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9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她没有忘记,今天早上的事情。
  ……
  房间里的灯已经关了,因为等下还有事情要做,所以姜妤并没有躺下入睡,而是坐在旁边,用手机屏幕的微弱灯光给这个漆黑一片的室内保持着些许光亮。
  从外面来看,屋子里已经熄了灯,没有什么光亮,但是如果处于室内的话,这微弱的光还是多多少少能帮助人驱散一些心理上的恐惧的。
  时珺坐在床上,随意的屈起一条腿,背靠着后面的强,轻轻闭眸像是在小憩。
  而后,她忽的抬起了眸。
  时珺轻声道:“来了。”
  她的话音很轻,几乎刚出口就飘散了,但好在姜妤注意力集中,听到了她的话语。
  于是姜妤站了起来,来到了门后。
  原本贴上去的符咒早已经被她揭了下来。
  姜妤静下心,凝神听着外面的动静,但不知道是隔音做的太好,还是对方的动作太轻,姜妤并没有听见什么明显的声音。
  就在她准备回头询问钟玉的时候,忽然一顿。
  踏、踏、踏……
  咯吱,咯吱,咯吱……
  轻微的脚步声和某种东西扭动的声音传了过来。
  姜妤表情微顿。
  她深吸了一口气,手心不自觉的出了些汗,姜妤甚至还可以感受到自己心脏怦怦的跳动声。
  那两道声音越来越近,她的耳朵正在贴着门,所以可以听到的相对清晰一些。她感受到声音慢慢变大、变近,而后,忽的一停。
  停在了……她的面前。
  姜妤垂了垂眸。
  “笃,笃,笃。”
  很轻的敲门声。
  放在平常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声音,搁在此刻就十分诡异以及让人心惊肉跳。
  姜妤回眸看了眼钟玉。
  时珺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她缓缓摇头,示意姜妤不要害怕。
  敲门的声音仍旧不停,大有一番她不开门,外面就不停下的冲动。
  心脏的跳动声似乎慢慢的跟敲门声的节奏合到了一起,但渐渐地,姜妤却没有那么紧张了。
  很简单,如果对方真的要她的命的话,大可以直接想办法进来,无论是使用鬼魂的力量也好,蛊惑姜妤给她开门也罢,但对方却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像个傻子一样的敲门,充其量也就是恐吓人罢了。
  根本无法伤她分毫。
  于是姜妤刚才狂跳的心脏此刻平静了些。
  果然……是跟宵夜有关系吗?
  因为她没有选到白粥,所以鬼怪就没有杀害她的条件,也因此,只能吓人而不能进来。
  不过,为什么她不直接去沈亮的房间?
  这个疑惑只存在了片刻就消失不见了。
  很简单……因为这本来是钟玉的房间。
  而那碗肉粥,也是钟玉率先提出来的。
  虽然她没有喝,但总归被女仆给注意上了,所以对方现在深更半夜来敲门,是心中不服,还是略有记恨?
  这时,敲门声停了,但是姜妤并没有听到有人离开的脚步声。
  果不其然,下一刻,就像是有人将长长的指甲放在了门板上一样,而后手缓缓下移,于是指甲也顺着门板,慢慢地滑下去。
  外面传来了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指甲声音。
  姜妤不适的蹙了蹙眉。
  那道声音缓缓向下,慢慢停在了最底端的门缝那里。
  姜妤深吸了一口气,屏住了呼吸。
  而后她随着蹲下,将钟玉之前给她的那朵玫瑰花握在手里,缓缓靠近门缝的地方,以便有东西进来之后,可以直接把玫瑰花递过去。
  下一刻,有东西从最底端的门缝处伸了进来。
  先是青紫色的脏污的长指甲。
  那五道指甲简直就是鬼手的标配,冷不丁的从门缝钻进来的时候,即使姜妤事先有了准备,也被吓了一跳。
  但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没有露出被吓到的神情,只是心脏跳快了许多。
  而后试图伸进来的是干枯青白的手指。
  姜妤白天的时候注意过,这些女仆虽然脸上的神情怪异,可她们的身体和正常人没有什么差别,指甲不长,手指也饱满有光泽,是正常的颜色。
  看来,她们是到了晚上才会变成鬼?
  这个想法在她脑海里一闪而过。
  或许因为是才第二天,也或许因为她并不具备杀害她们的“条件”,所以,那只鬼手只能无奈的伸进来半截,无能狂怒的挥舞着,却什么也捞不到,也开不了门。
  她所有的本事,似乎只有敲门这一点。
  姜妤定了定神,而后把手里的那朵花递了过去。
  以为不存在透视功能,所以女鬼的手轻轻一抓,就碰到了玫瑰花。
  明明被她抓在手里的是娇嫩的玫瑰花瓣,可女仆却像是碰到了火焰一样,手指好似被灼烧一般的火速收了回去。
  即使没有听到声音,但是仅从对方惊慌痛苦的动作来观察,就能窥见一二。
  而后,姜妤听到了外面传来的走远的脚步声与咯吱声,明显比最初快了许多。
  她怔了怔,垂眸看了眼被女仆抓坏一半的玫瑰花,而后转头看向钟玉那边。
  因为没有灯光,所以她自然是什么也看不到的。
  时珺坐在床上,察觉到了姜妤望过来的视线,轻轻一笑。
  “辛苦你了,过来吧。”
  姜妤垂眸看了眼手里的花,“也还好。”
  她确实没有怎么辛苦。
  时珺弯了弯唇角,“已经结束了,来吧。”
  姜妤用手机照亮面前的路,而后走了过去,她没有直接上床,而是坐在床边,把剩下的花递给她。
  “这个还有用吗?”
  时珺垂眸扫了眼,“没用了,扔了吧。”
  姜妤点了点头,她把花放在了一旁,随后若有所思道:“玫瑰花是从女主人尸体上面的花丛薅下来的,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可以克制女仆?”
  时珺笑着望了她一眼,而后点了点头。
  姜妤道:“你是怎么发现这个的?”
  时珺:“算不上发现吧,只是忽然有了这么一个想法,所以就试试。”
  姜妤抿了抿唇,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她发现钟玉的思绪,很神,或者说,很跳?总之跟保守的新人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也就是这时,姜妤才觉得自己好像跟对方差的还挺远的。
  手机屏幕暗了下去,室内又重新恢复了黑暗。
  时珺看不到姜妤的脸色,但也没有太在意,只是轻笑着问道:“今夜的任务已经结束了,要不要上来睡觉?”
  姜妤下意识朝她那边看了眼,沉默片刻后说道:“好。”
  她没有重新打开手机照明,大约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虽然狼人副本她跟钟玉已经有过一起睡觉的经历,但那个时候和现在情况终究还是不一样的。
  姜妤有一些拘谨和紧张,所以就没有开灯。
  姜妤小心的拉过被子盖上,为了缓解自己心底莫名的尴尬,她询问道:“这样看来,这个玫瑰花就更像是护身法宝一样的东西?”
  时珺“唔”了一声,“也不尽然。”
  姜妤猜测道:“是因为我们今天没有喝那碗粥吗?”
  时珺:“是,也不是。还因为今天只是第二天。”
  姜妤若有所思,“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太妥当。”
  时珺眼里带着一丝笑意,很有耐心的询问,“哪里?”
  姜妤:“按理说,女仆们害怕女主人尸体上的玫瑰花,应该是源于这是主人的压制,是吗?”
  时珺“唔”了一声。
  姜妤:“随着时间流逝,鬼怪力量增强,应该也不只是增强女仆的力量,主人的力量也会随之增强才对,所以如果她们现在就害怕玫瑰花,没道理过几天就不害怕了吧?”
  姜妤微微蹙眉,有些走不出这个思绪的死胡同。
  “还是说……”
  时珺声音在黑夜里显得有些柔和与笑意。
  “还是说,女仆本来就不服管教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