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3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那人长得虎背熊腰,浑身的肌肉,说话声音都洪亮得惊人,有着血腥煞气。嘴上说着想见识一下,但那嘲讽的眼神姿态,怎么看都像是来砸场子的。
  国王拧眉,脸色有点不好看了。这人如此强壮,他的小儿子那么瘦弱,怎么比?
  他就拿海难伤未痊愈的事来说,委婉地拒绝了,但这男的咄咄逼人,眼神凌厉,就差直接说他们国家的人懦弱不堪了。
  国王身体本就还有些虚弱,这一气,更是脸色发白。
  苏棠就站起来,微微笑着,十分坦然无惧地接受了对方的挑战。
  国王和莉莉公主都十分担忧,想阻拦。
  但苏棠笑了笑,说:“不用担心,我没事。”
  然后,他就和身后的塞壬对上了视线。
  塞壬就没有担心,他知道苏棠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而且,就算苏棠处于劣势,他也可以立刻出手。
  塞壬眼里闪过一道红光,嘴角是残忍的笑。
  只不过,他出手的话,是不可能让人活着的。
  作者有话要说:  棠棠:害,我那么可怜弱小又无助,为什么就是要逼我呢?
  迪伦:突然背后发毛,打了个哆嗦。
  .
  感谢在2020-05-27 23:50:45~2020-05-28 23:35: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叽叽呖呖呱啦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池家二少 50瓶;倾凉、璐璐悠悠 10瓶;桑音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人鱼(九)
众目睽睽之下, 苏棠走上前, 站在了那挑战者的对面。
  苏棠还有少年气,身形瘦高, 皮肤雪白, 显然是养尊处优的天生贵气;那男人则高大强壮,肌肉凸出, 一块块地鼓起来,手臂都有苏棠的大腿粗了。
  两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任谁看到他们,都会觉得苏棠打不过这个浑身肌肉的男人, 毕竟差距实在太大了, 那人拎起苏棠都跟拎小鸡崽那么简单,似乎都没有比的必要了。
  国王十分担心,莉莉也微微蹙眉,即便看不见,也紧张地盯着中间的空地。
  那男人自负一笑,完全没把苏棠放在眼里, 不屑道:“挑一把剑吧,三王子。”
  既然要比剑术, 当然不能缺了剑,旁边的架子上放着不少各式的利剑。
  两人都走过去挑选。苏棠扫了一眼,很快地看过所有剑,最后落定在那把漆黑的重剑上。苏棠毫不犹豫上前,握住了剑柄。
  那男人见了,顿时不客气地嗤笑:“听说你们练的都是绅士剑, 怎么也会选这样笨重的野蛮剑?我不是看低三王子,只是万事都要量力而行,这剑可是有一百磅重,不小心骨折可就不好了。”
  显然觉得苏棠那细小的胳膊,根本不可能举得起那重剑。
  但下一秒,苏棠轻轻松松的就举起了剑,还很随意的对着空气挥了两下,掠过一道凌厉的寒光。
  一百磅就是九十斤,相当于用一只手抓着一个人在打斗,确实不容易用,但这个世界上谁都不知道,苏棠以前可是用过擂鼓瓮金锤的,三百斤都能跟举玩具一样抡着玩,单手拿九十斤又能算得了什么呢?
  苏棠朝他微笑,说:“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觉得比试要公平,你如此身强体壮,我看着就觉得你是用重剑的,那我也随你用重剑,这样不好吗?”
  那从容淡定的模样,可不是能简单装出来的。
  那男人的脸色顿时就变了,很不好看,他才刚嘲笑苏棠举不起剑,苏棠就做出这样轻松不当回事的姿态,让他狠狠地被打脸了。
  男人咬牙切齿,竟三两步就冲上前,想一把夺过苏棠手里的剑。但在他到了跟前时,苏棠一侧身,就灵活地躲过了那人的手,几乎刚好擦肩而过,仿佛在故意戏弄对方。
  高壮男人怎么说也是个剑士,扑了个空,也稳住了自己,转头凶狠地瞪着苏棠。
  苏棠一脸无辜,伸手把剑举起来,问:“你可也是看中了这把剑?我作为东道主,自然是要让给客人用的。”
  说完,就把剑交给对方,自己又拿了另一把重剑。
  男人拿着剑,能很清楚感觉到剑没有任何问题,就跟他以前用过的重剑一样那么沉重。他没想到苏棠小小一只,竟有这般怪力,但他也不怎么担心,举得动不代表用得好。他练重剑那么多年,很清楚有多难,这三王子还敢如此嚣张,那就让他来好好挫一挫他的锐气,比如说——砍一只胳膊下来。
  苏棠和他面对面站着,对方显然不怀好意,那眼神充满煞气,换做一般人被这样盯着,早就吓得腿软了。
  苏棠却气定神闲,像是什么都没看到,直接无视了。
  那人更是气得双眼充血,恨不得生吞了苏棠似的。
  终于,比试开始。
  高壮男人迫不及待就冲向苏棠,气势汹汹,苏棠轻松一退,就刚好躲开,那人一击不成,就又再次挥剑,但接连好几下,都没击中苏棠,全都被躲过去了。
  高壮男被惹恼了,就大声吼着:“总是躲着算什么?三王子像个男人点!”
  苏棠看向他,笑了,“你这是要我攻击的意思?”
  不知为什么,明明是一个比自己瘦弱许多的小王子,高壮男人不该害怕的,但这一刻,他却在那笑容里感觉到了令人发毛的危险。
  “好,如你所愿。”
  苏棠话音刚落,就猛地一下窜了出去,一道模糊的残影,对方连反应都来不及,苏棠就到了跟前,手里握着那把重剑,像是要把他一剑劈成两半似的,他竟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只能惊恐地瞪大双眼,心跳骤停。
  一旁看着的人,也什么都还没来得及看清,就发现苏棠已经把剑抵在了那人的脖子上,面无表情地平淡说:“你输了。”
  国王一愣,然后就哈哈大笑起来,畅快极了:“好!不愧是我的儿子!赢得漂亮!”
  莉莉看不见,但听到这话,立刻就笑了,还激动地鼓起了掌,为兄长感到高兴。
  其他人也从震惊中回神,跟着鼓掌夸赞。
  苏棠收回剑,向后退开,然后伸出了手。
  高壮男浑浑噩噩,脖子上是一条血痕,身体都在颤抖,还是别人提醒,才想起来自己要跟苏棠握手。
  他咽了一下口水,哆嗦着握住了苏棠的手,像冰块似的。
  握手表明友好之后,苏棠就微微一笑,头也不回地离开,放下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高壮男这才终于呼出一口气,脸色都白了。别人可能不知道,但他刚才可是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杀意,那剑再往前一点,他人头都要落地!
  自己提出的挑战,却输得如此难看,他心情糟糕极了,坐下就猛灌了一整杯酒,看向苏棠的眼里既有畏惧又有恨意。
  迪伦也在看着苏棠,神情莫测。苏棠转头看过去,对上视线了,迪伦也不躲开,反而很坦然一笑,一脸真诚地夸赞:“塞缪尔的剑术真是极好,我都不好意思说是兄长了。”
  苏棠却摇了摇头,“不,皇兄不少地方都比我强多了,我该向你学习才是。”
  这话听着却是另有一层意思。
  迪伦眸光微闪,又笑着寒暄了两句。
  然后,他就很敏锐地感觉到了一道可怕的视线,侧头看去,正是苏棠身旁坐着的塞壬。这人是和苏棠一起回来的,虽然没表现出什么过人的本事,但那周身的气场看着就不是普通人。因为他救了苏棠一命,国王把他视作贵客,在如此重要的场合,都特意给他安排了一个很难得的座位。
  迪伦和他对视,表面还在温和微笑,实际浑身都不自觉高度戒备起来,十分警惕这人。
  塞壬扯了扯嘴角,浑不在意地回头,就和苏棠说起了话,似乎是在讨论宴会上哪道菜味道怎样。
  迪伦被无视了,那轻飘飘的眼神,像是一巴掌响亮地打在了他脸上,恼怒得桌下的拳头握紧,隐隐颤抖。
  因为有刚才苏棠轻松应对挑衅的事,其他怀有不轨之心的国家使臣都不敢轻举妄动了。
  这才有了些宴会该有的气氛。
  苏棠吃着鱼片,转头很自然的跟塞壬说:“没有你给我的好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