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59)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楚迟思犹豫片刻,不情不愿地递给她。
  唐梨动作确实熟练,对待自己毫不心慈手软,楚迟思揉半天没揉散的淤青,被她两三下弄好了。
  见唐梨没事人一样站起身,楚迟思颇有些依依不舍地抱走了医药箱,拿走了黑色背包,走之前还不忘看唐梨两眼。
  “你如果又摔倒了,”楚迟思叮嘱道,“我已经学会怎么揉了,下次我来帮你揉。”
  唐梨:“…………”
  迟思,不是这个问题啊!
  -
  窗外暴雨依旧连绵不断地下着,慢慢堆叠着世界程序里的内存,似乎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一直持续到第二天。
  唐梨醒来时只觉得浑身酸痛,头疼欲裂,她查看了一下自己的伤口,明明涂好了药,却还是疼得厉害。
  奇怪,有一点不对劲。
  头还有些昏沉,唐梨扶了扶额,耳畔响起熟悉的“叮咚”声音。
  她原本还以为是每日任务更新了,可一看屏幕,却发现上面虽然是“每日任务”的格式,但内容却截然不同。
  【任务完成数(29/30)】
  【任务详情】恭喜你累积完成了29个任务(包括每日任务,限时任务,以及危机处理)!作为给您的奖励,接下来几天就请好好休息吧!
  【失败惩罚】无
  系统怎么可能这么良心,唐梨皱着眉头点开“身体状态”,却发现剩余生命值竟然是诡异的【100点】。
  往日里这副弱鸡身体,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被狠狠扣生命值,昨天唐梨那一下摔得这么狠,生命值绝对不可能是满的。
  而且她这腰酸背痛的,根本不像是满生命值时那活蹦乱跳的状态。
  所以,只有一种可能。
  在这个【剩余生命值:100点】的背后,肯定隐藏着一堆不可显示的负面状态,就和系统那个【监测面板】一样。
  都是不能显示给她(攻略者)的。
  唐梨想想就头疼,她洗漱完毕之后,换了身便服往外走,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四处张望着找老婆。
  楚迟思又坐在昨天的那个位置,靠着布满水珠的玻璃窗,正慢慢翻着一本书。
  “迟思,你醒——”
  唐梨的话刚说了一半,膝盖软了软,她忽地左脚绊右脚,硬生生“扑通”一下,整个人摔在了地面上。
  楚迟思吓得书都掉了:“!”
  肩颈狠狠撞在地面上,撕心裂肺的疼,唐梨闷声忍住,慢慢地爬起身子来。
  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连走路都会平地摔?唐梨揉了揉长发,见身旁靠过来一个人。
  楚迟思蹲在她身旁,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扶了扶她的肩膀:“你…你还好吗?”
  “没事没事,小问题而已。”
  唐梨绽出个笑容来,干脆坐在地板上不动了:“没想到不小心摔一跤都能引来老婆,那我以后多摔几下。”
  楚迟思:“……”
  楚迟思沉默片刻,说:“真的是不小心?”
  唐梨一愣:“嗯?”
  楚迟思仍旧穿着那件有些过于宽大的毛衣,黑白分明的一双眼睛,长睫弯弯的,稍微盖下些许。
  没有缜密的试探与布局,没有满怀的心疼与爱意,楚迟思只是安静地看着她。
  那双漆黑的眼睛里面,压抑着什么极深的东西,就像是民谣中所唱的那句:当月光坠下树梢。
  她似乎也要跟着坠落了。
  唐梨心一颤,慌忙解释说:“我只是昨天没睡好,脑子有点昏而已,就是不小心绊倒了而已。”
  楚迟思拢着手:“嗯。”
  见楚迟思垂着头没说话,唐梨伸出来来,覆在她头顶上,不由分说地揉乱了那黑色长发。
  楚迟思抬起头,便看见那一如既往的笑容:“别担心,我没事的。”
  【我没事的】,一语成谶。
  唐梨是真没想到,人倒霉到了极点,可能真的是喝口凉水都是塞牙。
  她本来想着给楚迟思做午饭吃,结果一拧燃气灶,火苗忽地窜出几米高,把唐梨长发给烧短了一小束。
  厨房里弥漫着一股蛋白质烧焦的味道,把楚迟思给引了进来,她一眼就看见了烧断的那缕长发,神色变了变。
  “我…瞧我这个记性,”唐梨笑着,不露痕迹地侧过身,挡住断发,“忘记把头发给绑起来了。”
  噎埖楚迟思向前走了一步。
  唐梨想躲,却被楚迟思给压在了桌沿。她伸手捧起那一缕被烧断的发,一言不发。
  发梢蜷缩成小球,被火烧成了黑色,可往上那一段还是完好的金色,两者对比格外鲜明。
  最终唐梨说什么都没用,还是被楚迟思给推出了厨房,她打电话喊了外卖,两人就这么匆匆敷衍了一顿午饭。
  第三件事情发生在晚上。
  唐梨再次昏倒在了洗手间里,这次额头撞到了洗手台,殷红的血汩汩涌出,染湿了长发,顺着面颊淌下来。
  楚迟思拿绷带的手都在颤动,地面上散落了一堆染着血的纱布与纸巾,那伤口一直渗着血,怎么也止不住。
  唐梨声音沙哑:“我…我没事。”
  一个苍白无力的谎言,就连唐梨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圆,只能一遍遍地安慰楚迟思:“小伤而已,根本就不疼。”
  楚迟思低着头,说:“我不信。”
  唐梨失笑,故作轻松地说:“小伤而已,我之前那次被纨绔揍得多惨啊,休息一段时间后,还不是活蹦乱跳地回来了?”
  她勉强直起身子,纱布乱七八糟地裹着褐金长发,那个笑容却很干净、纯粹:“真的不疼。”
  楚迟思鼻子一酸,将纱布和药膏统统塞到唐梨手里,然后跑出了洗手间。
  伤口砸得有一点深,唐梨缓过神后一看,才发现自己半张脸全是血,白色瓷砖上殷红斑驳,难怪把楚迟思吓成了这样。
  她闭了闭眼睛,试着喊了句:“系统?”
  系统没有回话,但唐梨知道她还在,一直都在,就这样安静地监视着自己,从不曾离开过。
  唐梨处理好伤口,便见楚迟思坐在客厅发呆。
  电视上显示着自己之前给她玩的那个小游戏,水面上层层叠叠,建着好多小房子。
  “你在看什么呢?”唐梨在她身旁坐下,很不客气地挤了挤,“这建的是什么?”
  楚迟思转过头来,她看着包裹在唐梨头上的纱布,不自觉地伸出手来。
  苍白的五指触上纱布,小心翼翼地向下滑,最后触上唐梨的面颊,捏了捏,惹得她笑起来:“怎么啦?”
  触感很软很暖,没有血痕。
  楚迟思慢吞吞地想要收回手,手腕却被人给握住了,修长有力的手嵌入指缝中,将她严丝合缝地扣紧。
  十指相扣,很紧,很紧,甚至都有些疼了。唐梨忽地靠了过来,抵着楚迟思的额头。
  两人靠得好近,近得能望见浓长的睫,近得能看见浅色眼睛里,静静闪烁的微光。
  那目光坚定而深沉,直直望进她的深处。微弱却耀眼,比星星还要明亮。
  “楚迟思,不要担心。”唐梨拢紧她的手,声音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自然,含着浅浅的笑意。
  她说:“你老婆很厉害的,你可千万别小看她。”
  到底什么可以相信,什么不能相信,楚迟思已经快要分不清了,窗外暴雨接连不断,就像是她心中那个不断跳动的概率。
  -
  那声早安:1%
  发现跟踪:2%
  发烧照顾:3%
  ……
  -
  “滴答,滴答”,那雨一直下着。
  -
  储物间里:30%
  -
  在那微乎其微的概率下,你会是我的溪水吗?你会是我的唐梨吗?
  你真的会来找我吗?
  -
  扣动扳机:99.99%
  -
  我…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唐梨,我好想你。
  -
  提鹦鹉螺:99.99%
  酒醉拥抱:99.99%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