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6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埃尔没有躲闪,就这么站着任他踹,大概也是做好了被罚的准备,即便这样,也还是忍不住。而且,以苏棠那点力气,根本不疼,反倒是埃尔希望他生气了就踹得重些,只要能允许自己下次还来。
  苏棠踹了两脚,就喘着气,有些累了,想下床去穿衣服。
  但因为刚才的事情,他身体发软,脚碰到地面的时候,就踉跄了一下,控制不住的往前跌去,被一双大手及时揽住,搂进了怀里,没有摔跤。
  但苏棠正气着,想都不想就推开他。
  他一转身,埃尔就看到了他纤细白皙的后背,肩颈线极美,微微凸起的蝴蝶骨展翅欲飞,再往下是一双修长匀称的腿,正隐隐颤抖着。因为刚才的按摩,背上被揉出了一些红痕,引人遐思。
  埃尔大步走上前,苏棠听到脚步声,惊得立刻后退,神情凶巴巴,但双眼湿漉漉的,耳朵通红,缺乏凌厉感。
  埃尔说:“少爷,请允许我伺候您穿上衣服。”
  苏棠毫不犹豫摇头,“我不允许!”
  埃尔顿时眼神一暗,很是落寞的样子,让苏棠看得一愣,但还是没有心软改变主意,指着门口,让他赶紧滚出去。
  埃尔上前一步,苏棠就后退着颤抖了一下,警惕地瞪着他。
  但埃尔只是俯身,再次说:“少爷,我实在没忍住,非常抱歉。”
  然后,才转身,慢慢地走出门。
  苏棠才不信他的道歉,太虚伪了!
  他一边生气地骂着埃尔,一边穿上睡衣。
  偏偏这时,系统还在心里跟他说:“宿主,他让你那么不高兴,我们就扔了这个狗男人,再找一个吧!”
  苏棠愣住,“统统?”
  系统虽然刚才被屏蔽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这并不妨碍他无条件支持宿主,继续挥舞着数据棒说:“男人遍地都是,不用执着于一个变态,宿主看看周围,那个叫乔治的怎么样?长相英俊,有气质,绅士温柔。”
  苏棠连生气都差点忘了。
  系统哭唧唧说:“谁让他害宿主崩人设,还欺负宿主!”
  有统统帮他发泄脾气,倒是让苏棠没那么气了,还反过来安慰系统说:“其实也没那么严重……”
  系统:“你都哭了!”
  苏棠连忙擦了一下眼角,耳朵泛红,不知该怎么解释,这个哭不是因为伤心也不是因为痛……
  苏棠安抚了系统几句,自己的情绪也缓和下来了,穿好睡衣,就走了出去。
  埃尔根本没走,就站在门口。
  苏棠故意装作没看到他,直接就往卧室的方向走。
  身后的脚步声立刻跟了上来。
  他加快速度,对方也快,他慢,对方也慢。
  才没多久,苏棠就气喘吁吁,脸色有些发白了,只能扶着墙停下来。
  埃尔立刻上前,扶着他,轻轻地顺着他的背。
  不仅如此,他还低声说:“少爷,我可能又要冒犯您了。”
  说完,也不给苏棠反应的机会,就把人拦腰抱起。
  苏棠身体突然悬空,心里一慌,条件反射就想抓住点什么,伸手就揪住了埃尔的衣领,有点搂着他脖子的感觉。
  回过神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之后,苏棠非常无奈。
  埃尔在主动暴露了心思之后,真的就跟按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机关一般,毫无收敛了。是知道错也会道歉,但下次继续,命令什么的,管家的工作会很恭敬听话,但这之外的,就完全不听。
  苏棠扯着他的领子,说:“放我下来。”
  埃尔就一本正经说:“少爷身体虚弱,请允许我代劳。”
  ……果然。
  反正也挣扎不过,苏棠也不白费力气,干脆在他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懒洋洋地躺着。
  埃尔微怔,随即眼底划过一丝笑意。
  但等到了房间之后,一被埃尔放到床上,他就一jio踹了过去,然后飞快地缩进被窝,仿佛自己什么都没做过。
  他胡乱踹的,根本没发现踹的是埃尔的小腹,想缩回脚的时候,就被捉住了脚腕。
  苏棠顿时一惊。
  埃尔则俯身,双眼黑沉沉地看着他,眼底翻滚着浓黑的浪潮,几乎要吞噬了苏棠。
  苏棠紧张地咽了下口水,色厉内荏命令:“放手!”
  埃尔弯着腰,高大的身影笼罩下来一大片的阴影,极具压迫力,苏棠又被他捉住了一只脚,脚腕贴着的掌心很热,几乎烫人,总觉得很危险。
  但埃尔盯了一会之后,却又慢慢地放开了他,站起了身,贴心地帮苏棠盖上被子,又递上一杯温热的牛奶,温和地笑着说:“少爷,牛奶助眠。”
  苏棠顿了一下,默默地接了过来。
  在灼灼目光下,苏棠喝得有点慢,醇香浓郁的牛奶喝了大半,终于喝不下去,递了过去,“我不要了。”
  埃尔点头回应,却不像平时那样直接拿走,而是喝了下去,嘴唇覆盖的地方还是苏棠刚喝过的位置。随着牛奶喝下,他喉头微滚,安静的室内响起轻微的吞咽声,有种难言的性感。
  苏棠愣住,眼睁睁看着他把自己喝过的牛奶全喝完了,最后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有些色气。
  苏棠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明自己之前都已经威胁了他,要还敢冒犯,就把他解雇掉换新管家,但他除了有人在的时候维持完美管家人设,私底下则越来越放肆,看准了自己不会真的解雇他么?
  埃尔要还这么过分下去,他却不惩罚,这人设真的崩得连渣渣都不剩了。
  被美色迷了眼的苏棠很是发愁,脸色难看地质问:“谁允许你喝我的牛奶?滚出去。”
  埃尔就应声,乖顺得不行,却又弯腰亲上了苏棠的唇,唇齿间都是奶香味。
  苏棠没想到他还敢来,用力也推不开,就恶狠狠瞪他,还一口咬住了他的舌尖。没一会,就有血腥味冒了出来,很甜。
  苏棠不自觉就咽了下口水,被勾引住了,有点贪心地舔了两下,悄咪咪地喝血。
  埃尔感觉到痛意,不但没有退缩,还因为少爷第一次主动回应,眼底亮起了光。
  苏棠看到他弯起的眼睛,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不该做的,连忙松开,还试图从埃尔怀里逃出来。
  但很可惜,埃尔食髓知味,根本不愿放开,下意识就捏住了苏棠的下巴,阻拦了他逃跑的动作。
  又过了几分钟,苏棠才被放开,红着脸喘气,哑声命令:“……滚出去。”
  声音有气无力,软绵绵的,反倒像是在撒娇。
  那精致的下巴,宛如雪做的,只是上面有一枚淡淡的指痕,是他挣扎时,埃尔捏住而留下来的。
  埃尔更意识到苏棠的皮肤嫩,稍微用点力就会留下痕迹,刚才的按摩也是。
  埃尔眼神一暗,不知想到了什么,又强行压制下去。因为他知道,不适合那么快,少爷真气得不行的话,肯定不会理他。
  他伸手,轻轻地揉着苏棠的下巴。
  苏棠拍开他的手,又说:“滚。”
  埃尔只好收回手,微微弯唇,温柔地说:“少爷,晚安。”
  苏棠的回应是,一个枕头扔过去。
  埃尔被砸中了脸,然后接住,低头闻了闻,上面有苏棠的气息,笑意浓浓地说:“谢谢少爷送我枕头,我会抱着它入睡的。”
  苏棠被他的无耻惊得瞪大了眼睛,“我哪里送你了?拿回来!”
  埃尔却好像没听到一般,笑了笑,就一手抱着枕头,一手拿着烛台,离开了房间,关上门。
  苏棠气得捶了下床,翻身把自己的脸埋进了另一个枕头里。
  死变态!
  苏棠咬牙切齿,像是恨不得把埃尔吃了。
  他觉得自己身为主人的威严岌岌可危,必须找个机会掰回来。
  苏棠缩在被窝里,思索着掰回一局的计划,想着想着,没想到就这么睡着了。
  还睡得很好,一觉到天亮,没有做梦。
  睁眼醒过来的时候,他还觉得有些可惜,怎么没梦到自己把埃尔绑起来的那个画面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