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也转头看向她们,不解道:“怎么了?”
  小姐姐们齐刷刷地摇头。
  谁能体会她们疯狂为两个人的关系操心到头来根本不需要的欣慰无奈又心酸的老母亲的心情?
  最终沐宝贝当然还是随路影帝走了。
  回去化妆间的路上,郝沐欲言又止。
  他想提醒路昭珩以后在公众场合不要那么明目张胆的和他搭话。
  但是这话说出来,肯定会引起误会,万一把人惹生气了怎么办?
  路昭珩看他苦着一张脸,玩笑道:“不想和我一起?”
  郝沐摇头:“不是。”
  “那为什么不高兴?”
  “……”
  他有不高兴吗?
  郝沐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肯定是妆容的缘故。
  他看了路昭珩一眼:“我是觉得,你的粉丝应该不喜欢我。”
  如果被粉丝看到他们两个走在一起,应该会不高兴的。
  路昭珩脚步微顿,抿了抿唇道:“我喜欢就好。”
  郝沐:“……”
  “人一辈子,不需要为了别人而活。”
  “……”
  他忽然变得认真起来,郝沐也不由得停了脚步。
  路昭珩说:“你讨厌我吗?”
  郝沐摇头。
  “那你的粉丝呢?”
  “呃……”
  “你会因为你的粉丝讨厌我就不和我来往了?”
  郝沐:“……”
  这个还真不会。
  他怕粉丝生气,怕的是路昭珩受到影响,而对他自己来说,真心对他的粉丝固然要宠着,但是不理智的粉丝他也不需要,他从来不靠粉丝而活,也不喜欢被束缚□□涉。
  路昭珩道:“那现在还觉得我们需要保持距离吗?”
  郝沐:“……不需要。”
  路昭珩又笑了:“现在去吃饭?”
  郝沐点头如捣蒜。
  因为妆发不能拆,他们的午餐只能在休息室里吃,两个人朝着化妆间走的时候,郝沐侧头看了看。
  想到路昭珩刚刚开导他的那番话,他心里涌过一阵暖流。
  他自认一直活的通透,却还是会为了一些小事纠结,而他以为路昭珩会在乎那些小事,其实他看得比自己更开。
  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恋人,应该都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郝沐边走边想,不自觉的就朝路昭靠得更近。
  看着两人偶尔蹭到一起的肩,路昭珩的唇角又更深了一个弧度。
  两个人走进休息室的时候,另一边的电梯正好打开,有人从电梯里出来,有人站在电梯里面等着电梯门门关闭继续上楼,无意间的一抬眼,正好看到两个消失在休息室门口的背影。
  电梯里的人忽然皱眉:“和路昭珩一起的人是谁?”
  另一人道:“……应该是郝沐。”
  “他不是车祸住院了吗?怎么会来这里?”
  “……”
  那人说着就要走出电梯,但是慢了一步,最后的缝隙被填上,电梯已经开始上升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4-19 11:51:25~2020-04-20 11:52: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鸡鲅鱼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21章 Chapter21
  ==============================
  电梯里的人自然就是林东叙,楼下剧组被撬掉的另一位主演。
  跟在他身边的经纪人见他想追出去,提醒道:“听说是褚铭为了安抚粉丝,给了他一个客串的角色。”
  “客串?”林东叙惊了一下,随即嗤道:“客串有什么意思?还以为他背后的人是个多了不起的,看来也不怎么样嘛。”
  “……”
  “要不去楼下说说,让他上来?”
  听到他这个想法,经纪人顿时皱眉:“小林总,我总觉得郝沐背后的人不是那么简单,在没查清楚之前,您还是……”
  “我又没说要直接包他,你紧张什么?”林东叙不耐道:“我让他自愿不就行了?”
  他当时接下《天地行》这个剧本,冲的就是郝沐去的,不为别的,为的是他的神秘。
  网上经常有营销号爆料郝沐靠潜规则上位,可从来没有曝出过确切的身份,就连他们这些常年混迹娱乐圈的人,都揪不出郝沐背后的人。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像林东叙这种有钱有势却还有得不到的情报,有接触真相的机会他当然不会轻易放过。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林东叙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知道他客串的是哪个角色吗?”
  经纪人说:“暂时还不知道。”
  “去楼下查查。”
  “……”
  下午四点,定妆照的拍摄终于轮到了郝沐,他在化妆间补好了妆,进影棚很快完成了拍摄。
  路昭珩就像他之前一样,郝沐拍了多久,他就盯了全程。
  回去的时候,两个人倒是没有把时间错开。
  反正影棚里艺人多,就算外面有狗仔蹲守,车窗一挡谁也不知道里面坐的是谁,回去的途中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保姆车里,路昭珩刚上车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郝沐的身上。
  郝沐一怔:“没事,我不冷……”
  “信息素溢出来了。”
  “……”
  郝沐抬手嗅了嗅,果然闻到了微甜的清香。
  可能是刚刚拍摄出了汗的缘故。
  郝沐顿时拢紧了路昭珩给他的外套。
  Omega的信息素被外套遮住,路昭珩稍微松了口气,但是看到郝沐裹紧自己的外套时那种自然而然的信任又依赖的动作,他喉咙又忍不住滚动了一下。
  郝沐刚刚卸过妆,洗掉了角色需要的病态的苍白,因为天热,他脸上透出几分红润,额前的刘海在摘了头套之后没有刻意的梳理,随意又凌乱的垂散着,被汗浸湿之后,让人看着悸动不已。
  天气本来就热,虽然车里开了空调,但路昭珩还是觉得燥热不已。
  四九坐在他们俩身后,看两人之间相对平时要隔出天际的距离,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也难为他路哥这么怂还非要坐一辆车了。
  他提醒道:“路哥,要不我把车窗打开一点?”
  路昭珩沉稳的摇了摇头:“不用。”
  “……”
  郝沐听到四九说开窗,再看路昭珩一脸别扭的看向窗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再一次体会到了omega的信息素对一个Alpha的影响力。
  郝沐从外套里面伸出一只手,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了早上那瓶阻隔剂,正打算往身上喷,不料明明盯着窗外的某人忽然惊觉,反应迅速的伸手过来阻止了他:“别用。”
  “……”
  路昭珩说:“我没事。”
  阻隔剂有和抑制剂类似的成分,出门在外是没有办法,他担心用多了同样会影响郝沐的身体,所以还是能不用就不用。
  郝沐有些担忧的看了他一眼,愧疚感油然而生。
  他有点明白“郝沐”为什么会爱上路昭珩了,现在换了他和路昭珩这么朝夕相处,他也动容。
  思想逐渐跑偏,他忽然眼前一亮……有人把手机屏幕怼到了他和路昭珩的中间。
  小罗从副驾驶座上把手机递过来,惜字如金道:“热搜。”
  郝沐:“……”
  现在对上热搜这种事他已经习以为常了,比起担心他更多的是好奇。
  看到热搜话题页霸占第五的热搜话题#郝沐翟迟#,他基本已经猜到了热搜内容。
  《天地行》的演员阵容被泄露了。
  翟迟是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的名字,一个小小小客串而已,剧组本来就公布了郝沐会有客串的消息,现在不过是明确的角色而已,这种话题有什么好上热搜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