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过那位实习小精灵倒是后退两步来到曲微尘身侧,双眼发光地看向陈卿珏小声说:“这位姐姐你真的好漂亮呀~”
  陈卿珏本来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目光灼灼地盯着曲微尘瞧的这小精灵过来一开口她便收回了目光。作为魅魔她如今精神力不弱也能感受到小精灵的真诚,哪怕是她也不得不感慨那位神明将精灵族创造得实在是太单纯了。“谢谢你的夸奖,你也很漂亮呀。”
  “不不不你超漂亮超有魅力的,很不一样的。”实习小精灵似乎想用一个词去形容这个感觉,但半天都没想到只比划着双手最后憋出一句“很惊艳”来。
  陈卿珏笑得花枝乱颤,这小精灵立刻闹了个大脸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她求助似的看向曲微尘,以为自己的用词有什么不妥。
  “没事,你夸她好看,她高兴呢。”曲微尘笑着说道,她想了想,忍不住问,“难道我就不好看了么?”
  “好看的,你这一次来,身上气势更锋利了。”小精灵眨了眨眼睛,说。
  曲微尘便笑,她获得雷刑剑其实也没过去太久,雷刑剑也好、雷霆之势也好,都是暴虐、锋锐、破坏力极强的,曲微尘自然也不可避免受到了些许影响。当然,经过两个多月的对练,她已经控制了不少,不过精灵族想来敏感敏锐,发现了也很正常。
  “你这次来,还会与我们讲故事吗?”
  “恐怕不行哦,上次离开后,我没有继续游历大陆了。毕竟现在太混乱了嘛。”曲微尘挠了挠头,“也没什么故事可讲啦。”无论是深渊之行还是剑山之行,显然都不是可以当故事讲出来的。
  “也是,外头似乎越来越乱了。女王都严禁我们离开精灵之森了,听说是一些藏了很久的老前辈出山了。”小精灵说,“听说他们都是坏家伙呢,自己舍不得死,于是想要去剥夺其他人的机缘与气运,强抢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她自顾自地感慨了一会儿,又问:“那你还会教我们剑法吗?之前你离开以后,我们也有好多精灵坚持下来了呢!尤其是图薇尔希,她超努力的,每天五点就起来训练了,拼命得很。”
  “教,你们想学我就教。不过我大概待不了多长时间,嗯……不过验收你们这段时间训练成果的时间还是有的。”
  曲微尘有一搭没一搭地与这小精灵聊着天,这位之前没去乌维诺学院学习,与曲微尘聊了会儿后,又对陈卿珏好奇起来。陈卿珏的魅力……怎么说呢?小精灵有感到危险,但又对这人好奇极了,再加上这是曲微尘的爱人,一路来也只温温柔柔笑着看她们聊天不说话,一点检狱圣殿殿主的架子都没有,据说还有隐藏身份?总之应当是挺厉害的一姐姐。
  “我有些后悔当初因为不敢出远门而拒绝掉去乌维诺入学的机会了。”小精灵说起这个时还有些落寞,毕竟图薇尔希就是在学院里与曲微尘认识的,她看向陈卿珏,眼里亮晶晶的,像藏着小星星一般,“你可真厉害呀。你年龄应该与曲微尘差不多吧?却能做到这个地步,把检狱圣殿发展得这么好……”
  她说完这番话,就发现陈卿珏表情似乎有变,一时无措,赶忙补救道:“我的意思是,我很佩服像你们这样的人,因为在人族或是其他族内,明明实力相当,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女孩子总是很难做到顶层。你们都好厉害也好优秀呀,我都不知道我成年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成年以后……虽然但是,曲微尘真是稍微一想,等这小精灵成年估计一切都尘埃落定了吧?那时候的大陆……如果她还活着,一定会发展得很好。如果发展得不好,她就把那些捣乱的老家伙全都宰了。
  如果她死在路上就算了,死都死了,这大陆估计也与她没有关系了。不过如果陈卿珏还活着的话……曲微尘瞥了一眼这笑容又重新温柔起来的魔王,她其实不确定如果自己死了,陈卿珏会变成什么样的。但陈卿珏肯定会为她报仇吧?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专注当下就是啦。实在不行,你那时候也可以去大陆游历一番写几本游记,做精灵族的吟游诗人或冒险家呀。”曲微尘笑着宽慰道。
  等进入精灵森林内部,得到消息兴冲冲赶过来的图薇尔希看到曲微尘眼睛一亮,迫不及待跑过来就要给好友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过她还没来得靠近曲微尘就发现曲微尘身边多了个女人,而且这女人还很眼熟?这不是——“检狱圣殿殿主?”
  这不是曲微尘顶头上司吗!
  “图薇尔希,好久不见啦~这就是我的爱人,陈卿珏。也是检狱圣殿的殿主。”
  图薇尔希一愣,她看向陈卿珏,一时有些拘谨起来,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打了个招呼:“您、你好,你看起来真漂亮!”她有些庆幸自己没咋咋呼呼地直接冲过去拥抱曲微尘,不然、不然……也许这位殿主对她的第一印象说不定就不怎么好了。
  “你们跟着图薇尔希吧,她负责安置你们。我还要继续巡逻,就先回去了。”那位精灵长老摆了摆手,见到图薇尔希,便直接把曲微尘两人交付过去,带着手下其他精灵继续回外围巡逻警戒了。
  “唔,你们跟我来吧!”图薇尔希挠了挠头,她看向曲微尘与陈卿珏两人,有些不好意思道,“抱歉哈,因为我也才得到消息,所以没有提前准备食物,不过不要紧!我烘培很快的!你们可以先吃我给提前爸妈准备的晚饭,不用担心她们晚上吃什么,到时候肯定又做好了。”
  图薇尔希说着,回想了一下家中剩余食材,心说待会还得找时间去买些补给。啊,至于睡觉的地方,之前曲微尘睡的树屋对两个人而言确实太拥挤了,精灵长老说的闲置树屋……“闲置树屋的话,可能需要打扫一下,也比较简陋。唔,不过我已经攒了不少钱啦,等你下次再来,我可以为你们搭一间新的大树屋,你们两个人住。不过家具什么的就得你们到时候自己再添置了。”毕竟她一未成年精灵积蓄有限,树屋易建,配齐家具对她来说就太过分了。
  “不不,这样太麻烦你了。”曲微尘连连摆手,她对自己的食量有数,来做客包饭对图薇尔希一家估计都是不得了的支出了,哪里还能……
  “是的,而且你是曲微尘的朋友。你还是个未成年的小精灵,怎么可以让你来出钱?”陈卿珏笑着接过曲微尘的话,她抬手搭在图薇尔希肩上,这小精灵浑身一僵,看起来不自在极了,陈卿珏眼底笑意更浓,“还是让我来吧,你看,这八百万源琅够不够?如果不够的话,我一时没带这么多源琅在身上,不过还是有一些珍稀矿石与魔法石的,可以估价。”
  “?!”图薇尔希眼神几度变化,她看了看曲微尘又看看陈卿珏,最后看曲微尘的眼神带上了几分羡慕,看向陈卿珏那眼神里已经满是亮晶晶的光了,什么检狱圣殿殿主?曲微尘爱人?这是富婆美人呀!随手都能拿出八百万源琅,这谁不爱呢?“当然够的!我们精灵族的树屋修建其实不太贵的,添置家具的话……家具你们可以自己买,八百万怎么都够了。当然,如果你们想往奢华装修,那就没有上限了。”但图薇尔希觉得没必要,毕竟这两个人一看就不会久居精灵族,也就偶尔过来住个几天的样子。
  “对了,你们这时候怎么来了?外界不是……”挺乱的吗?
  “有点事想找女王问问。”曲微尘笑着说,图薇尔希不知道神明的事,曲微尘自然没必要提什么“那位大人”,“精灵女王应该待会就会召见我们的。”
  “这样啊……那你们打算住多久?我可得抓紧时间招待你们。”图薇尔希说着,往家里赶的步伐都变快了不少,她撸起袖子,已经迫不及待想大干一场。先定个小目标:烤tm一百个缤纷果酱蛋挞!
  “你们先去我家休息,吃点东西喝点蜂蜜水。我先把食材准备着烤上,等你们被女王大人叫过去我再出门帮你们把那树屋打扫一下。等你们回来就能直接住进去啦!”图薇尔希极为热情地推开自家大门,她对陈卿珏与曲微尘连连招手,“快进来,别拘谨,就当自己家一样!”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