一个秘密。”她看了眼姜妤,“你作为安塞尔的女儿,难道你不知道吗?”
  姜妤微微蹙眉,缓缓摇头。
  粉裙子看上去想要说什么,但还是暂且相信了姜妤的话。
  时珺抬了抬眸,“今天只是第二天而已,这些信息没有更新出来很正常,毕竟,在宝石商人将公主转手以后,公主到了哪里,又遭遇了什么,都无人知晓,因此公主的秘密暂不公布也是正常的事情。”
  不过,她已经有了猜测。
  粉裙子抿了抿唇,这才放过了这个线索。
  而后她看了眼眼镜女,把她也揪了出来。
  “出卖公主的那家欠债人,就是你吧,眼镜女。”
  眼镜女嘴巴动了动,并没有想要隐瞒,随后,她把自己的故事线交代了清楚。
  花衬衫道:“这样看来你们俩倒是差不多的情况啊,都是受父母连累。”
  眼镜女轻轻松了一口气,“是啊,所以……公主大概也能理解吧。”
  粉裙子瞥了她一眼,“公主能理解什么?理解她把你当朋友好心去你家里玩,结果却被你母亲卖给高利贷抵债吗?如果不是你,说不定她早就被找回去了。”
  眼镜女:“你……”
  洛丽塔懒得看她们争吵,直接打断,“行了,今天继续寻找线索吧。还有就是礼物的事情不能掉以轻心。
  目前看来我们所有人的礼物都得重新替换,只是,换成什么公主能开心呢?”
  姜妤想到时珺的礼物,随后问道:“难道换成相反的?”
  就像时珺那样。
  公主讨厌繁复华丽的裙子,所以礼物干脆换成属性完全相反的。
  洛丽塔皱了皱眉,“但是有些人的礼物并不能套用这个方法。”
  或者说,除了时珺的礼物,其他人的都不太能套用。
  洛丽塔咬了咬指甲,“看来一定还缺少什么线索。”
  眼镜女道:“不如根据我们的故事线来?”
  洛丽塔看了看她。
  眼镜女尝试着分析:“比如说我的故事里,是因为我的母亲犯的错误才导致了这个开端……要不要,我去找公主承认错误?毕竟那个时候‘我’还小,母亲的错应该不太能牵连到‘我’身上,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却欠了公主一个道歉,如果我诚心诚意去找她的话,那她能不能……”
  洛丽塔道:“那你倒可以试试,只是如果出了什么差错,没有人管你。”
  眼镜女脸色白了白,原本想要试探一步的心思又迅速退缩回去。
  没有人再有其他的提议,在洛丽塔讲完话之后,就再次散会了。
  姜妤和时珺朝外面走去,她想了下,“或许我的礼物,应该是一份忏悔书。”
  时珺挑了挑眉,“怎么说?”
  “按照故事来讲,‘我’的父亲安塞尔,明明作为最忠诚的侍卫,却背叛主人,可他受到的惩罚紧紧是因为寻人未果而被卸职,这未免太轻松了,而且也没有背负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与惩罚。所以我想,揭露他所做的事,能不能让公主开心一点。”
  时珺唇边带着笑意,没有否认姜妤这个想法。
  “可以试一试。”
  姜妤弯了弯唇。
  而后她问道:“那你呢?”
  时珺看着不远处,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应该是后续故事线揭秘的时刻,到时候谁扮演了什么,应当也清楚了。”
  姜妤点了点头。
  其实到了这会,剩余人的身份已经不难猜测了。
  姜妤反倒关心另一件事,“你的身份还没有显露出来,会不会……”
  时珺微微扬眉,“你在担心我是那个收下公主的人?”
  姜妤点了点头。毕竟时珺手里的那段金发,实在太有嫌疑。
  时珺道:“别担心,即使是那样,我也有办法。”
  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姜妤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她们今天原本要继续找其他地方的仆人探听消息,却在刚刚出来左边宫殿的时候,看到有人慌张的跑过。
  时珺拉住了一个人,“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女仆慌张到来不及行礼,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三公主、三公主她……!”
  三公主?
  姜妤知道,这是莉诺王妃的女儿。
  而莉诺王妃,则是这一切事情策划的开端。
  姜妤问道:“她怎么了?”
  女仆:“她被开膛杀手给杀了!”
  姜妤蹙眉,“开膛杀手?”
  那个女仆来不及回答,“我得去找侍卫大人,你们……你们别乱跑!”
  说完,她就匆忙的离开了。
  从女仆来的方向可以看出,对方是从花园那边来的。
  靠近她们这边住处的花园是东花园,而从那个女仆的穿着来看,很明显是花园里的女仆。所以说,三公主是在花园那里?
  姜妤有些不解,“为什么现在会忽然多出一个开膛杀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