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庶子卿相 下(65)

作者:凤九幽 时间:2020-12-25 08:15 标签:爽文  重生  宫廷侯爵  年下  

  他没力气再撑着,任头歪在一边,用粗嘎难听的声音继续嘲笑杨暄。
  杨暄往侧里走了几步,看向屏风后的崔俣……
  眼梢唇角齐齐下垂,一脸委屈。
  崔俣:……
  明明是你揍了别人,这一脸被人狠狠踩过的表情是要闹哪样!
  不说不说,贾宜修的话,有点让他心动,他是真的很想知道当年那段事,总觉得很重要。
  可事再重要,也比不上杨暄,他才不会帮别人打杨暄的脸。他各种搞事,折腾别人,是为了自己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让别人爽,他还爽什么劲,岂不本末倒置?
  遂他朝杨暄丢了个安抚眼神。
  杨暄尾巴立刻摇起来了,看着崔俣的眼神那叫一个晶亮,还白了贾宜修一眼,恨不得一脚把人踢出去,周遭安静了,他好扑过来。
  崔俣:……
  熊太子看着他的眼神充满渴望,内里情绪最熟悉不过,明晃晃的五个字:我想抱抱你。
  崔俣飞了个冷眼过去,开口,有型无声:你信他?
  杨暄赶紧摇头,他才不信,一个字都不信!
  这姓贾的就是故意在气他,角度还找的好,个个都打脸,好像他不照做就没面子,不配做男人,可他有崔俣,还要什么脸?配不配做男人,他家卿卿最知道,他为什么要同一个恶心的别有意图的对手证明这个?
  他看起来很像傻子么?
  就算过去真的有什么,那也是过去,他只遗憾没能更早认识崔俣,反正现在和未来,崔俣都是他的,他何必跟个败者过不去,把自己变的面目全非?
  当然,气还是生的,他恨不得现在就杀了贾宜修,哪怕问不到田贵妃的奸夫!
  但他不会迁怒崔俣。
  崔俣是他的大宝贝儿啊,别说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嘴里怕化了,他都想去学一个法术,能把崔俣变的小小,放在他心口内袋,干什么都不分开,如厕也在一块!
  他如何舍得?
  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他的大宝贝儿才不会错!
  崔俣已经开始思考,怎么收拾贾宜修。
  这种生性多疑,没节操,掌握欲强,从某一方面看,心理又相当强大执着的精神病人,怎么对付最好?
  他视线环绕贾宜修一圈,目光渐渐停落在中路。
  要不要试试这个?
  男人这物种,自尊心好像全部来自于这块,若是豁达开朗之人,便罢了,影响远没有那么重,多少要害生病的,也能过的很好,可若心理变态敏感,独裁自负,还钻牛角尖……就不一定了。
  贾宜修这货,怎么看都不像豁达开朗的。
  杨暄见崔俣直勾勾冲着贾宜修腰下面看,悄悄挪了两步,挡到贾宜修面前,还挺了挺腰,意思很明显:一个脏兮兮的老头有什么好看的,要看看我哒!
  崔俣:……
  他闭眼叹了口气,才冲杨暄打了个手势,做了个嘴型。
  杨暄立咂么出味儿来了,朝崔俣抛了个媚眼:你真坏!
  他笑了两下,也不自己动手,嫌脏,走到门口,叫护卫去找了一个人。
  不多时,一个腰弓背弯老头走了进来。
  老头很有些年纪,皮松齿缺,头发乱糟糟,满脸老人斑,手上拎着个古怪的小盒子。
  “参见主子——”
  “起吧,去看看贾大人。”
  “是。”
  老头儿见过主子,就走到了贾宜修身边,亲自给他解开搭扣,只保留手脚镣铐,从椅子上放下来,躺平。
  贾宜修早已没了力气,就算解开镣铐,也干不了什么,遂也不在意,任别人折腾。反正他已打定主意,左右都是个死,能拉一个垫背最好,拉不到,也要糊一把屎,恶心死别人!
  直到,裤子被扒了。
  一把带着颤音的,恶心的,让人生生长出鸡皮疙瘩的声音响在耳边:“哟,这位大人这玩意儿,形状长的不错。”
  同时要害处被人抓住,握了握,又摇了摇。
  贾宜修恶心的一口痰差点喷出来。
  “就是小了点,瞧着也没什么后劲,怕是玩不了一会儿就不行了。”
  贾宜修努力偏头一看,一个老头正笑的一脸菊花,同他打招呼:“好些年没亮亮我这绝活啦,贾大人,小的来伺候伺候您?”
  “滚……你滚!”
  贾宜修当下就吐了,这种羞辱,这种……
  老头才不理他,说着话就开始动手了。
  他打开小盒子,露出一排精细物件,他粗糙苍老的手指滑过冷光闪闪的工具,挑了个满意的,随手一戳,也不知道他怎么找的位置,那么精准,贾宜修立刻起了反应,竖的高高的!
  “唔……”贾宜修感觉非常羞耻。
  他是朝廷命官,高高在上,从来都是玩别人,何曾被别人玩过,还是这么个恶心的老男人!
  “贾大人莫误会,老头子年纪大了,也是要脸的,再说,老子才不喜欢你这样的,又丑又脏。”
  贾宜修一口血喷出来,恨恨的瞪着老头,竟然说他又老又丑,到底谁老谁丑!
  老头拿出一把迷你小鞭子,不干别的,冲着竖起的那面旗就抽——
  “嗷——”
  贾宜修疼的立刻就缩回去了。
  老头就拿细长工具一戳,让他立刻状态恢复,然后,再拿鞭子抽——
  如此才五次,贾宜修就起不来了。
  “啧啧,贾大人你这不行啊,这才几下……”
  然而这并不是老头唯一的本事。
  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花样,就会照着男人要害折腾,一通使下来,贾宜修里子面子全没,还被雕了朵血花,烫了个艺术皮。
  贾宜修这次没再大声喊爽了,他开始骂杨暄。
  骂了杨暄祖宗十八代,连宇文帝都骂了。
  骂完不管用,杨暄理都没理他,让老头继续,用各种方法继续羞辱……
  他就开始骂崔俣,说崔俣看着人模人样,其实骨子里又贱又骚,早就跟他睡过了,一身皮肤怎么滑,腿怎么勾缠着他的腰,叫的怎么媚……
  换来的是更加惨烈的部位用刑。
  直到那处被折磨的血肉模糊,烂泥似的一团,贾宜修终于服软,开始求饶。
  “求太子……放过……我说,什么都说……”
  太子不为所动。
  “我方才……全是瞎说,崔俣……谪仙一般的人,怎会同我……同我……他瞧不上我……从未与我接近……连手指头都没碰到过……”
  杨暄这才挥挥手,让老头儿下去:“刘叔先下去休息休息,稍后贾大人要是还想享受,孤再请了您来。”
  “小的随时等着殿传召。”
  贾宜修这时是真的想死了,一了百了,肯定比现在这个样子强。
  崔俣看准时机,专门选这个时候,从屏风后面转出来气人:“越王府菊花宴,贾大人说的那么暧昧,我还以为同你真有什么过往呢,原来没有啊……”
  贾宜修死死瞪着屏风的方向:“你怎么……会来!”
  崔俣抄着暖袖,端方而站,眉眼弯弯,笑容灿烂:“我一直在呀。”
  杨暄走过去,宣告似的,搂住崔俣的腰。
  贾宜修看着他们,迷茫片刻,眼睛倏的睁圆,一口鲜血从喉间喷出。
  他被耍了!
  恐怕不只方才,从他被关起来开始,所有一切,崔俣都看到了!
  现在自己下身被干,烂成一团的样子,也看到了!
  崔俣微微弯身:“贾大人不是想见我?”
  那是刚刚!
  是为了羞辱太子!
  可如今,自己被羞辱成这样,什么便宜没占着,还被崔俣看个正着……去除所有心机,他对崔俣,是真的很肖想的,他想掌控崔俣,却不想被崔俣看到他现在的样子。
  要害处烂成一团,浑身无力,什么都干不了的样子……
  崔俣:“贾大人怎的不说话?想是方才太享受了……如何,我想的这个法子是不是很好?贾大人被伺候的爽不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