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83)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如果说刚才只是因为一时冲动没有选择跟金玉一组,现在赵凯瑞和袁卓庭就是彻底坚定了留在B组的决心。
  就金玉这种脾气,与对方成为队员绝对是一种被支配的折磨。他们宁愿带着拖后腿的方子阳,也比跟金玉说话来得轻松。
  懒得跟金玉废话。
  赵凯瑞和袁卓庭瞥了对方一眼,理都没有理,直接选择了无视。
  说话没有得到回应,金玉顿时更气了,想要上前继续逞口舌之快。
  不过就在这时,分组的时间正好结束,老教授重新回来。
  看见大家基本都已经按照分组泾渭分明的站好了,老教授才继续笑眯眯道,“既然大家都分好组了,那大家就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跟我来吧……”
  说着,老教授就把大家带了出去,说话动作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废话的。
  众人不明所以,只能安静跟上去。
  几分钟后,大家被带到了一个摆满桌椅的教室。
  老教授道,“我想大家来之前都应该对国际科技赛的规则详细了解过了吧?比赛的第一关叫做网络安全,通俗理解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黑客攻击。这是为了粗暴简单刷掉水平较低的国家,所以我们需要正式队员和助手队员的网络攻防技术达到一定水平……”
  “这就是正式队员的第一道考题,你们链接这里的网络后,就会看到一个防御软件,考试内容就是攻破它,越短时间攻破软件防御的获得分数越高……由于我们是按照团队总分数确定名额的,所以希望你们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不要给自己的队友拖后腿,谢谢。”
  “当然,如果你有能力完成后去帮助自己的队友,也是可以的。”
  “好了,10分钟的时间,大家选好座位坐下,开始考试。”
  老教授拍拍手,示意大家落座。
  因为早有心理准备,在座都是计算机方面的尖端人才,无论研究方向侧重专攻哪一个,但入侵技术方面绝对都是有涉及的,只是水平的高低之分。
  所以有众人目前都还很镇定自若,迅速按照要求选好座位。
  不过相比其他A组的淡定和自信,B组因为对方子阳的能力不确定,赵凯瑞几人都有点担心。
  可这种时候只能靠自己,队友根本没办法帮忙。
  所以赵凯瑞几人只能相视一眼,交换眼神相互表示让对方努力一点,就算输了分数也不要弄得太难看。
  当然,尽量赢的目标还是必须有的。
  然后拍拍方子阳肩膀安慰,内心滴血安慰,“没关系,不要有压力,你等会尽力就行,哥哥姐姐们做完就来帮你。”
  “嗯,我会尽力的。”
  方子阳点点头,双眼弯弯看上去就是个人畜无害的乖弟弟。
  不管能力行不行,至少态度是非常端正的。
  赵凯瑞几人预感面临失败的心稍微好受了点。好在这只是第一道考试,不能决定最终结果,就算方子阳拖后腿,他们也不是一点胜利拿到确定名额的机会都没有。
  正所谓态度决定命运嘛。
  几人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真勇士,就应该敢于面对地狱难度的开局!
  打开电脑,链接网络,做好准备。
  众人深呼吸,双手放在键盘上,目光锐利的盯着屏幕,集中注意力。
  在老教授的一声“时间到,开始”命令下,所有人的大脑立刻开始飞速运转,手指如同幻影般敲打,进入考试状态。
  毕竟是为了国际性的比赛确定正式名额,考试内容自然不会马虎,需要被攻破的防御软件难度系数非常高。
  所以别看大家手指飞快的敲打键盘,看上去很是轻松自若的样子,但实际上攻略进度完全没有敲打键盘的动作那么快。
  不过金玉对自己很有信心,计算机方面她最擅长的就是网络入侵技术,目前考试给出来的防御软件虽然很难,但是以她的速度,顶多十几分钟就能搞定。
  这个速度在业界内绝对是顶尖排得上号的了,目前为止国内她就只输给过两个人,那就是潜夜论坛中排名一二的那两位大佬。
  然而这两位大佬天煞成名已久,估计年龄不会符合来到这里;小妖精为人神秘,听说身怀疾病常年住在疗养舱里,肯定也是不会来的。
  所以。
  第一道考试她绝对赢定了,并且还是第一名!
  金玉笑容满面,奋力敲打电脑,仿佛已经看见胜利的旗帜在向她搔首弄姿。
  到时候她一定要好好洋气洋气。
  然而下一刻。
  金玉就懵了。
  教室广播响起,“叮,03号攻破完成,用时3分钟。”
  金玉:……
  金玉看着自己刚刚才开始进行攻击的电脑屏幕,表情茫然,忽然怀疑人生。


第87章
  这次考验的防御软件难得虽然不是变态, 但级别也不低,想要攻破计算机水平至少达到一流程度。
  而就算是一流水平,正常速度也需要半小时。
  金玉估计自己能用十几分钟,已经足以证明她的水平傲视群雄了。
  可就是这样, 金玉才刚刚开始攻破行动, 教室广播里面竟然就传来有人完成任务的提示了。
  麻蛋, 这到底是谁如此变态!
  不止金玉, 教室里听到广播提示的其他人脑中也是同一想法。
  包括主持考试的老教授, 也是表情错愕。
  三分钟就攻破了?真的只用了三分钟?他们准备的防御软件应该没有装错吧,就是测试一流水平的难度那一款吧!
  “快,快看一下是不是软件装错了?”
  别说现场考生们震惊得停下了动作,就是老教授都有些不相信示意身边助手把电脑拿过来检查, 仔细确认他们是不是把系统装错了。
  然而事实证明。
  他们的软件没有装错,的确有人用了三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任务。
  然后。
  所有人开始相互观望对方的电脑屏幕, 想要借此筛查谁是03号。不管03号其他方面能力如何,至少在防御和入侵技术这方面是大佬没跑。
  接着, 金玉的声音就在教室里尖叫响起,“方子阳, 怎么会是你?你就是03号?这不可能!”
  金玉表情不敢相信的盯着方子阳电脑屏幕上大大的“完成”两个汉字,完全没法接受现实。
  她本来坐在方子阳不远处是想等着看方子阳笑话的,结果现在笑话没看成,反而被现实给毒打了一下。
  可是怎么可能?方子阳的技术怎么可能比她还厉害?没听说过方子阳在计算机方面有什么厉害之处啊,就算是藏拙,可对方也不过才18岁啊!这简直太打击人了。
  赵凯瑞和袁卓庭等B组的人也不敢相信的揉揉眼睛, 目光直直盯着方子阳的电脑屏幕。
  震惊来得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说好的这位小弟弟是个废物拖后腿的呢?
  其余人闻言也齐刷刷的看过来。
  面对如此多的视线, 方子阳好似有点不好意思, 笑容腼腆又羞涩,“那个,我其实就是在这方面比较擅长一点,哥哥姐姐以后请多指教……”
  害羞的样子看上去人畜无害,乖乖巧巧的样子很搏人好感。
  这顿时让震惊的众人心里舒服了很多,在心里点头。
  之前不少人都说方子阳是空降走后门,名不副实拖后腿,但现在证明国家并没有在如此重要的赛事上搞这些腌臜之事,方子阳能被邀请过来,果然是有可取之处的。
  别看防御和入侵技术听上去很简单,但这项技术在研究上发挥的作用却是无比巨大的。
  毕竟你再厉害的研究,如果没有高超的防秘手段,别人拿到你的产品回头一研究核心不就能复制了吗?
  难怪国家邀请方子阳,至少方子阳目前露的这一手,在场没有任何一人能够比得上。
  老教授也满意的朝方子阳点点头,暗暗记下他的名字,然后才继续组织考试,“好了,大家继续吧。攻破速度的排名可是关系到你们的名额确认,机会只有一次哦。”
  众人闻言,顿时也反应过来现在还在考试中,没有时间耽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