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白清清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就算只是悄咪咪写影后的同人文,也是会有风险的。
于是当她的同人文被影后看到后,她成了影后的私人助理。
而当过一段时间的私人助理后,白清清成了影后的女朋友。
白清清:阿镜,给你讲个故事吧。
苏镜:好啊。
白清清: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和一位小仙女,小白兔主动出击将小仙女扑倒后这样那样,之后她们就在一起了。
苏镜:不对吧,到底是谁告个白也要借酒壮胆呢?
说完,她俯身吻住了白清清。
#有点从心可爱软甜助理×有点腹黑温柔宠溺影后#

★食用指南:
·1v1甜文,欢迎跳坑
·架空娱乐圈,无原型,偏日常
·傻白甜无逻辑,不喜点叉,谢绝ky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清清,苏镜 ┃ 配角:张念,杨洁凌,陈雪娇,黄珊 ┃ 其它:晋江戏时
================

  ☆、第1章

  “哒”一声,白清清在文章末尾敲了个句号。
  这一章节开了车,并且是她的“处女作首车”。
  她快速浏览了一遍,见基本没什么错字便将文字转换成了图片,打开自己的微博发了出去。
  【镜宝的格子围巾】:第三十七章~深夜发处女车宝宝们慎戳么么哒笔芯~[图片]
  苏镜是娱乐圈出了名有颜值有演技的女演员,在三个月前的金叶子奖颁奖典礼上,她不负众望获得了影后殊荣。
  于是自那天开始,娱乐圈便多了个新晋影后苏镜。
  白清清作为苏镜的真爱粉,爱惨了苏镜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
  无论是正派反派女一女二,甚至是她刚出道时跑的几个龙套,穿的什么衣服说的什么台词出场了多少时间白清清都记得一清二楚。
  因为按捺不住自己对苏镜的喜欢,白清清便开了个微博号,悄咪咪写起了苏镜的角色同人文,写的还是同性向的。
  之前写的都是小短篇,没想到居然有人看,而且还有苏镜的粉丝在微博下评论想看白清清写长篇,就因为短篇不够过瘾。
  白清清从未写过长篇,也不觉得以自己这个烂文笔能写出个什么来,不过她还是应粉丝请求开了篇长篇。
  没想到到现在为止也已经写了三十多章了,更没想到的是最新一章她居然放飞自我开起了车。
  白清清按了键盘上的F5键,心想着幸好苏镜看不见,不然可能会被吓到,那么自己也可以狗带了。
  刷新之后白清清看到自己微博新增一位粉丝,她点开来查看,发现是苏镜的高仿号。她没当回事,只是暗自感叹现在明星的高仿号越来越多且伪装得也越来越好,然后便准备点击返回。
  不对,等一下!
  她心中蓦地“咯噔”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又将视线移回到那个高仿号上,极其认真地再三确认。
  粉丝:苏镜
  粉丝:苏镜
  粉丝:苏镜
  微博名没有问题,头像没有问题,金色加v图标也没有问题……于是,白清清点开了“苏镜”的主页。
  一千多万的粉丝,和苏镜前几天所发的相同的微博,以及那超五万的转发评论……
  白清清坐在电脑前的身体突然僵住了,那一瞬间她的大脑一片空白。
  居然是苏镜本人的微博账号!!!
  白清清终于反应过来,一时间所有的惊喜和惊吓接踵而至。
  紧接着,她以最快的速度将“苏镜”从粉丝列表中移除,改了自己的微博名,再把微博上五十多条内容全部删光。
  刷新了好几次,确定微博数为零以后,她把自己原本用的一张苏镜围着格子围巾对着镜头微笑的头像也换掉了。
  桌面上此时只有她昨晚顺手存的一张黑色背景中间写着“正在加载中”的图片,她便先将它用上了,准备等回头再好好找张好看的头像换上。
  在自认为苏镜应当找不到她了之后,白清清陷入了思考。
  她不明白,苏镜为什么突然之间关注了自己,明明自己写的文都是以图片形式发出来的,也千叮咛万嘱咐过自己的读者不可@真主。
  评论和转发当中也确实没有人这么做,那到底苏镜是怎么发现她的?
  而且发现就发现,居然还关注了自己,这到底是几个意思?手滑?
  而此时此刻,正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刷着白清清微博的苏镜本人,刷着刷着却突然什么也刷不出来了。
  再一刷新她便发现这个名为“镜宝的格子围巾”的账号上已经一条微博都没有了,而且微博名字也被改成了什么“全宇宙最美的美少女本人在下我”……
  改成这么长的名字你打字累不累?
  苏镜很想这么问一句。
  微博名改了头像换了微博删了这都没什么,当苏镜看到手机左下角原本灰色的“已关注”变成了橙色的“关注”二字后,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这两个字说明什么?说明这个人把她从粉丝列表移除了!
  苏镜又觉好气又觉好笑,内心os:可以的,敢把我移除。
  不过她转念一想,又觉得方才自己的做法实在过于鲁莽——
  这个博主不过便是个普通粉丝,而自己在微博上的一举一动都被暴露于大众的眼底下,关注这个粉丝,反而会对这个粉丝造成影响带来麻烦。
  而白清清以为苏镜还未来得及看她之前的微博,其实并非如此。
  众所周知苏镜喜欢戴围巾,除去夏天她的机场造型和参加节目时的造型都会有一条围巾入镜。
  不过只有真爱粉才会发觉入镜最多次的是一条棕色格子围巾,这是苏镜最爱的一条围巾,是她母亲留给她的最后一件生日礼物。
  苏镜并不太喜欢刷微博,只是偶尔会发些自己的动态,全是文字没有配图。
  白清清曾数次将她的微博翻个底儿朝天,却几乎找不出任何一张自拍或是她拍出来。倒是她的工作室官微,白清清时常收获美图。
  今晚下了戏之后的苏镜洗好澡后躺在酒店的大床上,因无聊而打开了微博。
  只不过她不是看粉丝的@评论以及私信,而是点开了搜索框,展开微博热搜榜一眼看到底,发现自己也上了热搜榜,在前十的位置。
  #苏镜守得云开见月明杀青#
  《守得云开见月明》是新戏的名字,前几日刚杀青,她在此剧中担任女一号,这部剧没有男主,和她搭档的女二号是当红小花唐清。
  苏镜没点进去看,而是在搜索框中将自己的名字输了进去。
  她空闲之余还是会搜自己名字的,主要是想看看粉丝以及网友对她的看法和评价,不过通常她看到的多数为粉丝们对她狂热的爱。
  那条她最喜欢的格子围巾被她挂在了柜子中,毕竟现在这个季节并不需要围围巾。
  苏镜瞥了柜子一眼忽然想到什么,便在搜索框中输入了“苏镜格子围巾”这么一个关键词。
  搜索出来许多条微博,苏镜往下翻了翻,基本上都是配了几张图写着苏镜戴格子围巾怎么怎么的美。
  这样的微博苏镜看过太多了,她想返回去不再搜什么关键词,手指一滑却从“综合”列表划到了“用户”列表。
  用户列表第三是一个叫作“镜宝的格子围巾”的id,头像是她很少看见的自己围着格子围巾对着镜头微笑的一张图。
  反正也无聊,苏镜便点进了这名粉丝的微博。
  个人简介上写着“不要@真人谢谢”,苏镜不太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于是她索性便看起了这位粉丝的微博。
  于是——谁能想到一个影后居然大半夜窝在被子里看自己的同人文,关键她还觉得有趣。
  有点儿意思。
  这便是苏镜一时冲动关注白清清的原因,她想看看自己这位粉丝究竟还能写出点什么来。
  白清清在电脑前发了好一会儿的愣,最终还是不打算把第三十七章重新发上微博。
  她准备等过些天再传上去,到那时候这事儿应该也差不多结了。
  不过考虑到看文的粉丝白天看到自己关注列表里多了个不认识且一条微博都没有的id可能会当即取关自己,白清清特意给自己的粉丝群发了私信过去。
  【全宇宙最美的美少女本人在下我】:【高亮】宝宝们我是格子围巾,我改名啦,但文还是会继续更新下去哒~这几天要出去找工作,所以会比较忙,新的一章过几天发哈,到时候也会把前面的也整理一下,宝宝们耐心等待几天哈么么哒[卖萌]
  这样应该差不多了。
  虽然如此,白清清还是特意在电脑前又多待了十来分钟,反复刷新确认没有异样之后便关了电脑,伸了个懒腰上床睡觉。
  毕竟现在已经很晚了,睡一觉起来她还得继续出去找工作。
  一夜无梦,白清清醒来的时候钟上的指针已指到了十点十分。她一手揉着惺忪睡眼,一手伸出去摸索着床头柜上的手机。
  自从写这本长篇同人文开始,每天早上白清清醒来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手机打开微博,看看有没有人在她微博下面评论或是点赞。
  虽然昨天没有更新,不过白清清还是习惯性地点开了微博。
  那条私信有了许多回复,都是在说会等她更新的。
  其他私信也有那么七八条,她戳开来一条一条认真地看,也认真地回。
  当看到最后一条时,她滑动屏幕的手指蓦地僵住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照片,是自己曾放在微博上的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自己戴着黑色一次性口罩,一双大眼睛直直盯着镜头。不知为何,自己眼角的痣在这张照片里格外清晰。
  这是白清清在和好闺蜜黄珊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被她拍下来的,白清清觉得还挺好看的,就放到了微博上。
  当时她还特意解释了一下,自己戴口罩不是因为空气质量不好,也不是为了耍酷,更不是为了遮挡双下巴,就是单纯地患了感冒怕传染给别人而已。
  图片右下角有个白色水印,摆明了是在告诉别人这张图来自于一个叫“镜宝的格子围巾”的博主。
  而此时此刻,这张昨晚删去的照片突然出现在她的眼前,白清清怎么可能不诧异……
  她瞪大了眼睛,口唇微张,照片上的迷人模样在此刻已不复存在——
  这个给她发照片过来的微博名叫“一面镜子”的这个人,正是苏镜的经纪人张念。


  ☆、第2章

  说实在话,白清清是不想回复的。
  但既然点开了这张图,念姐那边必然会显示“已读”,不回复显得有些不礼貌,于是她只好硬着头皮敲了几个字过去。
  【全宇宙最美的美少女本人在下我】:那个……念姐,你有什么事嘛[乖]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