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08)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因为唐勋给他配了钥匙,大白天的也不会撞到什么不能看的事情,他开车到达别墅直接就开门走了进去,跟回自家一样熟悉。
  结果一进别墅,他正好撞上客厅中气氛不太对的这一幕,紧张的气氛弄得他本来就忐忑的心情也跟着紧张了起来。
  “哥,你们聚在一起这是做什么呢?看上去……很严肃的样子。”
  方子阳心虚得手心都冒汗了。
  妈妈呀,这仨莫不是已经在商量怎么抓他了吧!动作不要这么快好不好!
  不过尽管心里很心虚,但他面上还是很淡定的,懵懂茫然询问的表情装得特别好。
  谢峥三人没发现他的不对。
  见到他出现时,几人脸上表情都瞬间柔和了几分。虽然方子阳年纪其实就比唐勋小一岁多,但在他们几人眼里,方子阳就跟小孩子后辈差不多,自带降龄过滤镜。
  唐勋立刻露出笑容,“没有,就是说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子阳怎么忽然跑哥哥这里来了?”
  谢峥没有说话。
  但却表情柔和的冲方子阳点点头。
  然后屁股墩子往旁边摞了摞,摞出一个空位子。
  ……闷骚的男人不解释。
  瑞克没注意到谢峥的动作,他正寻求思想上的同盟,看见方子阳出现,顿时眼睛一亮。
  然后兴奋得招招手,道,
  “噢,亲爱的阳阳,你来得正好。快过来,你是局外人,你的建议和看法肯定是最公平的!我们正在说你谢大哥的情感话题……我们在网上认识个网友,我觉得对方肯定暗恋你谢大哥,你来听听评理。”
  方子阳:……
  方子阳小心翼翼问,“瑞克哥哥,你说的网友是谁啊?对方叫什么名字,你怎么会这样想呢?”
  瑞克分享欲望十足,
  “我当然是有依据的!就是一个叫做‘天煞家的小妖精’的人,事情是这样的……”
  然后后面的话还没说完。
  “咳咳咳咳咳咳!”
  方子阳就先猛烈的咳嗽起来,口水呛到了喉咙。


第54章
  实在不能怪方子阳反应这么剧烈。
  他早知道瑞克不靠谱, 但依旧还是没有料到这个家伙脑洞竟然那么大!
  他到底是哪只眼睛看出来‘天煞家的小妖精’暗恋天煞的?
  然而事实证明,他虽然很天才,可脑洞这种东西还真不是天才就能有的。
  瑞克兴致勃勃跟他分享,
  “……你听, 这事情一桩桩一件件是不是也太巧合了?那小妖精肯定就是想引起咱们谢总的注意, 但隔着网络又不好交流, 再加上咱们谢总黑面神的形象,小妖精这才不得不用你们华国那啥, 哦, 对了,是兵行险招,反其道而行之。”
  “看看,他这招用得多妙, 一出现就被咱们注意到了。然后他再继续攻略,用杀毒软件展现他高超的技术水平, 引诱我们主动接触, 然后他就能以绝对的优势进入我们团队,从而走到咱们谢总身边, 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
  “不然以小妖精的技术水平,他缺钱用得着去论坛卖软件吗?他用得着冒暴露真实身份的危险,搞死方彦东帮咱们公司刷名声吗?”
  瑞克非常坚定自己的猜测, 这逻辑实在太通了啊。
  谢峥脸色都黑成了锅底。
  方子阳也是嘴角狂抽,
  “那个,其实……瑞克哥哥, 人家小妖精虽然技术水平高, 但并不代表在现实生活就能呼风唤雨, 万一人家就是因为有某些不得说的苦衷, 只能去论坛筹钱呢?”
  “而对方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整出方彦东这一茬,说不定就是随性而为,或者跟方彦东有仇呢?天才脾气都古怪,方彦东得罪的人也不少。瑞克哥哥,你的猜测实在是……“有点荒唐啊兄弟!
  “你的猜测虽然有可能性,但机率太小。”
  瑞克还是比较坚持自己的看法,“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小妖精那昵称,这分明就是隔空表白,绝对错不了。”
  谢峥忍无可忍,“他还把我账号给黑了。”
  什么暗恋者能暗恋到把对象账号给黑了?这难道不是因为扯了虎大皮心虚的表现吗?
  瑞克这个混账东西,竟然产生如此荒谬的猜测,还想让他去使美男计?简直什么鬼。
  瑞克一听这话表情也尴尬了一下。
  他嘿嘿笑,“虽然他把你账号黑了,但是俗话说粉到深处自然黑嘛。像你这种不解风情的人,正常办法怎么追得到你,这不是就得来点别出心裁的法子,敌人变情侣,啧啧,感觉还挺带感的,这小妖精真会玩……”
  瑞克已经陷入自己的脑补中不可自拔了。
  谢峥:……
  唐勋:……
  方子阳:……
  唐勋揉揉太阳穴,重新建议,“要不我们直接组织团队跟小妖精‘打’一场吧。A国的黑客之前不是放言要来咱们潜夜论坛溜达一圈耀武扬威么,既然如此那不如顺便收拾一下这些目无世界的东西。”
  “到时候战场就放在A国CHP坛上,相信以小妖精的实力,我们打起来绝对可以给那些人一个深刻的教训。”
  “而且如果我们在其中胜利,直接攻破小妖精的防火墙,也不用再费什么口舌,直接就能把人收过来。这段时间我给团队的人补补课,到时候我还是有信心的……”
  小妖精实力确实高,但他们团队也不可小觑,尤其是他现在还有弟弟给的特殊资料,技术水平几乎是肉眼可见的看着涨。
  “这个我同意。”
  谢峥点头赞同。
  比起瑞克荒谬的建议,唐勋这才是最实质性的办法,在技术界,无论多么复杂的事情,到最后都是谁技术高谁说了算。
  他到并不是真的特别生气小妖精黑了他账号,拿他的名号在论坛里胡作非为。毕竟他技不如人,在技术圈子里这种事情很正常,不存在生气与否,技术性的绝对碾压就是这么牛逼。
  但同理,如果小妖精以后干不过他们,被扒掉马甲抓来给他们卖命,那也只能认栽……
  瑞克闻言有点失望。
  不过他虽然坚定想法,可也就是想看看谢峥的笑话,谢峥不配合,他也只能放弃。
  “好吧,虽然很遗憾,但我听唐唐的!很久没遇到小妖精这种级别的了,这回来松松筋骨。A国那群嚣张玩意儿我也早看不顺眼了,比M国那群自大狂还要讨厌……”
  瑞克揉揉手腕,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他虽然是M国籍,但却并不是纯粹的M国人,像他们这种存在多年的财阀家族,其实根本没有太重的国家的观念。
  毕竟家族里经过多代混血,东方西方各个国家的血液融合,他们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哪国人了。国外的财阀家族,看重的只有家族利益和家族传承罢了,就跟古代皇室一样。
  如今瑞克心心念念追求唐勋,新世界科技他也是参了股的,无论是从利益还是情感出发,他如今都是站在谢峥和唐勋选择的阵营。
  三人意见终于达成一致。
  方子阳听得心惊胆战。
  赶紧开口,“等等,哥,你们这样会不会有点太暴力了啊!”
  三人闻言看过来。
  方子阳按住扑通狂跳的心脏,努力挤出笑容,
  “哥,我觉得你们这个办法有点不太妥。虽然技术界确实是以技术论老大、交朋友,但也总有例外不是?”
  “我看你们说得这个小妖精脾气颇为古怪,如果咱们贸然邀战,赢了还好,输了可就打脸了,到时候以小妖精那种级别大佬的脾气,怕是以后更加不会搭理咱们,不是就弄枪成拙了么……毕竟我们的主要目地是拉拢对方。”
  老天,让他跟他哥还有谢峥干架,甭管输赢他都很恼火好么!
  若是赢了,以谢峥的性格怕是这辈子都得盯着他的号不放了!若是输了,那就直接爆马更尴尬了!
  何况都是自己人,到时候真打起来,他又不能对他哥下狠手,普通手段想赢他哥可并不容易。简直进退两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