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人鱼男妻(46)

作者:黑猫白白 时间:2021-06-28 09:54 标签:生子 娱乐圈 人鱼 穿书 萌宠

  ……
  待长达十几分钟的三人对手戏走完,陈导才喊道,“CUT!”
  泳池中,一直高度紧绷着神经的夏瑄阳,陡然松了口气,他看向陈导。
  陈导说道:“拍得很好,不过因为是在水中拍摄,镜头转换不便,你们两个跳舞的part,要再拍一遍,多补几个角度的镜头。”
  夏瑄阳:“也就是说,刚才那条,过了?”
  陈导:“对,我也没想到,你们仨都发挥的这么好。”
  沈韶光:“啊,还要再来一遍吗?我舞蹈水平就那样,刚才已经是发挥得最好的一次了。”
  沈韶光出道多年,虽然主要走演戏路线,但也有过几首歌曲作品,跳舞也是会一些简单的动作的。
  但肯定和专业唱跳的没法比。
  尤其是夏瑄阳,他哪怕是泳池中,也是舞台王者,他感觉自己本来还算及格的舞蹈水准,被对比得根本没法看了!
  陈导说道:“没事,反正你现在是扮演初学者,这个水平算得上很有天赋了,后期,剧中沈迟爆红之后,水中舞蹈的部分,就由小夏穿上和你鱼尾形状一样的鱼尾裙,替你跳吧!”
  假鱼尾肯定没有真鱼尾灵活,但没法子,夏瑄阳的鱼尾和沈迟的完全不一样。
  通过后期,把简洁流丽的鱼尾弄得比较华丽,不怎么难,但是要原本很华丽梦幻的鱼尾,变成比较简洁流丽的效果,那可是个大工程。
  接下来,夏瑄阳和沈韶光稍稍补妆后,又来了一遍舞蹈部分。
  厉柏诚扮演的孟北州,也补了几个表情和动作的特写。
  待沈韶光和夏瑄阳换回正常的衣服,在化妆间里对着圆弧形立地式吹风机吹头发时,沈韶光又忍不住开始话痨上了。
  沈韶光笑嘻嘻道:“上次你和厉柏诚,在客厅和餐厅那幕兄弟互怼的戏,等剧播出后,估计会有不少人想站孟家兄弟俩的CP。等今天拍的这一幕播出了,我和你的人鱼双美CP,肯定也会有很多人磕!”
  夏瑄阳之前查沈韶光的资料时,就发现了,微博上热门CP超话里,沈韶光的名字经常出现,CP搭配有十几个。
  不过,前世身为S5男团主舞,还拍过不少戏的夏瑄阳,被网友拉郎配CP搭配也同样超过十个……
  夏瑄阳很淡定:“嗯,反正都是假的,随小姑娘们高兴吧。”
  沈韶光有点讶异,没想到在娱乐圈还是个小新人的夏瑄阳,对待被粉丝拉郎配这种事,这么看得开。
  沈韶光意味深长道:“你不介意,但是有人肯定会介意,到时你可要小心哄着点。”
  夏瑄阳秒懂,这人说的是严闵珩。
  看来,沈韶光在这方面,应该是很有经验了。
  沈韶光:“不过,你要是想喜欢狂野一点的,也可以不哄,把人惹急了,正好来一场狂风暴雨般的……”
  夏瑄阳还是个没正式上过路的新手司机,他转头看向沈韶光,幽幽道:“韶光哥,注意胎教。”
  沈韶光:“切,这有什么好避讳的,要不是之前某天晚上,下了五六场狂风暴雨,我怎么会这么早就怀了崽……”
  夏瑄阳:……
  阳阳子耳朵脏了,阳阳子不想听。
  身为一个小弱1,别说一晚上狂风暴雨五六场了,他就算是和风细雨,都只有七八分钟……一晚上来个两、不,三次就是极限了……
  阳阳子当场自闭。
  人鱼男闺蜜之间污里污气的话题,由于一方的不参与,很快结束。
  待吹干头发,重新上妆,夏瑄阳还有几场戏。
  夏瑄阳的NG次数,很少超过三遍,很多时候要来第二遍,也不是因为他演得不好,而是陈导想多存一个版本和不同角度的片子,以供选择。
  等下午的戏拍完,已经是晚上七点多。
  夏瑄阳饿得前胸贴后背,肚子咕咕叫,快步往外面走。
  小邬今天下午有事,没法来接他,他打算自己开车回去。
  厉柏诚正在吃助理给他的牛肉干,听到路过的夏瑄阳肚子“咕”的叫声,递了一包牛肉干到他面前:“给你吃。”
  明明夏瑄阳在戏里,是那个喜欢戏耍、逗弄他的恶劣人鱼巨星大哥,可一旦出了戏,就变回性格软和的小馋猫,看着他吃东西时一脸幸福的样子,让厉柏诚忍不住想要投喂。
  若是少年真的像路边性格温驯的流浪猫一样,投喂之后,还愿意给他摸摸头就好了……
  下午拍摄泳池戏时,剧中的设定是,孟北州嫉妒孟西瑜能摸沈迟的鱼尾,他也想摸鱼尾!
  实际上,厉柏诚也的确很想摸鱼尾!
  但他想摸鱼尾的对象,自然不是已经是人|妻和孕夫的沈韶光,而是夏瑄阳的,那梦幻华丽的冰蓝色鱼尾……
  上次夏瑄阳以鱼尾形态试镜时,厉柏诚没在场,只听其他人说夏瑄阳的鱼尾多么多么好看,甚至比沈韶光的还好看,厉柏诚是有些嗤之以鼻的。
  厉柏诚对人鱼没什么特别的偏爱,甚至还对人鱼的鱼尾有轻微的恐惧症。
  小时候在泳池里玩时,不小心摸到过一次表姐的鱼尾,那滑不溜丢的触感简直让他直冒鸡皮疙瘩。
  后来,他就对人鱼都敬而远之,每次有需要和人鱼演员的鱼尾有接触的戏份,他都是让替身上的。
  之前,第一次和夏瑄阳对戏,厉柏诚还被他戏里戏外的强大反差感,还有他吃东西时可爱的样子吸引,心里有些异样的感触。
  只是当时不等他仔细想,就被严修朗的突然到访打断了。
  回去后,厉柏诚回想了一下,觉得夏瑄阳是人鱼,这就注定了他们之间绝无可能。
  厉柏诚不像沈韶光那么八卦,通告排得很满,他并不知道那天结束拍摄后,还有另外一个严先生来接夏瑄阳下班的事。
  今日,是他第一次见到夏瑄阳的鱼尾……
  他从来没想过,有人鱼鱼尾恐惧症的自己,有朝一日,居然会被一条人鱼鱼尾狠狠惊艳到,甚至很想上手摸一摸!
  此外,夏瑄阳的歌声和舞姿,也让他十分意外,歌声宛如天籁、舞姿又美又撩!厉柏诚想,如果对象是夏瑄阳,他或许可以试一试,克服自己的鱼尾恐惧症……
  夏瑄阳接过厉柏诚递过来的牛肉干,有些不好意思道:“抱歉,我刚分化不久,饿得快,让你见笑了。”
  厉柏诚是知道这个事的。
  刚分化的人鱼,肯定还没来得及找伴侣。
  夏瑄阳那天连严修朗都敢怼,他本以为夏瑄阳身后或许是有什么了不得的神秘靠山……
  后来,他直接在微信上问了严修朗为什么这么忍让夏瑄阳,这不像他的作风,严修朗没肯细说,只含糊:“你就当我有把柄在他手上吧。”
  原来如此。
  这么美的人鱼少年,没有靠山护着怎么行呢?
  就让他来保护他吧!
  虽然拍过很多恋爱剧,但还是头一回喜欢人的酷哥厉柏诚如此想着,自信心满满。
  他觉得以自己的家世,还有在娱乐圈一线末排、二线顶端的地位,手上大把的资源,只要他对夏瑄阳透露出示好的意思,少年是很大概率是不会拒绝他的。
  这么想着,厉柏诚看向夏瑄阳的眼神,更炽烈了几分。
  他装作不经意问道:“怎么下午都没见你那个憨头憨脑的助理?”
  夏瑄阳刚拿了人的牛肉干,还正吃着呢,正所谓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也不好意思立刻就走。
  他吞下嘴里的牛肉干,才道:“小邬的家里人来江城看病,我给他放了半天假。”
  厉柏诚:“那你怎么回去?”
  夏瑄阳:“我自己会开车。”
  厉柏诚道:“你拍了一整天的戏,还饿得厉害,状态不好,开车不安全。反正都要回市区,要不,你坐我车吧,我让司机送你一程。”
  夏瑄阳讶异地看向厉柏诚,没想到他在戏外,还会主动说这么长的话。
  厉柏诚给他的印象是,拍戏时很认真,戏外就是个话很少的酷哥,说话也都是尽量简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