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但是郝沐就很好奇,原来的同人文有流产剧情,所以路昭珩他一发中的。
  这本书没了虐恋没有了流产剧情,崽子也没了,按书里的车速,这样搞就不会怀孕吗?
  不是说omega受孕率很高的吗?
  郝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幻想了一下里面揣了一个崽,猛得打了个激灵!
  他甩了甩头,又打开了企鹅作者粉丝群。
  群里没有讨论剧情,但他们讨论的话题,车速飞快!
  他们在讨论第一次会不会痛的问题。
  郝沐看着愣了一下,这不正是他一直在纠结的问题吗?!
  于是他决定观察。
  经常水群的都是几个老司机,有beta有omega,至于为什么没有Alpha?Alpha读者在爱情小说里是稀有物种,就算群里有一般也很少冒泡。
  群友们的答案不统一,有的说痛,有的说不痛。
  有的说痛不痛和尺寸有关,有的说和事前准备有关。
  根据群友们提供的标准,郝沐对比了 一下路昭珩的,得出的答案是:痛!
  ……就很苦恼。
  踌躇了一会儿,郝沐不再窥屏,他决定求助万能的群友。
  他慎之又慎的点了一下输入框,用输入法输入了几个字发出去:有没有能缓解疼痛的办法?
  ……
  作者有话要说:四九:我的素材不来自热搜,它来自生活。


第53章
  群里刷屏的速度因为郝沐的一句话停了一会儿, 然后郝沐就不断的被艾特。
  @木姐妹是beta还是omega?
  @木对象是Alpha还是beta?
  @木今年多大啊?未成年姐姐可不教哦!
  @木 ……
  郝沐:……
  郝沐被他们的热情吓得有点退缩了, 可事情总是要解决的。
  他确认了一下现在的企鹅账号不会有暴露他的风险, 根据他们的问题一一回答了,结果群里突然更安静了。
  直到有人喊了一句:天呐这里有个老实人, 大家快来欺负他!!
  @木你谈恋爱多久了?都是成年人了你和你对象一次都没做过吗?
  @木 Alpha和omega的情侣组合都在一起了还没有做过?你们的发情期易感期是怎么过的?
  木:不是有抑制剂吗?
  ……
  ……
  ……
  @木噢, 我真心疼你的Alpha,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惨的Alpha!
  @木易感期抱着自己的omega都能忍得住, 真的是Alpha?
  木:[迷茫.jpg]
  木:真有那么难熬?
  群友:你发情期的时候不难熬?
  木:……
  群友1:Alpha的易感期其实比omega的发情期更加难熬, 一个Alpha之所以能标记多个omega甚至临时标记beta, 不就是因为他们的易感期必须要靠标记缓解吗?
  群友2:易感期的Alpha是真的可怕, 我闺蜜和他老公本来都说好了三年之内不要孩子, 结果他老公易感期的时候没忍住, 直接顶进去了, 现在孩子也怀了, 孕期的omega发情期频繁还不能使用抑制剂, 唉,他现在每天都是水深火热。
  群友3:说真的,易感期的Alpha那简直就是发情期的野兽,满脑子精虫,连理智都没有!
  群友4:发情期的omega不也是这样?做什么完全不能自己控制。
  群友5:所以易感期的Alpha一定要严加管控,omega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群友:……
  郝沐看着手机屏幕皱了皱眉。
  他怎么觉得路昭珩的易感期……好像还挺温和的。
  是因为用了抑制剂吗?
  他下意识问了,但很快被反驳了。
  群友:抑制剂对omega的发情或许有用,但对易感期的Alpha绝对不管用,Alpha对omega的欲望是镌刻在骨子里的, 占有omega是Alpha的本能,你见过有什么药能控制住人的本能吗?
  郝沐:……
  好像确实是这样,就像他现在综合症好了,也没在 发情期,可他依然每天渴望着路昭珩的信息素,这也是omega的一种本能,只是没有Alpha的欲望那么强烈而已。
  群友:如果一个Alpha在易感期不对一个omega下手,那就只有两种原因,一是他实在非常非常讨厌那个omega,二是他爱惨了那个omega。
  郝沐:……
  突然被甜齁了有木有?
  路昭珩真的爱他胜过了本能吗?
  可是路昭珩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他呢?
  他一个除了演戏什么都不会的少爷,也没和路昭珩说过几句话,怎么就让路昭珩喜欢上了呢?
  他陷入思索忘了参与话题,群友们已经就他之前的话题纷纷支招,和郝沐自己在网上搜的也相差无几,无非就是做好充足的准备,还让他最好是自己先准备,指望Alpha是不可能的,Alpha猴急起来全无耐心可言。
  还有人给他推荐了几种产品,说是促进那啥啥分泌有助于润滑的。
  还有教他在过程中怎么让Alpha更兴奋的。
  内容过于……羞耻!
  再就是一些夸他的Alpha的话,按他们说的,好像他真的亏待了路昭珩了。
  更有甚者,作者群里的某某管理员,私聊他给他发了一份文件,说是群里的姐妹大部分是纸上谈兵,还是给他来点儿实际的。
  什么实际的?
  好奇宝宝直接下载了文件打开,差点儿把手机给摔了!
  管理员发给他的是一部片儿!
  在剧组休息室里看片儿?他的时间空间都允许他的节操也不允许!
  但是他也没舍得删,回去学习一下也好啊。
  至于学什么……他也不知道。
  按理说这些东西应该是路昭珩学的,如果是原来的世界他还能为自己争取一下主动权,可现在的世界,omega的身份注定了他只能当被动的那个。
  那……那路昭珩会这些吗?
  从他那边让自己丢盔卸甲的情形来看……他还挺会的!
  但是从易感期过了之后,路昭珩好像就没有跟他提过这事儿了,除了必要的临时标记,也没怎么折腾他。
  是剧组拍戏太累了吗?
  因为易感期的耽搁,路昭珩为了赶进度,每天都在高强度的拍摄。
  一般的AO演员,遇上易感期发情期的时候巴不得向剧组多请几天假,甚至有些自认大牌的还经常迟到早退,路昭珩就算是比他们敬业 ,也用不着这么拼吧?
  但也正是因为他肯这么拼,所以才能有现在的高度吧?
  郝沐忽然感到一阵羞愧。
  和路昭珩比起来,他真是混得太佛系了。
  戏想拍就拍,通告想接就接,想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要不是自己还有点真本事,他都快成各大导演避之不及的艺人了。
  但他接了的工作也都有认真完成,也不算是太任性吧?
  沐少爷如此安慰了自己一句。
  下午的时候,江寒轶也来了趟剧组,不是第一次在剧组碰面的两兄弟再次碰上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江寒轶调侃道:“以前怎么没见你们俩这么恩爱?”
  这已经不是探班了,郝沐都快住在剧组了。
  郝沐回他道:“我参演的剧组我想来就来,你又没投资,你整天往我们剧组跑什么跑?”
  江寒轶似乎被他噎了一下,辩解道:“什么整天,我都三天没来了。”
  郝沐:“……”
  江大少你很闲吗?就三天没来,看把你给委屈的……等等!
  郝沐一怔。
  江寒轶他委屈什么?
  郝沐狐疑的看着他道:“你不会看上剧组里的人了吧?”
  江寒轶满剧组找人的目光顿时收敛了,回头道:“你什么时候看我看上了谁来剧组里找的?”
  “……”竟无言以对。
  郝沐也知道,江寒轶所谓的纨绔其实并不是真的纨绔,他作为江家的大少爷,每天千方百计想把人送到他床上的大有人在,为了家里的事业,他的应酬必不可少,经常被狗仔拍到他出入夜店酒吧,身边总是跟着不同的人。
  有酒吧女郎,有富家千金,还有一些不温不火的小明星。
  长此以往,他也就多了个风流的名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