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316)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覆满雪的黑色背包被“嘭”一声扔到了地上,63号倚在门口,有些别扭地摩挲着指节:“我回了雪山一趟。”
  “你的背包,还有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仪器,”63号生硬地说,“我全都拖回来了。”
  喉咙有点干,63号咽了咽,正准备说话,楚迟思却忽地扑了过来,微凉指尖压入掌心中,将她牢牢地握在手里。
  “……梨子,这是诀别吗?”
  楚迟思看着她,握得越紧:“你不要走。”
  63号想甩开她,却又不敢太用力,只能任由对方拽着,看起来略有些焦躁:“什么诀别,你放开我。”
  “那些东西丢了就丢了,没了还可以再造出来,很简单的,”楚迟思死死拽着自己,“你不要走。”
  她的手很软,但不是棉花那种软,而是握惯了笔与各种各样的工具,柔韧而有力。
  63号僵了僵,还是甩开了她,“都说了不要碰我!!”
  她吼得很凶,浅色瞳仁微微凝起,似那种裹了泥浆的琥珀,混浊而又泥泞不堪。
  楚迟思看着她,看得63号浑身不自在,向后躲了两步,捏了捏自己的指节。
  “咔嗒”两声闷响。
  63号比她高半个头,低头望过来时,影子兜头罩下,有一种极强的压迫感。
  她冷着面色,一字一句道:“和我牵扯太深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军犬是随时可以被替代的存在,这么多年下来,六队其他数字更迭了无数次,唯独63号一直是她。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可楚迟思压根就不怕她,倒不如说,她一直难以理解所谓“恐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那指尖软软的,先是触上63号的手腕,而后慢慢滑过指骨,将自己轻轻覆在她的手背上。
  63号退了多少步,楚迟思便向她这边走了多少步,软柔的手心贴着63号,紧密无间。
  她轻声说:“我也是。”
  指尖滑过掌心,而后牵起她的两根手指,将她握紧。就像是许久之前那场研究院的大火。
  63号哑了声音:“……”
  厚重的灰色尘埃下,梨子牵着她的手,奔跑在山路上,视线所及之处,都是没有见过的景色。
  “我生物意义上的母亲葬身火海,我的合作伙伴被捕。而现在,我最好的朋友却想离开我。”
  楚迟思松开她的手,然后从前面抱住她,温热的呼吸落在脖颈,颤抖的,瑟缩的。
  “梨子,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她轻声说着:“我没有亲人,也没有什么朋友。现在好不容易,才把你找回来了。”
  楚迟思身上有种淡淡的香气,闻起来是干干净净的雪花与枝叶,毫无遮掩地环绕着自己。
  63号此生从未有过如此煎熬的时刻,她背后是冰冷无比的墙面,而怀里埋着个温暖的人。
  冰冷与热交织,
  压着她,不给她走。
  楚迟思依着她,声音好软:“不要走,留下来陪我多一会,好不好?”


第103章 甜梨子
  63号还是留下来了,她不仅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作为“雪山向导”帮忙带路了整整两个星期,最后还被楚迟思给牵回了家里。
  说是“家”,其实用“实验室”三个字来形容更为妥当。
  63号跟着楚迟思走进屋内,望着周围一大堆齐齐整整的仪器与电线,不由得皱了皱眉。
  楚迟思将两把银色的金属递过来,塞到她手心里:“拿着。”
  63号顿了顿,说:“这是给我的?”
  楚迟思头也不回,摆弄着她的电脑:“嗯,这是实验室的钥匙,分别对应第一道与第五道防线。”
  “除此之外,还得把你的虹膜、声纹、和指纹全都加进后台才行。”
  63号:“……”
  真是固若金汤啊。
  此时两人都没能想到,如此严防死守的实验室,会在后来被一只野猫闯进来,并且弄乱一大堆文件——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楚迟思正在电脑上输入着什么,63号踱步走过去,她看着手心里那两把钥匙,拢着五指握了握。
  冰冷、坚硬,稍微扎进肌肤里时,会蔓开一阵细弱的疼意。
  “…你就这么信任我?”
  63号冰冷的声音响起,落在楚迟思耳畔,“你觉得,暗星为什么要给所有军犬都戴上镣铐?”
  因为军犬的【强大】,
  与其自身的【不可控性】。
  她语句中带着几分警告意味,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其实呼吸一直在微微颤抖着,将怀揣的的点小心思暴露无遗。
  楚迟思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望向她,只不过一眼,就让63号呆在了原地。
  “你要是想杀我,早在我逼着你天天煮饭时就动手了,”楚迟思说,“不会拖到现在。”
  63号:“…………”
  听起来好有道理怎么办。
  她有些别别扭扭地站在原地,跟一根木头似的杵在身后,也不说话,就是不止拨弄着自己的手指。
  耳畔传来些脚步声,楚迟思不知什么时候站起身子,轻巧地绕到她身旁,眼睛水汪汪地看向她:“这是怎么了?”
  “梨子,你耳朵好红啊。”
  柔暖指尖触上耳廓,亲昵地抚了一下,仿佛有细小电流钻进身子,让63号不由得僵了僵:“我,我……”
  楚迟思收回手,“嗯?”
  63号只觉得耳尖发烫,手心也发烫,攥着一层薄薄的汗,话都说不利索:“我-我没有。”
  楚迟思有点茫然:“没有什么?”
  63号:“……”
  63号咬了咬牙,真是不知道这人究竟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你说她是故意的吧,她看起来又真的不太懂,你说她是无意的吧,这些小动作却又极其撩人。
  简直就是把人扔火上烤。
  楚迟思背手站在原地,见63号杵在原地,不由得有些疑惑:“梨子,你不坐下来吗?”
  63号问:“我坐哪?”
  楚迟思指了指不远处的沙发。
  63号犹豫片刻,默默地在沙发上坐下来,她垂着头,拢着手,模样看起来很乖。
  于是她被揉了揉头。
  63号错愕地抬起头,便见楚迟思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身旁,手覆着长发,慢悠悠地,一下下地揉着她。
  脸颊莫名有点烫。
  63号抿着唇,目光看起来挺凶,身体倒是一动不动,任由对方揉着:“干什么?”
  楚迟思收回手,转而点了点她的面颊,将软肉戳的微微凹陷:“梨子,你不喜欢这里吗?”
  63号愣了愣,声音越小:“也、没有。”
  “那就和我住一会吧,我会照顾你的,”楚迟思望着她,嗓音温软,“就和小时候一样。”
  63号攥着手,心跳得愈快。
  她张了张口,听见自己的声音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那我需要做什么?”
  楚迟思眼睛亮了亮,开始和她一条条列起来:“其实也不多,就帮我做做饭,偶尔做个小蛋糕,偶尔去隔壁实验室借个仪器……”
  她说话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稍微靠得有些近。
  温热的气息落在耳侧,擦着那一层薄薄的肌肤淌了过去,如此细微,却又有些灼人。
  “当然,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楚迟思补充着,“我有钱,我们可以天天出去吃。”
  说着,她伸出手来,颇有几分坏心眼似地,戳了戳63号的腰际。
  力道不大,有点痒。
  63号呼吸微顿,声音里头一次带上了点明显的无奈:“你戳我干什么?”
  楚迟思不吭声,又戳了几下。
  实在是63号腰身纤细,指腹下的肌肤又柔又韧,手感十分好,勾得人心痒痒,总想多弄弄她。
  “我记得小时候,你是很怕痒的,”楚迟思收回手,嘀咕了句,“现在好像不怕了。”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