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5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只是她进入的副本从来没有过能够沟通的东西,比如世界意识之类的,这个副本虽然也不存在,但是……
  神格,是很特殊的。假如能够好好利用的话,也许会迎来什么改变也说不定。
  还有一件事。
  时珺的目光投向付永妍,若有所思:“它让你来对付我,假你之手,自己却不来……是没有办法来,还是没有办法做?”
  付永妍猜不到短短的时间里时珺脑海里都闪过了怎样的猜测,在她的视角,对方只是垂眸沉思着什么,而后便抬眸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即使已经到了付永妍这个程度,但在时珺面前,她就还像是普通人一样,永远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反应。
  付永妍掐着掌心的手指微微用力。
  时珺观察着她的脸色,而后,和蔼一笑。
  “看来是后者。当然,我之前也是这样猜的。”
  只是当时她以为,系统因为只是一段意识才没有办法这样做,但现在来看,即使实现了“突破”,对方的“地位”依旧如此。
  那么看来在系统之上,应该还有压制它的东西。
  所谓的主神?
  只是不知道这个“主神”,是怎样的立场与想法了。
  也不清楚,主神与拥有神格的真神,到底是谁更技高一筹。
  那一刻,付永妍望着时珺的眼神简直像是在看着怪物。
  她深切的理解到系统为什么那么想除掉时珺了。
  因为就连她自己都控制不住这样的想法。
  这简直是个怪物。
  她不仅天生为实力世界而存在,也天生的为毁灭它而存在。
  假如放任下去的话,那么有能力逃脱的一定会离开实力世界吧……也不怪,系统在知晓了时珺的计划后就那么着急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10 00:00:00~2022-06-12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 19瓶;雷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2章 河神祭祀
  但是付永妍还不着急。
  尽管她心底已经有了紧张戒备的情绪, 但付永妍还是抱有着一丝期待。
  自己这次有了系统的帮助,提前进入了副本里面, 一定可以获得胜利的。假如这样、这样她都没有办法赢过时珺的话……
  付永妍咬了咬牙, 拒绝想下去。
  她相信按照时珺现在的力量不可能突破自己的这道禁制,因此,倒也不担心对方会做什么。
  况且, 她一个人牵制时珺的话,也并不吃亏,因此, 付永妍并不怕在这里与她僵持。
  时珺倒是没有太过在意, 毕竟她原本的目的也不在于河里的那个东西。
  于是, 时珺只是轻轻一笑,便转身离开了。
  *
  阮学跟着王叔在村长里走了一遭后,什么收获也没有。
  阮学对此心知肚明, 村里根本不可能有外人。此刻他更多的注意力还是之后跟村长去祠堂的事。
  去了祠堂, 应该可以探到更多信息吧。
  两个人回去的时候碰到了付永妍队伍里的一人,阮学身子紧绷,下意识紧张起来。
  王叔倒是如常的和对方打了招呼。
  那个人目不斜视,只是瞥了眼阮学,似乎并不把他放在眼里, 只是唇边露出一抹微讽的笑意。
  阮学不是可以轻而易举就被嘲讽到的人, 因此,他只是微微蹙眉, 便移开了目光。
  看着那个人远去的背影, 阮学问王叔:“他这是要去哪里?”
  王叔摇了摇头, “这我怎么知道呢, 总之……随他们去吧, 要是他们能解决好月落河的事,怎么样都行。”
  于是阮学便没有再问。
  两人走了一段路后,阮学找了个借口和王叔告别,而后顺着自己一路上的标记重新返回。
  刚才他来不及做多余的动作,只能凭借着路线寻找。
  好在村子不大,总能让他找到想要追踪的人。
  忽然间,阮学动作一顿,飞快跳到一边,眼底闪过一丝厉光。
  身后的人有些惊讶:“诶呀?这都能够躲过去啊,看来即使被扣分扣到了A级,你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嘛。”
  付永妍队伍的人——连桥收起了手上的动作。
  刚才一击没有得逞,现在在对方有防备的情况下,想必是没有办法进行第二次了。
  阮学拧眉:“之前你们还没有攻击的意思……”
  而且如同首领分析的那样,他们应该被付永妍叮嘱过,不会冒然出手,对阮学他们的性命不利。
  连桥耸肩笑了笑:“是啊,所以我刚才也没有想着要你的命。
  只有你死了,时珺才会生气从而毁掉副本,可是假如你没死,她就会保留着一线希望,至少先夺回你,再考虑其他的事。
  而这样的话她破解副本的脚步必定受到牵连,我这也算是帮我们老大一个忙。”
  阮学的目光微微下垂,落到了对方的指尖,那上面果然牵连着几根傀儡线。
  “看来是想把我制成傀儡啊……”
  傀儡不全是死人,有的只是封闭了意识的活人,假如阮学真的被制成傀儡,时珺的确不会直接翻脸。
  毕竟活捉幕后的傀儡手,才是解开傀儡限制的根本。
  连桥收起了傀儡线。
  “有些可惜,你的意识还不错,难怪能留在妄梦那么久。”
  阮学没有接他的话。
  连桥也不打算继续做什么了,他后退了一步,准备离开,走之前警告阮学:“不要试图跟踪我哦,不然,小心你的小命。”
  阮学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扯起唇角冷冷一笑。
  他说不跟踪就不跟踪?
  下一刻,阮学的影子包裹住了他全身,使得他整个人变成了一只黑色的乌鸦。
  乌鸦扇动了下翅膀,慢悠悠的飞在夕阳的余晖里。
  连桥回去跟付永妍汇合了。
  付永妍望了他一眼,“准备祭祀的情况怎么样了?”
  连桥:“应该还要四五天。”
  付永妍皱眉:“这么久?”
  连桥耸了下肩膀,“没办法嘛,都是村民,虽然说是有能力的npc,可是在这种普通情况下,他们就是普通的人类。
  而且准备祭祀当然要慎重,今天一天已经过去了,从明天开始准备,当然要有那么久。”
  付永妍捏了捏眉心:“你也去帮他们吧,主要是防止时珺那边的人捣乱。”
  连桥微微挑眉:“真的假的,他们能猜到我们的任务?还是说……”
  付永妍横了他一眼:“我不认为他们能猜到,说到底,无论猜不猜的都不重要,只需要干扰我们的行动就可以了吧,所以我才让你去帮忙照应。
  当然,必要的时候还需要调动村民,毕竟他们是村民阵营,谅他们也不敢对村民冒然出手。”
  连桥点了点头。
  付永妍垂眸深思,“再就是时珺,我怕她……”付永妍话语一顿,这才察觉自己说出了露怯的话。
  她咬了咬牙,冷哼一声:“时珺就交给我亲自盯着。”
  躲在暗处的阮学收集到了信息便没有再久留。
  虽然说并不意外……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一锤定音,不必猜测,他们之后的行动可以更有目标了。
  眼下要做的事肯定是阻止祭祀。但是付永妍说的话也有道理。
  他们难道真的要对抗整个村的村民?
  还是说,从舆论战下手?
  不,村民本来就有重新祭祀的想法,所以这里不行,归根到底……还是要向村长证明,这件事不是祭祀就能解决的。
  想到这里,阮学解除了变形,回到了村长的房子。
  他的工作很重要啊。
  *
  时珺在村子里逛了整整一天,到了晚上的时候才回去。
  她没有发现,什么都没找到。
  按理说这是不应该的事,即使对方隐藏的再深,但她的感官不会出错,第一天到来时的感觉没有错,按理说应该可以找到“ta”的踪迹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