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202)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不愧是基地,够狠!
  另外还有个消息,对大家来说不重要,但对袁卓庭却是振奋和鼓励。
  其中具体情况不清楚,但根据杨启龙为了减轻罪行交代的口供和提供线索,之前齐教授的学术造假案得到了翻案,如果不出问题的话,一直备受争议和污名的齐教授终于可以恢复清白。
  这对于一直想帮老师翻案的袁卓庭来说,简直是个惊天喜事,冰冷的脸上都忍不住露出大大笑容。
  大家也都纷纷善意恭喜。
  一时间大家压抑的情绪得到缓解,再加上清除掉了那些破坏团队和谐的蛀虫,整个团队的气氛前所未有的好。
  而这时,比赛的训练才是真正开始。
  之前大家拿到的学习资料不过是基础中的基础,此刻所有人才真正接触到项目的核心资料。
  因为有了前车之鉴,剩下的人再也不敢搞什么小心思,无论对自己目前的名额服气与否,都把注意力全部放到了学习项目资料上。
  基地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这次比赛的名额没有后门和情面可将,完全拿实力说话。
  你要是不服气现在的名额,可以,拿出实力证明自己。只要你真的有能力,基地不会埋没你。
  这样的竞争机制非常严格,但也是最公平的。
  当然,也给方子阳等正式队员带来了巨大压力。
  因为他们目前的名额随时都有可能被取代,那些预备替补和助手团的队员全部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奋发,光明的前程和改变人生的机会,没有人会偷懒放弃,尤其是能来这里的都是对自己事业看重的精英。
  俗话说压力就是动力。
  在这种高压之下,大家的训练和学习速度空前高效。
  在大家进入基地后的第三个月。
  悲催的金玉终于靠着强横实力,在第一次定期考试中脱离替补身份,混到了正式队员中。
  实在是……真不容易。
  不过这几个月时间金玉的成长也是肉眼可见的。
  没有了杨启龙的暗中使坏,再加上主动改正,金玉在大家眼中的形象总算是慢慢掰回了正轨。
  骄纵还是有些骄纵的,但比起之前的目中无人,自持天才,现在好多了。
  这消息传回金家,金家没几天就跟基地联系,连续空运了一个月的顶级食材来赞助大家的伙食,感谢大家对孙女的照顾和帮助。
  尤其是方子阳这边。
  金家虽然没有来基地感谢他,但却与外面的谢峥见面,建立了合作关系。
  这份感谢,可比什么都来得实际。
  当天晚上视频的时候,谢峥夸了他好半天的宝贝福星。
  一本正经的男人现在是越来越会说话撩他了。
  方子阳很开心。
  而就在这个时候,他那个吃里扒外的小舅舅终于暴露真面目,再次为了钱直接不要脸找到基地来了。
  对于小舅舅的本性,他早有所料。
  所以收到陆宴的探亲申请时,他并没有想太多,很快就答应了见面。
  探亲室。
  “你想要新世界科技,和东升制药的股份?”
  尽管早有预料,但当听到陆宴找来的目地时,方子阳还是被他这个小舅舅的无耻给刷新了下限。
  上辈子他就知道陆宴对他这个外甥没有半点亲情,可他倒是不知道陆宴竟然还贪财。
  要知道上辈子为了给严潼的公司注资,陆宴不仅把自己手上的资金给了出去,还把继承的大量古董和京市老宅的遗产全部都给卖了,可谓是倾家荡产的支持。
  结果现在倒好。
  陆宴对他这个外甥没有亲情不说,还想从他这里吸血,用的理由还那么荒唐!
  “当初你外公分遗产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说还有科研资料!如果父亲说了,我根本不会选择古董和老宅,这分明就是存心欺骗,遗产分配时都没有拿出来公证,我也有继承权利。”
  “从小到大父亲就偏心你妈,分产业的时候好东西都给了你妈不说,临死竟然还给你们兄弟俩白留了一份遗产基金。若不是我消息灵通,我竟然都不知道还有一份科研资料!”
  “那些科研资料我也有份儿,多的我也不要,新世界科技和东升制药的股份,你各给我5就可以了……”
  陆宴态度很强势。
  说起来他也气得要死。
  他早知道父亲偏心姐姐,当初分遗产的时候看着公平,结果却是私下里暗度陈仓,把好东西全部都留给了姐姐!
  如果不是前段时间收到一封匿名信,说新世界科技那身份芯片的核心研究资料是他这个小外甥提供的,他小外甥手里握着陆家留下的科研结晶,他怕是还被瞒在鼓里。
  他就说他和方子阳舅甥关系并不亲密,以方子阳对待方彦东的态度,怎么会轻易答应帮他找资源。
  敢情这是心虚!
  暂且不说芯片身份证带来的好处,就说东升制药推出的美颜液收益,不用去看内部数据,光是从网上的订单笔数就能大致算出来赚了多少个亿。
  他也是陆家的人,凭什么父亲只分给他部分现金和古董老宅,他姐就能得到一只下金蛋的母鸡?
  那些科研资料获得的成就和利润,也有他一份才行。
  一想到之前让小外甥借钱开工作室,小外甥拒绝的态度他心里窝火。
  陆宴红着眼睛,气得完全无法演什么舅甥情,冷冷道,
  “方子阳,如果你不给我股份,咱们就上法庭打官司,那些东西我也拥有继承权。”
  他也不怕跟这个小外甥翻脸。
  律师说了,他现在是站着道理的,如果真到了法庭上,他胜诉的机率非常大,只不过分配的利益多少问题。
  方子阳简直都要被对方的逻辑气炸了。
  他也不想再装什么乖乖外甥了,同样冷笑,
  “小舅舅,你是不是演搞笑剧演多了,搁这儿跟我来搞笑?你有哪门子的继承权?外公的遗产是咽气之前分配的,不是咽气之后分配的,外公的东西他想分给谁就分给谁,轮得到你这个当儿子的指手画脚?”
  “你说外公偏心?你真当我年纪小不知道老一辈的事情是吧?”
  “当初外公分配遗产的时候,明确问了你和我妈妈的选择,是你自己选了大笔的现金房产和古董还有老宅;而我妈妈选择了外公的纪念品和少量房产,所有选择都是公平自愿,是你自己放弃了陆家的传承。”
  “还有外公给我和我哥那40亿的遗产基金,是因为我继承了陆家的高智商,外公才会留给我作为长大后的研究启动金,传承陆家科研理念。这是陆家历代遗产分配的规矩,你自己没能遗传家族的高智商你眼红我是不是有毛病?”
  “还想上法庭跟我打官司,小舅舅,你到底哪里来的自信?”
  他简直不知道他小舅舅竟然是这么个极品。
  当初外公虽然对小儿子的性子很不满意,没有大女儿讨自己喜欢,但到底是自己亲儿子,外公也没有因为喜好而偏心。
  分配遗产的时候,到底继承什么,都是自愿选择。
  当时是小舅舅自己看不上外公的纪念品,选择继承大笔的现金房产和古董还有老宅,因此藏着研究资料的项链才会落到他妈妈这里。
  那些研究资料看着是贵重,可真正到底有多少价值,完全看拥有者能不能开发出来。
  如果不是他和哥哥的天赋都达到了陆家数代人的最高顶点,那些资料也不过就是一座挖不动的金山而已。根本比不上陆宴选择的遗产价值。
  当初看不上,这会儿看到他赚钱就眼红了,陆宴这么牛逼咋不上天呢!
  陆宴找他说这个事情,而不是找他哥。不就是看他什么都‘不懂’好欺负么,真那么有把握,直接跟他哥叫嚣去啊!
  方子阳冷笑,直接一掌拍桌,气势全开,
  “陆宴,你TMD真有本事就直接上法庭跟我打官司,你看看到底是你赢,还是我收拾你!”
  陆宴气得脸色铁青,“方子阳,我可是你小舅舅!”竟然这个态度跟他说话。
  他当初父亲说起陆家传承的时候,的确说过有些研究手札,可他以为就是很普通的资料而已,根本不知道竟然是美颜液这些堪称金矿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