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4)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对路昭珩并不算特别的了解, 他不应该这样轻易的把自己交出去。
  可理智又告诉他, 路昭珩是值得他这么做的。
  他喜欢路昭珩, 喜欢他的温柔体贴,喜欢他对自己的细心呵护,更喜欢他对自己明目张胆的偏爱宠溺。
  在这个设定奇特的世界里,他需要路昭珩,路昭珩也需要他,AO注定了要相互依赖着生活,而他们互相了解更能互相理解,既然决定了在一起,这种事早一点晚一点也没什么区别。
  他们彼此渴望, 既然这样,也没必要委屈自。
  郝沐再次被迫沦陷,等到结束时,他已经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了。
  路昭珩将他抱进浴室,清理了两个人的身体,又换好了床单,才把郝沐从浴室里抱出来,放进了干净舒适的被窝里。
  操劳了几个小时,路昭珩却一点睡意都没有。
  他看着身边沉沉睡过去的人,掩藏在被子底下的手不安分的动作着,他一一滑过自己留下的痕迹,刚歇下去的欲望又开始蠢蠢欲动。
  他将郝沐抱进怀里,感受着他的温暖,心里想着,他爱的人,终于真真切切的属于他了。
  彻底拥有郝沐的幸福感,竟比最好的抑制剂都管用。
  路昭珩紧拥着他好不容易得到的珍宝,闻着郝沐身上清浅的桂花香,满足的睡过去。
  窗外的暴雨已经停了,偶尔会有 房顶沉积的雨水顺着房檐落在水潭,发出轻微的滴答声,伴着房间里清浅均匀的呼吸声,真正的岁月静好。
  郝沐睡醒,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
  他根本不愿醒,是路昭珩担心他饿坏了肚子,“强制性”的把他叫醒的。
  昨天冲动的记忆像潮水一样涌入大脑,郝沐睁眼一看到路昭珩,脸就忍不住红了。
  “还难受吗?”
  他的声音里带着醉人的温柔,让人想生气都找不到由头。
  郝沐勉强动了动,刚撑起半边身子,就忍不住紧紧皱眉。
  浑身酸涩不堪,尤其是腰和屁股!
  骨头跟散了架一样,尤其是腰和胯!
  被子被他掀开一角,露出路昭珩昨天欺负他的罪证,尤其是脖子和锁骨!
  甚至他没记错的话,还有腿……间,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惨状。
  郝沐幽幽的瞪向路昭珩。
  对他控诉的罪状,早上醒来的时候,路昭珩自己已经欣赏过了。
  他微笑着走近,在床头坐下,他放下煮好的海鲜粥,把郝沐从床上扶起来,正准备找靠枕让他靠着,郝沐却拒绝了,低声嘟囔:“靠枕靠着不舒服。”
  路昭珩微怔,心神领会的坐过去,让他靠近了自己怀里。
  被他的信息素笼罩,郝沐靠在他怀里放松下来。
  从昨天结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一晚上,可他体内的潮热却像是依旧没有褪下去,说不出的难受,只有靠在路昭珩的怀里他才觉得好受点儿。
  “饿了吗?先吃点儿东西?”
  郝沐闻着海鲜粥的香味,有些嘴馋的点了点头。
  路昭珩一手端过搁在床头柜上的粥,舀了一勺递到郝沐嘴边。
  明明是他最爱吃的粥,郝沐却吃了两口就觉得饱了,又一勺温度适宜的粥递过来的时候,郝沐踌躇了一下,摇了摇头。
  他吃不下了。
  路昭珩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郝沐本来想说自己没事的,可一对上路昭珩的目光,他就像突然变得软弱了,把头往路昭珩肩上一搁,老实道:“难受。”
  躺着的时候还好,突然这么坐起来,没一会儿就累了,头也很晕,食欲也没了。
  他突然靠上去,额头的温度把路昭珩烫了一下。
  “……你发烧了?”
  路昭珩轻 轻推开他,手掌覆上他的额头,顿时眉头一紧。
  “我们去医院。”
  他说着就要去掀被子抱人起来,郝沐被他吓了一跳,慌乱的从他手里把被子扯回来:“不、不去医院。”
  “……”
  他们俩这一来一回的扯动,被子直接从郝沐胸前滑到了腰腹,露出满身斑驳的红痕。
  路昭珩一阵脸热,同样犹豫了。
  这样确实不适合去医院。
  他想了想道:“我让家庭医生来一趟。”
  拿手机的动作同样被郝沐阻止了。
  叫家庭医生和去医院有什么区别?还不是要被看光光?
  咳!看光不至于,但以医生的慧眼,只看到脖子都能猜到全过程了好吗?
  郝沐道:“我没事,不用去医院。”
  路昭珩担心道:“可你在发烧……”
  “我为什么发烧你心里不清楚啊?”
  “……”
  “昨天都叫你别弄了,我都困死了你还……算了,本来就是我主动的,不怪你。”
  “……”
  郝沐忍不住碎碎念了几句,转念一想好像是自己的问题,又不说话了。
  昨天他虽然稀里糊涂的记不全了,可刚开始路昭珩都准备出去,是他又……又……
  想着想着又脸红了。
  都怪omega的身体太浪了,还……还出水!
  噫……
  他昨天都那样了,总不能要求被他撩拨的人中途停下来吧?
  那不是活活把人憋气吗!
  可他总觉得还少了点儿什么。
  认真想了一会儿,郝沐转头看向路昭珩道:“你昨天……成结了吗?”
  “……”
  路昭珩愣了一下,见他眼中满满的好奇,有些哭笑不得道:“沐沐……”
  他跟这儿担心郝沐的身体,懊恼自己做的太过分,结果这人却在好奇这种事情。
  郝沐眨眨眼道:“没有吗?”
  他昨天做到后面已经困得不行,还是在路昭珩出去的时候清醒了一下,成结没成结,他是真的没印象了。
  路昭珩喉咙滚动,无奈凑近他道:“成结的话,你会疼的。”
  郝沐:“……”
  他愣怔了片刻,忽然想起了昨天被路昭珩“突袭”时的疼痛,微不可闻的哆嗦了一下:“那……那还是算了吧。”
  路昭珩:“……”
  他现在没心思想自己的 福利,微叹了一声道:“我去给医生打电话。”
  “不用。”郝沐道:“不用打电话,我吃点儿消炎药就好了,你别去问医生这种事。”
  “……”路昭珩还是不放心。
  “真的。”郝沐道:“我休息一天就好。”
  说着他腿蜷起用力,想躺回被窝里,忽然蹭到了某个使用过度的地方,疼得他倒抽了一口冷气,眼泪都疼出来了。
  看他扶着腰往自己怀里偏,路昭珩又是心疼又是心热,半搂住他道:“还是……上点儿药?”
  “……”
  郝沐斟酌了一小会儿,觉得坚持不下去,妥协了。
  路昭珩给他找来了消炎的药,有内服有外用……也算是内用吧。
  乖乖让路昭珩给他上了药,又勉强吃了点儿东西饱腹,重新躺回床上,郝沐被子蒙过头,只留了一只红透的耳朵在外面。
  羞耻,太羞耻了!
  他昨天都没和路昭珩用过这种站位,今天却因为另一件事做了。
  他得为他逝去的节操哀悼。
  上过药的地方清清凉凉,缓解了火辣辣的疼痛。
  他本来就还累着,躺着躺着意识又开始昏昏沉沉,感受着身体的沉重,郝沐忧愁着想,这才是一个晚上他就这样了,要是发情期到了,他能撑得过去吗?
  迷迷糊糊间,他听到路昭珩在他耳边说如果药不起效还是得去医院,郝沐意识朦胧中应了,彻底睡熟了。
  路昭珩向剧组请了一天假,守到晚上郝沐的烧总算是退了。
  一觉睡醒,虽然不能像之前一样活蹦乱跳,但好歹精神十足了。
  身上的痕迹没褪,郝沐不好意思下楼,听路昭珩说已经向剧组请好了假,郝沐心安理得的享受了一天路大影帝的照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