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41)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谢文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当着大家的面对方子阳说出这样带着讨好意味的话。
  他很清楚他现在的行为是有问题的。他都已经和方子阳解除婚约了,还和严潼定了婚,他现在就是在打严潼的脸。
  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当方子阳再次用那么专注的目光看过来时,他脑中唯一的念头,就是把这样的目光留下来,留下来,然后……看见方子阳朝他笑。
  整个寝室因为谢文旭这两句话气氛再次微妙起来。
  众人都不禁将视线投向严潼。
  此刻严潼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清秀的面容青白交错,咬紧牙齿差点没有直接扭曲。
  方子阳也有点意外谢文旭的表现。
  多少年了……他竟然还会再次听到谢文旭用这般讨好又平和的语气跟他说话。而且还是当着严潼的面,简直荒诞又可笑,这曾是他最梦寐以求的事情。
  只是现在却掀不起他心中的半点波澜,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唯一有的,只是平静无波的漠然。
  不过看到严潼气到扭曲的面孔,他忽然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原来如此,竟然能得到文旭哥哥的称赞,看来真的是人才咯……”
  方子阳看向施良辰露出感兴趣的笑容。
  虽然明知道方子阳可能是故意这么说刺激挑衅严潼,根本不是发自内心那么叫自己,但那声‘文旭哥哥’却还是让谢文旭犹如看见夜晚最灿烂耀眼烟花般喜悦,这段时间压抑的心情忽然轻松变好。
  严潼看见谢文旭的表情,直接咬破了舌头,一下子尝到嘴里的血腥味,差点没疯。
  谢文旭这个三心二意的混蛋!竟然当着他的面跟方子阳眉来眼去,当他是什么?这要是传出去他严潼还有什么脸面,他一定会成为所有人眼中的笑话!天下哪有小三撬过来的男人又被原配撬回去的?他也是要脸的!
  严潼终于绷不住,整张脸都扭曲了。
  方子阳心中一笑,淡定无视严潼的表情,也没有再看向谢文旭,而是朝门口的施良辰走过去。
  一步一步。
  速度不快不慢,但却仿佛踏在人心口,让人不自觉呼吸变缓。
  当他走到施良辰面前时,也并没有再说话,而是静静的看着施良辰。
  那漆黑的眼眸中印着对方的脸,安静观察的目光让有的人跟着心情宁静,但也能让有的人心虚。
  对上方子阳这样的平静专注的目光,剔透又漆黑的眼睛,施良辰莫名觉得心口仿佛有种说不出的疼痛和愧疚。
  那种感觉实在难以形容,看到面前的少年他仿佛就有种无尽的罪责赎不完,愧疚、后悔、难受……等等情绪,就像潮水般将他淹没,拖入深渊无法呼吸一般。
  如此莫名的情绪让施良辰费了巨大力气才压下去,然后才能露出微笑,伸出手,
  “你好,我叫施良辰。你也住这个寝室吗?”
  安静诡异的气氛被打破。
  施良辰天生就拥有着让人喜欢而信任的魅力。
  方子阳看着他,静静的脸上慢慢露出笑容,“是啊,我也住这个寝室。我的名字,你应该听过吧……”
  他的声音很轻,很轻。
  明明就在面前,却仿佛从遥远的幽谷传来。
  有些摄人灵魂。
  施良辰感觉有种被看穿,想要落荒而逃的错觉。
  不过不等他做出反应,他就感觉自己的手上传来一阵滑嫩而柔软的触觉。
  方子阳也伸出了手,将他握住,笑容灿烂,
  “不过就算你听过了,但我还是觉得应该再介绍一遍。你好,我叫方子阳。很高兴认识你,以后多多指教。”
  施良辰被那灿烂的笑容晃得愧疚翻滚,忽然有些不敢去看方子阳的脸。
  费了好大力气才能露出微笑掩饰自己的异样,“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听说方同学是今年的高考状元,日后我才要向你多指教才是。”
  “好啊,非常乐意。”
  方子阳不着痕迹抽回手,却依旧带着微笑,忽然道,“施良辰,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的眼睛很漂亮?”
  施良辰微微一愣。
  “像黑曜石一般带着让人喜欢又信任的光芒,充满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未来和你做朋友,应该感觉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方子阳轻轻笑了笑。
  笑容昳丽犹如绽放的罂粟花。


第67章
  方子阳跟施良辰打完见面招呼就回到自己的床位开始整理东西了。
  并没有听谢文旭的把施良辰争取过来组建团队, 也没有对施良辰表现出太大的兴趣,就是很平常见到新室友的友好态度,没什么特别之处。
  既不太热情, 也没有很冷淡。
  严潼对他的这种反应有些不满。
  按照他的设想,施良辰本身就拥有着很特别的吸引魅力,书里又是方子阳的得力助手, 两人见面肯定会产生化学反应一见好感的。结果方子阳这般普通的态度实在让他有些失望。
  但很快他又想通了,毕竟剧情和现实总有差距,不同的相遇时间和方式都会导致不同的结果,现在这情况也不算太糟糕, 至少方子阳并不讨厌施良辰, 慢慢来就是。
  他就不信有着剧情和金手指的优势, 他还能斗不过方子阳?
  而谢文旭看到这画面,心里不知怎么却是既失望又松气。
  他既想方子阳也去参加鸿蒙比赛,但看到刚才方子阳对着施良辰微笑又觉得很不舒服。
  -
  不过不管如何, 方子阳在5081寝室算是住下了。
  在施良辰之后没多久, 寝室的最后一个室友也到达。
  这最后一个室友也有点身份, 虽比不上谢文旭和他, 但家里也有个资产上亿的公司,也算个富二代。人看上去有些嚣张, 走起路来颇有些偶像剧里那种霸道校草的气势。
  不过当走进寝室, 发现寝室里有两个室友都是自己得罪不起的人时, 顿时气焰一下子就消了下去。
  但比起方子阳这个假纨绔,这位叫做何飞杰的大少爷就是个真纨绔了。
  惹不起谢文旭和方子阳, 施良辰可就不看在眼中。
  于是一进寝室, 就拽得二五八万似的, 从钱包掏出几百块放到桌上, 朝着施良辰颐指气使,“你,帮我把床铺整理了,这几百块算劳务费。”
  清大爱惜名声,对学生的品德和素质要求极高,无论什么身份在学校都不允许搞特俗待遇。
  所以别说报名带佣人保姆来帮忙打扫整理,连家长都是不准帮忙的,报道后学生基本什么事情都得靠自己亲自动手。
  当然,这其中也不是没有空子,比如说现在何飞杰的行为就是一种,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学生之间自己愿意,学校也是不会过问分。
  毕竟大学生都算成年人了,大学就是一个小心社会圈子,连大学里的人际社交都玩不转的,何谈以后进入真正的社会?
  如果是其他普通学生或许就忍了,身份差距带来的压力真不是骨气二字就能弥补的。
  但施良辰虽然家境普通,可心性坚韧,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又是为了接近方子阳,方子阳那么骄傲的人怎么会允许自己的朋友是个懦夫?
  所以施良辰直接态度冷淡拒绝,“抱歉,我还要整理自己的行李,麻烦你找别人。”
  何飞杰脾气大,被人捧惯了还在中二期,哪里容这般被人扫面子,当即就怒道,“让你给我整理床铺就整理,你TMD废话个屁!这点人情世故都不懂,小心以后我对你不客气!”
  施良辰皱眉看着咆哮的何飞杰。
  何飞杰被他淡定的眼神看得更气,直接踹了一脚就近的椅子。而这椅子好巧不巧正是方子阳的。
  本来就在想怎么上去插一脚顺理成章给施良辰接近自己机会的方子阳可算是抓住机会了。
  他方子阳也是出了名的坏脾气小少爷,自己的椅子被踢了哪有干坐着的道理?
  于是方子阳二话不说直接就黑了脸,蹭的站起来,“你不客气踢我的椅子做什么?是不满谁指桑骂槐,还是想立威风怎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