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8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第一天果然十分平安,一觉到了天亮。两个符咒都完好无损,看来昨天果然没有鬼怪出动。或者说,鬼怪还没有找上她的房间。
  姜妤起来的时候看了眼时间,才七点多。
  她洗漱了之后出了门,停顿了下。
  原本空无一物的墙壁上忽然出现了许多画,间隔在每个房门之间。
  画上的内容倒算平常,不过是风景画、水果画等,色彩也和谐,没有什么诡异的地方——除去,它们是一夜时间忽然被挂上来的。
  姜妤看了看这些画,没有思索出它们的含义。
  她伸手在画上抚摸了下,也没有摸到什么值得在意的地方,没有机关,没有多余的东西。
  于是姜妤便先暂时的不再关注,而是来到钟玉房子面前,敲了敲她的门。
  很快,对方就打开了门。
  钟玉换了一身新的衣服,上身是白色的衬衫,修身的版型,十分漂亮的将她的腰身凸显了出来,细柳一样的腰被隐藏在轻薄的衬衫下面,透过窗户那边的光来看,似乎隐约可以看见里面的身形。
  领口处的扣子没有扣,露出了白玉色的肌肤,锁骨凸显着,脖颈修长。
  姜妤微微一顿,而后下意识侧开了视线避嫌。
  时珺抬眸看了她一眼,“早上好。”
  姜妤:“早上好。”
  随后她道:“我记得,我们应该没有带衣服过来才是。”
  时珺指了指衣柜,漫不经心道:“从那里面找来的新衣服,有标签的,所以就取下来换上了。”
  “……”
  姜妤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相对于她而言,钟玉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副本里会出现的事情,更不担心会触发什么禁忌,想换衣服就换了,只要自己自在就好。
  姜妤无奈轻笑了下。
  而后她说道:“外面发生了一些变化,你出来看一下吧。”
  时珺走了出来,便看见了走廊上挂着的油彩画。
  她看了几眼,“同一个人画的。”
  姜妤看了过去。
  她对画画并不了解,只是站在一个不太懂的观众视角上描述下看到画的感受,但更多的,却不知道了。
  姜妤也尝试过去找几幅画之间的规律,但,并没能找到。
  时珺走近了一步,伸手在画上摸了摸,而后轻轻一笑。
  “Rita。”
  姜妤抬眸,微微蹙眉。
  时珺纤长的手指在画上几处点了点。
  “看出来了吗?”
  随着她指尖的滑动,姜妤微微睁大双眸,这才看到了被十分巧妙隐藏在画里的四个字母。
  而这四个字母则构成了一个人名。
  “画家的名字?”
  “也是古堡主人的名字。”
  “……”
  这些字母跟画里的内容融合的非常完美,如果不是钟玉用手指勾勒出它们的形状,那么只凭她自己的观察力,姜妤绝对不可能发现的。
  “这些画的出现代表着什么?”
  时珺若有所思,而后轻轻一笑,“应该没有太特殊的含义,至少目前是这样。
  这些画应该和其他线索一样,是伴随着时间流逝而出现的线索罢了。”
  姜妤闻言点了点头。
  时珺道:“走吧,先下去吧。”
  她的指尖轻轻在画上点了点。
  她们二人朝一楼走去。
  下了楼梯之后,时珺垂眸看了眼地板上的情况,一些其他人看不见的“脚印”便浮现在了她的眼底。
  从一楼室内,通向外面的。
  这些脚印应该是来自女仆的,因为脚印并不单一,很明显可以看出是集体行动。
  除此之外,房间内再无其他的脚印。
  时珺心底了然。
  来到了楼下,显然到齐的人并不多,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之前没有人固定时间,而且npc也没有这个要求,所以要求所有人都在早上下楼集合显然是不太现实的。
  目前坐在沙发那里的只有顾东跟萧曼。
  见到姜妤跟时珺过来,顾东跟她们打了个招呼,而后他揉了揉肚子,苦了苦脸。
  “怎么办啊,我都有些饿了。”
  时珺冷淡的抬眸,“那就吃饭啊,女仆应该准备好了早餐。”
  顾东:“但是经历过昨天的事情之后,我、我哪还敢吃她们送来的食物啊!”
  时珺似笑非笑:“为什么不敢呢?”
  顾东小声道:“万一今天的东西不干净呢?”
  时珺弯唇一笑,“这样啊,确实是个问题。”
  顾东:“那……”
  时珺:“那你就饿着吧。”
  “……”
  萧曼唇边带着柔和的笑意,看了眼已经僵住的顾东,柔声安抚道:“别担心,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只有宵夜才是特殊的。”
  “真的吗?”
  萧曼轻轻点头。
  顾东没有说信或不信,但多多少少放松了些。
  当然他也没有没眼色的问萧曼是怎么知道的,只是安静点了点头,重新坐了回去。
  不多时,就有女仆走了过来,通知他们早饭已经做好了,并没有做其他多余的事情。顾东见状,便问道:“我们要不要去吃早餐?”
  时珺站了起来,“既然做好了,为什么不吃。”
  姜妤跟上了时珺的脚步,来到餐桌旁。
  饭桌上摆放着的倒是很正常的西式和中式早点,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不妥,也没有再让他们盲选。
  甚至就连女仆,也只有一位,而不是像吃宵夜时,每个人身后都跟了一个。
  模样可怖的,就像是无形中催命的死神。
  顾东左右看了看,见时珺和萧曼都心无旁骛的开始喝粥,他也悄悄的端起了一碗粥。
  时珺喝了一口,微微蹙眉,将碗重新放了回去。
  她弯眸看向旁边的女仆,“饭可以重做吗?”
  女仆走了过来,“客人,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时珺的手指在碗边敲了敲,“你们的饭做得不好吃,我申请重做。”
  女仆倒是没有丝毫的神情改变,只是道:“是,请问您想要吃些什么?”
  时珺支着脸颊,好像真的在思考一样。
  “唔,一时间想不起来,这样吧,不如我去厨房里看看,挑选出我想吃的东西,然后你在做给我吃?”
  作者有话说:
  啊……好卡文qvq
  又凉又卡,我……
  感谢在2021-12-13 00:00:00~2021-12-14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無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HOHO 20瓶;無心 10瓶;顾参思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古堡
  听到时珺的这番话, 姜妤下意识的看了过去。
  钟玉这番话的意思,是想要去厨房看一看?
  但是昨天她们才看过厨房。
  姜妤靠着椅背, 垂眸思索着。
  还是说, 她想要借由去厨房查看这件事达成什么目的……之类的。
  萧曼也看了过来,不过她更多的是在观察钟玉。
  这个新人处处表现的都很奇特,而且十分大胆。
  萧曼不否认现在有不少新人都具有天赋, 并且能够很快的冷静下来,比如说跟在她旁边的那个姜妤。
  虽然这个副本里除了萧曼之外,其他人都可以算得上是新人, 但是, 新人和新人之间也是有差别的。
  像周大勇这样的人, 虽然看似勇往直前,可如果鬼怪真的来临,他也未必能够真的临危不乱, 保持现在在人前的这种气势。
  所以能够做到像姜妤那样沉着的其实并不多, 这就已经可以筛选掉一批人了。
  但,能够像钟玉这样,不仅可以理智冷静的观察周边的事情,更可以大胆的对npc做出一些指令,这才是最难得的。
  或许在不知情的人看起来她这样是有些作死的成分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