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32)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秘书颤抖身体,都要哭出来了,“不,不是一块,是好几块。就是去年谢总提议的F市别墅和商区计划、和Y市碧水山庄计划……三块地皮都,都挖到了古文物。”
  轰——
  几个集团股东闻言齐齐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F市别墅和商区计划、和Y市碧水山庄计划。这三块地皮可是地产部未来五年的大投资啊!
  周女士闻言脸色也突然一变,猛得朝那秘书惊道,
  “你说是F市和Y市的地皮?具体位置在哪里?把合约拿给我看,快点!”
  秘书被她惊叫的声音吓得一抖,但还是很快就跑出去,迅速拿了几分文件回来。
  周女士拿到文件立刻翻看查看。
  然后脸色顿时铁青。
  几个集团股东见状询问,“怎么了?这几块地皮位置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有大问题了!”
  周女士看向几个集团股东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生气,“你们几个天天在集团,三个这么大的项目难道一点参与都没有吗?这三块地皮都是谢家的啊!”
  换句话说,什么地皮开发计划,不过都是谢峥找出来套集团资金的借口而已。
  她原本还觉得谢峥就算做了什么准备,想在离开后给他们重大回击,也肯定不会太严重。
  毕竟如果公司出现什么黑料或者工程问题,到时候根本找不到她们身上,要负责的应该是谢峥,因为那都是谢峥任职期间发生的问题,谢峥不会蠢到这么坑自己。
  所以谢峥能够做的,无非就是带走一批集团骨干,以及一些商业合作和人脉。
  但是现在……
  周女士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了。
  谢峥真是好狠的手笔,恐怕对方从来就没有打算过承接谢氏!当初被他们逼迫让步什么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这些年谢峥的确是兢兢业业的工作,只不过这个工作的内容是兢兢业业搬空谢氏的资金!
  “你们几个蠢货,谢峥在你们眼皮子低下搞了这么多动作,你们竟然一点都没有发现?你们天天来集团都是逛花园吗?”
  周女士看着几个集团股东脸色黑得吓人。
  “那你们二房人不是也在集团里安插了那么多人都没有发现吗?还有那地皮,你们谢家的地皮拿出来竞拍,你们自己竟然都不知道!”
  几个集团股东也都快呕死了,他们根本不知道谢家的内斗已经严重到让谢峥竟然直接舍弃了谢家,放弃了谢氏集团。
  现在这些烂摊子他们也不是不能收拾,但收拾下来的损失绝对是非常巨大的!
  就在这时。
  那个汇报的秘书再次哆哆嗦嗦响起声音,将手上的手机递过去,
  “黄,黄董,徐董。你们,你们快看新闻,谢,谢总和那个唐勋的微博互……互动了……”
  周女士和几位股东再次脸色一变。
  抢过手机,伸头往手机屏幕上一看,顿时齐齐一口气没喘上来。
  只见微博上。
  新世界科技唐勋V:老板,欢迎辞呈回家~[拍手][微笑]谢峥。
  新世界科技官微V:全体员工,老板好![肃穆][激动]谢峥。
  新世界科技谢峥V:嗯,同志们辛苦了。


第63章
  新世界科技的幕后老板竟然是谢峥!
  谢峥竟然是新世界科技的那位神秘老板!
  这怎么可能!
  周女士和几位集团股东看到微博上的互动消息全都脑子空白了足足十分钟。
  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如果说之前他们对于谢峥早就计划离开谢家, 并且这些年一直‘兢兢业业’搬空谢氏,临走时还给集团留下几枚损失巨大的炸弹这些气归气,但还在接受能力范围内。
  这些损失虽然巨大, 可还是能够咬牙处理挺过去。
  但新世界科技的出现就让他们仿佛直接被原子弹炸中般,整个人被砸得粉碎。
  近几年国内谁没听说过新世界科技这个公司的名字?
  这个公司从一出现, 就是科技界的强势黑马。
  其经营上线的科技产品数目并不多, 研发的产品项目也不大,但无一例外所出的产品都是精品,客户体验口碑非常好, 但凡买过新世界科技产品的人90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其团队的研发能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唐勋这个享有盛名的科研天才, 其他骨干技术员也都是业界名气不小的存在。
  这些人就是产品的保证。
  短短几年时间,新世界科技就从一个刚刚注册的小公司在科技界站稳了脚跟。尤其是在“睡眠病毒事件”出现后, 各大科技网络公司都束手无策时,其推出的新型杀毒软件, 彻底让新世界科技的名字爆红。
  其不仅在普通群众面前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 更是在科技网络界掀起了一个巨大地震。
  毫无疑问, 新世界科技如果不出意外, 将来必定成为业界一个瞩目的存在,这背后代表着怎样的利益, 怎样的商业帝国, 一点都不难想象出来。
  哪怕周女士在获得严潼的合作后自信心爆棚, 也不敢狂妄觉得就能随便和新世界科技碰撞。
  别忘了她们能获得的资料提供者就是睡眠世界的神秘大佬, 而新世界科技却解决过睡眠病毒!两者谁更厉害暂时不能定论,可势均力敌怕是绝对有90的可能。
  所以……谢峥竟然就是新世界背后的老板?这简直就是上天给她们开的一个天大玩笑!
  周女士脸色阴沉站在原地。
  而几位集团股东是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他们到底是怎么被猪油蒙了心, 才会听信谢家二房的怂恿和诱惑啊!谢峥的手段当初还没有领教够么, 竟然敢跟谢峥对着干, 早知道谢峥竟然留了这么大一手,他们就应该跟着对方步伐走的。
  如果谢峥真是怂货包子,又怎么会在二房的逼迫下活到现在,没看谢家大房有才能的人基本都死光了么。
  就以这两房之间不死不休的仇恨,他们凭什么认为谢峥会为了那家族荣誉而忍气吞声,辛辛苦苦经营谢氏集团去白养仇人?
  整个谢氏集团的会议室中。
  气氛像死一般压抑。
  ……
  不过相比周女士这边的压抑和惊怒。
  网上对于谢峥自爆新世界科技老板的马甲,反响就积极正面得多了。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谢峥的印象和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他的颜值,还是工作能力都赢得了非常多的崇拜者,唯一对谢峥有意见的,就是大家觉得他太包子了。
  在如今这个八卦横行的时代,谢家那么明显的家族阴私怎么可能藏得住?
  尤其是当初传出谢峥过继了一个就比自己小九岁养子的事情,真是让全网网友恨铁不成钢的哀嚎,为其鸣不平。这种事情已经不能说是狗血了,而是极品横行!
  如今谢峥‘终于’硬气脱离了谢家,大部分网友都是可喜可贺。
  此时爆出谢峥竟然是新世界科技的幕后老板这个大彩蛋,众人都不傻,如此明显怎么还会猜不到谢峥把谢家二房给耍了。
  “我靠!真是惊呆了我们一寝室的小伙伴好么!男神,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白白胖胖的包子,没想到你竟然是个芝麻馅儿的汤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某些极品这会儿是什么表情?男神,原来你是个如此阴险的家伙……不过我喜欢!”
  “不是暗度陈仓,应该是卧薪尝胆才对,天知道当初我听说我男神竟然过继了一个就比我男神小九岁的巨婴儿子直接在厕所哭晕,心疼呜呜……”
  “男神不愧是我男神,就算不继承家族产业,也能一鸣惊人。话说新世界科技这回是我们男神的一言堂了吧?我真的不想再看什么家族集团的狗血争斗戏码了……”
  “没想到新世界科技的神秘老板竟然是我男神,啊啊啊啊,HK-L9这款杀毒软件真的是吹爆!”
  “原来唐勋口中的伯乐就是我男神?哈哈哈,男神你个捡漏王,你就这样爆了马甲会被人妒忌死的好么哈哈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