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224)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众人看向他,寻求解惑。
  这个施良辰他们也知道,虽然是华国人,但已经叛国,目前是莫尔的左右手,很是得莫尔器重。
  莫尔闻言露出微笑,用力捏着红酒杯的手放松,声音终于带上愉悦,
  “施,让他们看看你的能力。”
  “是,尊贵的莫尔先生,不过我需要一个助手。”
  施良辰微微一笑,长身玉立。
  “就他吧。”
  莫尔随意指了一个人,掌握生杀大权的上位者,是不需要经过谁同意。


第111章
  华国参赛团这边虽然已经预料他们在赢得第一场单人比赛后日子不会平静, 但是却仍旧没想到敌人的报复来得这么快。
  而且用得还是正大光明的阳谋。
  单人赛比完的第二天,大家按照余教授的吩咐老老实实在酒店房间呆着没敢到处乱跑。
  结果他们不出去,却有人找上了门。
  几位身着制服的调查人员上门,后面还跟着一群记者。
  “你们说什么?昨天晚上有华国籍黑客入侵了M、A、H三个国家的机密文库, 有人举报这位黑客就在我们参赛团里?简直荒谬!”
  余教授听到来人来意, 气得直接当场失态。
  什么叫他们华国籍黑客昨晚入侵了几个国家的机密文库?什么叫做这位黑客目前就在他们参赛团中?这分明就是栽赃陷害想要他们直接无法参加明天的团队赛啊!
  早知道大赛方中有些人卑鄙无耻, 但真的没想到能卑鄙到这种程度,这些人是真的当老大哥当得太久,什么都不放在眼里了。
  虽然参加比赛的成员们,基本都有个黑客身份,可这种事情并不能拿到明面上来说。
  并且大部分人说是黑客,却实际并没有干什么太过分的黑客攻击, 能被国家收入的基本政审合格,另一层黑客身份也都报备过, 人品真的有问题的国家肯定会晒出,各国都不会冒险。
  当然,如果真的有漏网之鱼,那只能说技术高到一定程度, 真的藏得太深也没办法。
  不过现在明显就是诬陷!
  因为大赛明确规定不允许污点黑客成为团队成员参赛。
  敌人并需要真的把他们罪名坐实,只要把他们拖住错过明天的团队赛,他们哪怕能够幸运险险晋级, 排名也不会好。再加上之前的赌约, 这次科技赛也就没有他们什么事情了。
  如此虽不影响他们掌握的技术, 他们以后仍旧可以发展, 但却会浪费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并且也会因此导致国际形象大跌, 直接遭受M、A、H三个国家正大光明的打压和排挤。
  这一招可谓是釜底抽薪, 够狠。
  前来调查员显然是得过吩咐的, 根本就不想多听解释,
  “这位教授,请你不要激动,此事还没有定论,我们只是请各位过去调查一下。昨晚的黑客攻击导致M、A、H三个国家遭受了非常巨大的损失,这三国参赛团是此次大赛的重点夺冠选手,我们有理由怀疑此次攻击是有针对的无耻阴谋。”
  “根据匿名举报,以及昨晚攻击留下来的数据,入侵者使用的手法与你们华国的新编程语言非常相似,而且据匿名举报,此位入侵者的名字叫做‘小妖精’,乃是你们华国潜夜论坛排名第二的黑客大神……”
  调查员拿出一份文件,准备十分充分。
  余教授的脸色已经难看到无法形容了。
  他根本不相信这是事实,这绝对有人故意设计污蔑,不然事情怎么会这样巧?
  参赛团其余成员也是相同反应,这分明就是一场阳谋。
  ‘小妖精’他们当然认识,都是华国技术界的人,自然也都是混过潜夜论坛的,小妖精虽然自从一战成名后就很少上线露面,可关于对方的事迹和传说却是在论坛里耳熟能详。
  尽管接触并不多,但当初小妖精能够组织一场网络盛宴,尽心尽力帮助华国这边,就代表对方是个爱国之人。
  而通常拥有爱国之心的人,人品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小妖精怎么会无缘无故在一夜之间入侵三个强国的机密文库,还是在这种关键又敏感的时候?
  这些人不仅卑鄙无耻,还污蔑他们心中的大神,简直可恶至极。
  调查员完全不管大家脸色,自顾自好似很公正的样子,
  “种种证据显示都跟你们有关,结果到底如何,还请你们配合调查,我们不会污蔑任何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嫌疑人。”
  呸!
  冠冕堂皇!
  大家气得发抖。
  科技赛的直播时间可不仅仅限比赛的时候,其余时间也会进行直播一些各国参赛成员的日常,以及现在这种突发事件,尽最大程度使得科技赛全程透明,全世界人民进行参与评判、监督。
  此时,调查员身上跟了记者,自然也正在进行直播中。
  各国直播间听到如此令人震惊的消息,不由纷纷立刻就在直播间中讨论了起来,并且观看直播的人数骤然上升。
  “什么情况?昨晚M、A、H三个国家的机密文库都被入侵了,还是同一个黑客做的?”
  “虽然昨天华国选手的表现令我出乎意料,但想要做到这件事情也不是那么容易吧,这三位不是老大哥么,一群安保技术都是吃素的?竟然被一个华国籍黑客干掉了?”
  “那个……我怎么觉得这件事透着一股诡异呢?是不是有点太巧了?”
  “终于有人说话了,我其实也想说,这是不是有点太巧合了。就算真的要攻击,也不用选在昨晚吧……”
  “嘘,楼上暂时闭嘴吧,小心被封号邀请哦。巧合这种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上一届人家G国选手不是更加倒霉,比赛之前拉肚子,‘意外’总是来得出其不意,不是么?”
  “一言难尽……不过我有点好奇这个华国籍黑客‘小妖精’到底是谁,到底有什么能耐被拉出来垫背?”
  “我也好奇,没点真真本事怕也是被点不上名吧?”
  -
  “这个我知道!我给你们科普……我有个华国同学,他是学计算机的,我刚刚跟他打听了一下,这个小妖精是华国近两年才出现的一名黑客大神。虽然他在华国的潜夜论坛排名只有第二,但据说那不过是因为他进入论坛资历尚浅,而且比较低调,实际能力不必排名第一的神秘大神天煞差。”
  “想必经常上网的网友,对于两年前A国和R国的网络瘫痪事件应该还有些印象吧?当时这两国就是在进行黑客盛宴,打得那叫一个昏天黑地,差点结成死仇。”
  “不过事后两国就反应过来他们实际被耍了,那场盛宴其实还有第三方参与,因为行动比较隐秘,才让他们当时没有反应过来。之后他们调查了很久,终于发现怀疑并且证实那场盛宴的组织者就是这个叫做‘小妖精’的人……不过他们想要报复时,华国已经更换了新的安全网络,完全无法入侵,只能把这个亏咬碎吞下。”
  “嗷~这么厉害的吗?据说当时A国的防御可是钻石级别的啊,竟然被人耍的团团转?”
  “对,据说这个小妖精和天煞还是一对,夫夫两人强强联手。如果昨晚真的有入侵,那么肯定是两人一起做的才有可能,否则一个人同时单挑三个大国,简直匪夷所思。”
  “但真是他们做的么……这样的人会傻到选昨晚这个敏感时间?还凑巧留下线索被人举报?”
  “……”
  阳谋之所以说是阳谋,那就是摆明了让人看出来却也没办法。
  各国网友都不是傻子,除了那“受害”的三个老大哥国民被蛊惑真情实意愤怒,其余国家直播间里的言论都比较理智和清醒。
  很明显,华国这是碰上比上回G国还要无赖的招了。
  现在并不是华国参赛团清白不清白的问题,而是接受调查就将代表失去团赛的积分。毕竟替补队员的实力怎么跟其他国家的正式队员对抗?摆明了就是必输之局。
  很无赖又很可恶的招数,但真的很有效,并且还在规则范围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