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61)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话音落,他发现简落的脸色似乎有点不太好。
  陆时封挑眉:“怎么”
  “嗯……”
  简落支支吾吾的指了指不远处:“已经摘了怎么办?”
  陆时封回头看过去,就发现龙傲天好奇自己脑袋上的藤蔓,刚好有个树叶蹭到了它的鼻子有点痒,小龙顺手揪了一叶下来,还认真的放在手里打量琢磨起来了。
  简落懊恼不已,轻声喊:“不许揪叶子!”
  龙傲天懵懂的回头看爸爸,而头上的母树似乎也楞了一下,它很久没有遇到不懂事的小龙了,暗星的复刻体出生后都很成熟,千百年没有小龙跟它放肆,没有小龙在它的身上撒娇。
  “唧?”
  龙傲天拿着叶子很懵。
  母树又摸了摸它,那藤蔓仿佛带着安抚的力量,很舒服,暖和的。
  龙傲天觉得很舒服,眯起眼睛喉咙里面打起了小呼噜,小龙用脑袋蹭了蹭藤蔓哼哼唧唧的,伸出小爪子握住藤蔓像是在打招呼,它甚至有些好奇的想咬一口这是什么味的,嗅了嗅后觉得不好吃又嫌弃的松开了。
  母树:“……”
  简落在不远处已经放弃治疗了。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母树没有发火,甚至从树上又下来了几颗藤蔓,它们上面都结着金灿灿的果实,藤蔓将三个小的递给了小崽们,后朝简落和陆时封缓缓落下,给他们两个人一人一个果子。
  简落下意识:“谢谢…”
  母树的藤蔓晃了晃似乎在笑,它翠绿的小嫩芽抬头拍了拍简落的脑袋,这才缩回去了。
  陆时封将果子收起来:“看来母树今天很高兴。”
  简落后怕的点点头。
  等三只小崽子跟母树玩累了,陆时封就把人拎回来了,回龙谷的路上,简落感慨说:“母树对待小孩子们真是包容啊。”
  陆时封轻启薄唇:“分人。”
  ?
  简落回头看他。
  陆时封在地上降落,把孩子送回婴儿房才说:“除了这两次,母树从来没有给过我回应。”
  简落瞪大眼睛:“怎么会…”
  “它喜欢充满光明和希望的孩子。”陆时封说:“而我显然不在列。”
  !!
  简落先是消化了一下,接着才不服气的撇撇嘴:“它怎么能偏心呢,又不是你想这样的。”
  陆时封沉默的看着他,那双红色的眼睛里面仿佛蕴藏着浓烈而深沉的风暴,随时都可以将人吸入。
  简落被他看的心发慌,结结巴巴:“怎么了?”
  陆时封垂眸,带着简落离开房间,这才嘴角勾起一抹笑,好整以暇的瞧着他:“你呀,当着龙王的面诋毁神树?”
  简落后知后觉,他有点心虚:“你,你不要放在心上,我就是随便说……”
  他的话还没说完陆时封俯下身轻轻落下一吻在他的额头,高大英俊的男人在他的面前弯腰,低头,血红色的眼睛带着迷人的笑意,他说:“多谢夫人。”
  低沉沙哑的声音落在心上仿佛带着痒意。
  两个人离的很近,彼此之间感受对方的气息,交织,缠绵,心跳控制不住的加快,柔软的不可思议。
  陆时封还想往下简落的唇吻,结果被葱白的小手堵住了。
  简落脸颊有些绯红,他说:“我,我一下子想起来一件事。”
  陆时封按捺住不满,一心只想听简落早点说完他好再揩油谋取点福利,结果就听到小娇妻脸红道:“我们婚期不是一周后吗,从明天开始我就要搬回安乐园住了,我们有习俗,成婚前的七天是不能见面的。”
  ?
  陆时封挑眉:“七天?”
  简落往后挪了一点,轻轻点头:“对,不能见面,等成婚当天你来接我,就可以见面了。”
  陆时封:“现在开放社会,你们那些陈年旧俗是不是该改改了。”
  “不行。”简落摇头说:“这就是我们老祖宗的习俗,不能忘本,也不能随便改,再说了不就是七天而已吗,你去出差的时候我也留下来等了你好久啊,你是一只成熟的龙了,又不像崽崽们还小需要人照顾。”
  陆时封说:“你知道龙族的平均寿命是多少吗?”
  简落说不知道。
  “只有龙王的化境比较特殊,一般龙族的寿命在2-3千年,如果按照这个比例来算的话…”
  陆时封安静的看着简落。
  简落问:“算的话?”
  “我还小”陆时封认真的说。


第164章 新婚礼物
  简落不可置信的看着陆时封。
  陆时封英俊的脸上满是凝重和认真, 就仿佛他们现在谈论的不是年龄的问题,而是高深莫测的战略部署,他站的笔直, 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看着自己, 甚至让简落有一瞬间生出了会不会其实是我在无理取闹的错觉。
  简落憋了半天,笑了:“你,别闹!”
  陆时封挑眉:“我说的是真的。”
  “人类的寿命才一百多年,你这个年龄都可以当我爷爷了。”简落毫不留情的抨击他。
  陆时封沉默的看着简落,似乎在思索这句话, 莫名的受伤, 就像是被简落的话给伤害到了一般。
  简落心里咯噔一下,改口:“那个, 我不是那个意思…”
  陆时封说:“尊老爱幼。”
  “啊?”
  “既然我不是小孩子。”陆时封试图跟他讲道理:“也要尊重一下爷爷。”
  ……
  空气中有一瞬间的沉默。
  半响
  简落无情的笑出声来,当着爷爷的面无情的笑弯了腰, 丝毫不给爷爷留一点面子。
  陆时封死亡凝视他。
  简落笑够了才道:“你说的也有道理。”
  “那这样吧。”简落给他想了一个办法:“咱们到时候可以打电话, 对了,你记得抱着崽崽, 见不到孩子我会想它们的。”
  ?
  陆时封:“为了看孩子?”
  简落看他的语气不对, 及时改口说:“也看看你。”
  陆时封这才算满意一点, 他摸了摸简落的脑袋, 粗粝的掌心感受柔软头发的触感,眼前的人类脆弱而娇小, 仿佛一眨眼就会消失一样, 他想把简落圈起来时刻都带在身边,恨不得将人融进骨血一般。
  简落嘟囔的附加一句:“都待在一起那么久了,分开几天而已,别难过啦, 很快的。”
  陆时封揉揉他的脑袋,声音低沉:“想多看看你。”
  “又不是以后看不到……”
  简落下意识接话完,就想起陆时封要去幻境历练的事情,心中一下子就有酸楚涌上来了,一想到以后还真的就可能看不到了,就觉得心脏已经隐隐开始作痛了,他的情绪总是写在脸上,很容易被察觉。
  陆时封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是什么给了你总是做好寡妇的准备。”
  简落微讶的看着他。
  陆时封那双血红色的眼眸里划过一抹有些挪揄的笑意:“我还没那么弱。”
  简落抱住他,双臂环保住陆时封的腰,将脸埋在他的身上蹭了蹭,他想安慰陆时封却知道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说就是最好的。
  ……
  翌日
  陆大元帅的计划是这样的。
  虽然说简落不能来见他,但是他可以偷偷来看简落,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总是要动动脑筋嘛,可惜机关算尽了的陆大元帅是死活没有想到,简落居然闷不吭声的直接拎包袱跑路了。
  金秘书站在办公桌子前面,尽职尽责道:“昨天下午,5点的飞船票,去的终点是F太阳系,中间要转乘车,目前通往太阳系的星际铁路还在搭建,目前来看的话,如果是转乘车,应该这个点才到。”
  陆时封:“……”
  金秘书安慰他:“今天是第三天,落落应该第四天就回来了,您和他的婚礼在五日后,应该不会耽误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