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5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也没在意,转头对上另一个人的视线。
  大概是听到了他的声音,小乐已经放了魔方,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郝沐不自觉的对他一笑,走过去道:“小乐困不困?哥哥带小乐睡觉好不好?”
  小乐点了点头,站起来扑到他怀里,双手乖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郝沐被他暖化了,笑着把人抱住,对路昭珩道 :“那我先带小乐……”
  他话音未落,扑到他怀里的人突然把他推开了。
  “……”
  小乐站在他面前,举起他的小短手指了指路昭珩。
  郝沐微愣,他看了路昭珩一眼,有些不确定道:“小乐想和路哥哥睡吗?”
  小乐又拉住他,同时指着路昭珩说:“路……”
  郝沐:“……”
  路昭珩似乎是看明白了,嘴角难以自抑的上扬。
  看到他脸上带笑,郝沐嘴角微抽:“你……想哥哥和路哥哥一起睡?”
  小乐顿了片刻,收回手指,眼巴巴的望着他。


第40章
  小乐对付郝沐有两个绝招, 一是“投怀送抱”, 二是盯。
  虽然郝沐绝对相信他是无意的, 但也依旧扛不住。
  顿了一会儿,他神色古怪的看向路昭珩道:“你……到底怎么收买他的?”
  路昭珩挑眉耸肩。
  郝沐:“……”
  除了老妈, 他还从来没见小乐这么粘过一个人。
  好在小乐还没有为了和路昭珩睡而抛弃他的亲哥哥, 不然郝沐就真的要醋了。
  “以后他长大了, 肯定会分化成一个omega。”躺在床上之后, 郝沐看着挤在他们两个中间的崽, 神色复杂的说。
  坑哥啊这是。
  搞了半天, 他还是和路昭珩睡一起了。
  早知道会这样, 他还找路昭珩标什么记啊?白让人咬了一口。
  而路昭珩从进到卧室的那一刻起脸上的笑容就没断过, 闻言道:“为什么?”
  郝沐说:“不然他为什么会这么粘你?”
  “……”因为异性相吸?
  路昭珩看着侧头埋在他怀里的人, 轻声笑了笑:“他更粘你。”
  郝沐本来想说:那是, 我可是他亲哥!
  可是转念一想, 这好像没什么好得意的。
  他默默把话咽了回去, 轻拍着小乐的背,抬头问路昭珩:“你以前经常去看小乐吗?”
  郝沐心里有疑惑。
  路昭珩和小乐关系这么好,到底是作者的设定还是路昭珩真的去看过小乐?
  如果现实世界里路昭珩真的接触过小乐,那六六三十六又是怎么知道的?
  听四九说他们第一次见小乐是在幼儿园那边取景,也就是说同人作者确实是跟组路昭珩的工作人员,而且是经常跟组或者经常合作的。
  可他又为什么那么了解自己的家庭呢?
  郝沐隐约间像是捕捉到了什么,但他心神一恍,没能抓住。
  路昭珩开口打断了他的思路:“偶尔去看看。”
  “……”
  郝沐想问为什么,可如果这只是设定, 他好像也问不出什么。
  总不会是因为他才去看小乐的吧?
  郝沐在心底笑了一下,压低了声音道:“那你是怎么和小乐说上话的?”
  路昭珩说:“他没和我说过话。”
  郝沐:“?”
  “我只是帮他把堆不稳的积木堆稳了 。”
  郝沐:“……”
  路昭珩看着小乐睡着的脸,施施然道:“他只是沉浸自己做的事,并不是什么都不懂,他做不到的事你帮他做了,他能明白,没有声音的互动,也可以引导他的思考。”
  郝沐突然想起刚刚两个人玩儿魔方你转一步他转一步的场景,忽然觉得路昭珩比他这个亲哥哥还称职。
  正想着,手机忽然震了一下,郝沐一惊,生怕震动惊了睡着的人,急忙拿了起来。
  是江栀发的问候消息。
  郝沐快速回了几句,把手机从震动调成了静音。
  路昭珩道:“你妈?”
  郝沐点点头。
  “她对你很好。”
  陈述肯定的语气,没有任何多余的情绪。
  郝沐闻言笑了笑:“确实很好。”
  就他的家庭来说,可能不会有任何一个后妈能做的比江栀更好了。
  郝沐不知道路昭珩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家庭关系的,但他很乐意跟路昭珩说这些事,“其实我有时候都怀疑,妈才是我亲的,我爸……”
  他说着忽然顿住,似乎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路昭珩等了片刻,问:“你爸对你不好吗?”
  郝沐摇摇头:“也不是吧。”
  “……”
  “他很忙,忙他的医学研究,虽然不怎么管我……也不算不管,他该管的不管,我不想让他管的他就非要管,我刚进娱乐圈那会儿,他非要让我退圈,找人去剧组逮了我好几回,不过我躲得快,没让他逮到。”
  说起这个他似乎很得意,笑出了声。
  路昭珩脑中闪过他在剧组里爬树时利索的身手,也忍不住弯了弯唇,想着他那时候……确实躲得很快。
  郝沐继续道:“但从小到大也没亏待过我,听家里的老佣人说,他当年会和我妈结婚,也是为了更好的照顾我。”
  只是换个角度来看,他就是名副其实的渣男。
  有时候郝沐还挺替江栀不平的,嫁了个不顾家的工作狂,一个人照顾三个孩子二十年,坚持了这么久竟然都没向郝天渠提出离婚?
  郝沐沉重的叹了一声。
  路昭珩一直安静的听他说,嘴角带着笑。
  郝沐回过神来,见他一直盯着自己,不由得怔了一下。
  想起现在还躺在医院里的路昭珩的亲爸, 郝沐情绪微敛。
  他直觉路昭珩应该不喜欢和人谈论家庭这个话题,适时的止住了话头,冲他笑了笑道:“不说了,睡、睡觉吧。”
  路昭珩点头:“好。”
  “……”
  其实郝沐不太睡得着,但他又怕路昭珩陪着他熬夜,于是选择装睡,他闭目养神了一会儿,估摸着路昭珩应该睡着了,才缓缓睁开眼睛,低头给小乐掖了掖被子,又抬头借着床头灯,肆意打量眼前的脸。
  路昭珩的眉眼其实很锋利,他五官深邃,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但又有种摄人的美感。
  闻着身前传过来的淡淡的冷檀香,郝沐忍不住把头凑过去。
  其实今天做了临时标记,他现在并不怎么需要信息素,只是身体的本能让他对路昭珩的信息素毫无抵抗力,人就在身前,想吸。
  他从被窝里往上窜了窜,让小乐靠在自己怀里,缓缓低头,把头抵在了路昭珩的肩上,似乎是怕人醒了,又抬头确认了一遍,然后安心的靠着了。
  他吸着信息素心满意足的睡过去了,没发现头顶“睡着”的人又重新睁开了眼睛。
  路昭珩看着肩头和怀里一大一小的两个毛脑袋,嘴角上扬,脸上的笑容像比朝阳还灿烂。
  第二天剧组依旧开机很早,然而睡眠不足的路影帝依旧神清气爽,状态绝佳,甚至还有心情给后辈讲讲戏。
  毕竟是郝沐亲自选出来的主演,郝沐不在,他还是很乐意指导一二的。
  看着片场拿着剧本正给林鹤讲戏的某影帝,四九同学大为不解。
  昨晚不是分房睡了吗?怎么还这么精神?
  难道昨晚做个标记还解锁了什么隐藏福利?
  他嫂子挺上道啊!
  四九脑子里有了点东西,脸上的笑容逐渐变态。
  他脑子里想的是他哥和他嫂子的不可描述,但他这副样子落到别人眼里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林鹤的经纪人一直在观察着路昭珩,虽说路昭珩肯给林鹤讲戏已经出乎她的意料了,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让她很不满意,这让她分不清路昭珩对林鹤的指导是出于职业礼貌还是真的对林鹤另有心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