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37)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刘爱党的声音有些冷,“严潼这个人的道德三观,以及底限非常低。”
  众人脸色凝重。
  老首长沉默一分钟后,
  “将严潼列入特别关注档案,红色警戒。”


第65章
  方子阳并不知道国家机器已经给严潼列入了红色档案。
  但是他对于自己可能会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却是有心里准备的, 千万不要小看国家机器的力量,当国家机器启动的时候,场面绝对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
  他虽然有自信目前没人能够在网络上找到他任何不对的证据, 可是他无法控制别人通过现实行为来推理。
  他知道国家机器在调查过后肯定会对他有所猜测和关注。
  不过方子阳对此并不担心。
  一来,他又不会做什么对国家有害的事情为什么要心虚害怕?
  二来,他外公家几代都是给国家工作贡献的科研者, 他哥唐勋目前也是国家非常重视和交好的对象,在他没有产生出危害国家意向之前,国家是不会对他做什么的。
  还有最后一点,那就是他所展现出来的智商和天赋,也是一种保护自身的本钱。
  在这些自信下,方子阳并不怕国家机器的关注。
  他既然要使用金手指里面的资料,肯定就会引起国家机器的注意,毕竟那些资料的成品都是科技的飞跃, 一件又一件出世怎会没有动静?
  至于严潼成为了红色关注档案……
  如果方子阳知道,那他也只能说一句意料之中,对方在作死的道路上从来就没有停留过。
  上辈子他就听到些上面注意严潼的风声,这辈子严潼被逼得早早就露出更多马脚,被盯上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暂且不多说这些。
  方子阳回到京市休息了两天,整个暑假假期就算全部过完了,九月份的开学季到来, 他也得收拾东西去学校报道。
  高考前他填写的志愿就是清大和南大的计算机专业, 分数下来两个学校都给他发了录取通知书,两个学校都很不错,他一时也拿不定注意, 干脆直接抽签, 最终选定了清大。
  虽说目前大学的教学内容对他的水平来说并不困难, 但他还是选择来一趟。
  除了想体验下前世错过的大学的生活,主要还是想学习一下学校的系统知识教学,毕竟上辈子他的技术都是自己琢磨到处学来的野路子,根本没有受到过正轨的教学。
  他目前的技术很厉害没错,但过于剑走偏锋,他需要系统学习来补充自己的漏洞和知识面,开阔视野和思维。
  因为不想引起轰动事故,开学报名他强硬拒绝了谢峥和唐勋想要陪同的念头,决定自己一个人去。
  -
  但是即便他想低调,却还是引起了一些热闹。
  毕竟他虽不是公众人物,可目前在网络上的关注度却还是很大的。
  无论是高考状元,还是豪门恩怨中狗血的身世遭遇,又或者他和唐勋的兄弟关系,他身上都有太多爆点新闻可以写。
  所以很自然的,他一到清大校门口,就遭受到了一批记者的围堵。
  一对**短炮的话筒送上来,
  “方子阳同学,请问你今天来大学报到为什么没有人送你?是不是你和唐勋的关系其实不太好?毕竟你们从小并没有生活在一起,没有兄弟感情也是正常。”
  “方子阳同学,对于之前唐勋先生直接在微博上发消息暗指严某人拉踩你上位,你有什么想法吗?”
  “方子阳同学,请问你听说谢文旭和严潼的订婚消息后,有什么打算吗?你和谢文旭是否还有复合的可能?”
  “听说严潼同学最后还是因为形象问题被清大舞蹈表演系婉拒了,请问方子阳同学,这其中有没有你的手笔呢……”
  一群记者挤挤攘攘围堵着,不停得抛出各种犀利尖锐的问题。
  虽然之前爆出来的一切事情让不少网友都对方子阳很是同情,现在遇到他的问题有很多人都开始帮他说话。可是对以爆点新闻为生的八卦记者来说,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手下留情。
  方子阳身上能够挖的料实在太多了,随便爆点出去溅起的火花一点都不会比一些明星艺人差。
  他们丝毫不会觉得自己询问的问题犀利尖锐,会不会伤害到当事人,他们要的只是爆点和结果,每个问题里面都充满了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被坑。
  如此热闹的围堵自然很快就引起了周围来报名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们注意。
  一时间周围围得团团转。
  方子阳要是不把问题回答了,是绝对不可能被放走的。
  他脸色有些冷。
  他最近对外想象温和乖巧,可不代表他就真的脾气好。上辈子他就没少遭受这种为了八卦爆点不折手段记者的迫害,除了严潼那些人,他最讨厌的就是这些人了。
  如果是其他公众人物或者明星,面对这种情况再不高兴也只能带着微笑面具应付,担心产生负面新闻。
  但是方子阳绝对不会有这些顾虑。
  他一不是明星,二不靠名声吃饭,三更不喜欢受委屈。
  还有听这些记者的问题,很明显就是冲着黑他和他哥来的。
  他要是不做点什么,岂不是让人称心如意?
  所以环视周围记者一圈,方子阳直接二话不说拿出手机,登陆橘子直播的平台账号。
  这个直播账号他平日虽然很少用,但也会时不时上线露露脸,经营一下,就为了等着以备不时之需,所以如今直播间里的粉丝还是不少的,经常在线十几万人,具备非常巨大的消息扩散潜力。
  围堵记者见他拿出手机很不解,不由转眼珠询问,
  “方子阳同学,请问你拿手机做什么?是跟在跟学校领导方面打电话吗?早就听说清大对某些特殊子弟报名入学有贵宾通道,难道这传闻是真的?”
  再次询问这种尖锐不怀好意的问题。
  方子阳可以彻底确定,这些人绝对不只是单纯挖爆点的八卦记者,根本就是为了黑他而来。
  唇角微微一勾。
  方子阳已经完全打开橘子直播,此时直播间人并不多,但也并不少。
  发现他上线,顿时一片欢腾。
  【啊啊啊,我的小少爷,你终于又上线了,你再不上线你就会失去我了你造吗?】
  【小少爷今天直播什么啊,怎么时间这么早,咦……这背景如果没有看错,好像是清大的校门吧?】
  【今天是开学日,小少爷是去学校报道吧?这个有意思,虽然我曾经是个学渣,但我也想看看清大南大哈哈哈……】
  他的身份头衔有点多,不过最后直播间里的人基本都统称了小少爷。
  能够在他直播间留到现在的粉丝基本都是喜欢他的,不喜欢他的人都被他放在直播间里的管控软件给踢了,毕竟他经营这种直播账号是消遣备用的,不是给人骂的。
  所以此刻直播间的气氛很是积极友好。
  方子阳把镜头对准自己和围堵的记者们,也不啰嗦,微微一笑直接就道,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久没有上线了,非常抱歉,因为最近生活都挺无聊。不过今天倒是有件趣事,我给大家分享分享,我现在要直播内容是:他来了他来了,他们又扛着摄像机来黑我了……”
  噗嗤!
  方子阳这话刚说完,直播间就飘过数不清的666和哈哈哈,在线的粉丝直接全部笑喷了。
  【噗哈哈哈,小少爷我谁都不服就服你,666。】
  【谁又来黑我们小少爷了?不知道我们小少爷外号怼天怼地吗?】
  【虽然小少爷你不缺钱,但我还是要给你刷礼物,哈哈哈,每天都在挑动人家的笑神经小少爷良心都不会痛的吗哈哈……】
  直播间观众们笑成一片。
  周围听到方子阳如此直白毒舌的话也忍不住捂住嘴巴闷笑。
  而被指明点姓的围堵记者脸色就一个个都不好看了。
  当即就有记者想要跳出来说话。
  不过方子阳并没有给机会,跟直播间的观众打完招呼,就立刻把手机摄像头怼过去,继续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