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604)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赵乐天顿时眼睛都快被闪瞎了。
  四位各具特色的美男子同时对着他散发出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月国的人大概是有些混血因素在里头,四位美男子无一不是轮廓优美,面容英俊,只在气质侧重上有所不同,单论皮囊,没一个比闵长安差的,也就稍逊张严之一丝丝。
  张严之胜在独一无二的清贵气派,若真的硬比五官皮相,只能说是在伯仲之间。
  赵琰见赵乐天眼睛都看直了,大喜道:“乌兰哈桑,你很好!”
  乌兰哈桑眯起紫色的眼睛微微一笑,“这四位都是我们交月国精心挑选的美男子,无论是在外在还是内在,俱都无可挑剔,希望长公主会喜欢。”
  朝臣们立即炸开了锅议论纷纷。
  诚然,长公主风流成性这是满朝皆知,可长公主风流的对象好歹是首辅,才子佳人也算风雅,这……这外邦之民,如此赤裸裸的上供,也太……太不成体统了,首辅……能忍?
  驸马反正是忍首辅一个是忍,再忍四个也是忍,满朝都知道驸马怕老婆,已不觉得稀奇了,那么铁血手腕的首辅呢?
  张严之坐在议论中心,面上不动声色地举起酒杯饮了一口,内心也四平八稳,赵乐天是男人,他不会让别的人再知道他的秘密,不可能去亲近其他男人,只有他,只有他对于赵乐天的意义是不同的。
  “都过来,”赵乐天勾了勾手指,低沉道,“近前让本宫仔细瞧瞧。”
  握住酒杯的修长手指骤然收紧,张严之的目光射向首座,眼神冷冷地盯着那四个往前的美男子。
  赵琰看到张严之一副吃瘪的样子快忍不住笑了,张严之啊张严之,别以为朕不知道给朕后宫塞母老虎的主意就是你出的!
  赵乐天托腮观赏了四个各具特色的顶级美男子,满意地点了点头,“都到公主府伺候吧。”
  “是。”四人异口同声,目光无有不顺从的。
  赵琰看着张严之要吃人的目光憋笑憋得肚子都快疼了。
  当夜,赵乐天的车马后跟了一辆新马车,一起去往公主府。
  闵长安坐在马车里,颇为坐立不安,对赵乐天忐忑道:“公主,你打算如何处置那四人?”
  “带回府啊。”赵乐天随意道。
  闵长安抖了抖肩,小声道:“不太好吧,首辅……会大发雷霆的。”
  赵乐天轻哼一声,“轮得到他管我?”
  “公主,”马车外传来一声低沉的呼唤,赵乐天撩开车帘,对上了张严之的俊脸,张严之显然是骑马追来的,白玉一般的面孔淡淡红晕浮起,面色冷然道:“臣自然无权也无意去约束管教公主,只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那四人未经盘查就入公主府怕是不妥,不如由臣来替公主调查一番再做定夺。”
  说的冠冕堂皇,人落到他手里估计第二天就不翼而飞了,赵乐天似笑非笑道:“首辅如此关怀,想的这样周到,本宫若是拒绝,倒显得不知好歹了。”
  “严之不敢。”张严之驱动着马,微一低头,乌发垂散,俊脸在月色中白玉生晕般美好,气质高洁尊贵,的确是普通皮相所达不到的等级。
  赵乐天放下车帘,却道:“人放在公主府,你想什么时候来审都行。”
  张严之握住马缰的掌心一紧,恨不得现在就钻进马车,直接剥了赵乐天的衣裳,将人狠狠地‘收拾’一顿,顽劣性子真是怎么也改不了。
  马车驶入公主府,张严之却只能停下。
  他与赵乐天的事就算群臣皆知,也不能放在明面,私情是私情,摆上台就难看了。
  后头的马车也跟着驶入,张严之紧紧地皱起了眉,这四个什么都不是的玩意也能光明正大地入公主府,他却不能,真是……令人恼火。
  公主闺房内,赵乐天很没形象地躺在床上翘着腿啃苹果,小门被推开,赵乐天头也不回道:“兰卿,我头疼~”
  憋了一肚子的气张严之顿时泄气,面色阴沉地坐到软榻上替赵乐天按头,赵乐天抱怨道:“首饰太重了,压得我抬不起头。”
  “哦?是吗?我瞧公主似乎乐在其中。”张严之淡淡道。
  “你懂什么?”赵乐天又咬了一大口苹果,“你瞧不出是赵琰那小子在使坏?”
  张严之的动作顿住,“陛下?”
  “那小气瞧我与你恩爱,心中不平。”赵乐天老神在在道。
  张严之俯身,托起赵乐天的脑袋垫到膝上,手掌轻按他的发间,“你的意思……陛下这是在吃味?”
  “是啊。”赵乐天斩钉截铁道,满脸真诚。
  “那……府里的那四个人?”张严之神色稍松,缓缓道。
  “先放着,等哪天赵琰消气了,我就找个好人家把他们都嫁了,”说到这,赵乐天噗嗤笑了一声,“兰卿,交月国的风俗还真是有趣,你说你若生在交月国,是不是也像乌兰哈桑一样蒙着面纱,不能让人多瞧一眼?”
  张严之的气彻底消了,微微笑了一下,抬手用鲜红的官袍遮住下半张脸,只露出高挺的鼻梁与潇洒的眉眼,“公主可愿纳了兰卿?”
  赵乐天失笑,随手将果核一扔,抬手捏了张严之的下巴,笑容霸道,“就让本公主破了你的身,从今以后你就是本宫的人,老老实实地伺候本宫吧。”
  张严之睫毛一眨,从喉间挤出一声局促做作的‘嗯’,逗得赵乐天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张严之顺势吻了下去。
  赵乐天边笑边与他亲吻,笑骂道:“你……嗯……哈……别挠我。”
  张严之憋了一晚上的气闷,对待赵乐天依然十分温柔,把人伺候的手脚都酥软了,赵乐天是个爱享乐的,张严之舍不得也不想让他在床上受一丝一毫的委屈,他要令赵乐天沉溺于他,也离不开他。
  天蒙蒙亮时,张严之亲了赵乐天几下,低声道:“我走了。”
  “嗯。”赵乐天困倦道,眼皮也不动一下。
  张严之心道他这还真不如府里的男宠,但谁叫他心甘情愿呢,刮了刮赵乐天的鼻尖,引得赵乐天皱了眉,才转身离去。
  前脚从密道出了公主府,后脚就要收拾停当去上朝。
  赵琰坐在龙椅上似笑非笑地看着张严之,张严之很配合地作出脸色灰败的模样,希望赵琰‘消了气’,他能赶紧将赵乐天府里那四个烫手山芋给扔出去。
  赵琰果然面露满意之色。
  待下了朝之后,赵琰单独留了张严之一会儿,上下打量了张严之一番,阴阳怪气道:“首辅大人,家宅不宁的感觉如何?”
  张严之不明所以,低声道:“请陛下高抬贵手。”
  赵琰冷哼一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张严之一头雾水,低着头干脆不说话。
  “皇后的事,朕不予你计较,你以后若再敢对朕出坏主意,朕饶不了你,”赵琰狠狠威胁道,“朕就给皇姐搜罗十七八个美男子!”
  张严之:……
  赵琰怎知葛皇后这个人选是他推荐的?
  电光火石之间,张严之福至心灵,脑海中浮现出一张熟悉的俏皮面孔,眨巴着眼睛,目光中全是狡黠顽劣。
  张严之心中摇头,无奈道:“臣遵旨。”
  张严之踏出殿门,未走几步,忍不住停下脚步,缓缓摇了摇头,想他聪明一世,偏处处都要栽在那人手里,嘴角轻勾,却是笑的温柔甜蜜,低喃道:“冤家。”


第426章 乐天与风其番外
  飞船正开往塔坎星,舱内小型的仿生园中开满了雪浪一般的白玫瑰,微风拂过,花瓣在空中飘起,如下了一场绵绵的大雪,小熊猫在浪间奔跑,屁股着地,滑雪一样从花瓣海中飞了下去,“呜呼!”
  乐天:他为叫过系统妈而感到耻辱。
  风其走出,见乐天站在花海旁静静看着AI不动,上前站到他身后,轻声道:“也想玩?”
  乐天扭过脸,满脸不屑,“我看上去有那么傻吗?”
  风其慢条斯理道:“现在有适用人的外形了,要试试吗?”
  半分钟后。
  “呜呼!”淡金的狐狸毛像流星般在柔软的花瓣海中飞跃过去,绒毛在空中蒲公英般散开,“哈哈哈哈,好好玩啊!”
  风其抱着手臂,嘴角慢慢勾起。
  他很高兴经历过那么多之后,乐天依旧保持着赤子之心,依旧能笑得这样快乐又肆意。
  那些在时间夹缝里的等待与守候都在这个笑容里有了意义。
  乐天在花海里蹦够了,三步并作两步地往风其身边跳去,风其俯身,默契地将他接入怀中,“好玩吗?”
  “好玩!”乐天意犹未尽道,“这个外形真不错,体验感满分,”他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对风其道:“风其,你也试试?”
  “我?”风其摸了一下乐天柔软的背脊,“算了。”
  “为什么?很好玩啊。”乐天眨巴着圆润的狐狸眼,淡金色的面孔上胡须一抖,瞧著有点单纯的娇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