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可他没有等到人。
  他等到的是江寒轶的电话。
  电话里的江寒轶呼吸粗重,声音嘶哑,他把自己关在 了酒店一楼的洗手间里,让自己给他送抑制剂。
  褚铭买了抑制剂匆匆赶回酒店,才刚进洗手间,Alpha的信息素的压制就让他感到一阵腿软,但他不是omega,勉强能撑得住,他被江寒轶按在墙上强吻,趁江寒轶抱住他发疯的时候把手绕到他背后给他注射了抑制剂。
  等到江寒轶平静下来,褚铭才了解到了前因后果。
  原来褚汐根本没有给他带什么东西,她打电话让自己去车站,只是为了支开他好实施她的计划。
  她在手机上偷看到了褚铭定的酒店信息,她趁着褚铭离开酒店的时候,去他们订的房间找了江寒轶,她试图用信息素诱使江寒轶和她发生关系!
  褚铭当时气疯了。
  可在他打电话质问褚汐时,褚汐却哭着反问他:“哥,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啊?我有哪里比不上你?”
  “……”
  在褚汐的认知里,她是比褚铭更适合江寒轶的,从小到大她在褚铭面前都有一种优越感,因为她是omega,所以不管亲人朋友,都是更加喜欢她的。
  从小到大,褚铭也都是让着她的。
  她一直都觉得,既然江寒轶能喜欢褚铭,就一定也会喜欢她的,因为他们是双胞胎,她和褚铭长得一模一样,她还是omega,她比褚铭更能吸引一个Alpha!
  可现实给了她一个狠狠的耳光,江寒轶明明都受到了她的信息素的影响,却还是推开了她,逃出了酒店房间。
  褚铭不记得自己那天在电话里都说了什么,但他发泄了很久,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他像要把十几年压抑的情绪全都发泄出来一样,他记得褚汐当时被他骂的哑口无言。
  电话什么时候挂断的他不知道,等他再次接到褚汐的电话,人已经没了。


第73章
  褚铭不止一次想过, 如果那天他没有对褚汐说那些难听的话, 会不会就不会有后面的车祸?
  可他应该怎么做?他不应该生气吗?
  他也是个人,别人会有的负面情绪他也会有, 嫉妒, 不平, 家庭的差别对待让他从小就不喜欢褚汐这个妹妹, 他让着褚汐,惯着褚汐, 只是因为不想因为这种事回家被人说道, 他没想到他的纵容会让褚汐变本加厉。
  褚铭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后悔过,就算有后悔,也是后悔没有更早察觉褚汐会有那么疯狂的想法。
  她是真的喜欢江寒轶吗?不是。
  她只是习惯了所有人在她和褚铭之间对她更好,她接受不了有她在的地方被别人忽视。
  那一场车祸,到底是一场意外还是必然?
  监控只拍到了褚汐走向路中间的背影,褚妈妈认定了她是“失魂落魄”,但在褚铭看来, 她可能是自己选择了那条路。
  在酒店被江寒轶推开,她一直引以为傲的omega对Alpha的吸引力没有牵制住江寒轶,她不顾廉耻的投怀送抱,她背德设计勾引自己哥哥的男朋友, 道德和自尊的双重打击已经让她处在了崩溃的边缘。
  而褚铭的破口大骂, 大概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褚铭一直觉得,他才是导致了褚汐车祸的最直接的原因。
  他不去见江寒轶,不只是顾忌妈妈的情绪, 他也不敢。
  他害怕被人知道他在褚汐死前曾经歇斯底里的怒斥过她,他怕自己的亲人认为自己也是害死妹妹的凶手之一。
  那天之后,他和江寒轶之间,隔了一条鸿沟。
  无关乎谁对谁错,那是一条人命。
  大学开学那天,江寒轶去他的学校找过他,两个人远远的看见了彼此,却谁也没有靠近,没有任何情绪动作,也没有任何一句话。
  他们分开了五年。
  五年时间真的很漫长,长到褚铭觉得江寒轶可能已经忘了自己,新闻偶尔会报道江大少的桃色绯闻,他身边总有不同的omega,每一张照片都拍的很暧昧,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心痛,但是看到那个名字,却又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点开。
  他只能以这种方式了解江寒轶的生活。
  有时候他觉得或许 这样也好,他们两个人,总要有一个人过得好。
  但有一次同学聚会,以前的朋友却告诉他,说江寒轶其实最讨厌omega的信息素。
  为什么讨厌信息素?别人不知道褚铭知道。
  原来不只是他,江寒轶也忘不了那天晚上的事,那他会不会也忘不了自己?
  一个人思念江寒轶的时候,褚铭总会这么想,像是当成了一种心理安慰。
  他没想过江寒轶还会走进他的生活,也没想过事情会那么巧。
  大学毕业之后,他首次自己担任制片人,在朋友的帮助下定了《夏末秋初》这部剧,那时候他的资历请不到什么大咖,多是选用新人,郝沐就是那个时候进了他的组。
  重逢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意外,但江寒轶的意外大多都是装出来的。
  他来探班的是他的弟弟,他怎么会不了解郝沐要拍的是谁的剧?
  但褚铭没有戳破。
  不管江寒轶是真的来探班的还是冲着他来的,能再见面,对他来说就是意外之喜了。
  五年后的江寒轶变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变,他还和以前一样不着调,跟谁说话都是一副轻浮不正经的样,但他成熟了,变得锋芒毕露,那副不正经比以前多了一些刻意,在不正经的外表下,藏着别人看不透的算计。
  圈里虽然依旧叫他江大少,可事实上他早就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以前别人尊重他,顾忌的是他背后的江家,五年后别人尊重他,尊重的是江寒轶这个人,甚至是畏惧他。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笑嘻嘻的背后,什么时候会冒出一把刀子捅在你的身上。
  褚铭大概是唯一一个不用防备江大少也不用讨好他的人。
  从一个圈内新手,到名作频出,被圈内所有人追捧的金牌制片人,褚铭成功的路上少不了江寒轶的推动,他们维持着“高中同学”的关系,用互利共赢捆绑在一起,郝沐总是和褚铭的剧组合作,和江寒轶也有很大关系。
  他们都没再提起五年前的那件事,也没有任何人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褚汐五年前出车祸去世了,顾忌这个,熟识的人也不会在褚铭面前提起褚汐。
  褚汐就像是一个过客,被时间淹没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两个人“光 明正大”的见面渐渐变成了私下的,来往也越来越频繁,见面的地方也从各种公众场合变成了江寒轶的别墅。
  无意撞上江寒轶的易感期,那次大概……不,一定是江寒轶故意的。
  借着易感期,一直以来维持的距离被突破了,所有的暧昧都变成了实质的行为。
  Alpha的易感期一向只能靠omega的信息素来安抚,可江寒轶却靠着褚铭来度过易感期,其中的意味不用人说褚铭也明白。
  从一开始的拥抱,亲吻,留下临时标记,到最后一步步越界,直到被彻底的占有。
  褚铭不再拒绝江寒轶的所有亲近,每次的易感期,或者是他去找江寒轶,又或者是江寒轶来找他,以前一个人的隔离变成了两个人的。
  情侣会做的事他们都做过了,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却没有定位,在有镜头的地方保持距离,是两个人之间的默契。
  虽然谁都没说,但其实他们都在害怕。
  他们担心的事不可能消失,所以他们的关系被发现也是必然。
  那天拍摄,在知道郝沐和路昭珩的决定之后,褚铭打消了部分顾虑,他想和江寒轶在一起,而不是这样不清不楚的,他希望能得到长辈的认可,哪怕只有一方的也好,他想让江寒轶高兴。
  十年前的事,说到底江寒轶才是受害者,他不该和自己一起承受自责。
  在江寒轶来找他的时候,他坦白了自己的想法,那人听完之后很激动,抱着他很久都没松手。
  那时候褚铭才明白,江寒轶并不是在害怕面对,他只是在等着由自己迈出这最大的一步。
  江寒轶怕的不是别人的反对,而是褚铭的犹豫不决。
  他们两个人一起做了决定,还定好了回去临鞍市的时间,可没等他们完成约定,第二天在离开酒店的时候,就被褚妈妈撞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