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60)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小疯子一边紧紧抱着她,一边摸索着向前,两人慢慢走上楼梯,来到了楚迟思的房间之前。
  应了唐梨之前的猜测,关着她的那个房间并不是一楼的客房。
  而是那个在之前循环里铺满唐梨照片,循环播放着采访视频——楚迟思的房间。
  小疯子将她推进门里,然后按下了电灯开关,“啪”一声轻响后,亮光刺得唐梨眯了眯眼睛。
  “这间房连接了备用电源。”小疯子一边对她解释着,一边动作迅速地将唐梨锁在了栏杆上。
  唐梨被锁得严严实实,双手都没法动弹,有些无奈:“迟思,我又不会跑。”
  小疯子摇摇头:“无论你会不会离开,我都不信任你了。”
  那张A4白纸放在桌上,被小疯子拿了起来,她背对着唐梨,不知道用调试菜单下达了什么指令。
  片刻之后,两三名NPC敲门进来,她们如同沉默的磐石,就这样伫立在唐梨的身旁。
  “唐梨,我出去一下,”小疯子在她面前俯下身子,亲吻着唐梨的额头,“马上就没有人会阻碍我们了。”
  【我会去找到那个人】
  【并且亲手杀了她】
  “等等!”唐梨愣了愣,下意识想站起身拦她,结果锁链“哐当”一声响,猛地绷紧了。
  双手都被牢牢铐在背后,而连接着栏杆的锁链异常的短,别说整个房间,唐梨除了床铺哪里也去不了。
  “唐梨,你不可以离开这里。”
  “你也没办法离开。”
  小疯子轻笑了笑,面颊旁的酒窝很甜,她将调试菜单拿在手中,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
  “嘭!”房门被紧紧地关上,电子锁嗞嗞运转着,整个房间成了绝对坚固的堡垒:【只能进,不能出】。
  这下可有点麻烦了。
  唐梨皱着眉头,由于双手都背在身后,她只能盲目地摸索着,想要找到能够解开手镣的方法。
  殊不知,她刚动了一下,立马便有NPC围上来,按住了唐梨的手腕。
  不带任何感情的人造声音响起,机械而冰冷:“唐梨,请不要逃跑。”
  唐梨:“……”
  看来自从“炸鸡事件”之后,小疯子不仅加固了别墅的每个角落,更是加强了对唐梨的“防护”,将所有逃跑行为都扼杀在摇篮中。
  “可是我被锁得很不舒服,”唐梨开始和NPC扯起皮,“万一迟思回来看到我手腕都是红痕,肯定要吃了你们。”
  NPC面无表情,反反复复只有一句回答的话:“唐梨,请不要逃跑。”
  唐梨:“…………”
  真是气死人了,这要是面对其他人,唐梨还可以用嘴皮子动摇对方。
  可面对只遵循代码运作的NPC,她可真是什么办法都没有。
  金属密不透风地扣着手腕,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会摩擦到皮肤,比唐梨想象得要更加牢固。
  楚迟思不愧是楚迟思,心思缜密到一种可怕的地步,她知道唐梨厉害,于是便层层叠叠加了无数层防护,让她绝对无法挣脱,无法逃避。
  “你们就站在这里不会动的吗?”唐梨盯着那个压着她手的NPC,试图找到突破口,“我口渴了,想要喝水。”
  NPC毫无感情:“唐梨,请不要逃跑。”
  得了,不管是吃饭喝水还是去洗手间,所有的要求全**脆利落的拒绝,找不到任何空隙和破绽。
  哪怕释放Alpha信息素,试图压制住NPC的行动也无济于事。这些NPC根本不会被她所影响。
  唐梨真想直接把NPC砸晕,可是她被锁得太过牢固,所有动作都有限制,只能身不由己地被困在这里。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小疯子已经离开了半个多小时,而唐梨的撬锁大业连十分之一还没达成。
  正当唐梨发愁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了一点声音,隐约像是有人走上了楼梯,来到门口。
  不会吧,小疯子动作这么快?
  唐梨心里忐忑不安,越发有些着急起来,眼睁睁看着电子锁“滴滴”几声顺利解锁,房门被人推开,映出两个身影。
  “迟思,你先把我放——”
  话说到半截,唐梨对上了一双熟悉的错愕眼睛,于是声音便卡在喉咙里,被吞了下去。
  来的人并不是小疯子,而是拿着手电筒,背着黑色背包的楚迟思。她愣愣地站在门口,身后还有个奚边岄在探头探脑。
  楚迟思一身黑衣黑裤,领口扣到了最顶,墨发松松地散着,乌云般自肩膀倾泻而下。
  她看着唐梨脖颈的项圈,银色的长链,目光慢慢地、慢慢地向下滑,落在那铐在手腕间的黑色金属上。
  楚迟思脸色苍白,话都说不清楚了:“唐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奚边岄在楚迟思身后探出半个头,也跟着震惊了:“少将,这是怎么回事?谁胆敢这样对待您?!”
  那名风光霁月,身披无数荣耀的少将,此时此刻被从云端扯下,跌落成了卑弱的阶下囚。
  银链缠绕着柱子,唐梨坐在窗沿,戴着漆黑的项圈,手腕间环着镣铐,小狼狗一样被锁在这里。
  奚边岄感觉自己的世界观,正在一点一滴地逐渐崩塌中:“这是谁做的?”
  唐梨心想:除了老婆,还能有谁。
  楚迟思脸上惨白,声音颤抖:“唐-唐梨,我我我,我没有这么想过——”
  她看起来摇摇欲坠,快昏倒了。
  唐梨哭笑不得:“好了!迟思你慌什么?你们两个来都来了,赶紧帮我解开。”
  楚迟思身为绑定的主控人(之一),又是镜范的绝对创造者,深知怎么利用各种各样的设定与代码。她顺利通过命令语句的判定,将NPC都赶了出去。
  她蹲下身研究着唐梨的手铐,而奚边岄快速地解释了一下她们的计划:“我们破坏了电力系统,让1245区域全都断电了。”
  “另一个迟思半小时前出门了,你们有撞上她吗?”唐梨询问。
  奚边岄摇摇头:“没有。”
  “当然没有,”楚迟思站起身,声音漠然清冷,“如果遇见了,我们两个都会死在她手下。”
  她拿出金属来,“咔嗒”一声打开保险装置,动作利索地将子弹上膛,对准了唐梨手中的镣铐。
  “砰砰——!”
  子弹击中核心部位,电子元件霎时停止了运转,呛鼻的黑色浓烟涌出,随着镣铐被一起扔到了地上。
  唐梨呼了口气,揉了揉手腕。
  她看着面前的楚迟思,声音里带了几分探究之意:“迟思,你好像熟练了很多。”
  楚迟思关上保险,将金属放回背包中,言简意赅:“我练习了很久。”
  之前民政局前面那次太狼狈了,简直就是被另一个自己压着打,拿出金属后还忘了上膛,全都是无效操作。
  所以楚迟思痛定思索,这段时间偷偷摸摸练习了很多次,以防不备之时。
  唐梨皮肤很白,偏偏那镣铐又锁得很紧,刚才一番挣扎下来,已然在手腕间印出了好几道红痕。
  楚迟思目光微滞,小声询问说:“唐梨,你受伤了吗?疼不疼?”
  唐梨瞥了眼:“擦伤而已。”
  楚迟思抿着唇,她蹲下身子,伸手触上唐梨的伤口,指尖在颤抖着,抚摸的动作比羽毛还要轻。
  指腹慢慢地滑过红痕,每滑过一寸,她的面色就惨白几分,唇瓣毫无血色,整个人快崩塌了。
  “唐梨,对不起……”
  楚迟思收回手,压住了自己的额心,她有些痛苦地闭上眼睛:“我都干了什么。”
  唐梨说:“好了好了,这有什么的?”
  她幽幽地看着楚迟思:“你什么都没干,就是一心一意要抛弃你可怜的老婆,让她年纪轻轻就变成小寡妇。”
  楚迟思:“…………”
  楚迟思蹲在地上,把自己缩成了一只仓鼠,她捂着脸,解释的声音苍白无力:“我我我,我真的没有这样想过。”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