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突然想到,她该是一个多么幸运的人啊。来到这个世界后,她遇见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人,从陌生到熟悉,有太多美好的人出现在她的生活中。虽有挫折,却没有打倒过她。
  真好啊。她想。
  这般感激的想法啊,一直持续到饭后洗浴之后。
  那天色稍暗下来,屋内灯光昏沉。陈卿珏只点了一根红烛,便在昏暗的烛火中凑近她吻上来。
  好似溺水之人抱紧浮木,又似寄生植物的菟丝子。抵足缠绵之际,耳鬓厮磨,红浪翻滚着。当天色彻底暗下,除却窗外的虫鸣蛙叫便只剩下两人间的喘息与心跳,一切仿佛都黏腻起来,裹挟上粉红色的糖浆。曲微尘仿若溺水之人刚爬上岸,一身湿濡水色,还未求得片刻喘息,那美人便宛若妖娆大蛇蜿蜒攀来,蛇信微吐一寸寸染上她的肌肤,又将她一点点缠住、收紧,仿佛要将骨肉全部嵌入似的,带着微微的窒息与满足感。
  水色磨人,浪潮翻涌。皓腕染上深浅不一的或粉或红之色,慵懒从床畔无力垂落。屋内的烛火愈渐微弱,随着月色光影轻轻摇曳着,直至天际泛白,那美人蛇才有了稍许餍足,柔软的黑桃状尾巴覆着水泽,如蛇信一般贴着身下人躯体,带着些许宽慰与诱哄,令那稍停歇的喘息再度响起。
  ——“她是真想吃了我。”
  汹涌海浪上那一叶扁舟在彻底沉陷之前,脑海中只余下这一方念头。
  ……
  袭杀宗派的行动最好不要拖延太久。一来因着陈卿珏暗地里的四处宣扬,那些利欲熏心的老祖们此时激起了民众心底的愤怒——在陈卿珏的引导下,他们几乎将神剑传人认定为浮余神明抗击深渊魔神离开前留下的后手,也就是特意选出的神明种子。只有神剑传人才是正统,才能带领大陆冲破黑暗,但这颗种子……在那宗派的影响下,生死不知。在这等舆论下,对宗派出手显得再正当不过。
  第二嘛,宗派与帝国联系不深,此时利落出手,也能震慑那些欲与宗派联合的势力,令还在观望的势力看到奥薇加这一支的实力与潜力。
  第三,就是叛徒的因素了。虽不知道行动之内有没有叛徒,但无论如何,从制定计划到定下日期再到行动,期间的时间越少,宗派有所准备的可能性就越小。即使有叛徒通风报信,她们行动迅速,宗派就算想做准备,也做不出什么充分的准备。
  是以,在曲微尘抵达乌维诺休息了一整天后,陈卿珏便联系上罗德兰。
  “是时候了。”
  该让那些隐世的老古董知道,如今这片大陆是谁做主了。
  苟且偷生百年、千年又如何?即使你能在世界意识眼皮子底下偷得万年岁月,在九阶巅峰难进一步的壁垒之下,在漫长年月的避世却自恃强大之中,到底还能留下几分真功夫呢?
  且来试一试吧。
  ——“在哪里汇合?”皇城门口,护国张旭承忽然问。
  突然得知开始行动,却没有任何其他的指示。他一头雾水来到城门口,就瞧见了好几个老熟人。
  “跟我来便是。”光明神教教皇和善一笑,整个老头仿佛都沐浴着圣光。三位红衣主教沉稳无比,如左中右护法一般沉默地护卫在他身后。
  许卓洲并不多问,许是他也知道护国中有叛徒,又或是断去一臂后令他心绪沉静不少。他只看了一眼周围人,像是记下大家的面孔,便眺望远处出神。
  余静之是新晋九阶,也是帝国护国中较为年轻的一位女士。她听教皇如是说后,也不问要去哪儿,只问:“这次与我们一起行动的,还有那位传闻中的检狱圣殿殿主?”
  关于那位殿主的传闻多,谣言也多,不过在她听来,其中一些具体的、耳熟的诋毁言论倒是能轻易排除掉了。毕竟在她当上护国之后,部分类型的谣言诋毁她也听了不少——她自己都不知道她背地里养了十八个小白脸,暗地里还有其他老牌九阶大佬撑腰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7 23:00:26~2022-06-18 23:05: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参商 50瓶;墨玖 46瓶;三生 20瓶;22076482 3瓶;0207 2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2章 二四二只小骷髅
  “是。待会去了就能遇见。”教皇看了她一眼平和地回答道。
  再无多余的废话,他直接破空而行。其他人微微一愣,很快跟上。他们本还疑惑八阶的主教如何赶路又或是八阶就领悟了如何操纵气御空而行?就看到那三位红衣主教身后伸展出巨大的光翼竟直接飞起来了。
  ——打扰了忘记他们是法师了。
  ……
  待他们跟着教皇一并穿过森林对所处位置虽有大概的猜测,但仔细感应一番,却异常都感应不出来。那些宗派的总部分明都很隐蔽肯定还会有什么护宗大阵之类的防御手段这教皇……又或是那位乌维诺的殿主?他们到底是如何发现这位置的?
  “你出手了?”曲微尘跟着陈卿珏赶路过来。
  此行当然不止她们两人来。一并参与此次行动的有乌维诺那边光明神殿分殿的殿主,也是八阶,此时靠光翼在后头追着她们。还有两位则是检狱圣殿检狱军内部的法师,一名火系一名风系都是八阶靠着元素凝结的双翼同样跟在后头追。
  陈卿珏本来是想带上康斯坦丝及检狱军其他几个统领长长见识的但她们都是武师还未突破九阶虽然对气控制不错要御空而行也不是办不到,但消耗太大,她稍微考虑了下还是把她们都留在乌维诺了。
  毕竟现在有曲微尘同行,也就没必要带其他的武师了。
  曲微尘问起她这个,也是瞧见这路线越来越离谱往偏僻的深山老林走了。虽说她也猜到那些宗派总部肯定是建设在远离尘世的地方不然哪怕有隐匿大阵还是会有冒险家误入,会有暴露风险。可这片大陆这么大,想定位到确切的位置……要么派人追踪侦查,要么就是陈卿珏逮住宗派弟子用能力稍加拷问。
  “他们那般逼迫你,我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吧?”在大陆各处肆意散布“宗派灭世论”的是她,不断鼓吹“神剑传人是真正救世主”的也是她。在舆论这一块儿,再没其他人能有陈卿珏这样的能力与手腕了。甚至这些言论爆发得如此突然且汹涌,那些人恼羞成怒想挖出散布这些事的人也无从挖起,就好似这些言论是那些普通民众自发认为的——哪怕在高阶的破谎魔法中,也查不出有任何异常。
  “啧,你这一手……真不敢想象如果你黑化以后会怎么样,这天下人岂不是都会沦为被你随手戏弄的傀儡?”
  陈卿珏一开始没明白黑化是什么意思,不过她很快猜到曲微尘在想什么,只无奈地笑笑:“哪有那么容易?人心难测,哪怕是神明也不敢说能将人类玩弄股掌之中。”她能做的,只是一个暗示,一个引导罢了。
  她当然能将等阶低、灵魂防御薄弱的生灵彻底洗脑炼化成傀儡,可那些傀儡对她而言没有任何助力。成为傀儡之后,也就谈不上什么信仰与灵魂了。等级低的傀儡对她毫无用处,且她的天赋使用起来也不是全无消耗与副作用的。
  “不过,我确实将抓住的那些宗派弟子炼化成了傀儡。他们脑海中有一种阵法契约,令他们不能暴露一些事情。”为了拿到宗派的详细信息……陈卿珏本质上也不是什么良善的人,只是在曲微尘面前,她如今不太乐意表现出那一面。
  “所有宗派的地址,你都掌握了?”
  “还是有几个略小型宗派的地址不知道的,主要是没抓住他们的人。”
  显然,此次跟着出行的都是陈卿珏完全掌控的心腹,不然她也不会当着他们的面与曲微尘聊起这些。
  “就是这里。”陈卿珏骤然停下,她略微扫视一周,落在地面,感应到之前派影魔过来留下的隐蔽标记,“等教皇他们过来,就可以直接行动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