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61)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方子阳假装看不到她脸色,介绍,“这是郭然,学生会的同学,校长担心我们两个人晚上不安全,让郭然陪我们一起。”
  郭然点头,拍拍自己胸口,仿佛自己就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保镖,“施学妹别看我没什么肌肉,但我学过柔道,保护你们小意思……”
  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而且理由非常充分。
  施美景也不好拒绝,只能僵笑,“还是校长想得周到,现在确实挺晚了,那我们抓紧时间走吧。”
  虽然多了一个人意外,但对计划影响也不大,本来整件事结束后就需要证人,现在多了个郭然同学,反到更显得真实。
  这般想,施美景僵硬的笑容就自然了许多,随便拦了辆出租车就立刻前往目地。
  -
  施美景说的地方的确距离酒店很近。
  出租车开了十几分钟就到了,地点是个小公园。
  因为此时已经差不多晚上12点了,公园里面自然一个人也没有了,除了昏黄的路灯到处都是黑漆漆的。
  不过此刻公园里的气氛并不吓人,因为他们一下出租车就看见公园的一条小路上挂了很多小彩灯,显得非常浪漫又温馨,在小彩灯的尽头还能看见隐隐约约有很多蜡烛摆出来的图案光芒。
  别的不说,就这场景细节布置得很到位,很真实。
  “这是……”
  方子阳不动声色,脸上立刻露出惊喜又有点害羞的不知所措,仿佛猜到什么却又不敢确认紧张的样子。
  郭然也双眼亮闪闪的。
  施美景看见方子阳上钩的表现,心里很是得意,眼中忍不住露出几分轻蔑。
  努力平复了下心里即将达到目地的喜悦,她便转头看向郭然,“郭然同学,你在这里等一会儿,我陪子阳哥进去,你看行吗?”
  “好,我在这里等着。”
  郭然虽然很想跟上去看现场告白,但施美景都直说了他也不好意思硬跟上。
  接着方子阳两人就走上了那条特意布置的彩灯小路,身影隐没在隐隐约约的灯光中。
  郭然有些遗憾,伸着脖子好奇的张望,想通过自己50的视力围观。同时还拿着手机拍摄马上就要激动人心的现场告白,准备回去跟大家分享。
  但是还没等他看出什么,旁边忽然冲出一个人影,一下子就将他的手机给抢走,然后逃跑。
  “我草,抢劫犯!站住!”
  郭然反应过来自己被抢了,顿时条件反射骂了一句追上去。
  可是他刚跑两步,却就听见后面忽然传来一阵惊呼。
  方子阳和施美景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你们是谁?啊,抢劫,救命啊——”
  郭然脚步一停,立刻放弃追抢手机的人,赶忙慌乱转过身去看方子阳两人的情况。
  然后他就看见方子阳和施美景两人被拖上一辆面包车……
  郭然脸色刷得一下毫无血色,脑中只剩下两个字:完了!
  ……
  面对突如其来的劫匪,方子阳只是小小挣扎了一下,就假装抓住拖上面包车。
  施美景还要在事后给自己脱罪,这会儿当然还得陪着演,一上车就赶紧把他往身后护,一副奉献自我的坚强样子,
  “你们,你们到底是谁?想做什么?有什么冲我来,不许伤害子阳哥。你们知不知道子阳哥是谁?如果你们敢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你们一定逃不掉的。”
  “刚才还有我们的同伴看见了,他马上就会报警的……”
  面包车里的劫匪蒙着脸,看不出表情和样子,闻言也没说什么,只狠狠用手上的棍子给了施美景一下,然后警告,“闭嘴,再废话马上剁了你!”
  恶狠狠的语气听上去非常凶残。
  施美景顿时脸似乎被吓得更白了,哆嗦的不敢再说话,只一个劲儿的把方子阳挡住,害怕又努力安慰,“子阳哥,你放心,我,我会保护的……”
  演得这么像,也真是可惜没能去考电影学院了。
  “嗯。”
  方子阳低着头应道,嗓音有点颤抖,也好像被吓惨了的状态。
  但从始至终,他的脸上和目光都没什么情绪波动,冷得仿佛冬月凛冽的寒风。
  这些人也怕夜长梦多。
  所以面包车开了没一会儿,就到达了个偏僻废旧工厂,两人被推下车,但是却被分开带到了两个房间。
  很快方子阳就听到隔壁传来施美景带着哭腔的惊叫,“不要,你们不要过来,你们不可以这样,啊救命……”
  接着,就是衣服被撕碎的声音。
  听到隔壁有了动静,这边围着方子阳的几个壮汉立刻**了起来,目光露骨的盯着方子阳,
  “小子,要怪就怪你长得好,家里又有钱,我们不绑你真是说不过去天理。就是倒霉了隔壁那小姑娘,被你连累啧啧啧……不过你放心,小姑娘不禁操,我们那些兄弟肯定会手下留情,不会把人弄死的。”
  “至于你……这就得看你配合不配合了。反正今天你也是逃不走的,不想受罪就乖乖听话,免得等会儿咱们不小心见血。”
  说着,几人就要走过去。
  而方子阳手上的捆绑的胶带也在这时候被弄开。
  他抬起头,脸上没有任何惊慌和害怕,目光冷漠,“背后的人给了你们多少钱?”
  几人一愣。
  方子阳再次开口,“我给你们五倍。”
  几人顿时反应过来,脸上的**消失,变成了惶恐不安和面面相觑。显然没有料到方子阳的反应如此淡定,甚至仿佛还知道些什么样子的。
  有人立刻变了脸,略带结巴,“你,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想用钱收买我们,没门。别以为我们没见过世面眼皮子浅,把你绑了咱们多少钱要不到,还用得着你砸钱?”
  方子阳充耳不闻,继续,“十倍。”
  几人心跳猛震,瞳孔微缩。
  十倍!竟然是十倍!这次雇佣他们的老板说好事成给五千万,十倍岂不就是五个亿!这够他们好吃好喝大半辈子了!
  但是很快,几人又镇定了下来。
  虽然钱的数目很让人眼馋,可是也要命拿才行。这位小少爷说给到时候就真的能给吗?万一就是诓骗他们拖延营救时间的呢?绑匪和人质之间可没有信誉度可言。
  他们都是做好了干完这票就跑人,跑路手续都是联系他们的人办好的,这临时反悔一个不小心就得两头不讨好,到时候拿着钱也跑不掉。别忘了他们又不是专业绑匪,身份好查得不得了。
  如此想,几人冷静下来,哼笑,“豪门小少爷不愧是豪门小少爷,这胆子真不小,竟然敢跟绑匪谈条件,真是……”
  声音戛然而止。
  原因无他。
  方子阳手上不知道什么出现了一把巴掌打小的木仓,面无表情,“要不要试试这是玩具,还是真东西?”
  华国管制严格,平日别说木仓,就是谁带把水果刀走路上弄不好都得请去喝茶。
  几个绑匪并不是专业的,哪里认得木仓的真假。
  可是哪怕不认识,却还是能够分析出一二:方子阳手上的木仓虽然体积小,但无论是外表的流畅精确度,还是那非常质感的材质,就算不是真家伙,也有90的可能是仿真,同样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几个绑匪顿时背后冒出冷汗,不敢上前,也发不出半点声音。
  方子阳目光冰冷,
  “既然不想要钱,那就要命好了。听着,如果你们不想死,就把手上的孕子胶囊交出来,然后去隔壁……将施美景给我废了,既然那么喜欢当病人,那就给我在床上躺一辈子。”
  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声音却仿佛带着什么恐怖的压力,平静的语气让人几乎有点喘不过气。
  几个绑匪平日也是普通人,哪里见过一言不合就说要命的人,哪怕是他们之前在会所碰见过的牛叉大佬要整死谁,也是一波三折的委婉手段。
  虽然此刻听着有些夸张,但几人莫名就有种对方真干得出来的冲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