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69)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等施良辰一走, 寝室就剩下他和何飞杰孤男寡男两个人,他现在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得注意一下。
  而且他觉得还是面对面的聊天更能增进感情。
  好吧。
  方子阳是坚决不会承认他有点喜欢谢峥总是一本正经对他说骚话的感觉。
  ……
  而就在方子阳热火朝天迎接恋爱同居生活的时候。
  东升制药的美颜液再次在网络上掀起了新一番的热搜浪潮。
  本来,在强有力的效果表现下, 美颜液的名字几乎是以龙卷风般的速度席卷所有人的耳朵。但凡上网的年轻人, 不管男女, 现在都知道东升制药的美容液是款多么神奇的产品, 只要经济稍微宽裕点的人,无一不在看到美颜液神奇的功效之后跑去官网剁手。
  而由于购买人数太多,东升制药不得不对产品进行限售。
  这下, 就更是直接导致奇货可居四个字, 大家越是买不着,就越是想要买, 尤其是看到身边有人用过例子摆在面前, 那买东西的念头就更是强大!
  这段时间网络上关于美颜液的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而就在昨天, 网络上一对情侣分别在国内国外论坛发的同一个帖子,更是直接再次将美颜液送上讨论巅峰。
  微博热搜一夜窜上美颜液竟然能够治狐臭几个爆红关键字!
  虽然关键字有点一言难尽,但内容是真的令人震惊。
  -
  这次整个热搜还得从一对跨国结合的情侣说起。
  大卫和许瑞是对男男情侣,两人虽然是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甚至思想也存在很大差别,但爱情就是如此奇妙,两人在留学的时候相识相知相恋。
  直到现在,两人已经成功领证结婚,并且大卫为了许瑞选择了永久定居华国。
  不过两人虽然相爱,思想通过多年磨合也达到了默契和一致,但有个问题一直让两人很烦恼。
  那就是作为欧美人,大卫和那边的大多数人一样,都有着体味的毛病。(这也是香水行业在国外发展更为前端的主要原因,香水发明出来的最初,就是为了遮掩身上异味的。)
  虽然大卫的毛病也不是特别严重,只要保持清洁和使用香水平日也不影响。
  可是每当做那种事情比较激烈出汗时,这就藏不住了……有点尴尬。
  尽管都已经在一起多年,伴侣已经习惯了不会嫌弃自己,但大卫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内心懊恼自卑不已。
  所以在看到网上美颜液出现,说有排毒功能时。
  大卫就忍不住突发奇想,这体味……算不算毒素的一种?
  毕竟在华国呆了这么多年,大卫的中文水平是非常不错的,华国的修仙玄幻网络小说他不能全部看懂,但也听身边的人聊过什么仙丹吃了长生不老、灵丹吃了洗精伐髓弄整个都脱胎换骨了等等。
  于是一冲动,大卫就跑去东升制药的官网剁手。
  然后……
  然后大卫就很悲催的发现他的外国人身份证不顶用,东升制药还没想好扩展海外业务,目前身份验证还只支持华国人!
  大卫觉得很郁闷,好想哭。
  天知道华国国籍有多么难申请,他不是不想换华国身份证,这是换不成啊,不带这么区别对待的,他现在也算半个华国人呜呜……
  本来还想瞒着媳妇等实验成功了给媳妇惊喜。
  结果搞了半天身份证被限制,大卫只能找媳妇哭唧唧,“宝贝~”
  “知道啦,买买买,今天晚上咱们一起守在电脑面前刷订单。”
  许瑞哪儿能不知道自己老攻的想法,打手一挥,不仅买,还要买最贵的!
  其实他也早盯着这个东升制药的美容液很久了,爱美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是爱美的。不过自从美容液火起来后,东升制药的官网开始限售,想买就不容易了。
  特别是购买需要本人身份证,杜绝了大部分黄牛党后,东西就更加不好抢购。
  现在想要买美容液,除了靠运气,基本靠大家晚上辛辛苦苦比手速。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几天晚上的努力,两人终于买到了货。
  回来一试。
  好家伙,效果简直不得了。
  改善皮肤状态的效果就不多说了,主要是大卫这瞎猜还真给蒙对了。
  在连续喝了几天最贵的那款美容液后,一个星期后,大卫神奇的发现自己身上的体味消失了!
  嗷,上帝。
  华国果然是个神奇的地方。
  于是,惊喜的夫夫俩一个在国内论坛分享,一个在国外分享。
  大卫尽管已经定居华国,但他在M国还是有家人朋友的,所以国外的社交软件也都一直使用中。平日在油管上分享分享自己的日常,拍摄一些华国特有的文化,除了家人朋友,还积攒了不少粉丝。
  体味在国外一直都是日常中比较烦恼又甩不掉的毛病,大多数人都有,尽管大家已经习惯,可有时候还是会因此闹出些尴尬。
  因此大卫的分享视频一出来,就立刻让他油管关注的人们精神一怔。
  “这是真的吗?大卫你确定没有撒谎?虽然我承认华国有很多神奇的地方,但在医疗方面我们国家绝对是领先的,我们这里医生都没有办法,华国一瓶药水就解决了?为什么感觉像在做梦。”
  ——“不是做梦,兄弟请相信我,这是真的!不信你过来闻闻我!”
  “美容液……听名字应该是美容产品吧,美容产品治体味,大卫今天不是愚人节谢谢。”
  ——“朱莉,我真的没有说谎,现在这款产品都在华国卖疯了,不信你**过来看。”
  “Oh,大卫,你总是喜欢开这种玩笑。华国是什么地方你真当我不知道吗?华国怎么可能有这么神奇的东西,你真是被你亲爱的迷昏了,我早就说你亲爱的就是个狐狸精,你还是应该跟我妹妹结婚的,你看看你现在都不正常了。”
  ——“代尔!闭上你的臭嘴!你再说我亲爱的一句我明天就坐飞机过来砍你,信不信!”
  “虽然不敢置信,像撒旦降临那么荒谬至极。可是视频好像是真的,一点剪辑和美颜的效果都没有,能不能治体味不清楚,但这美颜的功效是似乎是真的有点好……大卫,分享一下链接,我想买来试试。”
  “嗯嗯,大卫直接分享链接吧,这个价格我能承受,看着很不错的样子。”
  “我也要……”
  “我再等等,坐等你们帮我当小白鼠吧嘻嘻。”
  大卫的视频发到油管上后,关注他的人虽然有很多人质疑。
  但是也有很多人感兴趣,毕竟治疗体味看不见,但排毒美颜的效果视频里是真的A爆了,经济宽裕的人并不介意买来试试。
  然而。
  然而高兴安利过头的大卫才想起来一个问题。
  “这个……那个……好像……就是……这个东西目前只有华国身份证才能购买。”
  众人:……
  兄弟,你这个伤害性有点大,谢谢。


第80章
  原本, 大卫的安利视频只是在他的关注人中小范围热闹。
  不管是相信的还是不相信的,大卫发出来的视频实在都太震撼,太神奇了, 大家都忍不住纷纷留言评论。
  然而当大卫说美颜液目前只在华国售卖,甚至还只能华国身份证才能申请购买时,众人的好奇和情绪就彻底被调动了起来。
  有些人认为这就是广告的噱头,大卫莫不是接受了哪家公司的营销?毕竟大卫粉丝还是有好几万的,美颜液的效果也神奇得简直不可思议;
  有些人认为东西神不神奇不知道,但这操作有点骚!什么叫做只能华国身份证才能购买,不就是个美容产品么,这简直就是明晃晃的国籍歧视!
  还有些比较理智的人, 则干脆直接**到华国网上看消息。
  然而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则是真的被震惊到了。
  古话说得好, 三人成虎。
  一件事情一个人说你或许不会相信,两人说你或许保持怀疑,可是当第三个也这么说的时候, 你的认知就很容易被动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